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類演變原始人的實況之景

宇宙歷史-人類演變原始人的實況之景

(接連演變:)

人類演變原始人的實況之景……

本章重點提示:

(一)民間有「人類突然變猿人的過程」。

(二)「火山爆發的時代」及「世界遭遇冰河的時代」等歷史真相。

(三)將來「世界各國」會有災情的循環癥結。

※前情提要:這是前篇《人類種族的語文不一之戰》後續的演變。當時世界各國都是為了領土權在互相爭霸的亂象,不過到最後還是被陰府把「各國大領土周圍的轄區」,全部做一次重整的規劃,切割地皮、用海嘯推移去當「各國周圍邊遠的海島區」。

這次「世界各國」遭遇這種大地震來襲的慘狀,「各國所有建築物」都被摧毀到變成一片荒野之景,甚至全天下的所有人類,也被震死到剩餘百分之三十而已,快面臨絕種的狀態。

人類此次遭受制裁過後,就是從此光景倒退到復古的時代,也是當時剩餘少許的「人類」,都開始過著原始人的生活狀態……

【原始時代的狀態】

※這是在「第三次世界末日」的大地震之後,世界各國的人類已經被洗盤,從沒有年代的荒野地形重新開始—也是自從中國的秦始皇(中國精靈鼠者)死後,距今是【兩千三百多年】前的史事。

◎就從當時『荒野地形的生活處境』來談起:大地震洗盤後,各國領域的地形都改變了,失去原來的面貌;有些大領域的邊遠處,都出現多處的「島嶼」;這些島嶼都是當時「各國領土周圍的轄區」,被大地震把它震裂且分割出去當修行處的島嶼(如圖示)。

此圖示的畫面:這是天地五界的第三界(海底浮島界),就是我們人類居住的大地。此為天下「五大地形」的全貌。

重點:這是世界【十二種不同的地氣】、為【十二種正統國家】的分布區域!也就是『十二種生肖、不同種族人』的方位圖。

Image removed.島嶼(如圖示)。

此圖示,就是陰府重新規劃後的「五大地形、十二種不同的地氣」之分布區域圖,也是如今的『第三界全貌』。

如今世界各國有些邊遠的「海島區」,都是【兩千三百多年】前才被分割而從各處大領域(母土)脫離出來的地域(如臺灣是從中國大陸的福建區域切割推移出來,而成島嶼)。

不過當時「世界各國」所有沒被震死的生還者,也從此都居住在各自區域的荒野大地之處,且各處的生活,都是恐慌又悽涼的狀態;每天不斷仍有地震在搖晃著,到處都是烏煙瘴氣之景,是「沒有政府」的狀態。甚至,連天上的『太陽』都不一定每天出現,有時會消失好幾天,才會再出現一天—所以當時的所有生還者,面臨著求生、取暖、找食物、以及惡劣的氣候(連著數日暗無天日、狂風暴雨時而出現、還有不時發生地震的恐懼),確實是在陰森又惡化的環境當中過活。

但是『太陽磁球』又為何會這樣斷斷續續地出現呢?

此因就是『太陽磁球』它繞道去「世界各國領土的地皮下層底處」,忙碌修補「氣壓支柱的護罩膜」,所以當時才會時常出現太陽消失好幾天的狀態。

※此況重點提醒:什麼叫做「氣壓支柱的護罩膜」呢?其實人類居住的大地(所有領土的地皮面),地層底處是「浮平的空心底」—裡面是「沼泥鹽流磁之氣體」;它是一種「護罩膜」,如同吹氣球般地,由太陽補充「沼泥鹽流磁之氣體」,成為支撐地皮的氣壓支柱物。

△這次陰府在規劃「世界各國」的地形時,就是以『太陽磁球』去震裂各國領土的地皮下層底處之「氣壓支柱」(護罩膜),使它破裂,才讓「沼泥鹽流磁之氣體」大量泄出,往上衝而擊破「地皮面」,這就是當時太陽作業震裂地皮的分割法。

前述的情況,『太陽磁球』當時斷斷續續出現的原因,確實是在忙碌修補「氣壓支柱的護罩膜」,否則若讓氣體泄出,那人類居住的地皮是不會有平穩之日。

【再敘前提其中演變的狀況】

◎後來過了一段的時間,開始有人類生出一些嬰兒時—卻出現「人體變質」的怪異。

什麼樣的「人體變質」呢?

