寺廟及宮壇的真面目

人生字典-寺廟及宮壇的真面目
【是非篇】

寺廟及宮壇的真面目……

※本篇內容:這是說破「民間家家戶戶所有敬奉的各種神像尊體」之驚險內幕!

本篇的全文,這種天下民間所有各式各樣「神像尊體」的用意—其實這其中有很多『不軌』的真相;若是要能了解,必須分部解惑,才能徹底明晰內幕的鬼胎!

◎首先,就從【廟宇宮壇】常見被附身的「乩童」來談起:其實所有附在乩童身上的「靈魂根者」是誰呢?就是「水界」的魚蝦水族之靈魂根者,也就是「水界的動物逃靈」!(所以乩童被附身時,有聞到腥臭味或講出奇怪語言之情形—那是因為這類水界來的靈魂根者,本來就是魚蝦水族,故有魚腥味;且會有魚類的嘴部開闔的習性,而發出怪異的聲音。)

重點:此者的「靈根體」是「一公分至一公分半的長度」!祂們就是無法投胎出生人類的靈魂根者,原本是從水界上岸要去投胎陸地動物,接受動物軀體的工作修考,卻逃跑不去投胎。所以,這類水界的動物逃靈,經常在江海一帶的陰森區處出入,這也是靠海、河、湖附近,必定常見大小廟宇宮壇的原因。

▲為何祂們不能投胎當人類呢?其實這是〔天地五界、陰陽靈界法規所訂的定律〕—有刑法的程式:

※第一界是「日月界」(也稱為『太陽界』)—此界修行者(太陽星君)的靈根體,為九公分長度。

※第二界是「風雲靈界」(也稱為『風雲界』)—此界修行者(風雲道者)的靈根體,為六公分長度。

※第三界是「海底浮島界」(也稱為『民間陰陽界』)—此界修行者(人類)的靈根體,為三公分長度。

※第四界是「水界」(也稱為『水陸界、藻池界』)—此界修行者(魚蝦水族及動物類)的靈根體,為一公分長度。

※第五界是「沼泥界」—此界修行者(細菌),無智慧靈根體;這是被磨漿粉碎的靈根,沒有長度可言。

△前提的程式:這是「天地五界的大循環法」—是以天為九、以地為一的生長標準法。所以:民間人類的智慧靈根體!所有投胎出生(人類)時,只有長度「二公分」開始修行成長。

◎再接敘【廟會】中所有附在乩童身上的「靈魂根者」;其實這內幕真相,也是從古至今、不二法門的循環演變—此程式解惑:

■(一)這類魚蝦水族的「靈魂根者」之根源—就是民間【人類的智慧靈根體】—若修行不佳的人,必定靈根體無法成長結晶;也會造成「靈根體本質的輻射體」流失而萎縮!

人類的智慧靈根體,為什麼會萎縮呢?這就是人類活在民間時,沒有得到能修飾正確(當人)的真相,而一生隨波逐流、迷悟煩困—才不定時的「燙傷智慧靈根體」,且去敬奉神、信仰宗教而『跟陰界邪靈倒流』,自然會把「人的記憶力檔案(心靈磁流魂體)掏空」,而形成虛弱狀;就這樣才使「智慧靈根體本質的輻射體」流失而萎縮。

此類的人!往後死亡時,必定直接淪落「第四界的水陸界」—投胎當魚蝦水族或畜牲,此類「靈魂根者」,也算是低慧根(已萎縮低於二公分)的重修飾者。

■(二)此第四界的「靈魂根者」—尤其有些不投胎此界的逃靈者,確實很多!也是天下民間所有江海一帶的陰森區處,時常出現「水鬼」的由來—就是這些逃靈者,所附身在水區內,有軟化體的生物類身上(為方便解說讓讀者明白,在此以『異類的物體』來稱之)。此類:才造成民間的人類,有時到江海一帶的陰森區處活動時,遭遇「水鬼」,被抓去當交替的事實。

■(三)又為什麼「水界」這些逃靈的「靈魂根者」,會跑上民間的溫熱帶區處呢?就從古代早期來說起:當時被有些人類發現這種異類的物體,而把祂們抓來【當寵物飼養】!(這是古代早期,水界的逃靈根附身在水界動物軀體而形成的異類物體。特別聲明:現今社會已沒有這種生物存在。)

此物:這種異類的物體,是「白底透紅的血腥色」,類似海裡的水母形態;不過祂們有特殊的軟化手腳,體質有一股血液的氣味(魚腥味),身長大約『十五公分至三十公分』,軀體是透明狀;體內有「輻射的磁流魂體」,【電磁波】容量度高達「六十至八十」的電磁力!

