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參與「天地五界」運作的實況

人生大挑戰-我參與「天地五界」運作的實況……

我參與「天地五界」運作的實況……

 ◎獨自住在北投,少了前妻的日夜阻撓,我是全心全意投入書冊任務的進行。我花了七個月的時間,經常出禪,去參與「天地五界」各界工作者的職務運作,再入禪回軀體把我親身經歷的實況寫出來。

為了要完成【天地五界的叢書】,我出禪(智慧靈根脫離軀體),準備去找鍾馗會合,一起同行去遊考天地五界;有好幾個渡畜牲者好奇地跟著我問東問西:

「元老,你今天要去哪裡?」

我說:「今天要到﹝陰府﹞大本營,搭太陽磁球去遊考天地五界。」

「哇!太空之旅吔!」其中一個渡畜牲者羨慕地說。對死老百姓(渡畜牲者)而言,祂們到死(如今)也還不曾進入﹝陰府﹞,當然好奇。祂又問:「元老,你不是已經回陰府看過記憶檔案嗎?為什麼不乾脆接回你的記憶檔案?這樣你什麼都知道了,就可以趕快寫一寫,不必這麼辛苦出禪,還要打點滴、做人血糕……」

我用力打了一下祂的頭,沒好氣的說:「我這個軀體可是人類吔!你叫我去接回記憶檔案,智慧靈根就會結晶變成十幾公分,你要我入禪回來軀體怎麼入?就算真的可以入,你是要叫我張國松當民間人眼裡的瘋子嗎?記憶檔案落落長,要叫我選哪一時代來談吐啊?講出來的話可能沒人聽得懂。」

渡畜牲者摸著頭:「哦!原來是這樣啊!那元老你不是也去看過自己以前的記憶檔案嗎?對天地五界的東西也有知情了,還要這麼勞累、拼命嗎?我看元老每天出禪這麼辛苦,真的不是普通人可忍受的。」

這位渡畜牲者在我住處周圍工作,祂是看我沒日沒夜地吊點滴出禪、寫稿,才有感而發。我回答祂:「雖然我回陰府看過記憶檔案,不過那也只是瀏覽,就好像看過一部電影,你知道劇情內容,但只是大略的重點,細節也還很多會漏掉;我這是要傳達給人類的真相,可是一點都不能出差錯,當然是得親身實地走一趟,才能確保完全正確。改天,我還得出禪加入你們的工作,實習一番,再來寫關於渡畜牲者的工作,投胎動物的細節……」說著、說著,我已經要超越祂的行動區域了(渡畜牲者也不能隨意越區行動),祂停止跟隨,向我說:

「元老,我明白了。我會好好看顧你的軀體,你放心走吧!我也很期待你回來寫太空之旅哦!」祂揮手道別。

我也揮揮手,就往陰間地府處的方向而去。

沒多久,就遇到前來會合的鍾馗。我們邊走邊聊,進入地皮下的夾縫細孔的軌道,這種通往當地陰間地府處的線道,通常在靠近水區的附近都有,有時連排水溝都有此線道存在。

進入線道時,(我和鍾馗的)靈魂根者就會由氣體成為被壓縮的實體—果凍狀、十幾公分高。

我突發其想地說:「如果有人類想找這種通往陰間地府處的線道,用工具挖,不知道挖得到嗎?」

鍾馗:「元老,你別搞怪了啦!這線道這麼細—夾縫細孔吔!人類哪能找得到?」

「說得也是,又不是螞蟻。」我也贊同鍾馗的說法。隨即又提出一個疑問:「不過,若挖深點,挖到主線道比較寬,會不會被人類發現?」我環視著這如同密閉隧道的明亮空間,猜想民間人類有些地底工程的挖掘,是否能發現這種亮晃晃的線道。

鍾馗說:「元老,你忘了一點,這是『真空』密閉的線道,不可能有生物進入的,連螞蟻也進不來。至於民間工程挖掘,就算真的有挖到這種線道,也隨即被泥土雜物掩蓋了,人類根本不可能看得出來。而且,這是密閉『真空』的空間,假如被挖到時,自然就會有『沼泥鹽流磁和水銀的合體物』流動封閉此段,一點也影響不了陰間地府處的作業。」

「嗯、」我想起來了:「這些線道的建設,也是渡畜牲者的工作之一。哪條封閉不用了,就會另闢新的線道,對吧?」我向鍾馗求證我的記憶有沒有出錯。

鍾馗點點頭說:「沒錯!」

聊著、聊著,我們已經到達陰間地府處。我和鍾馗去泡【水銀晶體輻射池】,換穿了軟皮衣後,便搭乘接駁的小飛碟到陰府大本營。

才抵達陰府大本營,就看見來迎接的歐魯。

歐魯熱情地說:「元老,真高興看到你,又見到你執筆奮鬥,真是太好了!」

我故意回祂:「好個頭啦!你是不知道我張國松被人捅一刀,又踢出家門、睡在馬路上當流浪漢嗎?」

歐魯意會地擁抱我(這個非洲虎者老是愛來這一套),還說:「元老,我知道這點小挫折是難不倒你的啦!『小胖』不是常隨處露宿嗎?你混黑社會的時候,武士刀砍得更凶,你也沒怕過呀!」

我知道張國松從小克難、自力更生的日子,也是﹝陰府﹞特意安排的磨練。想起『小胖』每回半夜幫老爸殺豬,從下刀殺豬到清理完成,全都是我獨自完成,老爸只負責在旁邊出一張嘴(代表他是屠宰者,否則我一個小孩也沒資格擔『私宰』的罪名),等到活幹完了,我也體力不支,時常在寒冬夜裡,直接趴在還溫熱的豬肉上面,一面取暖、一面打瞌睡,只用一個麻布袋把自己蓋住。結果,大人突然要找我(通常是老爸想叫我去煮豬雜下酒菜給他配酒),到處找都找不到。後來才知道我睡在死豬上面,從此我老爸就叫我「西都」(台語「死豬」之意)。

的確,有過這些經歷,相較於如今被趕出家門算得了什麼!其實,我獨自一人住在北投,才真有一種「重獲自由」的欣喜咧!就像坐了二十幾年牢,終於出獄一般地—自、由。

歐魯帶我和鍾馗去泡水銀晶體的輻射池,祂解釋著說:「進入『日月界』是高溫地帶,要換穿不同的軟皮衣,才能耐受得了『太陽磁球』的高熱。」這是把本體的「心靈磁流魂體」硬化成『結晶軟皮體』,才可進入高溫灼熱的太陽。

泡了輻射池,我們都裹了一層金皮衣,我看著金光閃閃的自己,得意的說:「我若用這一身回到民間,肯定被當金光閃閃的黃金抓去賣!」

鍾馗說:「我看你會被人類抓去當怪物展覽吧!」我們互相調侃了一番,才又準備前往去搭飛碟。

『靈魂』雖然不必呼吸、不必吃東西、不必穿衣服、也沒有男女軀體的分別;但是靠電磁力(磁流)行動,也要補充磁流(在前述單元已說明),且進入陰府和陰間地府處,『靈魂』就只剩頭部的臉孔有差異,靈體的身子是一個樣—霧白、半透明的果凍體。而臉孔有眼睛,但一律是如同兩盞小燈的光球(淡黃帶綠的光芒),可以開合;鼻子是散熱孔,『靈魂』行動產生的廢氣會自鼻孔排出(但不會呼吸);嘴巴可以言語說話,吸磁流的時候就是用口當吸管,收縮肚子部位去吸磁流;不論生前人的軀體是盲、聾、啞、殘(缺手少腳),死後的『靈魂』都是完整的,可聽、可講、手腳也無缺。

我邊走邊看著穿了金色軟皮衣的自己,思考靈體的描寫該如何下筆。『靈魂』離開陰府或陰間地府處,一回到民間(第三界),原本被壓縮的磁流就會慢慢溶化,成為氣體狀,而此時的「心靈磁流魂體」(就是人的記憶檔案),就成了靈魂的外衣,通常靈魂者也會挑自己記憶檔案中最好的外形來化身外表,所以再老、再醜的人,也會挑記憶檔案中「年輕」的形象來當外衣。

再次提醒,民間的人類千萬要記住:【不管你看見的鬼魂,是化身為誰的影像(親人、愛人、好友、神佛、菩薩、耶穌、聖母……),通通都是陰界邪靈—瞎掰鬼!】邪靈利用人類內心最在意的人,化身為那個人的形象,為的就是欺騙人類接受祂(把祂當神、當親人),好吸取人類的磁流維持行動力,並且附身利用人類的軀體躲藏,以免被抓捕;另一種情形,邪靈(瞎掰鬼)化身現形,使人類害怕,就會去求助通靈者、廟宇、法師、宗教……成為『自願跟陰界倒流的人』,人類就成了邪靈的食物和逃避﹝陰府﹞抓擊的擋箭牌—別忘了,【只有邪靈才會違反靈界法規接觸人類】,會被你看見、碰到的,絕對是壞鬼。

因此,讀者請牢記一個原則—【不管你看到什麼靈異鬼魂,一律不回應、不理會,拒絕跟祂交流,絕對不要去探討(千萬別去求拜問事和尋求宗教協助)—這就是『保平安』的護身鐵則】。

進入﹝陰府﹞的靈魂—如我和鍾馗,雖然沒有血液、骨頭、肉身,但果凍狀的身子裡,就像充滿了電流,也有觸感。我摸摸身上的軟皮衣,覺得可以形容為人類『摸耳垂』的感覺,沒有骨架,但軟皮衣內的膠狀體是有彈性的。對了,上回我踢了鍾馗兩腳,其實對靈魂來說,不是痛,是整體內部電流被搖晃後的亂流不穩而已。

鍾馗喜孜孜地說:「元老,因為陪同你遊考,我才有機會進入日月界,否則在我還沒考上太陽星君職務前,我也沒資格進入太陽磁球呢!」這是『天地五界』各界各司其職的嚴格規範,風雲靈界的風雲道者是第三界人類的上司,我們人類在還沒死或死後資格未達標準者,都不可能參與風雲靈界的操作;相同的,鍾馗只是風雲道者的職務,所以也不可能參與日月界的運作,況且(日月界)太陽星君的職位,是風雲道者的上司,鍾馗還未達資格進入太陽磁球。這回,祂算是特例跟著我遊考,就如同我(張國松)也是特例以人類身分遊考天地五界。

我們隨著歐魯到「沼泥界」下層浮平底處。這裡是太陽磁球和飛碟的維修場,太陽磁球運行到此處必做停頓;歐魯解說著,帶我們到停放飛碟的廣場。這裡停放了很多不同形狀、不同大小的飛碟,多到數不完!

我暗忖著,若要寫出關於「飛碟」(流星磁體船)的文章,雖然這是人類最感興趣的主題,但是在陰府飛碟有上百種形式,執行天地五界各種不同事物的運作,就有不同的飛碟,通通要描述出來,可能我光寫「飛碟」就得寫十年了。

歐魯也看出我的心思,指著一款飛碟,那是「銀白色的圓柱體」、前端有如螺釘的螺紋狀,專門用於鑽入煤礦區,引爆火山爆發的飛碟,祂說:

「元老,關於飛碟的描述,我也認為你只須大略提到幾種就好,像這款執行『引爆火山的飛碟』,民間人類常有機會看到,你只要大略提一下,讓人類知情,不必恐慌、猜測就行了。」

我接口說:「我也是在考量,飛碟的存在與否,在民間人類的見解中還沒有定數,多半是以恐懼、懷疑的眼光在解讀;甚至有人類以為飛碟是製造地球末日、攻打地球的角色,還有人類藉著『飛碟』創立教派,搞一大堆沒有來龍去脈的可笑行為。」

說到這一點我就火大。阿順曾經引介一個飛碟會的朋友來找我,那是一個「跟陰界倒流」的大混帳,藉著飛碟之說,在民間搞斂財兼通靈修行的詐騙組織;當時為了不得罪,我找了藉口不跟對方見面。沒想到阿順為了討好對方,從我這偷了三張手諭(是我雕的藝術作品『鍾馗』的照片,背後加批了我往來陰陽兩界的信物符號),私自送給這個大騙子。結果,後來這個飛碟會主謀被新聞媒體揭露騙術時,警方在他身上搜出那三張『鍾馗照片』,還牽扯到張國松身上來,懷疑我是主謀!

雖然最後是還了我的清白,但對於阿順這種奸險的小人,我卻是得隱忍、裝傻,為了等待執行書冊的協助者(淑靜),我什麼都可以忍。

歐魯又說:「元老,你寫的天地五界叢書,最主要是讓人類了解『出生當人類的意義』,也是把生與死的內幕揭露於世;至於『飛碟』和『外星人』的描述,只要讓人類了解那是日月界的工作者太陽星君、和陰府的交通工具,確實是存在的,人類根本不必做無謂的猜測探索,好好做人類的職責就好。」

「嗯。」我回應祂:「沒錯。各界各司其職,人類的軀體就該做人類的職責,越界鑽研還沒資格進入的界區,到死也是一場空,一點用處也沒有。我會在下筆時小心斟酌。」

鍾馗靜靜地聽著我和歐魯的對話,突然插嘴說:「元老,我是努力朝太陽星君的職位修考,所以今天我越界遊考,是叫做『實習』啦!」祂自我嘲解著。

我搥了鍾馗一拳。

歐魯說:「走吧!快點上小飛碟,我們得趕上日出的時間哦!」

我們上了飛碟,已有四位太陽星君駕駛者在等我們。飛碟起飛後,很快地就來到正在「沼泥界」下層運行的太陽磁球前—我們看到一個灰黑色、非常、非常巨大,根本看不到全貌的……太陽磁球(如圖示一)。


飛碟就從太陽磁球下方的噴氣孔進入,停放在太陽內的飛碟場,我們就換搭在太陽內代步使用的小飛碟,開始太陽內部的旅程。歐魯說:「太陽磁球就是民間所言的『太陽』,一個太陽磁球的大小,約為臺灣地形的大小;在天地五界運行一圈是二十四小時;總共有五顆太陽在輪流運行,現在我們進入的這顆,是即將離開沼泥界,出去地皮面運轉,在此之前,我們先看看太陽的內部。」

圖示一為太陽外殼與內部構造的大概圖示:此外殼布滿氣孔,為吸收二氧化碳及排放磁流能量(太陽能)的通道口—就是靠著太陽外殼旋轉的運作,在吸收天下民間所排放的「二氧化碳」進入太陽內部第二層提煉處。

此太陽內部(如內部構造圖示),為一個特別浮界區—其構形為兩層式,裡面是靠磁流電質波在運轉,是吸浮的固定體,而「太陽外殼」是靠吸磁的空心體在轉動。

我問:「太陽裡面的太陽星君大概有多少呢?」

歐魯說:「差不多上億個喔!因為太陽全天都在運作,除非是進入陰府維修的太陽,否則每顆太陽都是日夜在運作,太陽內都有上億個太陽星君在工作哦!」

鍾馗說:「百聞確實不如一見!我一直想考進太陽星君的職位,就是希望也能進來太陽裡工作。在風雲靈界看民間人類『被宗教搞得』人不像人、鬼不像鬼,真的是有夠厭煩。」

我跟鍾馗說:「你當風雲道者用看的就厭煩了,啊我投胎在民間跟這些人不像人、鬼不像鬼的人相處才更慘咧!」

鍾馗作出投降求饒狀,說:「是、是、是,元老你當人類受的窩囊氣我很了解,我保護不周,請你不要再發火了,我也希望你能成功把書冊完成,這樣至少民間會出現越來越多看得懂書冊的人,才真的是人鬼分明—人好好當人,鬼乖乖做鬼。」

歐魯也接著說:「元老,你在民間雖然被汙名化,背了很大的誤解在寫書,不過以你的智慧必定能成功,切記—不擇手段的原則……」

我意會地點點頭,又揶揄了一句:「哇哉啦,你們也是不擇手段在逼我執行下去啊!」

歐魯轉移話題,介紹著太陽內部:「元老,我們現在所見的明亮,全都是白色透明的磁流物體,以及太陽星君製造成品的『透明鑽石器』所反射的光線。」

在太陽內部工作的太陽星君(也就是民間人所說的「外星人」),祂們除了操縱太陽的運行,還有許多必須在太陽內進行的工作:例如打造飛碟、提煉燒製陰府建設所需的材質,包括瓷疊塔、磁流瓶、鑽石晶片(儲存檔案)、電掣針、顯示鏡……就連製造太陽磁球的材料,也都是在太陽裡面,由太陽星君們分工製造的。

