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魂要投胎人類軀體的實況

人生字典-靈魂要投胎人類軀體的實況
【自然篇】

靈魂要投胎人類軀體的實況……

※本篇內容:這是揭穿民間「女性墮胎」訛傳的嬰靈之說;以及人類產生「同性戀」的內幕真相!

此況:這是【我親身靈魂出竅】,去參與﹝陰府的判刑處﹞而在執行『靈魂根者』去投胎出生人類的情況—我所經歷的真相,來提供給大家有正確修行的概念!

◎這是靈魂根者要投胎人類軀體的程式:人的軀體本身就像玩偶一樣,要有靈魂根者投入操縱,才有行動力。在製造人體過程中,來源只有「成年男性的染色體」—此細胞體有兩種,分為「熱磁體與冷磁體」,它的形態是分別長方形及圓形—這是各代表「嬰兒男女之染色體」!

這兩種細胞體早就存在男性人體內,也就是代代留傳下來的種子!【重點:這一段也很表明,生嬰兒是男是女,都是男性者之事;與女性者無關】。如果女性者本身能決定生嬰兒為男或女!那真是天下怪物。

前述:若是想要「生男嬰兒」,那只能男性者去調養本身的體質,成為高熱量就可行的事;這是出在「日常飲食」的問題。

▲提醒:人體製造過程中,在母胎內有時會搖動,這是正在生長當中—通常只是胎水及細胞在活動而已;不過以「母身的肚態」,可從外表看出「長或圓」的形狀來斷男女分別。

但是,通常胎兒成形時,在這一段期間,最主要—不能去損傷到胎兒;不然,這種細胞的神經,若是缺少,會造成嬰兒的腦部神經有不完整、不順暢的情形,那生出來絕對是「痲痺者或植物人」的現象!

尤其,製造這個嬰兒,其體質細胞是和母親羊水同體生長成形的,如果懷胎這一段時間內,母體的體質強、弱,出生嬰兒都隨同這個細胞與母體性質相連!

重點:這是要來投胎的『靈魂根者』,是在身邊守候的等待,也是要等「嬰兒出生時」,才可鑽入投胎的事!

△提示!嬰兒出生時,那一剎那之間,要投胎的『靈魂根者』—此段就要改稱呼祂是『智慧靈根生命者』,而且祂已經就在身邊等待,準備要鑽進嬰兒體座來操作軀體的神經系統!

也就是母體分娩時,那『智慧靈根生命者』就以很快的速度從頭頂鑽入—為什麼速度要很快?原因:智慧靈根生命者,本身的磁流質體是軟體長形,如果不快鑽進嬰兒體座內!等嬰兒的皮膚被空氣吹乾時,要鑽入就很難!(每個人頭頂有髮漩—這是智慧靈根生命者鑽入的痕跡。)

如果『智慧靈根生命者』沒鑽進嬰兒顱體內,這種嬰兒絕對無法活!也只有等細胞自己慢慢腐爛掉,這也是出生就必死,活不成的因素。

▲重點:當『智慧靈根生命者』鑽入嬰兒頭顱內的軀體座時(位於後腦大阪筋的細胞膜),嬰兒的軀體就會膨脹—這個情況,也就是智慧靈根生命者,本身具備的磁流質氣即時進入的結果。【此段也啟示:嬰兒與胎兒的軀體大小是不同的,否則以嬰兒的如此形體,是不可能通過母體狹小的產道。】

這也是說:【人類本身的智慧靈根生命者是磁流質氣體】—但是,這位智慧靈根生命者還沒投入嬰兒顱體內時,還是知道祂前世是什麼—等鑽進顱體內,嬰兒皮膚變乾燥,要再鑽出來也鑽不出!這時間只是短暫的幾秒而已。

原因:磁流氣把嬰兒軀體的毛細孔縮小,也就這樣!鑽入的『智慧靈根生命者』已被「後腦大阪筋的細胞膜纏住」,開始在嬰兒體內掙扎—這個掙扎的情況,也就是智慧靈根生命者屬靜態性的溫磁流質,當接觸嬰兒軀體時,因冷熱不合,必定會轉體纏黏而翻滾,亂動而掙扎……也就是在這一段時間內,「嬰兒時常哭叫不停」的因素!(這是把人類的軀體當作靈異監牢,讓智慧靈根生命者接受工作修行。)

