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無神佛的真相

人生字典-宇宙無神佛的真相
【是非篇】

宇宙無神佛的真相……

※本篇內容:這是說破「世界各類宗教」都是怪力亂神的騙局!

◎此況,這是我經過很長一段期間的靈魂出竅,跟隨〔陰府、風雲靈界公署職務的執行者〕,一同去遊考天地五界,探討所有靈界事物的動態,而徹底瞭解五界循環的運作真相!

重點:我們人類生存在「天地五界之中」,必須要了解「今世當人修行的目標與意義」—這是有來龍去脈的完整真相;就是出在「天地五界」各個不同界規的工作修行法、也是宇宙萬物的修行法—此為我們『人類的智慧靈根者』修行好壞循環五界之處……我所經歷的實況,就以簡單的素描圖示來講解:


■此圖示的畫面:這是「天地五界」各個不同界規的修行處—就是【日月界、風雲靈界、海底浮島界、水界、沼泥界】的構造景物,此為千真萬確的〔宇宙地球〕之真實貌!

※事實上,人類「生從哪裡來、死往哪裡去」,就是在「天地五界」循環而已!且各界的修行者,各有工作的職責—確實是各界不一、一界有一界的執行法。

重點提示:天地五界的總執行、管制的主宰單位,就是〔陰府大本營〕及隸屬陰府的各地「陰間地府處」—所以,民間各種神佛、上帝、仙人、菩薩、真主、阿拉……等等主宰人類的神佛之說,的確是人類自古訛傳、編創的揣想!

◎在此將「天地五界」一一簡介,也揭穿宇宙根本沒有天堂、地獄、極樂世界、三十三重天—這些都是宗教幻想而編造的死後世界。有智慧的人,只要以『追根究柢』的思考,就能邏輯分辨真偽。

【首先從天地五界的最低界說起:】


■此圖示的畫面:這是宇宙的第五界【沼泥界】—此界為細菌的修行處(無智慧靈根者)—為腐蝕、氧化、分解的修行工作者;且是繁殖民間的土壤,也就是沼泥產生土壤的地皮面。宇宙造化沼泥界的用意!就是要過濾空氣,為除臭的氧化池。

△重點:淪落此處的修行者,正如民間人類所言,造孽極端的人—等死亡時,其『智慧靈根體』必定遭到靈界執刑之磨漿淘汰法,從細菌開始重修。

就我在臺灣當地陰間地府處所見,各類宗教的帶頭者均已登記在案,為死後磨漿至沼泥界當細菌的處分;罪名如下:(一)嚴重誤導大眾投胎當人的意義。(二)傳播錯誤的生死觀。(三)害信徒跟陰界倒流—把信徒魚蝦畜牲化。(在此先行透露,也讓有智慧者—知錯能改,還有機會。)


■此圖示的畫面:這是天地五界的第四界,為宇宙的【水界】、又稱「藻池界」、「水陸界」—此界是「魚蝦水族及畜牲動物」的修行處;就是清道夫的修行法,執行清理藻菌、除草(吃食植物)、以及「當食物類」的工作職責。

※此類:這些魚蝦水族及所有畜牲動物能讓民間的人類當食物,才有體力整修事物,也是人類的內臟當焚化爐把牠們消化掉,算是幫牠們處理後事;這就是相輔相成、互相幫忙的同修法—所以,吃魚蝦水族和畜牲動物的人,就是拉牠們上界,有機會重修陽界!

△重點:民間所見附身、顯靈、自稱「神」的靈根者,都是此界動物的逃靈!利用人類的貪念,誘拐人類把軀體給祂們使用。(此類自願接受附身、通靈的人,都是自願跟陰界倒流的人,死後絕對和魚蝦水族互換考場,投胎水界小型生物,重新循環修考。)

至於,循環到此界的靈根者—例如:小型的魚蝦水族,死後則原地投胎……一直循環至大型魚類,死後才能上岸而循環陸地的動物!修成靈根成長就有機會轉換到人類的軌道處。

再提,民間陸地生長的各種動物,同樣隸屬第四界(水陸界)—所有動物也是有應盡的工作修考(例如:鳥類的工作,就是要傳播植物的種子、捕捉蟲類為食,以免植物因蟲害無法生長);工作修考良好,自然就會靈根成長,接受不斷的投胎循環,工作修考……也因此才能循環投胎當人類。

※前述,就我隨同靈界職責公署的執行者,在執行循環運作的情形所見,確實民間人類有百分之八十,都是由動物循環來投胎的!