我說:「我可以下筆形容—太陽是一個大型工廠,而太陽星君是陰府的高科技工程技師。」

歐魯說:「形容得不錯哦!太陽星君所用的工具,一律是鑽石及金剛石材質,製造出來的成品也多半是透明鑽石器。」

鍾馗指著前方,插嘴說:「太陽裡面停了這麼多飛碟啊!」果然目前經過一個廣場,停滿了飛碟,這種飛碟又比我們搭的這款迷你,外形很精巧,都是銀白色的迷你飛碟。

歐魯向我們介紹著:「當太陽提煉磁流後,就是用這些小飛碟載運磁流,分送到各地的陰間地府處;提供給陰間地府處的風雲道者,以及在陰間工作的渡畜牲者,自由吸取的磁流—就是從這送出去的。」

沒錯,連太陽星君都得這樣工作,「天地五界」中沒有閒置的生物體。我想到渡畜牲者每隔七天都得回當地的陰間地府處吸取磁流、充電,突然領悟到瞎掰鬼寧願做壞鬼的癥結:

瞎掰鬼就如同民間好吃懶做的「混混」。

好人—認分工作賺取生活必需品。

混混—誘拐、哄騙、恐嚇、威脅……不勞而獲的遊手好閒者。

好鬼(渡畜牲者)—得辛苦工作數百年,以工作磨練智慧靈根成長,才能轉換生物軀體;以工作換取磁流可吸。

壞鬼(瞎掰鬼)—不想受陰府規範、不願工作,就靠誘拐哄騙、威脅恐嚇人類,吸人類的磁流。

歐魯聽了我的「領悟心得」,也有感而發:「瞎掰鬼利用人類搞出了各種宗教神祇,世界各國都是如此,世界各類宗教都一樣是瞎掰鬼的騙局—謀騙人類的磁流和軀體。」

鍾馗深表贊同地說:「元老,說得好!確實這些瞎掰鬼都是害怕要付出工作職責,才寧願在民間到處哄騙人類給祂們吸磁流;寧願每年輪流被逮捕固定數量,何時會被逮—輪到去被磨碎靈根投胎螃蟹、龍蝦等甲殼類的水族動物—再能躲也只有三十年的時間就會被抓。」

此時,飛碟已來到太陽內部的電掣台(行控中心)。歐魯示意我們下飛碟—哦,對了!說到「行動」,在太陽、飛碟或陰府、陰間地府處內,靈體都是實體,所以是踏地而行,但是非常輕巧、如同飄浮的徒步方式,速度很快。而在民間的「鬼魂」是溶化磁流,為氣體狀的靈魂,所以是離地三寸的飄行,且有官階的好鬼(風雲道者、渡畜牲者),在以氣體狀出現時,都會分別泡染「金色和銀色」的外形,以區隔民間一般的鬼魂(鍾馗每次來找我必定是金黃色光芒的外形)。

我們進入電掣台,這裡是控制太陽磁球的監控處。太陽的運行,是循著固定軌道而繞轉天地五界,就好像民間的高鐵是跟著鐵軌而跑。電掣台裡有數萬位太陽星君在監控太陽運行所到之處,以按鈕操作、但所有作業都是自動化的;我看到大大的螢幕上顯示著許多畫面,連剛才我搭的飛碟也在螢幕上看到了,原來在這裡可以看到太陽內、外所有的畫面。


歐魯說:「我們現在所在之處,太陽磁球即將在太陽出口處浮出地表。」(如圖示二)隨著軌道運行的太陽,非常的平穩,在浮出地表時也沒有任何震動,不像飛碟衝出海面時會有劇烈震動。太陽浮出的軌道出口是沙漠地帶,此處絕對不可能有生物存在;我在螢幕上看到外面的景象:全是流動的沙海、驚人的飛沙走石,沙漠如同大海的波浪,起伏、飛濺著沙塵……

歐魯說:「太陽開始旋轉外殼動氣,會產生強烈的『旋風氣流』,也就是民間的『風』,產生的來源就是太陽。這是太陽正在排放的燃燒熱氣體,所以這個地形(非洲地帶)氣溫會非常炎熱。」

我看見螢幕上的太陽外表,還是霧白色、灰濛濛的,和民間所見的紅紅太陽完全不同。

我問歐魯:「現在是在地皮面,那麼人類會看得見出口處、這樣灰白色的太陽嗎?」

歐魯說:「絕對不可能,因為太陽出口處是在地皮最邊緣,旁邊緊臨著『護罩的輻射霧體』—這種霧體連太陽或飛碟都無法穿越,觸碰到就會溶化毀滅掉,這是有距離的固定程式軌道,只要接觸這個範圍,民間的任何生物、物體都會被『護罩的輻射霧體』吸進去而熔毀,所以絕對不可能有任何生物能接近此地帶。」

我說:「這麼說來,絕對沒有人類可接近,就算想用無人攝影機或遙控飛機,去拍下太陽從地皮出來的影像,所有器材也會被吸進『護罩的輻射霧體』……」我頓了一下,皺著眉頭說:「這是什麼詞啊?有夠難唸的—『護‧罩‧的‧輻‧射‧霧‧體』,原來就是這種東西,造成民間飛機突然飛到失蹤、船隻航行到不見蹤影的情形;就是有可能去觸碰到這個『護罩的輻射霧體』範圍,而被吸進去熔毀了。」

看著螢幕,我有點疑惑:「以太陽在繞轉天地五界僅須二十四小時的速度來看,太陽航行的速度應該是非常快;居然在螢幕上看到的景物,並沒有因為速度而呈現走馬看花的『跑馬燈』狀,反而景物看起來很平緩、清晰呢!」

歐魯說:「這是因為太陽非常的大,而且它爬升的高度很高,你看到的景物,是由高空往下攝影,且這個攝影鏡頭是超大的廣角鏡頭哦!剛才我們搭飛碟進入太陽時,太陽下方的噴氣孔兼飛碟出入口,就是攝影鏡頭。」

鍾馗也好奇了:「那個出入口的確很大,可是如果開始攝影的話,飛碟還能進出嗎?」

歐魯說:「當太陽在沼泥界停頓時,飛碟還可以由噴氣孔出入;一旦太陽循著軌道浮出地表,開始高速旋轉外殼動氣時,出入口就會封閉,整個出入口就是攝影處,布滿了探測球,這時飛碟就暫時不能出入了。」

說著歐魯又按了一個按鈕,讓畫面切換到太陽本身外殼的影像,我在螢幕上看到原本霧白色的太陽,已經成為透著紅光的外形。

歐魯向我們解說著:「這些影像的來源—太陽外殼布滿了用來吸收二氧化碳及排放磁流能量的氣孔,氣孔內都有探測球,可以探出氣孔偵察太陽外殼的情形,不過無法拍攝到太陽的全貌。太陽剛開始運轉,是發出銀光,再過一會兒,就會因吸收二氧化碳燃燒,而成為一個金紅色的火球。」

此時,太陽產生的旋風氣流溫度很高,會散發到各區域,將冰山地區的冰溶化,並且因此散發「白色透明的靜磁流質體」,順著風化成白霧氣體升空,而日月界的光折射在這些白霧氣體上,就會在冰山附近地帶的天空,出現流動的彩色光影。(這種景象只會出現在太陽出口處及太陽入口處,因為太陽在這兩處時,是最接近人類居住的大地。)

我環顧著電掣台(行控中心),大到看不見邊際,只見都是穿著金色軟皮衣的太陽星君,在各個控制台監看螢幕,似乎很悠哉地、偶爾用指頭按一下控制台上的按鈕。那位未來想考「太陽星君」職位的鍾馗,很認真地在研究太陽星君的工作……

鍾馗:「這個電掣台有多大?是不是由這裡監控太陽吸收二氧化碳的情形?」

歐魯:「這個電掣台的大小,要形容的話,大約可比喻為你在民間所見的台北市一半大吧!所以在裡面若要繞一圈,也是用迷你飛碟代步。太陽星君得監控太陽吸收二氧化碳的情形,若是太陽在民間吸收的二氧化碳不足量提煉磁流(太陽能、和天地之間的氧氣),就會規劃在太陽出口處和太陽入口處停頓的時間拉長一點,以溶化冰山的方式取得磁流,或由太陽星君駕駛飛碟去引爆民間的火山,取得二氧化碳。」

祂又指著畫面上所見太陽外殼的氣孔,說:「還有,有時氣孔有雜質堵塞了,就得通知負責清理的太陽星君,駕駛小飛碟由內部進入氣孔處理。」

鍾馗認真地聽著,又提出一個問題:「既然太陽磁球是循著軌道在走,似乎太陽維持著朝下方攝影的方式在運行,因為攝影孔是在太陽底部,那太陽到底是怎麼走的呢?」

好問題!我也正想問歐魯呢!

歐魯又按了切換畫面的按鈕。現在太陽已經是金紅的火球,正循著軌道在爬升往日月界航行,我們看到畫面裡的地皮景物愈來愈小……

祂說:「太陽是如同『磁浮列車』,吸磁懸浮在軌道上運行,而這個軌道是『磁流導電質體的軌道』,是由太陽星君駕駛飛碟(流星磁體船)去打造的軌道,而太陽以吸磁的方式循軌道繞行天地五界,因為是懸浮在軌道行進,所以攝影鏡頭永遠朝下拍攝中……喏!你們看,現在已經運行過了四個小時,太陽已經往天地五界的第一界日月界前進囉!」

此刻我們即將進入「天地五界」的第一站:日月界。我突然震驚地發現:螢幕上我們『人類居住的大地』,竟然不是電視上播的「地球衛星照片」那種—它不是球體狀!而是平面的圓形大地!

我指著螢幕問待在民間也夠久的鍾馗:「你應該有看過民間的電視,我們人類住的『地球』,怎麼是這樣?」

雖然我沒讀過民間的書冊,但也在電視新聞看過「地球的照片」,我也很訝異為何會有如此大的差異?

鍾馗說:「民間人類確實對天地五界的探索是『瞎子摸象』,因為人類的研究工具根本無法到達『日月界』,所以要你親身遊歷一趟天地五界,將真相公諸於世。」

說著,鍾馗又針對沒讓我讀民間書的事情做解釋:「元老,特意沒讓你讀小學、不識字就是因為如此,學校教的、電視上看的資訊,有一大堆都是民間人類搞錯的,世世代代『積非成是』,若是讓你去讀了書,可能你得先花個幾十年說服自己,扭轉學校、社會從小扎根的東西,可是很難、很難啊!」之前曾經投胎執行書冊的風雲道者,好多都是如此掙扎不過,寫不出真相,而宣告失敗。

歐魯也說:「元老,以陰府定義的『地球』,是包含『天地五界』—日月界、風雲靈界、海底浮島界、水陸界、沼泥界—的整個『宇宙地球』;其實民間科學家所稱的『地球』,不是球體,是圓形的平面大地,它是天地五界中的第三界。」(如圖示三)


此圖示,是天地五界(由上而下)的概略表示圖,各界的工作修行者附述如下:

※第一界:日月界—太陽星君。

※第二界:風雲靈界—風雲道者。

※第三界:海底浮島界—人類和渡畜牲者。

※第四界:水陸界—動物(蟲、魚、鳥、獸……)及植物。

※第五界:沼泥界—細菌。

此『宇宙地球』外層,是太陽燃燒所產生的廢氣霧體,稱之為「護罩的輻射霧體」—是劇毒的熔化池;此護罩霧體如蛋殼般把整個『宇宙地球』包裹起來,任何物體都無法穿越,包括太陽或飛碟,若是穿越,也照常熔化毀滅。

我看著螢幕上的大地,仍然感到不可思議:「可是,電視播出來的還是衛星照片吔!照片拍下來的就是一粒球啊!難道那照片是假的?美國人不是有太空梭,都可以上太空照相了嗎?那些照片是哪裡來的?」

歐魯說:「元老,我可以百分之百告訴你,民間人類的衛星或太空梭根本到達不了風雲靈界和日月界,頂多只有到達在第三界和第二界之間的高度,絕對不可能拍得到人類居住大地的全貌!至於照片是怎麼來的,我可以斬釘截鐵告訴你—是人為做出來的。」

我又問歐魯:「這麼說來,是美國的陰謀囉?在新聞中老是會報美國太空總署拍到什麼、在太空又發現什麼,全都是假的?還騙了全世界人類,所有學校教育都採用美國掰出來的版本!」

歐魯說:「這一次趁著元老在民間執行書冊的機會,大家要求你繼續留在民間,寫出【天地五界叢書】的原因就在此。若沒有真相揭露在民間,『科學的謊言』和『宗教的謊言』,不知道在民間吹牛皮要吹到什麼時候!吹到最後,牛皮破了,必定是兩敗俱傷。」

我苦惱的說:「這下我不僅和宗教對立,張國松現在連科學家、學校教育也摃上了,叫我寫這些,必定被人說我是胡言亂語。」

說到這,我突然靈機一動,向歐魯說:「這太陽是高科技,你這張地皮的畫面可以印一張給我嗎?我拿回去當證據,寫出來才會有人相信。」

「噗哧!」鍾馗笑了,祂說:「元老,你忘了,在陰府完全沒有紙張這種東西,都是以電磁波傳訊,何況你回去的靈魂是氣體要怎樣帶呀?」

歐魯也說:「若是可行,我老早就搭飛碟去丟晶片給你了,就是民間的機器也接收不了我們的電磁波。」

「唉!」我又苦惱了,幹麼人類要掰這種自己根本摸不到邊的謊言?又幹麼要我去攬這個苦差事?我說:「人類科學再怎麼亂掰也無傷大雅吧?就算人類說太陽是三角形,也對人類沒啥大礙吧?我非得去寫這一塊嗎?」

歐魯嚴肅的說:「元老,美國狗者為了誇示自己強盛的國力和優於各國的軍事科技,才會在宇宙太空這方面亂掰、作假;雖然人類被騙,看似無傷大雅,但是這其中產生很多危機—第一、探索太空發射的器材會破壞天體,造成輻射菌散落到民間,產生瘟疫的災情;第二、人類花時間、金錢在探索研究太空,以為『還有別的星球可住』、『有外星人要攻打地球』等之類的謬論,有人花一輩子在研究這種莫須有的謬論,還當了科學家、博士,結果到死亡回界,才知道白活一場;不小心有誤導人類正確修行觀念的科學家,還得投胎當魚蝦、畜牲!所以,你若不寫出來,人類世界會一片混亂—宗教也騙、科學也騙。」

好吧!為了人類的子子孫孫,我硬著頭皮也要寫啦!

講了這麼久,我突然發現螢幕上外面的世界是一片火海、處處紅光!

歐魯也連忙說:「顧著講話,我們不但已經過了第二界風雲靈界,現在已經來到第一界日月界囉!」(如圖示四)

「哇!」鍾馗也發出讚歎,說:「日月界原來是到處火團、紅通通的世界!」


歐魯:「沒錯,日月界是太陽燃燒的工作場,這就是太陽繞著『磁流導電質體的軌道』(如圖中虛線),運轉到最高境界的浮平區域。在這裡,太陽會將提煉二氧化碳後產生的雜質排放在外,所以日月界是太陽提煉宇宙的二氧化碳、燃燒排放垃圾團的工地處。」

鍾馗好奇地指著畫面中,日月界處處可見的燃燒物體:「這就是你所說的垃圾團嗎?為什麼它得一直燃燒呢?」

歐魯點點頭說:「這種排放的垃圾團,先是纏黏在太陽外殼燃燒,會硬化成為石灰團,這種垃圾團含有多量的輻射毒素,必須以燃燒的方式處理。等硬化成為石灰團後,就由飛碟去清除,脫落飄浮在日月界,大大小小會吸纏聚成一大團。這就是民間有時所見稱為『彗星』的景象—其實是燃燒的垃圾團。」

我問歐魯:「你是說那種劃過天空,拖著長長尾巴的流星?就像我曾在電視上看過播放『哈雷彗星』的影片,都是這些垃圾團嗎?」

歐魯說:「是的,這些掉落在民間、燃燒中的垃圾團,就是民間人類所說的『流星』。這些垃圾團飄浮在高空,等堆積多量的時候,太陽星君就會駕駛飛碟去帶動,把它拖離日月界,降落在沼泥界,去侵蝕『輻射的毒素』,這是要長期的等待氧化去除乾淨後,太陽星君會再以飛碟把它推上水界,日後成為民間的『島嶼』—這就是民間地皮的產生來源。」

我問歐魯:「既然是用飛碟拖到沼泥界,難道不會被人類看到嗎?拖下來的垃圾團應該非常巨大,這麼大一團東西從天上下來,民間的雷達或飛機,難道不會發現?」

歐魯:「飛碟作業的途徑都是在沙漠或無人居住的蠻荒地帶,當然若真有人類必能目睹,只是機率不大;且大部分會在民間的白天作業,較不容易被察覺。至於雷達、飛機,當然也會發現,只不過人類會稱之為不明飛行物體。」

此時,我看見螢幕上,外面有幾架飛碟穿梭在垃圾團之間,便指著說:「是不是這種飛碟?它和我們搭的飛碟完全不同,有點像蛋糕,但—是醜醜的牛糞形。」(如圖示五)


歐魯說:「這類飛碟是專門在日月界、靠近太陽外殼在執行工作的飛碟型式之一,專門在清理太陽外殼的雜物,以及拖離太陽燃燒後的垃圾團。」

這種飛碟的出入口是在頂端,底盤下方有飛碟起飛及降落的噴氣孔;飛碟機身閃爍的燈火是鑽石雷射光,外殼有多處噴氣孔,是用以噴發高壓氣流,去吹除太陽外殼的雜物。飛碟在清理太陽外殼的雜物及拖離垃圾團時,必定多少都會發生擦撞,所以這類飛碟的外觀都是坑疤不平,看起來醜醜的。

我們正專心地看著外頭的飛碟在工作,它們用很強的氣流噴落燃燒中的垃圾團,有些脫落的垃圾團比飛碟還大,整個火球還撞上飛碟……

鍾馗問:「會不會撞壞飛碟?」

歐魯說:「外殼的受損當然在所難免,所以修補飛碟和太陽也是太陽星君的工作哦!」

我也問:「垃圾團有大有小,是不是飛碟的型式就會不同?」

歐魯:「這種拖垃圾團的飛碟有大有小,視垃圾團的體積而出動;有時是一架飛碟就大如球場,有時是數架飛碟一起作業—這也是天下民間的人類,偶爾看到天空有飛碟集體出現的景象。」

「飛碟要怎麼『拖』垃圾團?尤其要拖到沼泥界,是很長的距離吔!」鍾馗好奇地提出疑問。

「垃圾團在第二界(風雲靈界)以上,都是飄浮的燃燒物體,飛碟會先噴以高壓氣流『把垃圾團推移到適當的地帶,再以飛碟壓在垃圾團上面的方式,將垃圾團往下推;推到第三界(海底浮島界)上空時,垃圾團就會自行墜落』,大部分都是掉在沒有人煙的大海區域,或是掉在無人的沙漠,自然風化成沙。」歐魯仔細地解說著……

我也很認真地記下祂所說的一切,入禪後要把這些所見所聞寫成草稿,說真的,我光用想的就覺得可怕,所以我用分類記憶的方法,依照天地五界,一界一界地把所看到的事物,有系統地記憶,免得我書還沒寫,自己先腦神經衰弱!