此階段正在洗刷、掩蓋嬰兒體內的【智慧靈根生命者前世之記憶力】—此為冷熱磁流質體接觸纏黏「迷蓋法」!也就是嬰兒哭叫必經的實況。

△注意:若嬰兒的腦部神經缺少,有不順暢的情形—這是在母體腹中,胎兒腦部生長不完整!當嬰兒出生,體質成長時,『智慧靈根生命者』在操作軀體的活動神經線路會不通,也就是變成智慧靈根生命者不能靈活!

如果軀體神經線路接不順暢者,(其嚴重性)到全部不能運行;這也是民間所言:「痲痺者或植物人」的由來。

●前文所提的情況:這是我時常參與﹝陰府羈押官的任務﹞,而是羈押一些該當去投胎之處的『靈魂根者』—我才明晰祂們投胎的過程!

所以,這一段嬰兒出生的實況,明顯揭穿了「民間女士墮胎」根本牽扯不了任何關係,因為嬰兒出生的一剎那,靈魂根者才會進入,在母體內的胎兒,純粹是母體細胞的一部分,如同身軀多長的一塊肉,靈魂根者就還沒進入顱體內—【哪來的嬰靈擾亂事件?】

(假設你截斷了一根手指頭,難道還會有手指的鬼魂來找你報復尋仇嗎?讀者用智慧判斷就可識破民間的斂財騙局!)

這也啟示:「民間女士墮胎」根本沒有嬰靈這回事—如同民間工廠,此時不欠缺員工一樣,暫時無法栽培;如果有要投胎的『靈魂根者』在等,這時祂也會被「渡畜牲者」安排其他投胎空缺。

◎另提:其實這一段「製造嬰兒與智慧靈根生命者」的程式,也是陰府、﹝風雲靈界的內幕界規—要投胎人類的事務執行法﹞;為民間農曆的七月分是下考生,也就是人類的智慧靈根生命者要來民間投胎的時期,但是有時間限制!(一年內必定要投胎,不能超過期限。)

點醒:民間農曆的七月份—根本不是所謂的「鬼月、鬼門開」;這是『靈魂根者』要來投胎當人類的月分。

【就此先說破「各類宗教」騙術之景!】

由此可見,民間「各類宗教」及通靈、算命師,打著『嬰靈』的恐嚇騙術,全都是利用人類對「生死循環」的無知、及對「死亡世界」的恐懼!而自行捏造一套「怪力亂神」的說詞,讓人生遇碰挫折的人,因而茫然信從—除了交付金錢去給這些騙徒,自以為是的超渡念經、安奉處理……還讓心靈從此蒙上不安的恐懼陰影,最後就會藉由宗教以求心靈寄託;就是這樣,那些「宮壇、寺廟、道場」,才有源源不絕的捐獻和信徒供養!

☆﹝本人奉陰府之意﹞,將親身經歷所觀遇「人類死後被審判的情形」、「萬物循環投胎的過程」清楚揭曉、公諸世人,就是要讓人類瞭解真正﹝陰府的運作法﹞—對人類死後的世界及循環的過程,有正確的了解;才不會被「世界各類層出不窮的宗教」給騙入恐怖的倒流陷阱!
「各類宗教」亂掰的謊言,不勝枚舉。例如:「七月鬼門開、奈何橋、孟婆湯、牛頭馬面或黑白無常、地獄、嬰靈作祟、前世業障或冤親債主、信者得永生、不信者為罪人」……這全都是「各類宗教」虛構的噱頭,用以恐嚇人類、產生罪惡感,才會去依靠宗教、任憑擺布,最終的目的,就是為了【斂財】—【宗教確實是民間最黑道的詐騙集團】。

順帶提示:

◎靈魂根者投胎人類(軀體)前,負責羈押靈魂根者去投胎的『渡畜牲者』,就會將該靈魂根者的磁流魂體取下一部分(此為前世的記憶力檔案體),在「陰間地府處」列號登記管制(等此者往後壽終回界有資格時再歸還);這是正常守法去投胎的靈魂根者,所接受的管理登記。