如今民間的人類,竟然有人大力提倡「全民吃素、不要殺生」,還自以為在「拯救地球」—實在是可笑至極!大自然的循環運作,是巧妙的環環相扣,陰府創造第四界的各種食物類都有其功用—除了人不能吃人外,其他所有動物本來就是陰府安排的食物類工作者,要接受被宰殺、再投胎的循環,才能轉換不同的動物軀體,往投胎當人類的程序而循環;如果越多人吃素,動物就無法循環上界。

因此,民間這些誤導大眾的倡導吃素者,就是破壞〔陰府的循環運作〕,為造孽者!鄭重警告:倡導吃素的人,生前阻礙動物的循環修考,死後必投胎畜牲類體會動物的修考(牽涉宗教信仰的倡導吃素者,罪加一等—投胎魚蝦水族),壽終必能見真章!


■此圖示的畫面:這是天地五界的(中間)第三界—就是宇宙的【海底浮島界】,又稱「民間陰陽界」。此界就是人類所居住的大地,而地皮面下層是浮平的空心底—這是靠著氣壓支柱在支撐而已!

點醒:此界是圓形平面的大地,非民間科學家所以為的球體星球,此況說來話長,關於宇宙及地球科學的真相,請閱《人生大挑戰》便知來龍去脈。

◎在此界的修行者,可分為陽界的「人類」和陰界的「渡畜牲者」—就此分部解說:

(一)陽界的「人類」,必須接受第二界【風雲靈界法規】所訂定的修行工作職責規律法—出生人類就是要接受民間社會「士、農、工、商」的基業修行責任。投胎當人的目的,「絕非各類宗教所傳教的那麼複雜」,而是簡單明確的用工作職責、本分來整修社會,如「家庭主婦」也是一種整修社會的重要角色。的確人類是要做到死為止,這才是人類修行的真義。

▲人在民間生活,有付出工作修行良好的人!那死後必定會往第二界【風雲靈界】去修考;但多數卻被「各類宗教」誤導了當人的目的,去和第四界的低靈倒流,「無意間」也誤導了其他人,此嚴重性—將導致白白浪費此世當人的機會。

△通常民間的人類,都以為這輩子做好或做壞,反正死了什麼都不記得,就算有循環,也是重新來過、死了就算了—其實,這是大錯特錯的觀念!對於修考不佳的人來說,死後最恐怖的懲罰在於「把畜牲的軀體當監牢」!也就是說即使循環動物、魚蝦水族,仍保有當人的部分記憶,而且動物的循環,是累世的記憶—如果你投胎當狗五次,就記得五次當狗時期的所有事—「除非再循環到投胎當人為止,才會暫時被洗刷所有記憶!」因此,今世生為人類,確實要珍惜此生當人的機會。

※另提,「壽終回界的祖先」:通常這種「好或壞」不一的祖先—是否轉世投胎去?還是逗留在民間渡畜牲?或是列入逃靈成為到處躲藏的靈者—這確實是陽世間的人類無法分辨的事!(陰陽本是不相為謀,活人不必自尋煩惱去探究。)

民間的人,常把祖先的神主牌位當作「神明」來求,保佑平安及心靈寄託的處事。事實上,雖然所拜的祖先未必有靈存在(那得看祖先生前工作修考是否良好?而得到什麼果位),但這種紀念法的用意,可說是「每年全家親人聚會最實用的方法」,也就是『飲水思源』的團結信仰法!(其實,感念祖先不需要任何祭拜或供奉的儀式,重點是在:要有飲水思源的心態。)

若把祖先當神明「無所不求」的處事,更是危險,絕對同樣也會落入被「陰界邪靈」利用的陷阱。

尤其民間人類祭奉祖先牌位的觀念,已被宗教道法人誤導,以為立祖先牌位必定要請神像一起供奉,才不會因為『拜死人』而太陰;其實,【請回家供奉的神像才真的是陰界邪靈!正是請邪靈回家禍害全家的陷阱】!

祖先牌位只是紀念,絕對不可能有祖先的靈魂來給你當求拜的對象—除非祖先為歲數階段未滿而亡的『正常人』;否則若歲數階段未滿就亡的人,絕大多數是被邪靈抓交替,靈魂根本不可能還存在陰間,早就去投胎魚蝦水族了!