此因的過程:當時『太陽磁球』這樣忙碌的在地皮下層修補氣壓支柱,竟然也讓所有生還的人類,就這樣和斷斷續續出現的太陽,過了很長一段陰森環境的時期。

這段時期內,生還的人類中,有些人已老邁死亡、也有些人是成長到生兒育女繁衍下代子孫的階段。

這些繁衍出來的人類下代子孫,居然都長相如同【猴類】,只是軀體的毛和猴類有差異—是長滿細毛!這種狀態,讓人類都很憂心、恐慌,但也不知道原因,而且「世界各國」的人都一樣有生出這種猴類人種之情形,確實人類想也想不透,也只好接受。

到後來,在末日地震中生還的人類,大部分都老邁壽終死亡了,漸漸剩下長滿細毛的猴類人種(猿人)。

這是當代的人類突然人體變質,而成為原始野人的長相,但和太陽開創天地五界初期的「猿人」不同(此時期沒有尾巴,智慧也比較高);只是人類外型的改變而已,這也是如今所稱【猿人】的形態。

▲前述「人體變質」的問題:其實當時出現這種人類軀體長滿細毛的怪現象,是因為這次大地震的洗盤法後,所有被『震死後的靈魂者』,陰府破例不執行善惡審判的處事,就把這次震死的靈魂根者全部帶入陰府,去泡染「動物生毛的輻射菌」,然後就全部直接把祂們分配去投胎在各國的地方,讓祂們「暫時」去自行選擇生存的方法。

△其實﹝陰府大本營﹞會定出這樣的處事,確實是暫時安頓的執行法,不然這次世界末日被震死的數量那麼多,況且都是天災而死的,要有公正的審判,實在是很難的事。

因此,等『太陽磁球』把地皮下層底處的所有「氣壓支柱之護罩膜」修補完成後,陰府才會再度實施『陰陽靈界法規的循環定例』,重複執行天下民間所有人類的生死循環—此為【陰陽靈根者的生死交替法】,這是原始就有定例的事。

※此次第三界『民間陰陽界』面臨重整、建設的時期,需要一段很長的時期在作業,所以,這次「人體變質」的問題,就是當時所有『被震死後的靈魂者』,陰府把祂們全部都去泡染過「動物生毛的輻射菌」,讓祂們暫時去自行投胎的生存。就是這樣,才造成當時全世界各處區域所有出生的人類後代,都長相如同【猴類】一樣的形態。

等﹝陰府大本營﹞再度重複實施【陰陽靈根者的生死交替法】,那就會慢慢轉回正常人類的形態。

【接著—火山爆發的時代】

◎當太陽磁球修補完成「氣壓支柱的護罩膜」後,卻發生了「太陽能」缺乏的危機!這是宇宙的磁流能量不足,使得太陽無法有日夜不停的正常運行。

問題出在:這個時代所有人類的工作修行法(在惡劣的環境下,人類的生活大部分都是如同動物的生存方式,只是在「覓食」度日),還沒有發展到科技、工業,無法排放大量的「二氧化碳」;而太陽磁球在天地五界中運行,就是在吸收「二氧化碳」去提煉磁流物(太陽能和氧氣)—產生天下民間生物賴以生存的「氧氣」,和太陽運行所需的「電力(太陽能)」。

在這種情況下,『陰府大本營的執政者』就馬上下令執行搶救補充「宇宙的磁流能量」之措施—「引爆火山」。

這是由日月界之「太陽星君」執行的工作,祂們駕駛專門引爆火山的『飛碟』(此種飛碟外觀是銀白色的圓柱體,前端有如螺釘的螺紋狀),去第三界(海底浮島界)的各處山區,偵測一些「煤礦的堆積處」,並就地規劃引爆作業,使各處山區的「煤礦堆積處」一連貫地發生【火山爆發】。