重點:這種異類的【電磁波】有輻射容量度!若是一旦電磁波放射,直接對準「人類的心靈磁流魂體(心臟跳動的氣流)」,必定能干擾此人的智商、引起錯亂!絕對無法操控軀體的平衡,而行動搖晃、情狀百態—嚴重者,也會一時消失記憶力。

※此狀負面的表白:這種形態!就是民間所謂的『催眠術』之作法相同。

■(四)驚訝的事!此種異類的生物被人類抓來【當寵物飼養】的時間已久,也適應懂了人性。但是把祂們抓來飼養的這些人類,也明瞭祂們的體內有「輻射的磁流魂體」—這是不定時放射的電磁波,到處干擾人類的智商,產生錯亂!

「魔神仔」的由來!

◎當時,這些飼養的主人,就做一些「紅兜肚巾」,把肚巾穿圍在祂們胸前,作為擋住祂們放射電磁波的隔離法(其實這也沒有隔離的作用,只是人類的自我安慰而已)。就這樣,也時常帶祂們出外玩耍(就是到處表演,當斂財工具);結果有些被脫逃到荒郊野外,去戲弄一些「老邁人士及小孩」—這是人體的心靈比較脆弱者,才會容易被祂們放射的電磁波吸牽去,讓祂們戲弄的玩耍。此況,也就是當代的人類,稱之為【魔神仔】,就是此物。

重點!此物【魔神仔】的長相:就是如今民間所有「寺廟或宮壇」,一些被附身的乩童—自稱祂們是『太子爺、三太子』,皆屬同類。此形態:像猴子,起駕操作時,走路蹦蹦跳跳,外表穿著,只圍一件紅兜肚巾而已;這就是當初被飼養,所穿紅兜肚巾的習慣性。(此形像,至今仍被陰界邪靈拿來沿用。)

※如今民間俗稱「魔神仔」一詞的由來,就是沿用古代道法人流傳下來的【魔神仔】稱謂。不過,現代已無此種異類生物。現代民間俗稱的「魔神仔」,其實就是指有變化外形能力的「陰界邪靈」:即【瞎掰鬼】、【綠野鬼】、【綠鬼氣體團】。

再敘魔神仔的演變!

◎後來,這些【魔神仔】在陽間逗留已久,也學會人類的生活習性—因此,古代人類就稱祂們是【小矮人】—為群居結黨的魔神族!

這類【小矮人、魔神族】在陽間能生存,是靠著「深山」有水潭的陰森處修行;祂們體態的活動力資源,也是靠「捕捉生物類」,吸纏這些生物體內的「磁流魂體之氣質」過活。

重點!祂們吸纏「生物類的磁流魂體之氣質」(這是不一定的生類者),日久就能『隨意變化成形』!變化各種不同影子,且可輕易離地漂浮而行。

※此狀負面的表白:這種能『隨意變化成形』的形態,就是民間所謂的『妖魔鬼怪等山神』—為同此類的靈根體者。

但是:此類小矮人(魔神仔),祂們軀體的壽命不長—原因是時常遭受太陽能的照射,會使祂們軀體的黏膜硬化、乾燥而毀。

驚訝的事!這些「魔神仔」的乾枯軀體內,還是包纏一樣完整、存有活靈根的「輻射磁流魂體」—就是【電磁波】還能照常放射,到處去「稍微」干擾民間的人類。

此體的深奧!就是類似海裡的水母性質,是軟化透明,沒有毛細孔—因遭受到太陽能照射,一時皮膚受乾燥,才造成祂們【輻射的靈魂根體】被纏黏、無法鑽出而脫逃。

然後,就是這樣才被民間一些道法人撿去收藏在陰涼之處—事後才發現此類的「魔神仔」,還能運用【灑水或生類的血清】去滋潤,可飼養復活。

※此狀負面的表白:這種形態!就是民間所謂的『養小鬼』之作法相同。

接連魔神仔的後續如何?

◎前敘事實的寫照!這是產生民間【廟店】的起源。此成立廟店的過程:這種程式,就是牽連到「民間家家戶戶所有敬奉的各種神像尊體」驚險內幕—這確實有暗藏不軌的處事;若要徹底明晰,必定要分段來說破!

■(一)就是古代時期,當初「魔神仔」的乾枯軀體,被民間一些道法人撿去滋潤,而飼養復活。此況:就是這些道法人,抓住「魔神仔」不實際的軀體(此軀體已萎縮成小小的乾枯肉塊,只有體內存了一股【輻射的靈魂根體】),發現若是把「魔神仔的靈魂根體叫醒」,就能隨著飼養的主人,聽從使喚!