說到日月界(如圖示六,宇宙天體中最高的浮平區域),這裡只有三個主角:「太陽」、「飛碟」和「垃圾團」。此界為太陽運作燃燒提煉的垃圾場,是處於高溫燃燒的界區,只有太陽和飛碟可以進出。

此界工作的修行者,就是「飛碟」和「太陽」內的太陽星君—人類稱之為外星人。太陽星君操作太陽運轉,吸收天下民間所排放的「二氧化碳」,提煉磁流物,才能不斷地產生「太陽能和氧氣」,保持「宇宙地球」內所需要的磁流能量(太陽能和氧氣),維持足量;且太陽本身循「磁流導電質體的軌道」而行,電力的來源就是「太陽能」。

太陽星君的來歷,也是人類死後的靈魂往上界修考的;拿鍾馗為例:『祂是三百多年前的中國官員』,因為有努力工作整修社會,生前也「不拜神不拜佛」,沒有宗教信仰(拒絕跟陰界倒流),所以死後在臺灣任職渡畜牲者,工作盡責、智慧靈根結晶成長後,才上考風雲靈界,進入【八卦門】,成為風雲道者;而祂的修考目標就是日月界的太陽星君。

(我要寫出【天地五界的叢書】,重點就在揭露「天地五界」的存在、及各界修行者的工作職責,順便表明宇宙沒有『神』這種職位存在,民間「所有宗教」的主張都是假的,「所有宗教」崇拜的『神』,根本不存在;而所有人類接觸、感應的靈異之物—都是逃避工作修考的邪靈(壞鬼)。真正在執行、管制、保護人類的好鬼是:渡畜牲者、風雲道者及太陽星君;而好鬼絕對是遵守法規不會接觸人類,更不需要人類膜拜!)

我問歐魯:「關於日月界的描述,我還需要補充什麼嗎?」

歐魯指著螢幕上,外面正在燃燒的垃圾團說:「這些日月界燃燒的一片火海,對人類還有一項非常重要的功能—給第三界『人類居住的大地』維持溫度和光線。光靠一顆太陽的運行,是無法控制『四季』的變化,『春夏秋冬』就是靠日月界的高溫和風雲靈界的『黑雲板塊』,以及太陽的運作,才會產生『寒冷、炎熱』的季節差異。」

「風雲靈界的『黑雲板塊』?那是什麼?」我聽到這句陌生的名詞,趕緊向鍾馗詢問。

「這個我就熟了,讓我來解釋……」鍾馗看著歐魯。

歐魯笑著說:「太陽現在循著軌道,即將進入風雲靈界(第二界)囉!」(如圖示七)


果然過了幾分鐘,螢幕上的火海就遠離了,取而代之的是美麗的七彩景象:銀白的靜磁流質(雲海)一望無際,處處閃耀著如彩虹的絢麗光彩,真是美呆了!我說:「風雲靈界這麼美!但是怎麼沒看到你說的『黑雲板塊』?風雲道者又在哪裡工作呢?」

鍾馗說:「元老,你現在看到的七彩景象就是風雲靈界的『靜磁流質體』,它是流動的,我們稱之為『銀河』;其實也可以說是風雲靈界的『天空』。至於『黑雲板塊』是風雲靈界的『黑雲浮移磁區的地皮面』,就是比喻為風雲靈界的『地皮』;它是由浮移軌道所形成的『八卦板塊』,所以是可以規劃移動的板塊。」

太陽運轉到此處,不會作任何停頓,所以鍾馗必須把握短短的時間向我簡介螢幕上所見的風雲靈界。

鍾馗又說:「風雲道者是在『黑雲板塊』上活動、工作,這個黑雲板塊之所以稱之為『地皮』,它可不是輕飄飄的氣體哦!『黑雲板塊』是結實的,質感如同民間的『浮石』,才能擋住來自日月界及太陽的光與熱。」歐魯操作著按鈕,把黑雲板塊的縮影圖顯示在螢幕上。(如圖示八)


鍾馗繼續向我解說:「黑雲板塊在風雲靈界是稱作『八卦板塊』,為風雲道者在執行規劃移動、操控天下所有區域的季節輪轉。這項工作,是風雲道者規劃,呈報上司太陽星君,再由太陽星君駕駛飛碟去移動『八卦板塊』,產生民間的『春夏秋冬』及氣候的變化。」

我問鍾馗:「這樣聽起來,風雲道者最閒吔!你們是在風雲靈界『蹺腳捻鬍鬚』囉!」

歐魯笑著替鍾馗回答:「元老,你這樣講很冤枉風雲道者哦!祂們在風雲靈界得監看民間『所有人類』的區域動態,管理渡畜牲者、接收渡畜牲者的記錄回報,規劃民間各區域的氣候變化;有些地區人類修行不軌—如『好吃懶做、宗教猖獗、嚴重迷悟宗教』的地區,風雲道者就會規劃給予天災的懲罰。風雲靈界和日月界的規劃、執行,是密不可分的。」

「原來民間有些地區總是天災不斷的原因,就是這樣啊!」我心想著,以後選擇居住地方要注意這一點。

歐魯直接點破我的心思:「元老放心,有元老在執行書冊的區域,絕對不可能有什麼大災害—除非是元老下令的規劃。」

鍾馗也搭腔說:「臺灣地區是元老在執行陰府書冊任務的發揚地,我們風雲道者在規劃時,都有考量到這一點,不會給元老身處天災的險境。」祂又語帶氣怒地說:「我最嘔的是,看到民間的宗教團體,三百六十五天有一百八十天在辦那種『法會、繞境、祈福』的儀式,根本是被『陰界邪靈利用、害民害己』,還自以為是消災祈福,拼命往陰界邪靈的臉上貼金—大言不慚地自居宗教力量庇佑人民;其實是人類在庇護陰界邪靈!」

講到這一點我也很嘔,陰界邪靈為了阻止我寫出神明的底細,害我吃了不少苦頭!

「我絕對會給人類真正的『真相』,不會給『邪靈』(神明)囂張太久,等著瞧!」此時,我的心中熊熊燒著一把陰陽戰鬥的憤慨之火……

「元老,憤慨之火可以燒一時,但是『執行書冊任務』會有被人潑不完的冷水哦!你可得先有心理準備,別被心灰意冷的沮喪感給摧毀耐心;只要你堅持執行下去,再糟、再壞的處境,我們都會從旁協助,讓任務的困境找到轉機。」歐魯不愧是我在陰府的摯友,總是會點破我的心思。

我趕緊把心思拉回遊考「天地五界」的所見,回民間才寫得出東西。

說到風雲靈界,在這一界的修行者就是風雲道者,祂們是我們人類的上司;真正掌管人類生死、命運好壞的規劃管理者,就是風雲道者。

風雲道者的來歷,就是人類。人類生前有付出「士、農、工、商」及「本分職責」,且品德良好、智慧靈根成長者—死後的『靈魂』,就能進入陰府受審,錄取當第二界的風雲道者。這些錄取者會先回到當地陰間地府處領取曾經寄存的『記憶檔案』,並且先在當地加入渡畜牲者的工作,等到有資格到風雲靈界實習時,便會在農曆五月(以臺灣日期對應各國曆法)期間,經由『八卦門』的開啟,被迎接進入第二界『風雲靈界』。

對了!我若要到風雲靈界得搭飛碟才到得了,要搭飛碟就得換穿『軟皮衣』;換穿了軟皮衣,就代表在風雲靈界上工作的風雲道者是實體狀—而『八卦門』開啟進入的靈魂(我在民間有見過),是金色、銀色的光點傳送上界,那是泡染了金色官袍和銀色官袍的靈魂—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:「這些從八卦門上風雲靈界的靈魂,沒有泡染『水銀晶體輻射池』,換穿軟皮衣,難道這些靈魂是以氣體狀進入風雲靈界嗎?」

「哦!不是的!元老,八卦門是『八卦板塊』把『黑雲浮移磁區的地皮面』調整成一個八卦網狀,讓『靜磁流質體』流洩至第三界(民間),接近地皮面,形成一個『磁流導電質體』的通道,吸磁上傳、迎接風雲靈界的新入伍生;這個通道具有『水銀晶體輻射池』的作用,靈魂自『八卦門』進入,自然『磁流魂體』會結晶成為銀白色的軟皮衣,所以從『八卦門』進入的靈魂,也會變成實體狀。」鍾馗回答了我的問題。

歐魯在一旁提醒我:「元老,今天你是隨太陽軌道遊考天地五界,所以無法『中途下車』到風雲靈界參與風雲道者的工作;等下一趟出禪遊考,我和鍾馗再陪你搭飛碟到風雲靈界實地參與執行。」祂看了看螢幕,又說:「太陽是從黑雲板塊的外圍穿越進出日月界和風雲靈界,所以我們不會進入黑雲板塊。」

我整理了一下思緒,關於第一界(日月界)和第二界(風雲靈界)的工作者,既然有「上考」,當然也有「下修」:

※第一界的太陽星君,若工作疏失、或違反陰府靈界法規的執行法—就會被降職到第二界當風雲道者,或改任陰府內地的內勤職務(如:阿彌道者)。

※第二界的風雲道者,若工作疏失、或違反陰府靈界法規的執行法(如擅自顯靈接觸人類)—就會被降職處分到水界任職渡畜牲者,或者投胎民間第四地形(俄羅斯地區)當人類;違法情節重大者,甚至投胎畜牲動物。

鍾馗補充:「元老,風雲道者還有自殺者咧!有些智慧結晶還不夠,意志不堅定的,在風雲靈界工作時,無法忍受風雲道者的生活—沒有民間吃喝玩樂的享受—又不願意『申請自願投胎當人類』,就直接從第二界往下跳,造成魂體破散,雖然不會死,但算是逃避工作職責者,靈根就會被押去投胎畜牲或關入樹木裡。」

我說:「為什麼這麼蠢?不想在風雲靈界工作,可以申請調職,幹麼自殺?」

鍾馗:「剛入伍的風雲道者得在第二界工作滿一定的任期—才能申請調職到當地陰間地府處;這種逃避工作職責而自殺者,就是不想投胎當人類、又無法申請調職,才會做出自殺的愚蠢舉動,算是不配當風雲道者的靈魂,淘汰!」鍾馗比出『殺頭』的手勢。

祂接著又說:「還有些『風雲道者』選在自己生前子孫居住的地區任職,看到自己的子孫受難或挫折,就動了私心—違反靈界法規去幫人類—馬上就被處分革職,被押去投胎當大型動物。」

所以,我常暗示人類,若有機會修考上界當風雲道者(或渡畜牲者亦同),最好別選擇親人居住的區域任職,否則很容易墮入此『動以私心』的處境,很快又得去投胎畜牲。

「還有一種情形,風雲道者和太陽星君雖然沒有男女之情,但在相處上也有喜怒哀樂,有時工作意見不合,大打出手的情況也會發生;若把靈體損壞—導致對方魂體破裂,磁流會洩出(雖然不會死,修補就會好)—這也是觸犯靈界法規的『毀壞祂者靈體』罪行,觸法的風雲道者會被處分去投胎第四地形、俄羅斯冰山雪地處當人類;若是太陽星君觸法,則是降職當風雲道者。」歐魯也補充了一段。

我總結第一界太陽星君和第二界風雲道者的『上考下修』—千萬別以為靈魂當了太陽星君或風雲道者,從此高枕無憂,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—靈魂(智慧靈根者)是永無止盡的智慧修考,「天地五界」的循環可比喻:智慧修考如逆水行舟,不進則退—就算上了第一界,仍然得付出智慧,努力工作,否則一不小心也會淪落下界重修。

看來天地五界中就屬「人類」最蠢,各界的工作者都努力往上界循環,連動物也「努力工作、當食物類」往人類軀體循環;就只有「人類」盡想依賴無形相助,去跟動物的逃靈倒流(所有的『神明』都是動物逃靈),給陰界邪靈利用—這種人類死後都得投胎第四界的水陸動物,等同自願往下界循環。

曾經有人以為:「既然各類宗教、廟壇、道場求拜的都是陰界邪靈,那我改拜太陽星君、風雲道者好了……」

我回答對方:「換作你是太陽星君或風雲道者,你敢私下幫人類嗎?」天地五界中,正常守法的修考者,絕對不會給人膜拜,也不會私下給你任何顯靈、神蹟;祂們也是在職權工作上盡責,不必你求拜祂們,祂們自然會執行該做的保護與協助。

反而心求無形相助的人,會成為邪靈的目標,邪靈只要給這種人一點靈異感應,人類就以為是神來接觸,成了自願接受邪靈利用的『動物候選人』—死後得去投胎動物!

此時,歐魯打斷我的思緒:「元老,現在位置是第二界『黑雲浮移磁區的地皮』邊緣,也就是在黑雲板塊的外圍;你可以看到外面有很多從日月界沉落下來的垃圾團。」

我看著螢幕上,外面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燃燒物體,這些都是日月界的石灰團(垃圾團),有的還透著光(像燒紅後的木碳),是不同色彩的燒焦石灰團—這些色彩跟太陽吸取不同來源的二氧化碳有關。

我問歐魯:「為何這些第一界的石灰團會沉落到第二界呢?這兩個界區是飄浮的界區,日月界的東西怎麼會沉落到風雲靈界?」

歐魯說:「因為日月界的飛碟在作業時,難免高壓氣流會把燃燒的石灰團噴落在風雲靈界,飄浮吸纏在『黑雲板塊』的下層,所以在這黑雲板塊裡,才會點綴了這些色彩不一的燒焦石灰團。」難不成人類以為的『太空』,就是這個沒有重力、飄浮許多石灰團的『黑雲板塊』?難道天上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小星星,就是這些石灰團嗎?