此用意:這是要讓所有爆發的濃煙(產生的二氧化碳),讓它浮上天空,然後給『太陽磁球』去繞著「天體的磁流導電質體之軌道」運行吸收,往最高的浮平區域(日月界)去提煉磁流物—也就是「宇宙的磁流能量」(太陽能及氧氣)。若是宇宙沒有這種磁流物的存在,那所有人類也不可能有生存的一天。

▲在此提醒:「宇宙的磁流能量」又稱「磁流物」,就是現在我們在民間的﹝太陽能和氧氣﹞,這是靠著『太陽磁球』日夜不停地在吸收民間所排放的「二氧化碳」,而提煉出的產物。

重點:若是天下民間不排放足量的「二氧化碳」來給太陽提煉「磁流物」—當天空缺乏二氧化碳時,「日月界的太陽星君」,就必須駕駛飛碟去到處製造【火山爆發】或引燃【民間某些可大量燃燒之物】(如森林大火),以產生「二氧化碳」來補充;若是沒有補充二氧化碳的話,必定會造成「氣候有異常多變的現象」。(詳細內幕,請自行查閱《人生大挑戰》,就能了解—為何人類越減碳反而火山爆發、森林大火、冰山異常溶化、氣候極端異常的現象卻越嚴重。)

【再敘此景的過程】

由於『太陽磁球』缺乏「太陽能」的危機,陰府派出「太陽星君」駕駛飛碟去製造火山爆發;當時太陽磁球在這段時期,更是好幾十天才會偶爾出現,運行至高空去「吸收二氧化碳」。

為何會這樣呢?此因:這是『太陽磁球』在等待火山爆發的燃燒物—即排放出來的「二氧化碳」—若有足夠容量時,太陽磁球才會運行出來至高空吸收,提煉磁流物。

如果「二氧化碳」不夠容量的話,那『太陽磁球』平時都會待在地皮下層底處,且做些稍微繞轉而來動氣,讓天地產生一些氧氣而已。

※所以當時『太陽磁球』會有好幾十天才偶而出現的異常情形,確實是因天空「二氧化碳」的容量不夠,才會發生此況。

△這種情形,也使得所有人類都生活在「日夜分辨不清」、氣溫悶熱的環境中,無可奈何的困苦度日。

後來,各國的人類,大部分有智慧的人,都遷移去「火山爆發處」的周圍居住,靠著火山爆發的光芒,來當作日常生活的修行空間。

【接著而來的冰河時代】

※這是前段事後的情形:當時大家過著那種日子,也不知不覺經過一段很長的歲月,在這種習以為常之下,似乎人類都忘了有『太陽磁球』存在的那回事。

◎就在大家幾乎都忘了有太陽存在的時期,人類突然驚喜地發現—太陽似乎已經有好幾天都是正常出入的狀況!這個天象的變化,也使人類都感覺很開心又興奮。

不過這種光景的時日並不久,因為後頭的災難也隨著逼近了……

全世界的氣候,突然開始逐漸變冷—從此每天一直不斷地急速降溫,甚至後來整個第三界的各處區域都已經寒冷到結冰,如同冰山雪地。

所有的人類又陷入這種氣候酷寒的生活,而且竟然持續了好幾百年,完全處於冰山雪地的寒冬氣候;幸好當時的人類軀體,都是全身長滿細毛的【猿人】狀態,不然遇到這種急速寒冷的氣候,那不凍死才怪。

▲讓「人類全身長滿細毛」的用意—這是﹝陰府大本營﹞預先考量過,這次重整第三界可能出現的狀況(以過去開創天地五界初期曾經經歷的歷史,陰府的執行法也做了預防措施),就是在顧慮後來投胎出生的人類,在重建時期是不能讓他們遭遇這種冷熱不合的氣溫而死,所以當時出生的人類都全身長滿細毛,確實是特別安排的定例事。