※所謂『正常人』:是指【不信教、不拜拜、不信神、不求無形相助、更不需要心靈寄託、凡事靠自己判斷處理、在士農工商中磨練智慧靈根成長的人類】。

因此,今世為人,平常就應多要求自己,能守本分的工作修行良好者—勿求他界無形相助,往後的果位才會高人一等。

再接敘:

(二)陰界的修行者—即人死後的靈魂根者(俗稱「鬼」),就是和陽界人類並存在同一處修行的『渡畜牲者』—此為人類生前不知當人的修行真義,死後無法進入〔陰府大本營〕報到,暫時無法轉世投胎,所以只能在民間的陰森處修行—這類靈根者,職責是「渡畜牲的智慧根成長」,就是「負責安排動物的投胎程序」,及管教動物循環前所存在的記憶力,以「規範管制動物的習性」;所以祂們才被稱為『渡畜牲者』!

尤其,『渡畜牲者』的工作職掌,不但負責管制大自然種種生物的運作,還包括保護整修民間的工具(人類)之生命安全、逮捕觸犯靈界法規的邪靈現行犯、記錄民間「人類」的所作所為,以回報在【風雲靈界】的上司。所以民間的人類,不要以為做壞事沒有人知道—其實〔人在做天在看〕,這句話是真的!就是祂們『渡畜牲者』無形介入在記錄,到人死後,必定都會算總帳。

■說起我參與過『渡畜牲者』在執行事務的工作,也讓我感觸到祂們確實工作很辛苦!這是一個非常忙碌的工作角色。

其實,民間社會工作再辛苦的人,別以為死後的『靈魂』,從此擺脫人生為錢、為生活所受的一切煩惱—『渡畜牲者』的工作職掌(如此書所敘),大自然的種種運作,處處都有『渡畜牲者』的職責參與—所以祂們是從「下午四點工作到早晨四點」,工作繁重到沒有偷懶的機會、更沒有人類的休閒享受;此外還有嚴格的〔陰陽靈界法規〕為規範,「嚴禁觸碰陽界人類軀體」,一旦觸犯者,就會被〔陰府的靈兵天將〕直接羈押去,打入、投生下界的畜牲動物或魚蝦水族之處—這是陰陽靈界所訂的定律!

不過,『渡畜牲者』的工作修考良好,就可再投胎當人,甚至有機會修考上第二界【風雲靈界】任職。

人類最驚險的事!

在民間,對「人類」危害最大的就是「陰界邪靈」—這類『邪靈根者』就是野獸及蟲類的靈根、或被〔陰府〕判重刑要淪落投胎魚蝦水族卻半路被脫逃的無魂體根者、還有忍受不了渡畜牲之苦的逃靈、以及水界上岸不願投胎動物的靈根……等等,全都是不願去投胎接受工作修行的逃犯靈魂。

此類『陰界邪靈』其實是屬於第四界的逃靈,但也是因為不遵守宇宙的循環法則,不願當工作者,才會成為「不屬於天地五界工作者」的逃犯靈。這些「陰界邪靈」,就是陰界遊手好閒的「混混兒」,在到處裝神佛、弄鬼怪,詐騙「人類的磁流質」,危害人類—終究就是不想接受工作修考而逃的混帳!祂們群居在民間所有廟宇、宮壇,利用自願接受的人類(乩童、通靈者),創造出各種「神、佛、菩薩」的名號,實為欺騙世人的耍把戲,以維護祂們的生存—事實上,宇宙根本沒有所謂神佛之類的存在!民間人類若還不願認清此真相,被利用到最後,確實是死有餘辜。

此界重點!

其實,民間的陰陽處,是人類修行好或壞「判定果位的大循環盤」,確實是很複雜的修行處!這也是「天地五界」循環的交替者,修行「好或壞」而「上往或下凡」的修考處—所以今世做人要認知修行的真義,才能智慧成長,老邁壽終回界時,也才能上修【風雲靈界】處;否則被「各類宗教」繼續誤導下去,將來只會淪落【水界、沼泥界】苦修行!死後必定後悔白費此世當人的機會。


■此圖示的畫面:這是天地五界的第二界,為【風雲靈界】,又稱為「風雲界」—此界位於宇宙天體「黑雲浮移磁區的地皮面」,在此界的修行者,就是從〔陰府大本營上來的靈界職責公署的執行者〕,也統稱呼為『風雲道者』;祂們是沒有固定的軀體—可隨意離地變化成形、游天地氣流之空間—是漂浮而行的靈影者!