我問歐魯:「美國的太空船真的飛不到這裡嗎?我記得我曾聽說美國有太空人登陸月球,就是那個好像名字叫……叫什麼『阿母很壯』的太空人。」

歐魯說:「民間的科技,飛行器絕對沒辦法到達這裡。頂多只能到達第三界上空頂端和第二界『黑雲板塊』的下層。衛星也無法超越那個高度,因此所拍攝的第三界,都是片段、片段的局部影像,再以電腦系統合成『想像』的球體照片,謊稱為美麗的星球—『地球』。在天地五界裡,根本就沒有任何星球,只有第三界人類居住的大地(又叫『海底浮島界』)是人類的修考處,民間人類還痴心妄想找其他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!看在﹝陰府﹞眼裡,簡直啼笑皆非。一大堆太空科學家、博士,終其一生在研究根本不存在的地方,跟宗教人士沒兩樣!白活一世。」

我搔著頭,苦惱地說:「還有,根本沒有『月亮』這回事,我還得寫出來吔!」

早在我開始靈魂出竅、接觸鍾馗後,鍾馗就告訴過我:天上的月亮不是人類想像的月球。

原來人類看到天上發亮的『月亮』,在天地五界中,真正的名稱叫做「靜磁流氣球體」。

歐魯指著螢幕,畫面可見在我們所在位置下方,第三界的高空頂端—有一個白色發光的球體,祂說:「這是在民間所稱的『月亮』,實際上它是『白色透明的靜磁流質體』,升至比白雲更高的天空上,吸纏集體造成更密實的一團白色、發亮的『靜磁流氣球體』,它的本質是透明的氣體,會隨著氣流飄移。」

我提出疑問:「民間人類不是有人用太空望遠鏡可以看到月球表面嗎?」

歐魯說:「靜磁流氣球體是透明的氣體,民間人類是朝著這顆透明球體的方位用儀器探索,恰巧所見到的是飄浮在『黑雲板塊』下層的垃圾團(石灰團),就把這個垃圾團當作是月球。」

我又問:「這個靜磁流氣球體有什麼作用呢?晚上給人類照明嗎?」

歐魯呵呵地笑起來:「也許這是附帶的作用吧!靜磁流氣球體是太陽的電池、儲備的磁流;太陽從沼泥界出來運行的路程,會視情況需求—假如民間排放的二氧化碳量不夠太陽使用,就無法提煉足夠的太陽能(電力)—太陽就會去挪用靜磁流氣球體的儲備磁流;通常是在白天吸取,所以在太陽的強光中,人類看不到靜磁流氣球體被飛碟推到太陽旁邊的情景。太陽會酌量溶化靜磁流氣球體,將磁流質回收進入太陽本體使用。」

我好奇地問:「飛碟把月亮推到太陽旁邊?怎麼推?踢足球嗎?」

歐魯說:「靜磁流氣球體本來是飄浮在風雲靈界的黑雲板塊下層,當吸纏靜磁流質體後,才往下沉到第三界高空,而隨著氣流飄移;當太陽需要補充電力時,飛碟就會去把靜磁流氣球體移動到太陽旁邊;若恰巧是太陽光線較弱的時段,就會被民間人類看到有類似『兩個太陽』的景象。至於飛碟如何推?我可以告訴你,飛碟是直接鑽入靜磁流氣球體去推動的。」

我反問歐魯:「靜磁流氣球體不是氣體嗎?要怎麼推動?」

歐魯:「這說來話長了。當太陽繞轉降落水界區域,會把所提煉的霧體—『白色透明的靜磁流質體』,發射和水纏黏,合體浮流,形成『冰山』。而太陽自出口處浮出地表時,外殼旋轉動氣產生的高溫旋風氣流,會慢慢去溶化『冰山』,再把那些被水纏黏住的靜磁流質體吹到溶化;『白色透明的靜磁流質體』大部分化為白霧氣體,飄浮在空中;此磁流物本身具有磁性,自然會吸纏成團狀—稱之為『白雲』。」

我認真地聽著,歐魯表示,此趟隨太陽遊考,會讓我親眼目睹這些過程。

祂又接著說:「那些白色透明的靜磁流質體,飄浮升至更高於白雲之上的高空,吸纏成『靜磁流氣球體』,也就是民間所見的『月亮』—然而這吸纏的過程也有玄機的。」

我形容說:「是不是就像民間做棉花糖一樣,纏成一大坨?」

歐魯說:「棉花糖要纏成一大坨,不是需要一根竹棒去繞嗎?靜磁流氣球體的成形,也是有一個吸磁的空心膜球,把所有飄浮到此高度的靜磁流質體吸纏集團。這個吸磁球是太陽星君打造的。待會你可以親眼目睹。」祂又操作著按鈕,讓我觀看月亮的局部影像,在散發白亮光芒以外的部分,我看到黑灰色如蜂窩狀的東西,就如同民間所見的「浮石」,全是密密麻麻的孔。

我訝異地觀察它的外表,問歐魯:「這顆球有多大呀?」

歐魯調整了螢幕畫面的縮影比例,回答說:「差不多是太陽的一半大。不過當它吸纏了白色靜磁流質體後,幾乎就和太陽一樣大了;現在它的靜磁流質體吸纏得還不多,所以可以讓你看到裡面尚未被蓋滿的磁球。」

「就像棉花糖,纏越多,棉花糖就會越大坨。」我想起社子市場賣的棉花糖。

祂點點頭。

鍾馗也說:「風雲道者在風雲靈界規劃『黑雲板塊』的開闔,每天會開啟一些局部細縫,讓日月界的高溫氣流洩出,去吹溶月亮的靜磁流質體;靜磁流質體本來就含水分,被吹溶下降到民間,就是民間深夜降下的『露水』—露水對第三界、第四界的動植物都很重要哦!」

「我知道,很多無法回陰間地府處補充磁流的鬼魂,就是靠露水蒸發的磁流充電;而且,野外的花草樹木和一些小動物,也得靠露水生存。」說著,我想到本來提的問題:「原來飛碟進入靜磁流氣球體推的,就是那顆像浮石的吸磁空心膜球?」

歐魯:「沒錯,吸磁的空心膜球會把靜磁流質體、密實地吸纏,有時因季節氣候因素,如天氣較冷,為了預防靜磁流質結凍,飛碟會進入靜磁流氣球體,把吸磁球外表噴以氣流,鬆動吸纏的靜磁流質體,並且把雜質燃燒掉,此時,民間看到的月亮,就會呈現淡紅色的狀態。」

「所以,月亮紅的時候,就代表有飛碟在靜磁流氣球體裡面工作。」我又說:「嗯,講到吸磁空心膜球像浮石般的外表,我想到黑雲板塊也是『像浮石的材質』這件事,『黑雲板塊』又是怎麼來的?為什麼它會變得像浮石?成為風雲靈界的地皮?」

歐魯示意鍾馗回答我的問題:「換你來講啦!那是你的地盤。」

鍾馗一臉準備長篇大論的表情,清了清喉嚨,才說:「前面有提到,在太陽出口處,太陽的外殼旋轉動氣,產生高溫的旋風氣流—那是太陽在排泄磁流廢氣物,是燃燒的熱氣體—去溶化冰山,而被水纏黏住的靜磁流質體,會順著風化為白色霧體往上飄,形成『白雲』;還有些是結合了磁流廢氣物,成為『黑灰色的廢氣磁流體』,在天空浮移,就是民間所見的『黑雲』。」歐魯點頭,示意請祂繼續。(雖然鍾馗是風雲道者,風雲靈界的作業也和太陽息息相關,鍾馗的能力足以解答我的提問。)

鍾馗又繼續說:「這個『黑雲』會繼續往上飄,接近風雲靈界(黑雲板塊)時,被吸磁力吸上風雲靈界,再接受日月界的高溫溶化,分離出來的雜質,就會沉澱在此界區的底層;加上日月界飄落下來的石灰團,日久也會有被風化的石灰雜質;就這樣,雜質混合著有吸磁性的靜磁流質體,形成有如浮石材質的『黑雲板塊』—風雲靈界的地皮—黑雲浮移磁區的地皮面。」看我理解了這一段,鍾馗又接著說:

「黑雲板塊有如第三界(民間)的濾網,擋住日月界的光與熱;還有垃圾團上的輻射毒菌都會被擋下來;靜磁流質體溶化的水分,也會囤積在黑雲板塊裡,當囤積多量的水分時,我們(風雲道者)就會規劃哪些地區要下雨,由飛碟去壓在囤積多量水分的黑雲板塊,用飛碟的動力牽引、移動、並震動『黑雲板塊』,民間就會下起傾盆大雨,且可能連下三、四天以上。另一種情形,是『黑雲』浮移在半空中,互相吸磁纏黏成團,而晚間靜磁流氣球體溶化的水分降下來—也就是露水,黑雲會如同海棉般吸住水分,當水分囤積達到一個重量,黑雲就會下沉,若恰值太陽動氣較大,風速旋強時,『氣流與黑雲』互相碰撞,就會抖落水分到民間,成為民間『下雨』的情形。這種氣流碰撞黑雲或飛碟震動黑雲板塊落雨的情形,是風和雲的陰陽觸電,有時就產生雷擊閃電的現象;若是黑雲板塊不須挪移到他處降雨,僅原地傾斜讓水降落民間,這種就不會有雷擊閃電的現象。」

「哦!原來『下雨、閃電、打雷』就是這樣來的。那有時下雪或冰雹,又是怎麼操作的呢?」才說完,我又想起一個雨後常見的情形,又問:「有些時候,天空還會出現七彩的彩虹,又是怎麼產生的?」

鍾馗繼續滔滔不絕地說:「這就得先從四季的產生來說起—在風雲靈界的地皮上,得承受日月界的強光與高溫,而風雲道者規劃『黑雲板塊』的開啟或閉合,經由此,控制民間各地區域的日、夜及照射的溫度;再配合太陽外殼自轉所動氣產生的氣流,也是經由『黑雲板塊』的開闔調整,造成第一界到第四界四層不同氣壓的輪轉變化,因而相對影響黑雲和白雲的產生與挪移—民間各地四季『春、夏、秋、冬』的變化就是這樣來的。」幸好歐魯操作了一個八卦板塊的立體模型圖,讓我一邊比對鍾馗講的東西,否則聽了這些一大串的敘述,我簡直快爆頭了!哪記得起來這麼多啊!

鍾馗還意猶未盡地繼續講:「說到下雪,都是發生在冬季。太陽在燃燒提煉的磁流物,會有多量洩出在高空,此磁流物就是造成民間的飛機在空中發生『遇亂流』的情形之主因;當多量磁流物卡在空中時,若當地適逢冬季低溫,就會以專門分解磁流物的飛碟去作業,直接由飛碟動氣將磁流物吹散掉落地面,形成『下雪』的現象。假如是在夏天的季節,飛碟就會移動『黑雲板塊』到磁流物多量的地區,以飛碟去震動、抖落水分,讓磁流物纏黏水分結凍,才能清除輻射的毒素,這種結凍的水分掉落民間,就是『冰雹』的由來。有時在冬天氣溫不夠低,也會發生冰雹的現象。」

原來如此!那個『磁流物』也就是如同白雲嗎?而且由此可見『飛碟』對人類有相當密切的影響—下雨、下雪、下冰雹、紅月亮……都代表有飛碟正在人類的頭上工作—可以說是『飛碟就在你身邊』。

歐魯補充回答:「元老你說的一點都沒錯,造成亂流、下雪、下冰雹的磁流物,也包含是人類肉眼可見的白雲,且確實飛碟在人類可感受的種種氣候、季節運行中,無所不在。只不過靈界法規的限制,我們不能接觸人類,所以才造成人類的猜測與誤解。飛碟一點都不可怕。」

鍾馗還沒講完咧!祂接著介紹:「元老,你剛才有問過『彩虹』的由來,其實是『黑雲板塊』的挪移,洩出靜磁流質體所造成的。風雲靈界上的靜磁流質體,也就是之前你所看到的『七彩銀河』—風雲靈界的天空。在風雲靈界的八卦板塊(黑雲板塊)被飛碟挪移,去震動抖落水分時,把靜磁流質體自板塊的開啟處洩漏而下,形成民間看到的彩虹。」

原來,『彩虹』是風雲靈界的靜磁流質體洩漏到民間啊!我又問:「既然是洩漏而下的,怎麼會有半圓弧形、四分之一圓弧好幾種形狀的彩虹,不是應該像下雨一樣直直流下來嗎?」

鍾馗搔搔頭,才回答我:「彩虹的形狀是牽涉到八卦板塊開啟處的角度、方向,再加上高空氣流的方向、強弱因素,而造成不同的彩虹形狀。」祂用手勢示範著,直洩而下的七彩靜磁流質體,若空中的氣流是由左往右吹,那彩虹的形狀就會成為右圓弧形……

「對了!同樣都是靜磁流質體,為什麼冰山溶化升上高空的靜磁流質體是白色、黑色,到了風雲靈界就成了七彩?連洩漏而下的也是七彩呢?」我隨口又問了一個疑點。『彩虹』是我小時候最好奇的東西,得趁現在好好搞個清楚。

鍾馗非常耐心、專業地替我解答:「冰山溶化後上升的靜磁流質體,不論黑雲、白雲,都會往上飄,有的被吸磁力吸上風雲靈界,就會被日月界的高溫照射,溶化水分成為氣體;而日月界燃燒雜質產生了各種色彩的氣體,又和這些靜磁流質氣體混合,就成了七彩的流動靜磁流質氣體;然而宇宙的運行是不間斷的,仍然有不斷吸磁而上的白雲、黑雲進入風雲靈界,含有水分的靜磁流質體和七彩的氣體不斷融合,就形成了流動的七彩靜磁流質體。」

終於把彩虹搞定了。

我整理了一下記憶,深怕這一大堆所見所聞混亂一團……突然,想到「月亮」的部分—我又有個疑問!

趕緊問鍾馗:「剛才講到『月亮』,我忘了問,為什麼民間看到的月亮會有圓缺變化?而且是很規律的農曆十五號就會月圓—初一十五月亮的變化很精準,不符合太陽會『不定時』吸取電力的變化;按理來講,既然是不定時、視情況去溶化月亮、吸磁流,應該月亮的圓缺會不規律才對!」

鍾馗思考了一會,才回答我:「這個民間所見『月亮』圓缺的情形,它會如此規律的主因就在—每隔十五天,月亮累積儲存的磁流足量後,太陽星君就會開始執行分送磁流的作業;飛碟會載運一桶桶的磁流,分送到各地陰間地府處。因此,初一到十五之間,『靜磁流質體』慢慢累積吸纏在吸磁『空心膜球』上,在氣流的影響下,白色的靜磁流質體擠壓集中在一側,所以民間就看到『弦月』的情景;等累積到十五天,磁流質已經像棉花糖纏成一大坨圓形、白亮的靜磁流氣球體—就是民間所看到的『月圓』。然後開始可以供太陽吸取、飛碟也開始載運磁流分送各地陰間地府處,所以民間就看到月亮從月圓開始,逐漸缺角、消失。」

我恍然大悟:「月亮(靜磁流氣球體)就是太陽的電池,電池得先充飽電,才能開始用;初一到十五,就是『月亮』這顆電池在儲存磁流的過程,等到存滿了,就是月圓。雖然太陽會不定時地,視需要而去吸取月亮的磁流,但太陽吸取的量,還不致於明顯讓人類看得出月亮的變化;真正大量使用月亮磁流的時期,是飛碟分送磁流到各地陰間地府處的作業時期,量比較大,才會看到月亮明顯且規律的圓缺變化。」

歐魯也插嘴補充說明:「元老說得很對。分送磁流的作業,也是『太陽』吸取月亮中的磁流,進入太陽內提煉,再由飛碟載運分送。此段作業時期,約要十幾天,所以造成月亮明顯且規律的消失過程。其實月亮的磁流隨時都有被少量的挪用,例如飛碟有時也會去以月亮的磁流當應急充電,只是量不多,人類看不出變化。」

聽完歐魯的補充說明,對於月亮初一十五的變化,我已經理解原因了。人家說「外國的月亮比較圓」,我曾經待過日本兩年的時間,和在沙烏地阿拉伯當榮工處的苦力,也沒有見到有何不同。但是,卻有人去美國或有些國家旅遊回來,告訴我那裡看到的月亮特別大。真的有不同嗎?

鍾馗說:「『月亮』只有一顆,世界各地看到的都是同一個;但是因為它是飄移的靜磁流氣球體,會隨氣流上上下下,隨著各國地形、氣流的差異,確實有些地區,月亮比較偏近該區,因此看起來特別大。還有一種情形,就是恰好月亮被飛碟推過去給太陽吸取磁流,所以所在位置的國家,也會看見月亮特別大。」

「還有一個問題!『月亮』—靜磁流氣球體既然是透明的氣體,在民間的太空科學,難道沒有辦法拍攝到月亮裡的那顆黑灰色的吸磁『空心膜球』?會不會美國太空人登陸的月球,就是這個吸磁空心膜球?」我又提出了一個人人都想問的疑點。

歐魯很嚴肅地回答我:「民間所有的太空科學研究,沒有一個是對的。那顆吸磁的空心膜球飄移不定,以民間的科技,根本無法定位到達;連人類自己居住的大地都拍攝不出真正的照片了,還妄想拍攝下黑灰色的吸磁空心膜球?對真能拍攝的民間機器看來,只是當成『月亮』的陰影而已,根本看不出它是如『浮石』的外貌。更別提太空人登陸月球這種事,只是美國狗者的瞎扯!你也看到風雲靈界的『黑雲板塊』是硬的,連『太陽』都得繞過板塊而行,怎麼可能有太空船可以撞得進去?反而是因人類發射火箭、太空梭、飛彈等物,爆炸造成『黑雲板塊』的震動或受損,不但會造成輻射菌散落民間,產生『瘟疫』;還會給自區帶來嚴重天災!自己頭上的『黑雲板塊』被破壞,不是豪雨、暴雪或乾旱,就是龍捲風、瘟疫,所以民間越是鑽研太空研究發展的國家,絕對天災連連。」

說得也是。民間科學一直在探索宇宙、太空,卻連風雲靈界也到達不了。連我出禪都得搭飛碟、太陽才能來到這裡,竟然還有人宣稱,他能靈魂出竅去天堂遊歷—根本就沒有天堂這種地方!這些人只是瞎扯蛋,被邪靈(瞎掰鬼)玩弄磁流給的幻覺,還當真大肆宣揚—他若真能靈魂出竅,怎麼沒把這「天地五界」的真相講出來?連「陰界邪靈」的內幕都沒說對,還在講有神有佛的那一套,確實是被邪靈騙了還不自覺。

人類科學一直想探究宇宙,是否有其他生物存在其他星球?其實人類所以為的行星、星球,只是沉落在「黑雲板塊」下層的垃圾團,這些垃圾團絕對沒有任何生物存在,也不可能會有其他『星球』可以居住人類。人類枉費心機探索研究太空,只會造成—『垃圾團』上輻射毒菌散落至人類居住的大地,產生「瘟疫」的災情;以及破壞「黑雲板塊」而造成的各種天災、氣候異變—確實是人類「自找麻煩」的自殺行為!

