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文

宇宙歷史-序文

序文:

作者簡介:


張國松,為石銅雕畫藝術家。本書為真人實事,我歷經死而復生、親身靈魂出竅去遊考宇宙萬物的運行(詳閱著作《人生大挑戰》),將親眼所見的真相,親筆撰寫出書、公諸世人真正的—『人生真相』。

※宇宙萬物的真正主宰就是﹝陰府﹞—﹝陰府﹞不是宗教所言的「地獄」、「陰曹地府」,﹝陰府﹞是主宰宇宙萬物、管制執行人類的主宰單位,又稱﹝陰府大本營﹞。

此書內容的來源是﹝陰府大本營﹞的瓷疊塔(陰府儲存重要歷史影像資料的檔案室);本書所揭露的宇宙歷史,是真人實事的留存影像,包括:曾經多次世界末日的過程、世界各國爭取霸權的內幕、以及未來人類會遭遇災異的起因—人類歷史原本就是不斷重複的循環,人類若能理解宇宙歷史的循環內幕,就能有擺脫險境的作為!

(鄭重聲明:此書內容也許和民間學校教育、以及你所認知的「歷史」截然不同,請讀者自我思考判斷,個人智慧選擇,看不懂或無法接受者,就當小說看看吧!總有一天—壽終之日,必能證實此書所述。)

【人類自相殘殺的癥結—宗教殘害人類的真相】

『宗教』的本質就是『控制人類的思想』。自古以來,所有戰爭的爭端就是『宗教』,「勸善」只是掩飾宗教本質的假面具。

每個人都會認為自己不是迷信的人,「信而不迷」—是大眾對所謂正派宗教的解讀。

這種自我安慰「信而不迷、心靈寄託、修身養性」的解讀,就是被宗教的假面具所騙的迷悟。

其實,不論正派、歪派或邪派,宗教的本質仍然不變;信徒會堅持自己的解讀,就是思想被控制的典型—這種人絕對不願去探討和自己思想衝突的言論,不敢用研究的角度去邏輯判斷是非,害怕因此摧毀原本的信仰思想,造成前功盡棄。

請好好思考:若你的信仰會因為探討異類的理論就前功盡棄,那麼還值得你信仰嗎?

自古以來,「宗教」就是『奪取政權』的手段。用「宗教」控制人類的思想,以虛構的神鬼理論,讓信徒把財物及心力都投注到宗教組織,詐稱奉獻者可以換到消災解厄、功德果位;實際上,這是「宗教」默默地在剝削國家人民的財物及生產力。「宗教」根本是最黑道、也最明目張膽的『詐騙組織』。

若政府妄想以宗教治國,以為有宗教信仰能安定社會、淨化人心,以為有宗教,國家就有無形庇佑、國泰民安—這種國家必定會走向貧窮、經濟絕對衰敗(如印度、尼泊爾),因為敬奉神的習俗,導致患殘、痴、怪疾或精神疾病的人民更多,國家哪來的競爭力?這是「跟陰界邪靈倒流」的下場(宇宙無神佛,都是邪靈在擾亂人類),也是目前臺灣正走向邪靈文化當道的寫照。

「勸善濟世、教化人心、濟弱扶貧」是大眾對宗教的好感印象,若你永遠只看宗教表面讓你好感的面具,永遠就是『被宗教利用而不自知』的笨蛋!那就只有等壽終之日,才會明白自己的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