所以這些飼養「魔神仔」的道法人,就自編自創一套固定的經文—以念經文之作法,時常讓「魔神仔的靈魂根體清醒」,來認識隨從念經文的人,互相磁流融通,作為聽從呼喚的感應法。

※此狀負面的表白:這種形態,就是民間「各類宗教」所謂的念經文—這至今用意的作法相同。
提醒:民間所有「自編自創的經文」—這不是「各類宗教」所說的是在超渡眾生、更沒有任何宣稱的功德迴向功效—此道確實是在『養小鬼』的招魂互相倒流法。(確實在人類誦念經文時,就能呼喚「黑灰氣體團」及「瞎掰鬼」到誦念者的旁邊,光明正大的吸取誦經者的磁流—此為人類自願和陰界邪靈倒流,靈界不干涉、也不保護這種人。這樣召喚陰鬼來吸人類磁流的行為,不但會導致人類智慧萎縮、經文是愈念愈呆愈固執,也會有被『附身、卡陰』的危險!更慘的是,還會連累危害全家共同相處的人,也跟著被受害,全家不平安事故頻傳也必然;日久,得『癌症、精神疾病、或被抓交替意外死亡』都是遲早會發生的事!)

此段負面的警惕!

後來這些飼養「魔神仔」的道法人,就把祂們的乾枯軀體,拿來當作斂財的工具—此作法:就是雕塑「各種形態、名號的神像雕座」,再將雕座像體挖洞,然後就把「魔神仔的乾枯軀體」塞進洞內,又從洞口封死—讓祂們已滋潤過的【輻射靈魂根體】連貫「神像尊體」去運作!

此狀,就是要讓「魔神仔」關在神像體座內,而能讓外面一些不知情的人—若是有問題的人去求此神像,祂們只聽呼喚就可隨時放射輻射的電磁波去接觸信者,讓去請求神明的人自然感應有靈驗!

就是這樣的運作法—才使人迷信!確實能讓一些迷途的人,從此就會自然去「崇拜此雕座的神像者」。〔此情況:才造成民間開設寺廟及宮壇—為創業風潮的由來。〕

【另提、現代的『養小鬼』】

◎這是民間邪人,利用人類冀求無形相助的貪念—管祂是小鬼還是邪靈,只要有靈能讓求助者心想事成,拜鬼也無所謂—因此,而有此類邪人用以創業謀利的邪術:『養小鬼』。

※這也是模仿前述古代早期道法人飼養乾枯異類生物的作法,把剛出生的嬰兒直接烘乾(有些是以流產的胎兒或死嬰),時時念經、滴灑血水滋潤,自以為是在讓嬰屍復活(那是不可能的事),其實是因為該乾枯的嬰屍,被刻意灑血水導致到發黴時,『黑灰氣體團』就順著「自願倒流者的意念」而來,躲在發黴的嬰屍裡;重點是發黴處,並不是因為是嬰屍而有什麼特別靈力。〔嬰屍本身對邪靈(黑灰氣體團)而言,並沒有太大的意義,只是配合邪人的邪行,讓整件事增添恐怖的靈異感之用。這是邪靈與邪人彼此互相利用的邪惡陰謀:邪靈需要有這種推廣人類自願跟陰界倒流的邪人,幫邪靈找更多可供吸取磁流的人類,甚至可以有機會吞吃人類的靈根,升級成為【瞎掰鬼】;而邪人藉此賺錢。但此類邪人,跟陰界倒流、且和邪靈共謀為害民間,絕對沒有好下場。〕

為了讓邪人能知道邪靈已入住了,『黑灰氣體團』還會故意讓嬰屍做出些微的靈動。邪人就知道『小鬼』入住,就將此『養小鬼』的嬰屍,販售給有貪念的人類。

這就是現代一些邪人『養小鬼』的謀利情形。

※接敘,『另類的養小鬼』:實際上,現在臺灣民間幾乎家家戶戶都有在養小鬼—因為只要有供奉神像,有『求拜無形的行為』,即使只是一張相片,也會引來『黑灰氣體團』入住!神像底座若有黑灰痕跡,就是邪靈已入住在內。

想要找死、找邪靈來危害自己和家人,根本不需要花錢買嬰屍。這也是民間的智慧萎縮者,自尋死路的愚行。

驚險的寫照來臨了!