歐魯又補充了一段:「元老,忘了提到月亮和太陽都有週期性的維修,就是民間所見的『月蝕』和『流星雨』。月亮每隔一段時間,會被飛碟推上風雲靈界、黑雲板塊上方,去維護吸磁空心膜球的磁力;還有一種固定的維修,是由飛碟去噴洗吸磁空心膜球的雜質,並且噴灑吸磁膜,以維持『吸磁空心膜球』的磁性;在作業的時候,原本吸纏在上面的『白色靜磁流質體』,會被飛碟強力的噴洗作業吹擠到另一側,所以民間某些地區看到的月亮,就會出現突然消失的情形。」

「我有看過!人家都說是『天狗吃月』,而且月亮就只剩個暗紅色的影子在那……」想起小時候看的『天狗吃月』,我說:「原來是飛碟在月亮裡作業,難怪會紅紅的。」

歐魯說:「至於『太陽』的維修,有分成三種—在陰府維修場的維修、在地表太陽出口處和入口處的維修、還有在運行中固定時期的維修。」歐魯為了讓我理解,解說得很仔細……

『太陽磁球』,實際有五顆在運行,但是永遠只有一顆隨著「磁流導電質體的軌道」在地表以上運行,且每十二小時輪番上陣;也可說每十二小時太陽就完成地表以上的繞行:『太陽出口處』→第三界→第二界→第一界→第二界→第三界→『太陽入口處』→當太陽從入口處進入第四界(水界)的同時,另一顆太陽就會在『太陽出口處』出來,又開始前述十二小時的運行(但此顆太陽是只吸「二氧化碳」,不燃燒),進入水界回到沼泥界。

當太陽進入水界到沼泥界的運行,又是另一個十二小時。

歐魯說:「等到我們隨太陽進入水界後的行程,你就能親眼看到,現在暫時不多說。」祂又接著說明有關太陽的維修……

在『太陽出口處和入口處』周圍的冰山雪地區域,為太陽的「保養、維修」之處。約半年的時期,太陽會在每日運行時,帶出沼泥界的廢棄物,於是此顆需整修清理的太陽,會在『太陽出口處』排放黑霧色的廢氣體,掩蓋住太陽的光芒;再加上『黑雲板塊』的挪移,遮住日月界的光與熱(當地必為冬季),形成『太陽出口處』附近的寒冷地帶,會有「永夜」的情形。

這是為了控制磁流的儲存庫—『冰山』—需要一段儲存期,讓每日太陽排放的磁流,能充分補充庫存,才能穩定世界各國的氣候(冰山為世界各國的冷氣調節處)。

因此,在『太陽入口處』的冰山雪地處,也有「永夜」的情形。

當太陽運行到『太陽入口處』的地帶,因太陽在天體吸收的「二氧化碳」不夠提煉磁流,就沒有燃燒(太陽成了霧灰色的球體),直接下降進入水界;而此段時期,『黑雲板塊』必定也挪移遮住日月界的光與熱,所以發生「永夜」的區域,必定是寒冷的冬季。(然而其他地區所見到的日落、紅紅的太陽,是還在燃燒、尚未接近入口處時的情景。)

至於「永晝」的情景。這是為了調節整個人類居住大地的溫度及磁流,風雲靈界的『黑雲板塊』會全天候開啟,並且以不同的角度和方位,照射『太陽出口處』(或『太陽入口處』)的冰山,以溶化冰山取得磁流;也因此在附近的冰山雪地處,可以看見全天的「白晝」。

『太陽出口處和入口處』,本來就是太陽每日運行必經的路線。在『黑雲板塊』開啟的「永晝」期間,太陽自『太陽出口處』浮出陸面處,會一面燃燒清理太陽,一面溶化冰山的靜磁流質,以產生地球的氧氣、調節全球氣候;當太陽循軌道運行離開『太陽出口處』區域,『黑雲板塊』開啟的光芒,就會取代太陽(民間各地區域看到的白天,本來就不是一顆太陽從日昇到日落盡收眼底,除了某些地形以及某些時段見到的—紅色輪廓明顯的圓形球體是太陽,而其他時段所見的,大部分都是靠『黑雲板塊』所控制、來自日月界的強光與高熱)。

而『太陽入口處』和『太陽出口處』的季節、晝夜,絕對是相反的,就連永晝、永夜的時期也是相反的。

永晝時期,自『太陽入口處』進入水界的太陽,會燃燒成紅紅的火球,降落水界前,會把所提煉的「白色透明的靜磁流質體」部分由高空洩出,形成『太陽入口處』的海域,也會有冰山,但量不如出口處多;因為太陽進入水界後,會航行到日本方位的水界,大量發射出磁流和水纏黏合體,成為冰山;此磁流物會順著太陽動氣的潮流,集結到『太陽出口處』地帶附近的海域,形成冰山雪地的情景。(民間稱之為北極。)

我努力記著歐魯所敘述的一切—我抱著頭向歐魯求饒:「哇—哇—這麼多、這麼複雜,我的頭快要爆炸了!不要再說了啦!」

在一旁的鍾馗安慰我:「元老,我也有努力幫忙記啦!不過真的好多喔!我也很怕有遺漏……」

歐魯呵、呵地笑了出來:「你們別緊張,今天你們在這太陽裡所見所言,我都有錄影中,等回去陰府後,晶片會給鍾馗帶回陰間地府處,元老只要出禪回陰間地府處去看,就可以完全不遺漏地寫出來,不必緊張啦!」

聽歐魯這樣講,我才如釋重負地說:「好在你有幫我想到這點,不然可能我還沒寫出來,自己就先瘋了。」

歐魯又說:「你要有心理準備,會令你發瘋的事還不止這個。民間學校教的宇宙科學,完全不是事實,例如說地球是球體、地球和月球繞著太陽跑、還有什麼地球公轉自轉的……一大堆人類自己發明出的理論,有上過學的人類,絕對會跟你反駁到底哦!」

「什麼?你說的東西我都聽不懂吔!」我對歐魯講的那些『學校教的』詞全聽不懂,也頭痛得很,管他三七二十一,等遇到時再講吧!

鍾馗也說:「我時常看到民間從事科學研究的人,死後到了陰間地府處審判,拼命辯解、喊冤,說『民間所有學校教的東西都是這樣教的,我哪知道是錯的……』,最後還是得接受去投胎人類重修;有些生前鼓吹、提倡『減少排放二氧化碳』的科學家,去投胎畜牲;祂們都是被民間科學誤導了一生,又去誤導別人,害得自己得重新投胎重修。」

歐魯嘆了一口氣:「唉!人類錯誤地鼓吹『減少二氧化碳』的排放,給我們(太陽星君)增加了一大堆麻煩,也害得民間人類自己受苦受難。編出什麼『臭氧層破洞』這種理論,根本就沒有臭氧層這種東西,只是第三界上空的黑雲和白雲,這樣也能掰得頭頭是道。尤其『減少二氧化碳』排放,太陽就沒有足夠的二氧化碳可提煉,只好大量溶化冰山取得靜磁流質體,或者引爆火山、點燃森林大火,才能產生足量的二氧化碳給太陽提煉,去生產『氧氣和太陽能』;冰山大量溶化的後遺症,就是氣候的極端異變,夏天熱得要死、冬天冷得要命,苦果也是人類自己承受。」歐魯似乎想一吐怨氣,又接著說:

「說到『太陽能』,人類以為太陽照射到大地,熱烘烘的能源—不用白不用!就在科學家誤導下,大量開發使用『太陽能』去替代『石油』,這是嚴重的錯誤!『太陽能』是太陽自產自用,必須回收成太陽運行的電力來源,被人類大量挪用了,太陽又只好去溶化冰山取得靜磁流質體,補充磁流質電力;造成宇宙庫存的磁流物質(冰山)在大量消耗,世界各國氣候就會產生異變,甚至有『海水倒灌』的災情。」

「說到海水倒灌—」鍾馗突然插嘴說:「元老,你小時候的那場『八七水災』就跟冰山有關係,那是俄羅斯地區暗中試爆炸彈,震塌了冰山,才會連帶影響世界各國連貫出現『海水倒灌』的災情。」

「啊!原來是這樣,說到八七水災,你有沒有好好保護小胖?」想起童年往事,我開玩笑地質問鍾馗。

鍾馗又喊冤地說:「當然有,讓你生長在淡水河邊,每天都可以橫渡淡水河去撿鴨蛋,這種泳技哪還怕水災?再說,你不也賺到一頭牛了嗎?」祂意有所指地看著我。

說真的,我回想小時候的生活(小胖時期),是既有趣又滿足,每天都在動腦筋如何賺錢、如何謀生,雖然沒有受教育的遺憾也讓我後來吃足苦頭,但當時也因沒上學,時間比一般小孩多,讓我從事了各行各業,學會了許多技能。

如今也更深刻體悟,﹝陰府﹞在執行管制人類的過程,其實時時刻刻都有好鬼(渡畜牲者和風雲道者),在暗中保護、協助人類—只要人類不去跟陰界倒流—遭遇挫折時,以「士、農、工、商和盡本分職責」的原則去努力,動腦筋、去突破困境,再糟的境遇,也會有好鬼的引導協助,出現轉機。

除非是人類心存神助、祈求無形相助,才會被陰界邪靈(瞎掰鬼)從中搞鬼,害得人類挫折迭起,很努力卻沒有預期的收穫。

鍾馗也說:「對啊!元老你小時候再挫折,你都在動腦筋,所以你都能逢凶化吉;假如是像你大哥那種好吃懶做的碗公人,就算漂一隻牛給他,他也懶得殺,只有人和牛一起餓死的份。」祂又提起跟陰界倒流的可怕:「你在剛學會出禪時,因為身體不適,到各大廟宇祭改、化解,去跟陰界倒流,惹來車禍、斷腿、錢財又被賭婆花光的慘狀,就是典型『跟陰界倒流的下場』,連我也沒辦法插手幫你。」

我理解地拍拍祂,表示我會把這些實際經歷寫出來給人類借鏡。

說著,我突然想到—『流星雨』的成因還沒講完啊!歐魯講到『太陽維修』(落落長),害我也忘了『流星雨』這回事:

「歐老鬼,你的『流星雨』還沒講完吔!」

「對吼!我差點忘了繼續講—」歐魯打了自己的頭一下,趕緊接著講前述『流星雨』的產生原因:「前面已經講了太陽的兩種維修,剩下一種『太陽運行中固定時期的維修』。太陽在燃燒二氧化碳產生的廢棄物,每年累積到固定的量,太陽就會大清倉。太陽循軌道運行接近『太陽入口處』之前,會將燒紅、旋轉的外殼,開啟氣孔排放甩出這些廢棄物—也可說是在日月界無法清理乾淨的石灰團殘渣;而飛碟會挪移『黑雲板塊』去承接這些廢棄物;等到太陽清理完,循軌道離開後,飛碟會以燃燒、吹集此廢棄物的方式,把這些石灰團殘渣『掃』成一團,再拖離至沙漠地帶上空或大海區域,讓石灰團墜落。」

「喔—就像燒柴的鍋子,每隔一段時期就要刮一刮鍋底燃燒累積的殘垢。」我想起小時候,家裡的大灶鍋,都是我在刮「鼎屎」(台語),似乎跟太陽清倉廢棄物有雷同之處。我又問:「難道太陽是固定時期清理殘垢嗎?我看民間電視新聞都有預報會有『流星雨』的消息呢!」

歐魯說:「你的比喻倒還挺貼切的。太陽清理這些廢棄物,確實是有固定時期的循環,所以人類才可以預期得到出現流星雨的時期。且人類肉眼看見的流星雨,是飛碟在燃燒、吹掃的處理過程中,散落出去的零星殘渣,從風雲靈界(黑雲板塊)掉落下來,仍然是一路燒著墜落,且必須經過好一陣時間,才會落到第三界(民間)可見的範圍。其實日常飛碟在清理太陽的垃圾團作業,都會有零星的石灰團掉落民間,就是人類所見的『流星』;太陽固定大清倉的時期,因為掉落比較多且集中,才會形成『流星雨』。」

說到『流星』,我也順便問問:「那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小星星是垃圾團嗎?」(註:『垃圾團』就是在日月界太陽燃燒產生的『石灰團』。)

歐魯:「沒錯,燃燒的石灰團沉落到風雲靈界時,黑雲板塊是吸浮性、一片片組合吸在一起而形成的地皮,飛碟可以用動力牽引挪開;且石灰團也是有磁性的,若卡在風雲靈界、黑雲板塊上方,會有類似『磁鐵同極相斥』的情形,在風雲靈界到處亂飄;因此,飛碟會將黑雲板塊挪出縫隙,將石灰團『趕落』到黑雲板塊的下層;等到適當時機,飛碟仍然會去將這些垃圾團一一拖到沼泥界。」說到這,我對星星的疑問已經解開了;沒想到歐魯又說:

「不過,人類看到天上的星星,不光只是燃燒的垃圾團哦!有些是太陽的軌道崗哨—『流星磁體船』,也就是飛碟!喏!外面就有一台……」

我趕緊把目光移到歐魯操作的螢幕上,果然看見一架完全沒有見過的飛碟(縮影在螢幕上的飛碟,是扁平的碟形,上方伸出兩支像尖尖的角,尖角上有閃亮、七彩的燈光在閃爍),我問歐魯:「這台飛碟有多大呀?和之前所見的飛碟完全不同,你說它是太陽的崗哨,是怎麼一回事?」

歐魯:「這個飛碟的大小,大約可比擬為你居住的社子地區一般大吧!這種飛碟是天下五大地形各一架,一方面引導太陽在運行時,清楚知道民間五大地形的方位,就如同民間航海指引的燈塔功能;一方面這種五大地形站崗的飛碟,都有太陽星君在將民間(第三界)、五大地形所發生的動態日夜錄影監控,除了篩選民間值得留存的重要影像存檔外,也是通報風雲道者執行人類的訊息管道。」

我驚訝地說:「那它就是﹝陰府﹞對第三界的監視器囉!原來『人類居住的大地』,是有飛碟在全天候監看、錄影;之前在﹝陰府的瓷疊塔﹞有看到存檔的晶片,就是這種飛碟錄下來的重要影像啊!」

鍾馗也湊上來說:「風雲道者接收這些飛碟傳達的資訊,依所有天下民間各區域人類的修行好壞,規劃各區域的氣候及災情的懲處;比如虔誠信仰宗教的地區,若四處宣揚宗教,誤導太多人以為宗教是勸人為善的好事—我們(風雲道者)就會規劃此區域給予天災的處分;尤其宗教是害人類『好吃懶做』的惡源,越多人類放下『士農工商或本分職責』,投入唸經禪修的地區,風雲靈界絕對給予惡劣的氣候處分,就像『西藏的氣候』……這就是『人在做,天在看』,各地區域的動態,飛碟(流星磁體船)都在錄影監控中,哪個地區該維護、該處分,不是沒原因的。」

歐魯又接著說:「這種站崗用來引導軌道兼錄影的巨型飛碟,也載運很多巡邏的小飛碟,會放哨出來在五大地形上空偵查、拍照,再把資訊帶回母碟整合。有些小飛碟則是負責整理崗哨附近飄浮燃燒的石灰團,避免太陽的軌道被石灰團阻礙,以及不讓石灰團影響巨型飛碟底部密布的攝影探測球。這五架站崗的飛碟,也會有不定時交接的浮移景象……總而言之,這些飛碟和燃燒的石灰團,就是民間人類所見的『星星』。」

歐魯似乎也略顯疲態(軟皮衣有點皺巴巴了),講得有點累了吧?