也因此,當時的人類能抵抗這種寒冷的氣候,這種寒冷的環境也對人類無大礙,就從此開始過著—「日出時候就工作;日落時候就休息」—這種規律的修行狀態。

【當時氣候會突然如此寒冷的原因】

其實這是因為這次全世界大地震的災情,連帶摧毀『宇宙的冷氣處』(第四地形,俄國牛族群的區域)。

此處,這是如今【俄國牛族群的棲身地—為冰山雪地的領域】,這是「全世界各國的氣溫」唯一能調合的主要冷氣處。

此區域的冰山雪地,在大地震時自然被連帶震動,導致「冰地下層底處的氣壓支柱」破裂,造成整座冰山崩塌,摧毀了『太陽磁球』日常降落水界時在放射磁流物的「降溫池」(此池是製造冰塊的冰河)。就這樣把冰河的流動處阻礙,而讓製造冰塊的磁流物無法隨「冰河」漂流去固定的區域。(原本正常作業是:太陽磁球降落水界,發射磁流物—靜磁流質體,和水纏黏後,會隨著陰府建設好通往冰山雪地處的『流動水路』—又稱『冰河』,把靜磁流質體送到『太陽出口處』附近的大海,由水底開始堆積、結凍,日久就會形成高聳出海面的『冰山』。然而大地震震垮的冰山,把此流動水路給阻塞了,也造成冰塊四處亂漂移。)

※當『太陽磁球』開始浮出陸面航行,必定會產生浮轉的旋風,去吹散那些製造冰塊的磁流物,形成人類見到的「白雲」;然而為了疏通冰山崩塌而阻塞的「冰河」(流動水路),更需要太陽長時期的作業—那些溶化的磁流物,就隨著旋風去散發在世界各國之處,所以才會急速變得很冷,世界各處區域,都產生了一些河水結冰、下雪不停的現象;而且要溶化這個流動水路阻塞的冰山,需要很長的時期,也因此讓人類處於『冰河的時代』好幾百年之久。

●最後的狀況:太陽磁球補充『宇宙的磁流能量』足夠時,就接著重新規劃冰河流動處的途徑,事後又是修整完成『宇宙的冷氣處』—全部整建完成之後,就回復每年固定季節變化的氣候。

就此開始,人類才終於有了正常的修行環境。

【轉回陰府的執行法】

人類經過了前文所提的情形(長細毛的體質變異情形、火山爆發時代、冰河時代),這是陰府對第三界的重建時期,也用了「一千多年」的時間在修復;完成之後才開始再度重複實施【陰陽靈根者的生死交替法】—並且就是至今仍舊定例的執行法。

怎樣生死交替法呢?就是陰府把所有人類「出生的年月日」,全部歸列成一到十二月、十二種生肖的習性,然後作為「每一年就輪調一種生肖」來當生死交替者。

當陰府開始重複實施「人類生死交替法」,就是要輪調那些有「泡染過動物生毛的輻射菌」而出生的人類(全身長滿細毛),要讓這種「猿人」形態的人類在死亡後,再度重回陰府大本營去「泡染清除動物生毛的輻射菌」,然後讓他們重新去列入有年度的投胎交替循環。

因此,世界各國的所有人類,「猿人」漸漸死亡,而新一代出生的人類,也不再有全身長細毛的現象—就這樣慢慢地轉回正常人類的形態。

【事後人類的演進】

★注意!這段事後人類的演進,『本著者』在此先把內容有關於人類之重點,在此稍微說明:其實我們人類的修行法,這是從古至今都是一律永不變的過程—每次有遇到世界各國一連貫被某些災異洗盤之後,經過到這裡的階段,『陰府大本營的所有執行處』就會開始正式在執行「天下民間所有人類的工作修行」之好壞行為。

怎樣執行呢?就是『陰府的執行者』,祂們會在風雲靈界觀瞻天下所有不同區域的人類,修行有問題的區域,風雲道者就會傳達訊息,讓在民間執行的『靈兵天將』去做出轉進的操縱法。

至於天下所有不同區域的人類會有「起兵對抗」之事,這也是『靈兵天將』祂們暗中介入在操縱的處事,目的就是在激將「各處區域的人類」,能各自自力更生的進展—此為要求【人類不要好吃懶做】的意思。