■(二)就是古代早期,這些開設【廟店】的道法人,各個都是心術不正的作為!確實所飼養的「魔神仔」非常多。

問題:當初被塞進「神像尊體、雕座內的小鬼」—這時間已久,而小鬼的軀體自然腐爛,此情況下!這些小鬼的【靈魂根體】就掙扎鑽出、脫逃騰空而去。

※此狀負面的表白:這種形態!就是民間「初開設廟店」的初期,「神像尊體者」都會讓信者自然感應有靈驗,而風潮一陣子後,就會漸漸的冷落、難有感應之景!此因就是小鬼的【靈魂根體】已經脫逃而去。(現今的神像行業,也仍沿用古代這種養小鬼的方式—將生物活活塞入神像底座密封,還自以為是增強靈力!此狀,惹來動物靈的報復也必然。)

此況驚訝的事!

■(三)此類脫逃的【靈魂根者】!就是當時被控制的靈根—為「一公分至一公分半長度」的小鬼形態。

重點!就是脫逃重回陰界處「去吸取人類的磁流、或投胎動物軀體修考」,等待「靈根」成長到達「二公分時」,就有機會循環投胎出生「當人類」的資格。

此因!這就是前敘所提:民間人類的智慧靈根體,所有投胎出生時—只有長度「二公分」而已。

所以,這類屬於水界動物的靈魂根者,也是列入〔天地五界的陰陽靈界法規〕—為程式的修行者;這類的【靈魂根者】,雖然是「一公分至一公分半的長度」而已;但是祂們也是在等待成長,能夠長達「二公分」—確實就能投胎出生人類,當民間的工作修行者。

△問題:這類的【靈魂根者】,也是有管制者。此管制者:就是陽間有些人,突然死亡回界時,遇碰「壽命歲數階段未滿者」,還是得在民間陰陽界徘徊修行!

此徘徊的修行者:也是要接受靈界處的工作職務法!就是在逗留的期間內,必定要「渡畜牲的智慧靈根,使祂們生長」—此修行者稱為『渡畜牲者』;這確實是〔陰府、陰陽靈界法規〕所訂定的規律。

※此狀負面的表白:這些小鬼,若是曾經遭受到陽世間的道法人抓去玩弄【損壞靈根體】,往後等待長成到達「二公分時」,又轉世投胎當人類—在生長過程當中,絕對會產生一些缺損!「例如:智能障礙、軀體殘缺或畸形的情形」—這大部分都是此類靈根投胎所產生的情狀。
警惕!這種養小鬼的道法人—確實是玩弄損害大家「下代要出生的子孫」。尤其,開宮設廟的人及這類道法人,都是心術不正的造孽者;往後必定會招致禍延三代子孫—這是開宮設廟及道法人的子孫不平安的由來。

真是人類的危機!

■(四)再敘前述「脫逃的小鬼」:這是後續惡化到演變成復仇記的情景!此因就是【小鬼的智慧靈魂根體】,已經循環畜牲動物的程序修考,靈根已成長到達「二公分」的標準者—也是有資格重回陽世間,能逗留的等待、投胎出生人類,為有機會的時期者。

警惕!這些小鬼,曾經被抓去,遭受到陽世間道法人的控制,而慘酷的玩耍—問題:但確實各個都不想投胎,只是懷恨要復仇!

真相:就是這些小鬼,一旦有機會,就到處尋找祂們曾經受困於「神像尊體的雕座型式」—就是要辨識操作【信物】的道法人,為復仇的對象。

怎樣復仇的程式呢?

提醒:就是古代早期,這些道法人被小鬼附身、當【廟店起駕在辦事的乩童】—其實,被附身時乩童的種種行為(如:操五寶)就是在殘殺自己的軀體—這是曾經相對被慘酷的玩耍,而報復的舉止之一!

問題:這類小鬼會產生、出現在陽世間擾亂,就是曾經這些道法人,確實是心術不正的造孽而成;不然祂們也是列入〔天地五界的陰陽靈界法規、所訂定的規律〕—為程式的修行者。

此景負面的陷阱!

就是民間農曆七月,為何被訛稱是「鬼月」?確實是「宮壇寺廟的道法人」所編的謊言,說是放鬼時亂抓交替月!其實是為了私人斂財,欺騙恐嚇迷信的人,再製造機會(辦法會、普渡等)作法斂財!
尤其,農曆七月是〔陰府〕定例安排靈魂根者要投胎下考生,而這些準備投胎的靈魂根者都還能明晰前世好壞之事;寺廟的道法人就是怕遇碰(如前文)曾經養小鬼逃脫的靈魂根者,來復仇、擾亂,所以才編個「農曆七月要關閉廟門」不起乩辦事的理由。(其實是怕乩童被復仇者附身,因此自殘而死!)
注意!前述的狀況:就是「從古代早期延續至今的【廟店】—作法相同」。