※另提不守法投胎的靈魂根者:在等待出生順序的靈魂根者,見到有些要出生的家庭環境較優渥,就私自去搶先投入嬰兒顱體,此類逃靈出生後,周遭的『渡畜牲者』必須立即將此人的出生,通報回「陰間地府處」,以列入逃靈的管制;因此,該逃靈(不守法投胎的靈魂根者)自然名冊的取法會不正確,(人的本命星生肖)沒有食物庫,成為民間明顯的標記—這是各地「陰間地府處」對逃靈者的處分管制法。

由上述可知,一旦出生當人類後,各地「陰間地府處」均列號管理;『一月分出生的,就會列入一月出生的本命星生肖』—不論世界各國人種,執行法則都一樣,只不過依各國曆法不同而當地陰間地府處的執行依據也不同,時段就有所差異。例如:臺灣是以「農曆」為依據,農曆一月出生的人,本命星生肖就是一月;但「同樣時間」在美國出生的人,當地陰間地府處登記的本命星生肖卻是「西曆」二月。

※陰府執行人類出生登記的本命星生肖,是以確實出生的時間為準(跟民間戶籍登記無關);只有「名冊的執行」,是以民間戶政機構登記的姓名為執行依據。各地區域的曆法,只是牽涉到「名冊」和「沖煞年」的執行差異;至於,人類遷移戶籍到其他不同曆法的國家時,確實當地陰間地府處也都會有交接處理的作業。

此狀也表明:民間人類和陰府的各項運作,是息息相關的。

接續解惑「人類同性戀的根源」!

◎此段這是和前述投胎的『靈魂根者』有關連……這也是我參與﹝陰府羈押官的任務﹞,而一同去執行這種投胎的情況—也才發現天下民間會有那麼多「男或女的同性戀」之原因!

這是﹝陰府﹞的刑法—有兩處「男或女」的對調投胎法!這兩種投胎「男或女」的軌道,確實有特別的程序:只有投胎出生女的,會被『靈兵天將』(風雲道者和渡畜牲者)羈押去該祂們投胎之處!

原因:就是要去投胎出生女的這些『靈魂根者』,祂們本身的磁流質體,【是有泡纏過陰性的軟體素】,所以這是不能去投胎「出生男的」之靈魂根者。

※問題:但是只有要投胎「出生男的」靈魂根者,可以在該投胎的本區域內而到處去自願選擇投胎男或女;這是前文所提,一年內必定要投胎,不能超過期限—就是指這些【沒泡纏過陰性的軟體素、可投胎出生男的】之靈魂根者。

所以這種自願選擇,造成民間的「女人」不見得全部是被分配、羈押去投胎的,這種也是出生女人就有男人個性(男人婆)的原因。

▲其實【同性戀】的問題:這種「男或女」會有同性戀的因素,這是有兩種不同的磁流質體,並同時鑽進「嬰兒軀體內」成為融合結體素!此況也是要等到「成長發育至生理成熟」的發情期時,才會引發雙重性的事。這產生的因素,是有多種程式的現象,其過程在此說明如下:

※(一)首先:就是很多被羈押要去投胎出生女的『靈魂根者』,祂們本身的磁流質體,【是有泡纏過陰性的軟體素】,事後是被脫逃去搶先投胎「出生男的」—此況,這只單方投入而已,也就會變成這位男性者—他的個性會如同女人的習性;但是不見得他會有「雙重性或同性戀」的問題。

※(二)若是有「生出雙性器官的小孩」:這類也是要等他成長到「青春期時」,才會有明顯的異狀。這也可說,小孩時期是很少能看出的事。

此況的根源:這是上上代的「男性者」,是曾經有過「雙重性的磁流質體」,才會生出這種「雙性器官的小孩」!真相:就是要有隔代「雙重性的磁流質體」,才會去感染到「男性者」的染色體之細胞質,而讓它融合遺傳種子的因素。

所以,若是這一代才有被感染到「雙重性的男性者」,那要生出有「雙性器官的小孩」,這是不可能的事。

※(三)重點!如果是被要投胎的「男或女」,這兩者不同的磁流質體,並同時搶著鑽進「嬰兒顱體內」,但是必定有一位會被擠出來—這是因為『嬰兒顱體內的大阪筋』,只能容許一位投胎的智慧靈根生命者而已!