前述的表白—所以天下民間所有人類的工作修行者必須要有危機的意識!生為人類,生長在各自的國家社會,要了解自己的膚色種族,同一種膚色的人種,本來就是要團結在一起,鞏固自己區域的經濟;不要像前述劇情中的中國龍種族,被人利用還沒有警覺;而且出生當人類的目的,就是要以士農工商整修社會—千萬不要忘了「當人類的目的職責」,不然從出生到老而死的修考,等於是白費的修行。

◎事後人類的演進:後來天下民間所有人類的工作修行者,都過著苦境的日子,也煎熬到好幾百年之後,才有事物起程的進展。

這段好幾百年的時間,也是平淡無奇的過程—因為當時只是所有人類都在忙碌整修各自的區域,以及開墾各自將來的生計;雖然是苦日子,但大家都感覺過著真正有「人生工作修行」的意義。

▲尤其經過這種平淡無奇的開墾時期後,就接著不太平的時代來臨了—這是經過好幾個年代的時候,世界各國的區域都陸陸續續地起事在內亂,並且各國到處都出現「稱王稱霸」的亂象。

為何會突然有這樣的狀況發生呢?其實這是「各自區域的各處地形—為生產物不一」才引發出來的爭端。

當時世界各國的區域,那些「稱王稱霸的執政者」,都是以霸道在統治自己區域的人民,這種「土匪政策」的管制法,也讓各處區域的人民都過著民不聊生的處境,也是「當代土匪當家」的暴政。

【接著欺世盜名的戰亂時代】

◎前述接敘:世界各國的區域,都產生了很多地方的獨裁者,且都自封稱王、稱帝,以違反人道的方式在壓榨百姓。這些獨裁者,都是一樣有想統治自己全國的野心,因此各方也時常都在故意「引誘敵人出戰」,不然就是「直接起兵去到處殘忍地攻打」,蓄意想用武力征服其他地區,擴大管轄區域—這都是「同種族的人」自己互相在爭霸的局面。

這種到處在「稱王稱帝」的爭霸戰,也使得「世界各國的區域」,都產生了「物產缺乏」的問題,甚至有些地方也出現鬧飢荒的慘狀。

後來的情勢:「各個地方的獨裁者」,大部分都已經變質到和人民爭奪物產的亂象,根本是如同土匪在無權佔有人民的財產,逼得人民做出集體起義的反抗。

這也是因為「各地方的獨裁者」,都同樣地不顧人民死活,把人民當作犯人在執行,使得各方的人民都產生了人心惶惶的悲歎。所以,各個地方都產生了一些「反抗份子」,帶動人民做出集體的起義,對抗各自不軌的獨裁者,算是有樣學樣的連貫起義。

●重點:當時這些「各個地方的反抗份子」,起義革命到後來,確實也逼迫到各獨裁者定出『執行人民的制度』;而這些各個地方的反抗份子就把各方之制度,宣示給各地的人民,讓大家自行去選擇能依靠的統治者。(這種執行人民的制度,也是如今各國在執行人民所制定的憲法。)

結果:有些不軌的獨裁者,就被人民集體的表決而推翻。事後就稍微讓人類社會有出現「政教的年代」,此時也是世界各國才開始有文明的進展。

【將來世界各國會有災情的循環癥結】

前述所敘的大地震、火山爆發、冰河的酷寒、氣候的異變……等災情,都是未來人類必定會再度循環遭遇的天災—但絕對不是世界末日,﹝陰府﹞也不會再規劃這種全面毀滅的第三界重整計劃,因為第三界(人類居住的地皮),已完成五大地形、十二種地氣的定位規劃,所以未來「絕對不可能有世界末日」。

那又為何會有讓人類再度遭遇前述天災的循環呢?癥結在於以下兩點:

(一)人類錯誤的科學判斷,推廣減碳政策,造成天空中「二氧化碳」的不足,就會循環前述災情(火山爆發、森林大火、冰山溶化、氣候劇變的異常)。

(二)人類好吃懶做、沉迷宗教、自區停滯發展經濟,風雲靈界就會規劃區域性天災的處分。

所以,未來世界各國的人類,只有區域性的災情處分,沒有全面性的世界末日;若有遭遇此類天災,絕對癥結就出在前述兩項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