★本著者,為什麼會了解這些【廟店的小鬼】呢?其實這類小鬼和民間所謂的「陰界邪靈」,皆屬同類—這也是【我親身靈魂出竅】去雲遊觀遇,看到祂們耍把戲在玩弄民間人類的軀體,才徹底了解且發現,人的心態大都存個『貪』字!所以才會被這些「陰界邪靈」,把活著的人當成玩偶一樣在耍,而不尊重的戲弄。

尤其祂們這種行為,必定是觸犯〔陰府、陰陽靈界法規〕所訂定的界律—此界律是:「所有靈魂根者」不能擅自借入陽世間人類的軀體;若是違反者!被〔靈兵天將〕抓到,絕無選擇—立即直接打落水陸界,投胎動物或植物類。

前述的問題:如果民間的人類,而是自己願意接受「陰界邪靈」的好、壞,這就與陰陽靈界的規律無關;也如同「民間的法律處事—一個願打、一個願挨」。就是這種情況下!才造成了民間人心百態、邪門的根源。

△警惕!這種被「陰界邪靈」附身的起駕乩童—這絕對不可能幫忙民間人類化解迷悟的事務、了解真相!祂們只是嫉妒人類有軀體—是要玩耍或復仇而已。

此狀點醒!這類是沒有果位的「陰界邪靈」,也可說是篡位者;祂們會在民間生存行動,而真正的目標—就是最喜歡可以接觸人類的軀體,來吸收人體內的「心靈磁流魂體」之氣質,以補充祂們陰靈氣體成長而堅固不散!

也就是民間人類被附身的起駕乩童,在玩耍弄出自身的【血漿及磁流質】—這是邪靈所需要吸取的磁流,才不容易散毀陰靈氣體。因此,被附身的人或乩童,時常會做出自殘軀體的行為,「操寶」的乩童自以為是表現神功附體的神蹟,其實是軀體被利用,被這類陰界邪靈趁機吸取【帶血氣的磁流】。

※前述其實是如同養小鬼的形式一樣。此況負面的表白:這就是如今民間有些道法人,心術不正的迷悟說法—自編避邪驅魔之說—確實「這是顛倒迷蓋法」;只能欺騙一些迷悟的信者而已。

注意!前段在此分部結論:

◎(一)前敘所提的「水鬼、魔神仔、小矮人、妖魔鬼怪等山神、人類所養的小鬼」—這都是屬於同一類的陰界邪靈,皆可隨意變化成形。

※可以變化【人類形體】的邪靈,就是吞吃過人類「智慧靈根者」的【瞎掰鬼】。此類邪靈會吞食黑灰氣體團當補充磁流法,若吞食太多後會發綠光,就會躲在山林郊野之處,又稱為「綠野鬼」。

※只能變化【畜牲動物類形體】的邪靈,就是吞吃過畜牲動物「智慧靈根者」的『黑灰氣體團』,此邪靈的靈根已成長而發出綠光,才有變化外形的能力,同樣也是專門躲在山林郊野及水邊之處,就是現代「水鬼、鬼火」的由來,又稱為「綠鬼氣體團」。

◎(二)前段主題的重點:就是「民間家家戶戶所有敬奉的各種神像尊體」,這是各種型式不一的雕座—確實都是此類「陰界邪靈」到處尋找的似曾相識之信物!

此因:就是祂們曾經有些被受困於「神像體座內,慘遭掙扎痛苦的活埋酷刑」—此類補充:這也是包括所有【有血腥的生物】;如果曾經有被塞進「神像體座內的受困者」!確實都是同樣的作法—就是會報復的靈根者。

驚險!若是被祂們尋找到認識的神像信物,為相似者—確實『敬奉的人』,會被祂們列入復仇的對象,莫名的受災殃。

△問題:前段所提「念經文之作法」—就是相似曾經呼喚的感應!確實會引導這些「陰界邪靈」前來尋仇報復;為陰陽磁場倒流—必定會影響周遭大大小小的人,不平安也必然之原由。

※前述—這種程式!也是「從古代早期延續至今,不二法門的相同寫照」。
其實「敬奉神像及誦念經文」都是自願跟陰界倒流、吸引「陰界邪靈」聚集的作法,確實是民間人類自尋死路的慢性自殺法!
人類若被「陰界邪靈」持續吸取磁流,智慧會逐漸萎縮而造成固執、迷悟不清;「人的心靈磁流魂體」被吸取到嚴重消失,必定會導致「癌症、腫瘤、痴呆、失憶、精神疾病……」等情形,甚至淪為被抓交替的對象—枉費今世做人曾經付出努力工作的修行,確實死得很冤枉。

再敘起駕乩童被玩耍的寫照!