但是,『風雲道者』在【風雲靈界】也是要修行工作,整修事物—就是「在規劃世界各國氣候的調整」,以及在執行天下民間所有人類的日常生活生死錄、為人類的生死判官!

再談祂們執行公務的情形:就是祂們在上面(黑雲浮移磁區的地皮面)觀瞻天下所有區域的災情,及人類的修行好壞,以傳達訊息讓民間執行的〔靈兵天將〕知情—所以民間人類常言:「人在做天在看」,的確是事實!

※重點:『風雲道者』的來歷—這是我們修行果位崇高的祖先,在【風雲靈界】當執行者;也就是人類生前在民間社會修行,有付出「士、農、工、商」的基業責任,「工作修行良好的人」—那死後就能直接進入〔陰府大本營〕的考修場,為錄取的修考者!

這種執行天下民間所有人類的【風雲靈界祖先之職位】—確實是天下所有人類大家都有機會的事!所以『現世』的人類,若今日有遇碰挫折的人,也勿怒怨,這是人人一生修行目標,必經測驗考法的實況。

▲然而,此界也是有〔陰府的陰陽靈界法規〕在嚴格管制—天地五界的萬物,其生命絕對沒有天長地久,風雲就會變色,一不小心觸犯界規,必定輪調下凡投胎重新修考!(例如:「風雲道者」都要有大公無私的心態,公事公辦,不得自私行事;只要有自私行為時,就會被打落下界重修,所以絕對不可能給人類膜拜求助!更何況,保護人類本來就是祂們的工作職責之一,根本不需要人類求,自然會執行職責。確實是宇宙無神佛—民間凡人要體會自求自悟自奮鬥的正道。)

△另提,民間風俗中常見的「超渡念經文、法會」之類儀式:事實上,活人就渡不了自己在民間修行所受的挫折與心靈掙扎,還能渡死人的靈魂往【風雲靈界】處當職位嗎?那是絕對不可能!不論任何形態的法會、超渡念經文,都是民間自行編創的儀式、「各類宗教」的斂財把戲而已!請讀者用智慧邏輯一下,投胎做人怎麼可能只要念經文就可渡化眾生、成仙得道?那其他在努力工作的人豈不是當白痴?大家何必工作?「各類宗教的騙局」—稍用智慧思考,根本就不攻自破!


■此圖示的畫面:這是天地五界的第一界,位於宇宙天體最高浮平區域的【日月界】—又稱為「太陽界」。此界的修行者,就是外星人。此界為「太陽運作燃燒提煉的垃圾場」,而太陽內部所有的外星人,統一稱呼為『太陽星君』—這是執行【風雲靈界】的靈高尊者,也是風雲靈界的上司!

※重點:『太陽星君』的來歷—這是我們修行地位崇高的祖先在風雲靈界任職,再修考上界上榜的靈高者;而祂們在「太陽裡面」也是要修行工作,整修事物—就是以天下民間所排放的「二氧化碳」來吸收提煉磁流物,以不斷產生天地五界的磁流能量,此物就是「太陽能和氧氣」。

此篇結論:

其實,「民間陰陽界」就是天地五界萬物生類者循環交替的大循環盤!民間「各類宗教」雖有主張輪迴、轉世、審判的概念,但完全是錯誤的渲染故事;尤其又編創「六道輪迴、天堂、天國、十八層地獄……」種種混淆人類幾千年的誤導說詞—【天地五界】中哪來這些亂掰的地方?

這也是世界「各類宗教」的教主,死後全部都會投胎畜牲或魚蝦水族、甚至磨漿至沼泥界當細菌的原因!

因為他們所害的人類,是成千上萬的信徒,全都因為教主的誤導,害信徒死後都得循環到第四界當畜牲或魚蝦!這種危害是比殺人放火的歹徒還恐怖、罪孽更深重!【例如:一個釋證嚴、一個釋星雲,就害了幾百萬人死後得投胎魚蝦,宗教害人類魚蝦化的可怕,只有當事人死後才會相信自己被騙的事實。】儘管這些宗教教頭人種,生前受大眾愛戴尊崇,然而其死後仍得以真相定罪,無一倖免!正是「在生表面風光,死後顏面無光」的寫照。(在此已將真相揭露,以供活者警惕、迷悟者警醒—確實是知錯能改,還有機會修飾此生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