就是這種情況下:也才會有「雙重性」的人類出現。其實這是屬於『陰陽兩者的軟硬磁流質體』,同時鑽進而散發不同的磁流質體氣,才融合結體在「嬰兒顱體內」!

不論出生「男嬰或女嬰」都是一樣—這種融合結體素—要等到「發育至生理成熟的發情期時」,才會有動情去引發出「雙重性或同性戀」的癖好。

※(四)提醒!另一種產生【同性戀】的原因:這是『後天性』的因素。就是有些人,時常接觸雙重性的人,這種情況,有時也會感染到同性戀的癖好;問題就是出在有些「發情期者」,他們體內的油然質,必定會散發出一股「熱磁流質氣」來顯示「思春」的現象!

因此,若是這種散發出來的「熱磁流質氣」,而時常去接觸有雙重性的磁流質體者;有時恰好互相同樣在「發情期的體質狀況下」,也會互相散發出不同的「熱磁流質氣」去自然融合體質性,就會造成雙方的感情和睦,成為「突然」有同性戀的癖好—這就是『後天性』去造成的情況;其實這只是互相各自在幻想的慾望而已。

△前文所提這種「雙重性或同性戀」的根源:這是我在【陰府的判刑處】,而去觀遇這種被脫逃去搶先「亂投胎的靈魂根者」,我才明晰祂們這種脫逃去亂投胎的行為。(起初在陰府的【陰陽靈界法規】,有這項脫逃者而往後再度重回靈界時,必須接受靈界的刑法!理由是破壞人類軀體的罪名;但是後來這項罪名就不成立了。)

這是「靈界羈押官管控不當的事」;所以若是真的投胎在民間修行,成為同性戀者—如同喜歡搞劈腿的人—這種男或女的感情事,其實這和﹝陰府、靈界執行者﹞在執行民間人類的事務無關!﹝祂們﹞不干涉這種事;這是活人的私事—最頂多只有身體得病症,自己承受軀體毀壞的「現世報」。

重點!若是同性戀者明知自己已得病,還故意四處害人也得重病,是毀壞他人的軀體,致他人於死地—有此下流的心態行為者,是破壞整修民間工具的造孽者;那此人等死亡回界到陰府審判時,必定會被判重刑—「智慧靈根體」會被羈押帶進磨漿處,直接流往水界去投胎魚蝦水族,做清道夫的修行法,接受清理藻菌等魔考工作。

(前述,負責羈押靈魂根者投胎人類軀體的靈界羈押官—為『渡畜牲者』及其上司『風雲道者』—發生這種管控不當、嚴重失職的情形,都會受陰府處分,分別投胎到畜牲動物及「第四地形、冰山雪地處」當人類重修。)

就此提醒:投胎當人的真正意義!

◎這也是一般人很難體認今世修行的目標與意義—為何人們要為了事業打拼到底,而接受勞累之苦呢?

尤其,民間所有宗教都天花亂墜地、在傳教誤導人類出生當人的真義!掰得頭頭是道、長篇大論的歪理,讓信徒誤以為藉信仰宗教來修心、修道,死後就有好果位—其實所有信仰宗教的人類,都在死後才恍然大悟—真正當人的意義確實很單純透澈、根本不是宗教傳教的那麼複雜!

真相:就是要付出民間社會「士、農、工、商」的基業修行責任;也是人類必須承擔付出勞力整修民間的責任、而人類的軀體就是工具!即使是「家庭主婦」也是一種整修社會的角色—簡而言之,當人的意義,就是盡本分職責和工作到死為止—這才是真正的修行。

所以,今世不論境遇再困苦、工作再辛苦也不必埋怨,此生工作修考的成績,將會在死後帶回﹝陰府﹞審判,轉換不同的修行地—要好或壞?必然有應得的結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