◎尤其,人類迷悟當乩童,不知往後遠景—通常當乩童的人,其壽命都很短。再說:這種「陰界邪靈」,祂們不會救人類,只會出賣人類—就是把人類當作磁流的加油站,若是時常接觸陰界的人,日久,人體內的「心靈磁流魂體」之氣質,被吸取而消失—那此人類的軀體不健康也是必然之事。

嚴重性!也會招來不明的「陰界邪靈」,且會拖累身邊及周遭大大小小的人;這就是有遇碰的人—自悟來龍去脈的真相,就能明晰事事不順的原因所在。

△前述的表白:若是自願接受的人,有朝一日被邪靈點名,而當祂們的抓交替者,確實死有餘辜。不然,祂們本來是沒權利能加害人類—也算是陰陽兩界,各不相為謀的事。

所以此類「附身起駕乩童」的耍把戲,這只是誘惑一些無聊且迷悟又貪利的人類,甚至衍變成民間風俗—為陰陽兩界的修行者,而互相纏鬥各自消遣的真實情狀。

【怎樣的情況會被附身呢?】

首先提示:這種被「陰界邪靈」附身當【廟店】起駕辦事的乩童—此類過程的真相!其實也是從古代早期就存在的問題;當初那些心術不正的道法人,就是被小鬼附身,並且慘酷的殘殺自己軀體(還將之美化稱為「操寶」)!

事後,也是被小鬼玩耍到、無法抵抗時,才造成「陰陽兩界的修行者」(人、鬼)而條件交換—作為互相圖謀利益的耍把戲!

此條件交換法:就是要道法人去誘拐一些迷悟的人類,讓他們自願接受當「水界的動物逃靈」之信徒,把這些人類信徒供給「水界的動物逃靈」,作為附身利用的傀儡,當【廟店】起駕辦事的「主神」—而且「水界的動物逃靈」附身時就會自稱自封是「各種神祇名號」。此情況:就是要使主辦廟店的道法人,去作為斂取財物的手段。如此合作下,陰界邪靈有信徒的軀體可附身使用、吸取磁流;主辦廟店的道法人有『神』可顯靈辦事,賺取信徒的財物;確實是狼狽為奸之舉。

△重點!另一方面:就是這些水界上來的「靈魂根者」,要公然接觸陽世間的人類,讓祂們倒流、吸取眾人類【軀體內的磁流質】,作為在民間隨行騰空漂浮、遊蕩的電磁力來源。

此情況:這種「人、鬼」會互相不尊重的戲弄,確實是因人類有著無止境的貪念—不然此景怎麼會發生呢?這根本「陰陽兩界」是各不相為謀的事。

※前述負面的表白:通常民間的人類,會迷惑當乩童的詭道—這確實就是那些心術不正的道法人,把自己遭受小鬼附身,且殘殺自己軀體的行為—將它美化,而「編造神仙降旨的憧憬」!就是這樣才會引誘如此多的迷悟信者,去隨波逐流的就此扎根。〔此景!也就是自古以來、連續禍延至今,作法相同的寫照。〕

接敘此主題!

◎這種會被「附身當乩童」的程式,確實是很容易的事—此況分部提示:

■(一)其實,平凡的人,若是時常接觸有「起駕過的乩童」,並且時常跟隨、逗留在身邊,而進出廟宇或宮壇之處—此態:有朝一日「自己的軀體,如果稍微衰弱時」、也許是一時好奇地迷惑,而自己無意間的順口說出「願意接受當乩童」的話語!此況等種種起因,就有機會被牽引附身之事。

■(二)尤其,一般好奇「乩童的起駕動態」,並且時常稍微跟著做動作—這有時會弄假成真!此種情況,確實是莫名引來被(陰界邪靈)附身的災禍。

這種模仿乩童而假戲真做的動作形態,就是被一些「陰界邪靈」列入復仇的神像信物—為形態的其中一種!

所以民間有些從事演藝的工作人員,時常打扮神明等角色、裝模作樣!有時就會被「陰界邪靈」附身—這種因素也是如同神像信物的相似作法。

■(三)「人類軀體被附身的狀態」!

※程式一:初接觸的人,絕對不可能起駕辦事的開口談吐;這只是「人體」會搖晃的情狀百態而已。此因:就是「陰界邪靈」在此人的身旁之處,直接放射祂們【輻射的電磁波】,對準「此人的心靈磁流魂體」—為纏黏繞著吸取人體內之磁質氣的狀態。

※程式二:這是此人已經被「陰界邪靈」纏黏吸取過—那往後必定會直接「附身在此人的軀體上」,成為陰陽互相的磁流質倒流;此情況的人,必定會一時的記憶力消失!