沒多久,有位太陽星君送了六瓶磁流瓶過來,給我們補充磁流。這個磁流瓶我在陰府有使用過,那次吸完才有力氣踹鍾馗兩腳。

現在我們雖然沒有肉身,但是靈體也是需要定時補充磁流,否則軟皮衣包覆的靈體會越來越小而皺巴巴地,行動也會變得遲緩。『靈魂』雖然不會像人類吃食物,但一定得補充磁流—這也是太陽運作而生的產物(磁流)。

(「壞鬼」因為逃避工作職責,沒資格領取陰間地府處的磁流充電,才會編出「神」這種東西,謀騙人類去信仰,以騙取人類身上的磁流—這就是所有『宗教』、各種『神』的真正底細。)

我邊吸著第二瓶磁流,想到歐魯只告訴我「天狗吃月」,漏了講「天狗吃日」的發生由來:「歐老鬼,你忘了講—民間人所看到的『日蝕』是怎麼來的?」

歐魯放下磁流瓶,才說:「『日蝕』,其實是太陽磁球在定期維修『磁流導電質體的軌道』,但是這是很長一段時間才會做的整修。要整修軌道的那天,太陽是不吸收二氧化碳,只在內部提煉吸磁質,來排出修補軌道的磁膜,所以這天光線不如平日運行的太陽那麼強烈;且配合『黑雲板塊』開啟投射日月界的光熱—大部分時間人類所見到以為是發亮的太陽,並不是太陽本體,而是日月界的光—隨著黑雲板塊的挪移角度投射到第三界,民間看起來就像太陽在運行。」歐魯拍拍臉頰,好像講了太多話,嘴痠了嗎?

我開玩笑地說:「磁流也補了,還可以講下去啦!」

歐魯說:「我今天已連續講了十個小時的話吔!」

不過話說回來,整個電掣台裡工作的太陽星君,比社子市場還吵,『人』聲鼎沸,有的在哼歌、有的在聊天、有的在討論工作,雖然沒有男女軀體的差別,但聲音聽起來好像『女聲』佔了全場。

歐魯又接續話題:「說到『日蝕』,太陽帶著吸磁質隨軌道運行,沿途整修軌道、釋放吸磁質增加軌道的磁力,運行到人類可見『太陽』的軌道範圍,人類就會看到『日蝕』的景象—太陽是以旋轉外殼釋出吸磁質去整修軌道,釋出時會呈現黑影(此吸磁質為黑色的流體),漸漸提煉出磁質物的過程,黑影就慢慢增加;且因太陽是球體在旋轉,人類在民間不同地區、角度視野,看見的黑影範圍就因地而異。自古以來,這種維修都是固定週期,所以人類就可以找到週期而預料『日蝕』的發生。」

我又問:「我記得『磁流導電質體的軌道』是飛碟建造的,為什麼又得讓太陽做這種整修呢?不是飛碟會去修補嗎?」

歐魯:「飛碟的確在平時都會固定去維修軌道,不過這種大整修,得用太陽才行。」

好吧!我終於把疑問都搞定了。現在『太陽』已經運行了十個小時之久,從第二界黑雲板塊邊緣,即將下降到第三界高空。

我看到一望無際的宇宙,點綴了閃爍的飛碟(流星磁體船),作業中的鑽石燈光,摻雜了燃燒的石灰團,真是美麗—咦?這麼多『飛碟』,有沒有可能萬一故障,掉到民間地皮呢?

歐魯說:「元老,『飛碟』有四個引擎,要同時四個壞掉的機率幾乎不可能;而且在這個界區範圍是吸浮性的,萬一真的故障,也會往上浮,絕對不可能掉落民間。會掉也只有在第三界上空巡邏、測量地皮的飛碟才有可能,但機率微乎其微,萬一真的失事墜落,太陽星君的靈體,會馬上由當地的渡畜牲者,幫助回到當地陰間地府處,接受修復魂體;至於軟皮衣會留在地皮自動揮發消失。另外,飛碟是瓷土材質,必定會摔成碎片,人類要發現也難。發生這種事故,太陽星君得接受調查,若是嚴重疏失,會降級當風雲道者,或因此失去記憶檔案者,就得去投胎當人類哦!」

歐魯又操作螢幕,給我看太陽外面的景色,這是靠近護罩的輻射霧體之太陽軌道,下方所見就是第三界『海底浮島界』,又稱『民間陰陽界』(如圖示九)。


第三界就是人類所居住的大地,地皮面下層是浮平的空心底,靠著氣壓支柱在支撐而已。

在此界的工作者是『陽間的人類』和『陰間的渡畜牲者』。人類的出生責任,就是以士農工商的工作及本分角色的盡職去整修社會;渡畜牲者的責任,就是管理動、植物的生長運作,及維護人類的安全,也包括了羈押人類靈魂的出生和死亡。

對照第三界的人類,有男有女,再看到在太陽裡工作的太陽星君,大部分都是女的,我忍不住問歐魯:「為什麼看起來太陽星君都是女的,只有你這個異類是男的,碩果僅存喔!」我環顧著四周,男的太陽星君真是找不到幾個吔!

歐魯和鍾馗同時嘆了一口氣:「唉—」祂們互相看了一眼,很有默契地,鍾馗開口說了:「元老,我從當渡畜牲者到風雲道者,這三百多年來所見,民間的死老百姓渡畜牲者大部分都是男的;而風雲道者大約百分之八十都是女的;但從風雲道者上考太陽星君的,只有三分之一的風雲道者能上榜。因為女的風雲道者,很容易心軟,偷幫自己的人類子孫,違反靈界法規又去當畜牲了。」

「咦?男的大多數都上不了風雲靈界?是因為信仰宗教嗎?可是說真的,民間愛拜拜的,大多是女性呢!」我不解地說。

鍾馗:「民間的人類,雖然跟陰界倒流的男或女,到死都是投胎畜牲或魚蝦;但是以不跟陰界倒流的族群來講,女性比較會知錯能改;男性幾乎自恃鐵齒,固執己見,不願去放下身段,承認自己的錯誤,錯也硬要錯到死,所以大多數男人死後都沒資格回陰府;而且男人不如女性面對挫折時的堅強,很容易自甘墮落;也因此,大多數的男人,不是當渡畜牲者、就是投胎『畜牲』,好一點的是投胎『女人』重修。」鍾馗稍顯尷尬地說:「元老,你在民間不也體會到了嗎?女人比較能理解﹝陰府﹞傳達的真相。」

「我那個瘋婆子例外。確實會看懂書的人,大部分都是女人。」我心有戚戚焉地認同鍾馗的說法。

『靈魂』沒有男女軀體之別,當然不可能生殖,風雲道者和太陽星君都不可能生小孩,鬼更不可能生鬼—天地五界中,第三界的地皮可說是個大輪迴盤,從上界(第二界)下來修考的,也得投胎在第三界;第四界的動、植物和第五界的細菌,也是在這地皮裡的水界及沼泥界生殖、繁衍,所以第三界就是一個修考場,只有第三界、第四界和第五界的萬物生者,有『生殖』的能力。

說到這,我問鍾馗:「你之前在當人類時的後代子孫,有沒有修考到風雲道者的?」

鍾馗:「有啊!這是『天地五界』定例互相協助修行的循環;看到自己曾經的子孫,有當風雲道者的、也有當太陽星君的,是很光榮欣慰,回到陰府碰面時,都是相處如賓的感情—領回曾經的記憶檔案後,歷經男、女軀體的修考記憶,會讓『靈魂』不再有男女意識,更不可能有男女感情的感受,也不會有子孫輩分的差異,因為有可能你的兒子五百年前,也投胎做過你的阿嬤咧!」

我又問歐魯:「歐老鬼,你的子孫呢?有沒有上來第二界的?」

歐魯(掩面故作哭泣狀)說:「我在非洲曾經的子孫,早就當土壤去了。」

「喝!這麼猛,直接入土!」我大大地嘆了一口氣:「唉!我也希望這世在民間張國松的子孫,有機會認知﹝陰府﹞傳達的真相,知錯能改,至少不要去循環當畜牲……」想到自己被一手養大的兒女趕出家門,我也替沒有飲水思源的兒女憂心,死後的審判,『飲水思源』是非常關鍵的審判條約。(尤其是我的前妻—民間不識字的人,真的會輸掉當人的一生。)

歐魯似乎想轉移話題,要我看看外頭的景色:「元老,這個第三界的全貌是從『流星磁體船』(巨型飛碟)拍攝傳輸過來的,我們現在所在位置是美國狗地氣的方位。太陽軌道這裡,都會有像剛才所見崗哨的巨型飛碟,定時巡視『磁流導電質體的軌道』,這裡很接近護罩的輻射霧體,是絕無人跡之處,所以飛碟再大也不會被人類發現。」(如圖示十)


我看著人類居住的大地,這個如同圓盤狀的平面大地,真是張國松的苦修場啊!

歐魯又操作了一下按鈕,讓我看五大地形、十二地氣、十二生肖的種族分布圖;祂說:「人類的種族和國家,﹝陰府﹞依太陽運行的軌道分成五大地形、五種膚色種族人、十二種地氣國家,且利用動物的多樣化和差異化特性,把『世界各國的人種』,區分成十二種生肖動物特性的地氣國家。」此圖示,即為世界各國所有不同人類種族居住的地皮面。

這是在讓「天地五界」所有品性好壞的修行者,為生死循環有不同待遇的轉換修考地—人類生長的區域與「智慧、體質、形貌」差別高低,有絕對的關連性,在此簡述五大地形與人種分布:

※(一)「太陽出口處」之地形:膚色—紅種族人,為【美國狗種族人、英國羊種族人、法國馬種族人】等三個正統國家的地帶;此地帶的範圍,有其餘國號,都是有些同種族所分野出去的獨立國。

※(二)「太陽入口處」之地形:膚色—黃種族人,為【日本豬種族人、韓國蛇種族人】等兩個正統國家的地帶;此地帶的範圍,有其餘國號,都是同種族所分野出去的獨立國。

※(三)「太陽出口和入口之間處」、中國大陸的分布區域之地形:膚色—正統黃種族人,為【中國鼠種族人和龍種族人】等中國周圍地氣的區域,所有這裡出生的人類種族,不論有無國號都屬於「鼠族、龍族的佔據地」。

※(四)「太陽入口的鄰近冰山雪地處」之地形:膚色—白種族人,為【俄國牛種族人、德國兔種族人】的地帶,在此周圍的國家,不論國號都屬於「牛種族的佔據地」。(註:陰府已將【德國兔種族人】歸類為『第四地形、太陽入口的鄰近冰山雪地處』,故今後再版之書籍內容,均全面修訂,在此特別向讀者說明。)

※(五)「太陽浮出陸面,排泄磁流廢氣物的邊疆處」之地形:膚色—黑種族人,依『深淺』之別,分成三種生肖種族。

●膚色—淺色、黑種族人,為【印度猴種族人、印度雞種族人】,在此周圍區域,不論國號,都是屬於「猴族、雞族的佔據地」。

●膚色—深色、正統黑種族人,為【非洲虎種族人】,此為炎熱、高溫的整個境域,都是屬於「虎族的佔據地」。

歐魯說:「這五大地形,十二生肖種族,是﹝陰府﹞審判人類靈魂,依品性好壞差異,分發投胎不同人種,所以人類才有世界各國不同膚色、種族的差別,且各國的經濟才會有好壞、高低之差。這個『投胎各國人種的作業』,等我們回到陰府再實地遊考,你就會知道更詳細的程序。」

我問歐魯:「為什麼『太陽入口處的地形』是日本豬種族和韓國蛇種族呢?『太陽入口處』明明就離這兩個國家很遠。」

歐魯說:「這個圖示上的『太陽入口處』,是指太陽軌道繞行至要進入『水界』的入口處;而五大地形中所指的『太陽入口處的地形』,是指太陽運行要從水界下降至地皮下層的入口處,也就是太陽要進入沼泥界之處—元老,別忘了,陰府大本營就在日本方位的地底深處。因此,陰府把日本、韓國等地帶,歸為『第二地形、太陽入口處』。」

我又問:「那個……右邊一大片都是美國狗種族的地盤,可是『太陽出口處』離美國狗種族很遠吔!你是不是搞錯了呀?」

「我沒搞錯,﹝陰府﹞的命名法,必定不是以民間外表所見事物來命名的;太陽從日本方位的大海,進入沼泥界後,在人類居住的大地之地皮下層作業,還有十二個小時在工作呢!在沼泥界太陽也是循著軌道運行—修補支撐地皮的氣壓支柱、排放廢棄物……當太陽準備到地表上運作前,必定都會繞行經過美國狗種族方位下的地底深處;在此太陽會稍作停頓,開始排放廢熱氣,這是太陽在換氣,也算是『行前測試檢修處』。確認正常後,再運行至『太陽出口處』浮出地表,又開始一天的運行。」

「喔—原來美國狗種族的那一大片,地皮下面是太陽浮出陸地前的檢測排氣處,算是太陽的出口處,所以才命為『太陽出口處地形』,這樣我懂了。」我這才理解,﹝陰府﹞對五大地形的命名,必須以陰府作業的立場去取名,不是以民間所見的角度。這一點,將來勢必讓我倍受質疑。(我得記牢一點……)

至此、我對全世界人類種族的分布已有概念。陰府依循太陽運行的軌道,區分了不同的種族、地形—我又問:

「為什麼要說『不同待遇』的轉換修考地?」

歐魯:「元老,就你自己在民間所見,印度、非洲地區的國家,人民生活如何?」

「嗯……」我思考了一下,也想到自己在阿拉伯工作一個月所見的事實,我回答歐魯:「這些地區都是天候條件很差,不是熱得要死、就是沒有乾淨的水,而且人民生活很不自由—說真的,『窮』的佔大多數。」

歐魯點點頭,也說:「元老說得沒錯。各地形的區域特產、種族智慧都跟太陽的磁流質有關;這五大地形是陰府規劃排行順序、差別待遇的投胎地。例如元老出生的臺灣地區,是第三地形,被陰府規劃為『人才基因庫』—風雲靈界犯了法而處分投胎當人的風雲道者,得先投胎第四地形的俄國牛種族,接受冰山雪地的修考生活,死後若能再轉換當人類,就會安排到臺灣地區投胎;因此,臺灣的人才濟濟,出生在臺灣地區的人,有百分之八十都是曾經當過風雲道者的哦!﹝陰府﹞在不同的地形,規劃投胎的靈魂根者就有不同,所以也產生了各地區的人民智慧差異,經濟發展也會有高低好壞的差別。非洲就是刑罰處,你看非洲總是有飢荒、難民,對照臺灣的生活,你應該看得出差異。」

原來這是﹝陰府﹞所規劃,讓「天地五界」所有品性好壞差異的靈魂根者,依修考結果為『生死循環有不同待遇的投胎轉換處』,因此全世界各個國家的經濟,才會有好壞高低之差;同樣出生人類,「為何有人投胎在富裕的瑞士國家、有人卻很不幸地出生在非洲原始部落當土人?」如此差別待遇的出生地,確實是「靈界執行法」在操縱決定的。

在一旁的鍾馗也說:「關於人類命運好壞的『靈界執行法則』,此趟天地五界的遊考結束,回到陰府大本營,我會再陪同元老去參與風雲道者和渡畜牲者的工作,就能更清楚了。」祂又提醒我:「元老,你可以觀察民間『十二種地氣國家的人種』,不論長相或性格特質,多少都相似於該代表動物的特色;例如法國馬種族人,長相就很像馬。」

我仔細想想,倒是真的!韓國蛇種族人,就長得很像蛇咧!