這就是「此人的心靈磁流魂體」—為人一生修行好或壞的【記憶力檔案池】;也是做人在民間修行等壽終回界報到時,唯一必交的考卷—所以此人會一時的記憶力消失,就是人的心靈磁流魂體被「陰界邪靈」的輻射電磁波纏黏卡住—為磁場倒流的矇蓋因素。

※程式三:這是此人被「陰界邪靈」時常附身—此為已經互相能融合磁流質,不再掙扎的情況下—這自然就能讓「陰界邪靈」順暢借入此人,且可開口談吐之事。

重點:這些「陰界邪靈」要如何進入人體內呢?這種出入都是從【鼻腔】,隨著呼吸順風騰空而入。(這類附身的陰界邪靈是水界的動物逃靈—【黑灰氣體團】。)

但是,被附身當乩童起駕的「軀體」行動如何?若是時常讓「陰界邪靈」借入、操控軀體,且辦事時的開口談吐—這必定是「陰界邪靈」所言—此人絕對不知情!

原因:就是「陰界邪靈」進入人體內,去擠在此人的眼眶處,而讓此人「頭顱內的智慧靈根者,無法觀望自身的螢幕顯示鏡(眼睛)」—就這樣使此人,只能順從直線前進,以陰靈者的一道綠色靈光在行動而已—造成此人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軀體!

就是此人的智慧靈根者被矇蓋住,而變成自身的靈體磁流質不夠集中,造成了智慧靈根體才會散散的、茫茫渺渺不知情,就沒有將軀體所做的行為記憶在「心靈磁流魂體」。這就是人類的軀體被「陰界邪靈」(黑灰氣體團)所借入在操控的情形。

此況提示傻傻的鑄成法!

◎前述被「陰界邪靈」附身的程式—但還有另一種人也很輕易就能被附身的情形:這是如今有些好奇的人類,若是想要和「陰界邪靈」互相溝通—確實是很容易的事;只要自行「打坐、靜坐」,去修練所信仰之【神像尊體的形態姿勢】,且不能吃葷類的食物—因為體溫的熱量會比祂們高,是無法被附身;所以修練這段時間,必定要吃素,就可吸引被附身的事。

此景的修練法!就是如同前敘所提,被一些「陰界邪靈」列入復仇的神像信物—為形態的相似作法。

問題:尤其這種「打坐、靜坐(一般民間都稱靈修)」!若是被「陰界邪靈」卡身時,絕對會時常有嘔吐的現象—這就是被「陰靈體」纏黏人體內的心靈磁流魂體,為冷熱在融合掙扎的狀態;等「陰靈體」適應清醒時,就會開始起駕。

驚險提醒!通常這種已經被「陰靈體」侵入的人,往後人體必定會得腫瘤、癌症—這就是「陰氣體的毒素」殘留人體所致。

再敘—但是,第一次起駕,不會開口說話,等多次後,久了就會開口談吐—此因:就是這類「陰靈體」屬於前敘所提的「小鬼」,祂們【輻射的電磁波】容量度高達「六十至八十」的電磁力(此類就是「黑灰氣體團」靈根成長較長的邪靈形態);這只是類似「小孩靈」而已。所以祂們必需吸取人體內的心靈磁流魂體一段時間後,才會瞭解人性—自然就懂得如何講話。

〔前文所敘的修練法!這就是自行可造成,讓「邪靈」附身起駕當乩童的事。〕

★注意!前敘的連續啟示:這都是有來龍去脈的根據。如果想要徹底明晰知情!就請讀者自行去查閱《風雲道者經典錄》叢書就可證實。

後續:這是民間人類製造的事端!

◎其實在天下民間有些人類所敬奉的「神像」,確實是曾有此人類—其在生前修行之處事好或壞的所作所為—死後才被後人拱出形象,成崇拜的信仰法,而「陰界邪靈」顯靈時就順便拿此人類的生平當腳本,自己亂掰、自封神號。

此類重點說破:每個人都只有一個『智慧靈根體』—死後,靈魂根者回界報到交卷,依在世時的所作所為,判定靈魂根者該當轉換的修行處;不論是好是壞,〔陰府、靈界的執行者〕絕對不可能放任其靈魂根者駐留在該塑像雕座,供民間膜拜!

所以,民間人士雕了各式各樣的神像,都是人類一廂情願的寄託無形相助,而發展出被「陰界邪靈」利用的機會;任何神像,即使只是祖先的神主牌位、十字架、甚至一粒石頭—只要有人把它當神拜、當神求,就必定有「陰界邪靈」趁機來介入,自然就創造了『跟陰界倒流的惡果』!

人們經常疑惑自己家裡所敬奉的神像,到底是正派的靈魂者?還是陰界邪靈入處?其實,民間所有雕座的神像,絕對不會有正派的靈魂者入住,絕對是【陰界邪靈】!因為正派守法的靈魂者,不可能違反靈界法規來給人類膜拜、接觸,只有不遵守法規的【陰界邪靈】,才會接觸人類。

讀者可拿起神像,看底部是否有黑灰痕跡?就知道是否已有邪靈入住;通常「黑灰氣體團」卡住在內,就會有黑灰痕跡!與其無法分辨,不如不要敬奉、更不要求拜,以免無意間請邪入門,自找禍端。

※提醒:人類想尋求心靈寄託?其實只能寄託在「自己的祖先和生養自己的長輩」,這是飲水思源的心態。明晰人生真相的讀者(已研讀《風雲道者經典錄》叢書)—就知道人類根本不需要心靈寄託!因為出生當人的職責就是「士農工商」,把心思放在「士農工商」及角色本分上,才是正確的人生修行!絕對比信仰任何宗教來得安全又有意義!

再說破寺廟及宮壇的伎倆斂財法:

▲這種利用宗教、信仰的力量,來作為斂財的工具—確實是沒有來龍去脈的憑據,只是做於神祕、詭異,讓來請示的挫折者,一時心生畏懼,茫然的信服,就隨道法師開壇施法的祭改。若不順從建議去安祭化解—確實會讓當時純粹去探討的人,從此神經敏感,一接觸到挫折時,智慧靈根就很雜亂,變成時常胡思亂想、疑東疑西的精神病態—這就是人性的心靈脆弱點!

通常道法師絕對說是「被無形者沖煞到」—例如:某代祖先在攪擾、被陰界的無名氏纏身、還是沖煞到嬰靈事件,住宅卡陰、祖先的風水問題、或是你現在敬奉的神明不符合……等無止境的說詞!

另外又搭配耍把戲的手法—例如:手勢的大手印(只是人為編創之事),開符咒、安太歲、安光明燈、祭改車關、超渡、法會等等噱頭儀式,全是斂財的騙術!

△順帶一提—通靈、算命師、地理師皆屬同類,這是人為、自編一套與靈氣有關的理論術語與改善方法,其實都是民間斂財的興盛行業,在欺騙民間愚蠢的人類。

※提醒:天下萬物的主宰單位是〔陰府〕,「天地五界」中第一界(太陽界)和第二界(風雲界)的工作者,確實是掌管民間人類的靈界執行者—祂們絕對不會違反靈界法規接觸人類!靈界的執行法已傳達人類於《風雲道者經典錄》叢書,有智慧的人,多看、多邏輯必能通。

▲前提【寺廟及宮壇】所安祭改的儀式法,全部都是耍弄、騙人的手法。在民間社會,確實還有兩種人會盲目崇拜的相信:(一)以為有神的信奉者。(二)心靈脆弱者。這兩者,事實上是固執、隨波逐流的習性,要清醒也難!

尤其大多數都是老邁人士,無知的隨從共舞,才會導致下代子孫,如今很難清醒的局面—這確實是人類祖先的悲哀。

▲點醒:【寺廟及宮壇】的主神者是誰?就是假借神像當斂財工具的主辦人!最可怕的是人類在搞鬼!一切推給不會講話的神像,說是神靈降旨交代的事,民間的人就傻傻地當真崇拜……結果,人類就是被「陰界邪靈」搞得很慘,還當作是業障、冤親債主、前世因果在解讀,心甘情願接受「陰界邪靈」的利用;繼續求拜,繼續和邪靈自願倒流的合約,就一年又一年的續約下去(人類自願和陰界邪靈倒流的期限,是每年的農曆十二月三十日為止;也就是說,大年初一去走廟的習俗,正好是道法人和邪靈合作的詭計,讓人類又去續約一年)。

人類去求拜無形相助,導致被陰界邪靈利用,這確實是與陰陽靈界的規律無關,靈界執行者絕不干涉、保護此種自願跟陰界倒流的人類—這是「第三界」的高智慧靈根的【人類】,自願給「第四界」的【動物逃靈】利用,屬於自甘墮落的人種,是留待未來死後去投胎「第四界」,當魚蝦或畜牲動物類的人選!

▲更加可恥的人類惡行—就是民間出現一大堆道法師(上人、大師、大法師、老和尚等等稱謂的自以為是者)到處開示、傳教,才造成民間社會的亂象、產生這麼多的執迷信奉者……導致信徒迷糊答應跟陰界倒流、隨波逐流的共舞(小心!往後只能轉世畜牲及魚蝦的軌道重修)!

●本篇《寺廟及宮壇的真面目》—就讓讀者自行用智慧去邏輯,方可透澈瞭解,找回自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