我趕緊問:「那我出生的臺灣是龍種族人,難道真的有『龍』這種動物嗎?」

歐魯回答了我的疑問:「元老,沒有『龍』這種動物,這個十二生肖中的『龍』,其實是指『龍蝦』。至於十二生肖的由來,說來話長,回到陰府,我再帶你去看【瓷疊塔】的資料,有留存十二生肖的由來過程影像—這是牽涉到人類的生死命運執行法(沖煞年)。」

「沖煞年的十二生肖由來,我有聽鍾馗講過哦!早知道有影像可以看,當初就不必這麼辛苦聽你講故事。」我對鍾馗發了一點小牢騷,當初他告訴我的『龍』,只講了『海龍王』,我也沒問、也不知道是『龍蝦』。

我又問:「既然臺灣有百分之八十的人,都曾經是第二界的『風雲道者』,那怎麼迷信的人那麼多?『宮壇寺廟』比狗大便還多?」

鍾馗無奈的說:「就是如此,因為羈押靈魂投胎的渡畜牲者,難免會探聽得到投胎者曾經的記憶檔案,就會把投胎者曾當過『風雲道者』的背景給透露了;當邪靈(瞎掰鬼)知情,就特別糾纏,想盡方法拉此人下界跟瞎掰鬼交替。通常這種人類,比較好奇於探究生命與死亡的內幕,就會鑽研『宗教』,卻不知所有宗教都是陰界邪靈設下的陷阱,因此而去跟陰界倒流;虔誠信仰宗教的結果,死後不是投胎魚蝦,就是畜牲動物,稍微好一點的(沒有宣揚傳教,只單純當心靈寄託的人)也得到印度投胎!」祂兩手一攤:「就是這樣,臺灣人成了瞎掰鬼最想騙的肥羊。陰界邪靈把干擾人類正常的修行當消遣,利用殆盡再抓交替,讓把邪靈當神崇拜的人類,死後去投胎小蝦;而邪靈(瞎掰鬼)卻可以自首去投胎大型魚類,接受動物軀體工作修考的循環。那麼,曾經是風雲道者的臺灣人,要從小蝦再循環回人類軀體,可是遙遙無期。」

「難怪我所接觸的許多人,年紀輕輕就被陰界邪靈纏成了精神病患……」確實來找張國松求助的人,十個有九個都是能通靈的,剩下那一個是啞巴不會講而已。

我感慨地說:「所以本來是『高智慧者』來臺灣出生當人,卻被猖獗的宗教,害成當龍蝦的食物—臺灣人民面對這種人生的智慧考驗,應該說是『龍蝦種族』人—又『聾』又『瞎』!對於宗教信仰、唸經、禪修者所受的陰界危害,根本視而不見、聽而不聞,還把跟陰界倒流的下場,當成業障、功德做不夠,反而更虔誠地唸經、更虔誠地依賴神(邪靈)救贖,的確是『聾瞎』種族。」

說到這我就氣!我忿忿地把執行書冊以來,所見接觸者的固執愚行,一吐為快!

歐魯說:「元老,你的處境雖然艱困,然而也只能靠你把人生真相公諸於世,﹝陰府﹞才能保留住臺灣這塊人才基因庫。否則再讓人類被宗教迷悟下去,世界十二個地氣國家的人種會失衡—大部分死後還能當人的靈魂,都因『祖先不詳』罪名(信仰宗教)去投胎印度;如此下去,許多地氣國家在﹝陰府﹞順情勢的調整下,都會成為第五地形印度雞種族和印度猴種族的投胎處—那可是會有差別的待遇喔!」

我也承認:「必定成了又病又窮的國家,天災也會多到不行。」(註:如今,原本是「龍地氣」的泰國、印尼、菲律賓、緬甸、馬來西亞等國家,現在都已成了印度種族人了。)

鍾馗:「佛興國亡,宗教愈興盛,國家經濟必定衰敗。現在只有靠元老傳達出真相,人類的修行才會回歸正軌—以工作、盡本分整修社會,才是真正的修行—經濟才會強盛,日子也會更好過。」

歐魯:「元老,臺灣是四面環海的小島,以此發揚人類真相,勝算很大;臺灣高智慧者多,只要﹝陰府﹞能把『天地五界的叢書』揭露於世,即使是迷悟宗教的人,也比印度、非洲種族來得有希望清醒;你千萬別灰心放棄,我們會盡力牽引一些曾經當過風雲道者的人來接近你,讓這些人能給予你一些助力。」

「我知道,這次是不擇手段的執行法,必定要把全套運行內幕寫出來。不過,另一個執行任務者(日本豬者)還困在阿順家,真有機會能介入書冊任務嗎?」我問歐魯。

歐魯:「沒問題,陰府自有安排。」祂操作著螢幕,又說:「太陽現在外殼開始慢慢煉紅了,這是降落水界前的熱度。」

太陽運行的時間,從浮出地表到進入水界,是十二個小時。然而,『白天與黑夜』的變換,究竟是如何運作的呢?

我問歐魯:「太陽是幾點開始浮出地面工作?」

歐魯:「這個時間,牽涉到各地區域對看到『黎明』的定義;其實以﹝陰府﹞的時間表,凌晨四點是太陽浮出地表的時間,其他地區此時還見不到太陽,所以時間是不一樣的。民間的人類,自古以來是以見到天明、天黑的方式,去區分白晝與黑夜,才訂定出『時間』;而曆法的訂定,也是經由各國政府的聯盟,才設定了一個基準。人類是配合『四季』的變化,人為去推算定出曆法;這也是當初﹝陰府﹞分割五大地形、十二地氣國家地區以後,才慢慢演化出來的日期基準。」(這部分歷史久遠,說來話更長,暫時不談。)

我聽得是『霧煞煞』,但以我『沒讀過民間書、完全沒有任何科學教育的理論思想』(這種單純的思考),我用生活上的實際體會,去理解到人類對時間、曆法的推算,取決於『太陽』—見到天明,就是白天;見到天黑,就是黑夜—如此形成一天又一天的循環。世界各國都一樣過著一天二十四小時的生活。

然而,我還是有點困惑:「歐魯,我有點迷糊了……」我提出了疑點:「太陽從浮出地表運行到進入水界是十二個小時,那麼世界各國的白天、黑夜到底是如何形成的?」

歐魯:「首先,元老你要明白,民間所見到白天,不是整個白天都能看到太陽的運行。大部分的光線與溫度,是來自日月界,由『八卦板塊』的挪移去照射大地,只是人類以為是太陽。太陽的溫度並沒有日月界的光熱來得高,一年四季的太陽溫度都是一樣的,而人類感受的氣溫變化,是來自日月界的光熱,取決在『八卦板塊』開啟投射光熱的強度。」(板塊是層層堆疊的,調整遮光的厚度,就能讓人類的大地有氣溫高低之別。)

我恍然大悟地說:「所以,夏天很熱,並不是因為太陽靠得太近,而是『八卦板塊』的調整,讓日月界的光熱強烈地照射大地;而冬天的太陽仍是一樣的溫度在運行,但是因為日月界的光熱都被『八卦板塊』遮住較多,所以民間人類就覺得比較冷。」

歐魯說:「沒錯。」

我又問:「那為什麼有些地區沒有冬天,整年都很熱;有些地區會冷得下雪、有些地區又不會下雪?像臺灣就只有高山會下雪,平地不會下雪;臺灣的南部還特別熱,連冬天也沒多冷。」我想起自己為了脫離黑社會,曾經在高雄住了一年多的時間。

「那是跟太陽的運行軌道有關。而且,人類在五大地形的居住環境,都是﹝陰府﹞特別規劃安排的,依不同種族地氣有不同待遇。若是人民修行觀念錯誤,被宗教的修行理論誤導得越深,再好的氣候環境,也會改變。」歐魯輕描淡寫地回答我。

言歸正傳,究竟「日夜」的形成是如何造成的?我試想著:太陽只有十二個小時的運行,卻要在世界各國造成日出、日落之景,究竟是怎麼造成的呢?

歐魯笑笑著說:「元老,這確實很複雜。不過,並不是世界各國都可以看到日出或日落哦!為什麼有人得到高山上看日出?這就是跟太陽的軌道有關。某些地形,太陽循著固定的軌道繞行經過時,可以在較高處看到真正的太陽本體,所以在當地就是日出之景。然而其他時間,人類以為眼見的太陽,其實只是日月界的投射光,隨著風雲靈界調整『八卦板塊』的方向角度,如同太陽一般地運行。人類很難分辨是太陽本體、還是日月界所投射的光;某些地區還曾出現三個太陽的景象,其實那都是『八卦板塊』的挪移,投射出日月界的光。」

我大吃一驚:「原來民間人類看見的陽光,是複製版的『太陽』!竟然是來自日月界的光!那風雲道者和太陽星君豈不忙死了?每個地區國家的時差不同,祂們要操縱日出到日落的景象,不會很難嗎?」

鍾馗代歐魯回答了我的疑問:「元老,以前我在風雲靈界(黑雲板塊)上工作時,就是負責規劃民間臺灣地區的日照時間。這得配合太陽運行經過的時間,開啟『八卦板塊』—如同民間監獄高處設的探照燈—把光投射在地皮,讓人類有『日、夜』的分野。在風雲靈界,有劃分各個國家地區的負責者,一點都不難。」

鍾馗的比喻,讓我想笑,難不成把第三界(民間)比喻成監獄嗎?不過,對我而言,還真像監獄咧!(突然笑不出來了。)

鍾馗又接著說:「日月界的光,在開啟的圓洞中投射民間,必定也會洩出『七彩的靜磁流質體』,所以在日出或日落光線較弱的時段,就會看見多彩的天空景象;也就是這樣,民間所見的日出、日落,才會這麼美。」

原來民間所見的日夜變換,不只是太陽運行造成的,更大的因素是八卦板塊的挪移和來自日月界的光熱。

歐魯說:「其實一天二十四小時,都有一顆太陽循著軌道運行。每十二小時輪一顆浮出地表;第一輪十二小時,就像這顆太陽,一邊吸二氧化碳,一邊提煉燃燒,待會進入水界降溫時,第二顆太陽就會從『太陽出口處』浮出陸面,開始十二個小時的運行;但第二顆太陽是只作吸收二氧化碳的運行,並沒有燃燒發亮,所以民間看不到第二顆太陽的運行。由此可知,民間排放的『二氧化碳』,二十四小時都有『太陽』在吸收利用。」

「至於『日夜』,是由八卦板塊遮蔽日月界的光,讓民間有黑夜、白晝之分。」歐魯簡單地補充說明「日夜」的由來。

我苦惱地說:「連最簡單的日夜形成,就這麼『落落長』,我要怎麼寫得出來?」

歐魯說:「唉!元老,你乾脆就寫『太陽所到之處是白天,未到之處是黑夜』,簡單帶過就好,反正民間人類也不是太陽星君,也管不著太陽怎麼運行,想了解真相,等到死後有資格進日月界就自然明白了;你所寫的重點,應該著重讓人類知道『天地五界』的全貌、認清出生當人類的責任、以及瞭解該如何正確修考才能往上界循環—就以這三個方向去著筆。」

此時,螢幕上的太陽,已呈現紅通通地外表(原本是透明亮光的火球),開始洩出白色透明的靜磁流質體;這些磁流物降在『太陽入口處』周圍的水界,就會形成冰山,也就是民間稱之為『南極』之處。

我看著螢幕正顯示太陽循著軌道,即將轉換進入水界(大海)。原本繞行天體之「磁流導電質體的軌道」,太陽是以電磁力懸浮於軌道而行,當沿著軌道來到『太陽入口處』時,太陽已經不是紅通通的外表,而是灰霧白的顏色。歐魯特別把切換軌道的畫面給我看,太陽換軌的過程—「磁流導電質體的軌道」,是黑白兩色交雜的透光體,在天體運行入水界前的軌道末端,有一個白瑩晶透的瓷片,會插入太陽與軌道吸磁的支點,則太陽與軌道的吸磁力就會被隔絕—此時,「太陽磁球」自天體軌道切換進入水界的軌道,於大海中貼地而行。

當太陽進入大海,其高速旋轉的外殼,會把海水都掀開,如同自動開道般,太陽所到之處,都豎立著高聳的水牆……

我驚嘆:「這麼巨大的太陽進入大海,不會造成海平面上升、陸地淹水嗎?」

歐魯一邊操作螢幕,一邊回答:「這個水界的容量,從太陽開天創造『天地五界』以來,就已包含太陽進入的升降範圍,絕對不會因為太陽入水界而讓民間淹水;只是會產生民間『潮汐』的變化—每十二小時當太陽進入水界時,民間的江海地帶,就會因此漲潮;等到太陽進入沼泥界後,海水就會退潮。」

「哦—我小時候常趁著淡水河退潮,划船出海去捕魚,再順著漲潮,一路抓魚、一路划回淡水河呢!」小胖在淡水河畔成長,對「潮汐」很熟悉,但都只是自己觀察而知的,從未想過潮汐產生的由來—竟然是每航行天體十二小時,就會進入水界的太陽所造成的!

歐魯:「太陽進入大海後,藉著『水』的作用開始降溫,並且因為旋轉動氣,產生大海的洋(潮)流;這也是產生『波浪』的動力來源。而且在此處,太陽開始排放磁流物,也是提供廣大海洋生物氧氣的來源。」

我看著外面海洋的景象(外面是明亮的):太陽高速旋轉發射出「白色透明的靜磁流質體」,這是發散銀光的霧體,把所到之處,照耀得一片晶亮,和水纏黏在一起,就是晶瑩剔透的流體,隨著太陽動氣掀開的海水,成為銀光閃耀、夢幻美麗的水牆,還看得見水牆中的魚呢!

歐魯操作著畫面,讓我們觀賞得到太陽周圍的景緻;太陽所到之處,完全沒有雜物,前方所見,只有散發銀光的靜磁流質體。

我和鍾馗都被眼前的美景震懾得說不出話。

鍾馗先開口說話:「這麼美的景色,真讓我意想不到,竟然大海裡也能有這番美景。」

我也說:「當太陽星君還挺不錯的,可以看到這麼驚人的美景。老鍾,加油!總有一天你也可以進來這裡工作。」

鍾馗:「那也得等元老把書冊完成,我才可以申請上考日月界—所以,元老,全拜託你了!」

我又問歐魯:「這些白色透明的靜磁流質體和水纏黏後,不是會成為冰山嗎?難道太陽軌道經過的地方都會有冰山嗎?」

歐魯:「這些靜磁流質體和水纏黏後,會隨著水路流動—這是自古以來﹝陰府﹞就規劃、建設,通往冰山雪地處的流動水路,會把靜磁流質體送到『太陽出口處』附近的大海,由水底開始堆積、結凍,日久就會形成高聳出海面的『冰山』。」

歐魯看了一下螢幕,又繼續說:「現在即將抵達日本方位的大海,在此太陽會稍作停頓,大量放射、排空所提煉的靜磁流質體。因此,在此處的海洋物產也會特別豐盛。」

「咦?太陽在這旋轉動氣排空的作業,會不會造成地皮的震動呢?」我在日本住過兩年,體驗過當地小地震頻繁的生活,也想起吃遍各種海產的日本居酒屋:「為什麼排放靜磁流質體會海產豐盛呢?」

歐魯:「太陽在此停頓動氣的作業,確實會影響地皮,所以日本的小地震很多。至於海產豐盛的原因—太陽在此地區的作業,讓此處的海洋含有多量的氧氣和光,海中生物生長就會比較活躍,其他地區的魚都會來這個方位覓食,自然海產就多了。」

原來如此。我把「水界」統整一下記憶:


此(圖示十一)為天地五界的第四界,即宇宙的「水界」,又稱「藻池界」、「水陸界」—此界是「魚蝦水族」的修行處,就是清道夫的修行法,清理藻菌等工作。

這些「魚蝦水族」能讓民間的人類當食物,才有體力整修事物,也是人類的內臟當焚化爐把牠們消化掉,算是幫牠們拉上界,才有機會上岸投胎陸地動物。

說起陸地的「動物」、「植物」,也是隸屬第四界,所以水界也稱作「水陸界」。每一種動物,都是﹝陰府﹞所規劃的工作者,負責當大自然的清道夫,也負責成為「食物類」,所以除了人類以外的動物,都是「當食物類」的工作修考,不論水中或陸地動物,都必須接受當食物類(被屠宰食用→再投胎動物)的循環,一直到智慧靈根體成長達到標準,才能在『渡畜牲者』的管理下,去投胎另一種生物軀體;如此千百年的循環,才有機會循環到當人類。

(因此,如今有人以『護生、保護地球、救地球』的理由在鼓吹『放生、吃素』,確實是嚴重阻礙第四界的『動物』往第三界循環;這種鼓吹「放生、吃素」的人,死後輕則投胎畜牲、魚蝦水族;嚴重誤導人類阻礙﹝陰府﹞的循環機制者—如「海濤、證嚴、星雲」之屬,必定會在死後靈魂被磨漿投胎至土壤,成為『細菌』工作者。)

說起植物,本來就是邪靈被逮捕後,被磨碎靈根的去處之一,也是人類為愛情自殺者的靈魂羈押處(樹木)。植物也有靈魂,也是第四界的工作者,同樣得接受工作修考(如當食物類)。

(為怕殺生而鼓吹吃素的人,不但荒謬,其實應該連呼吸都禁止才對,因為空氣裡都是微生物,吃素的人,每吸一口氣就殺死一堆生命。)

我問鍾馗:「水界是指所有海洋、河流嗎?那在高山上的湖泊或溪流算是水界嗎?」

鍾馗說:「嚴格上,﹝陰府﹞定義的水界,是指有潮汐變化的水域,才屬於真正的水界。至於高山的湖泊、溪流,是由『囤積水』形成的,不是第四界的界區,但水中的生物仍然是屬於第四界的工作者。」

我能理解。這就如同陸地上的「牛」,是屬於第四界的工作者,但也非生活在水裡—天地五界的工作者,是以『工作職責』歸類各界。最異想天開的就是「人類」,人類的職責不好好做,卻要自詡去當「神」的代言人,搞出一堆神父、乩童、法師……除了讓自己被邪靈利用,還宣揚傳教誤導大眾都跟著去信仰宗教,成為跟陰界倒流的人類,被利用完的殘渣(死後的靈魂),就只能投胎魚蝦、動物或細菌,真是蠢!

鍾馗也忍不住抱怨:「現在民間的人,幾乎都被第四界的動物逃靈玩弄到智慧萎縮,連一些原本是高智慧者—一生努力工作,也不信仰宗教的人—卻在晚年工作退休後,輕易就被宗教給騙去、貢獻磁流給邪靈。所謂的『佛祖、菩薩、媽祖、關聖帝君、耶穌、濟公、三太子……』一大堆神祇名號,全都是第四界動物死後的逃靈!瞎掰出各種神號,處處顯神蹟,把人類騙得五體投地;因此,動物逃靈寧願不去循環投胎,先利用人類的軀體躲藏,若有機會吃掉人類的靈根,就能成為瞎掰鬼,又可以化身編個神的由來、職稱,騙個人類來代言,創立信仰中心。只要信徒越多,邪靈(瞎掰鬼)就可以危害人間越久。」

我回鍾馗:「老梗了啦!」說到『宇宙沒有神佛、世界所有宗教都是騙』,我就懶得講了,根本沒幾個人類能理解,每次都只會頂我一句自以為理直氣壯的話:宗教是勸人為善並無惡念……(後面我也懶得提了。)

歐魯說:「元老,說到這個,你勢必堅持下去哦!傳達人生真相就是得『不厭其煩、不擇手段』地一再重申,只有堅持到你完成全套書冊,才有希望讓人類清醒。」

我認命地說:「我會先考慮如何保住性命把全套書冊完成。現在,我不僅要揭露邪靈(瞎掰鬼)的詭計、傳達﹝陰府﹞執行人類的法則,還要挑戰『科學界和教育部』的知識領域、推翻龐大的『宗教』勢力—光用想的就頭大!」

鍾馗也搭腔:「元老,你的智慧是陰府公認的翹楚,你一定能成功的;我會保護你的安全,這是我的職責。」

「少耍嘴!你們也怕我失敗了,換你們抽籤下來投胎執行。」我虧了一下鍾馗。

鍾馗一本正經地說:「元老,你也知道,大部分投胎來執行書冊任務的風雲道者,都是有去無回;這一次,只有你進展到這個地步,最有可能成功了。如果連你都幹不下這一票,我看陰府的幾億多個風雲道者,都得排隊下來投胎寫書了。」

歐魯也說:「是啊!這一回,無論如何都要不擇手段,讓【天地五界的叢書】能在民間扎根,否則人類已經被『宗教和科學』的騙局,騙得根深蒂固、毫不懷疑;再發展下去,連印度人也做不成,都會投胎到水界來了。」

鍾馗:「說到水界,其實是『西方極樂世界』。我在臺灣地區的陰間地府處,看到執行『宗教傳教者』的靈魂,每一個都是投胎水界的魚蝦。尤其這幾年臺灣傳教風氣旺盛,法鼓山、慈濟、佛光山、中台禪寺……一大堆信徒在努力傳教—這些生前努力做善事、努力宣揚『宗教』理念的人,死亡時,都以為自己可以到『西方極樂世界』見佛祖了;等到被押去要粉碎靈魂時,才震驚自己被騙了一生。」鍾馗停頓了一下,回想什麼似地,又說:

「有些靈魂是驚訝到呆楞、有些會一直反駁說自己生前捐了好多善款救助弱勢,怎麼沒有算積德?印象最深的,有些佛教徒哀嘆著說—原來佛經裡寫的『西方極樂世界』,七寶『池』、八功德『水』,指的就是水界?竟然篤信佛理的結果是要投胎魚蝦……」(然後,祂們哭著被押去粉碎靈根。)

我聽出興味來著,也說:「宗教的神佛,本來就是『魚蝦水族』上岸的逃靈(顯神蹟讓人類感應、靈通),人類被牽著鼻子隨這些『動物靈』瞎掰,連掰出來的『西方極樂世界』也是以水界為藍圖,信仰宗教者萬萬也料想不到,生前盡心盡力依教義行善助人、宣揚傳播善知識的下場—是到水界投胎魚蝦。」

我若下筆寫出『西方極樂世界』的真面目,會不會引起宗教人士的不滿?

歐魯說:「元老,你可以先以障眼法,把衝擊性較大的真相,用『暗示』的寫法表達,等到全套書冊完成後,再修訂更清楚;『漸進式』才不會惹來麻煩事擾亂你的進度。」

嗯,我會好好思考書冊的表達內容。勢必不能像以前投胎執行書冊的作法,一刀見血地砍破宗教(邪靈)的假面具,這種寫法,只會惹來殺身之禍。

正在思考……歐魯提醒我:「現在即將進入沼泥界囉!」

我趕緊盯著畫面,看著太陽再度切換軌道進入沼泥界—「咦?沼泥界怎麼亮通通的?早上要日出時,搭飛碟進入太陽,那時看到的沼泥界是黑呼呼、霧霧的吔!」我問歐魯。

歐魯:「元老,現在進入的是『日本方位、太陽入口處地形』下的沼泥界入口,你所見的明亮是沼泥鹽流磁和水銀合體物的光芒;而早上你所見的那個『黑黑的沼泥界』,是位於『美國方位、太陽出口處地形』下的換氣處,在那裡太陽會先排放黑霧的廢熱氣體,才會跟著軌道從出口處浮出陸面。」

哦,原來是行前測試檢修處的美國狗種族那一大片,那裡的太陽軌道,是排出黑霧廢氣體的地方,所以才會是黑黑的沼泥界。我又問歐魯:

「陰府是在沼泥界的哪個位置呢?」

「陰府是在沼泥界的中央;太陽的軌道可以說是繞著陰府而行。現在太陽要先吸取泥漿,去混合廢料物。」歐魯一邊切換畫面,一邊解說著。

太陽運行進入沼泥界的入口處,必須稍作停頓,把跟著太陽而進『入口處』的水吸到太陽裡,並且吸取泥漿,以混合太陽提煉磁流質後的廢棄排泄物。

「排泄物?太陽也要『上廁所』?」我一臉狐疑地說。

歐魯:「哈!不是上廁所,是提煉後必定會有廢料物;因為這種廢料物是留到天地五界的最底層—沼泥界才能排放的,所以陰府稱之為排泄物。」

「喔,太陽運作產生『氧氣和太陽能』這種磁流物之外,因此而生的廢棄物也真不少—日月界排放垃圾團(石灰團),但是可以燃燒高溫給大地保溫;在第三界陸地上方,排放廢熱氣,溶化冰山,產生『黑雲和白雲』;現在到了沼泥界,又要排放『排泄物』,聽起來有點噁心,但必定是很有用吧?」我細數著太陽的廢料物和功能。

歐魯得意的說:「元老說得沒錯,這個聽起來噁心的排泄物,可是人類重要的工業原料哦!」

「咦?是什麼?快告訴我!」我也好奇了。

「稍等一下你就會知道;現在先等太陽吸掉海水,泥漿吸進來也有用處的。」歐魯在賣關子。

「為什麼水界的海水不會大量湧入沼泥界?」我先提出一個疑問。

歐魯:「沼泥界是位在水界下方,在海底深處的泥漿,可說是沼泥界的『上層』,這是連接到第三界『海底浮島界』之地皮下層,而人類腳下踩的土地,就是沼泥界的運行去推動泥漿,層層相疊往上推擠,才會形成人類居住的大地。」祂在螢幕上給我秀了一張沼泥界的簡圖(圖示十二),接著又說:


「沼泥界的運行,就是靠四顆在沼泥界運作的『太陽』而動,由於太陽在運作產生的動氣,所有泥漿物是往上浮移的,儘管巨大的太陽從水界進入沼泥界,當太陽通過入口後,入口處馬上就會被浮移的泥漿給封閉,沼泥界就呈現『真空狀態』,海水就不會大量湧進來。」歐魯解答了我的疑問。

我又問:「這些泥漿物是哪裡來的呢?」

歐魯揚手比個圓圈的手勢,說:「沼泥界的一切,可以說是來自『天地五界』……」

●第一界日月界,產生的石灰團(垃圾團),飛碟會拖到沼泥界侵蝕輻射毒素;有些石灰團墜落在沙漠,風化成沙;有些墜入大海,分解成土(形成地皮來源)。

●第二界風雲靈界,雨水洗刷空中浮移的所有雜質,最終也會沉澱到沼泥界。

●第三界民間陰陽界(海底浮島界),此處修行的人類及靈魂(如渡畜牲者及逃靈),當被陰府審判定案的罪行,必須把靈根磨漿到沼泥界者,也是土壤的來源。民間諸位誤導人類真正修行的宗教教頭(證嚴、星雲、海濤、妙天、惟覺、淨空、盧勝彥……),都是未來沼泥界的準候選人。此外,民間飛機、船隻若觸碰到『護罩的輻射霧體』而熔毀,也是會沉落至沼泥界。

(當然,人類軀體及萬物腐化後,也是成為土壤。)

●第四界水陸界,動物和植物死後的軀體,也是回歸土壤。

●更重要的因素:太陽在運作時旋轉動氣產生的氣流(風),會把天下民間所有的灰塵(包括沙漠的沙、地上的土)掃落水界,成為沉底之物,就是沼泥界的「泥漿物」。

聽完歐魯這一大串來源簡介,我不禁讚歎:「沼泥界根本就是『天地五界』的資源回收站!」

歐魯:「是的。沼泥界的功能,就是要過濾空氣,為『除臭的氧化池』,天下民間因此才有乾淨的空氣。此界的工作者是『細菌』類,負責腐蝕、氧化、分解的工作;經由菌類的作用,為大地除臭,也產生民間的土壤地皮。會淪落至此界的靈魂,正如民間所言『造孽極端的人』,死亡時『靈魂』必遭磨漿淘汰的刑法,從細菌開始重修。」

鍾馗也補充說:「有些惡行重大的邪靈,被逮捕歸案後,靈根就會被粉碎當土壤。我在陰間地府處,最常見到民間的『宗教人士』,生前熱心慈悲、自認助人無數,應該功德圓滿,卻被審判為『造孽者』時—確實是『死都不信』自己是造孽者—其實,生前捐助弱勢的行為,導致被捐助的人成為好吃懶做的依賴者,也算罪行;大力宣揚教義、傳教,導致很多人因此陷入『宗教』的陷阱(跟陰界倒流),也算其所造的孽行;另外,身後留下的財產若讓子孫成為好吃懶做者,也屬於造孽罪行。」

所以民間人類別以為只有殺人放火才是造孽,所謂『誤導人類正確修行』,就是如鍾馗所言,連大眾公認「大愛慈悲的證嚴、星雲」,都是屬於造孽極端者—害人無數啊!

說到這,歐魯示意我們:太陽準備運行去『排泄』了!

太陽穿越了層層泥漿物,透過攝影鏡頭,我看見軌道旁地質的堆疊層次,接著太陽運行到一處巨大的霧體中,裡面是空心的,頂端所見都是散發水銀光芒的浮動流體(色彩不一,如同民間天上的雲彩)。

我問:「這裡是空心的霧體?沒有泥漿的沼泥界?」

歐魯:「這個就是支撐第三界海底浮島界之『氣壓支柱』。人類居住的大地,地層底處是浮平的空心底,就是靠著這種太陽排放出來的混合產物—『沼泥鹽流磁之氣體』,在支撐地皮。它是一種護罩膜,如同吹氣球般,由太陽補充『沼泥鹽流磁之氣體』,保持氣壓支柱的穩定。而太陽排泄廢料物時,必須以加速旋轉外殼的方式甩出廢料物;有時氣旋太大,由水界穿透到地皮面,就會造成民間發生『颱風、颶風、龍捲風』等現象。」

太陽正在旋轉著排出「廢料物」。

我問歐魯:「你說『颱風』就是太陽在旋轉排泄廢料物時,轉太用力造成的。那麼,也就是說,太陽可以輕一點轉,不要產生太大的氣旋,民間就不會發生颱風了嗎?」我想到臺灣的夏天,老是三不五時來個颱風。

歐魯說:「元老,雖然說『颱風』是太陽產生的氣旋太大,穿透水界造成的,但也不全是太陽『故意』去大力動氣的哦!因為排泄廢料物是太陽每日必須做的運行,若排出去的廢料物,人類都沒有開墾利用,『氣壓支柱』就會超過容量(非得『洩氣』不可),必須在大海區域『洩壓』,讓氣旋衝出水面;洩出的量若較小,就是連水帶魚一起捲上天的『水龍捲』;洩出的量若很大,就會形成帶著豐沛水氣的氣旋,這股氣旋在海上隨氣流移動,所到之處就會造成強風豪雨的『颱風』災情。」

「選在大海中『洩壓』,也是對人類陸地危害最輕的方式。」這是太陽運作必生的自然現象,原來是我誤會太陽了。

不過,另一種陸地常見的「龍捲風」又是怎麼造成的呢?

歐魯說:「有兩種情形,一種是民間時常發射『太空梭』等探測工具,去振動到第二界的『黑雲板塊』受損,飛碟就得修補黑雲板塊,其作業產生的氣流就會造成由上而下的『龍捲風』;這種龍捲風上端的氣旋較細,一直延伸到地面的氣旋較粗,是『上細下粗』型的龍捲風。另一種就是『氣壓支柱』洩壓,在陸地洩氣,就會造成陸地的『龍捲風』;這種龍捲風是由地皮竄出的氣旋,所以是出口處較細,延伸到空中的那端很粗,像巨形的『漏斗』狀。」

我看過電視新聞,美國有很多龍捲風,原來就是這兩種原因,我說:「難怪常常去太空探索的美國,會有那麼多龍捲風。你剛才提到要洩壓的原因,是人類沒有把太陽的『排泄物』開墾利用—究竟是什麼排泄物?」

歐魯說:「太陽的『排泄物』就是—『石油沼泥物、鑽石廢棄物、黃金沙』。」歐魯仔細說明了這三種廢料物……

※第一種:【石油沼泥物】—這是太陽提煉磁流質的廢棄、排泄物,是太陽停頓在沼泥界,吸入泥漿去混合後而泄出,成為浮流性質的「石油沼泥物」;此為民間提煉「汽油及金屬」的主要來源。

所有地皮下的氣壓支柱,太陽都會在內排泄廢料物,因此民間各個區域的地底處都有「石油沼泥物」。

這種石油浮流處,在「沙漠區域」最多且最容易大量堆積、浮出陸面—因為沙漠區域地皮比較有細孔,讓空氣帶動而堆積浮出,所以目前石油盛產國都是沙漠地帶的國家。

※第二種:【鑽石廢棄物】—這是太陽提煉磁流質霧體的廢棄結晶石,也算是碎毀物。

此為沉積性的廢棄物;然而因太陽動氣造成「大地震、海上龍捲風或颱風」等情形時,會把這些碎毀結晶石從海底帶動滾上岸,所以民間的「海底浮島區」,必定會有此物質卡住包黏的物體。

※第三種:【黃金沙】—這是太陽提煉磁流質的結晶鑽石,其外殼燃燒後所產生的金沙廢棄料;此類細粉「黃金沙」是隨「石油沼泥物」纏黏集體浮流,比較容易上岸,所以是天下民間各個區域必有之物。

最容易被發現之處,就是在有「煤礦區」的地帶—原因:黃金沙包夾纏黏石油沼泥物而浮流堆積,等堆積至無法流動、呈現靜態時,這些黃金沙自然會沉積、集處散體,再卡住岩石處;經過長久的時間,石油沼泥物乾燥形成「煤炭」;而煤炭又日常因太陽能的熱度照射,造成煤炭熱氣量過度,並把黃金沙熔化,隨著熱氣從岩石縫之處逼流而出,因此民間的「煤礦區」必定多少會有「黃金沙」的存在。

聽了歐魯介紹太陽排泄的廢料物,我驚訝地睜大眼:「黃金、鑽石和石油是不要的廢棄物!你不早講,丟幾塊黃金給我,我不就發財了!」

歐魯和鍾馗都哈哈大笑……歐魯說:「元老,你是存心要我去投胎嗎?我若去丟黃金、鑽石給你,我可能得投胎動物去了。」祂比出大象的長鼻子動作。

說得也是,若非有嚴格的『陰陽靈界法規』在規範,天地五界就會亂成一團;如同民間『若沒有法治』在管制,社會治安一定亂,善良的人絕對是先受害。(我只是故意鬧鬧歐魯罷了。)

之前看『飛碟』事件,讓我被眾人嘲笑、誤解,當時我也冀望飛碟再來相約見面時,讓眾人都去親眼目睹,可以證明我所說的「陰府、飛碟、太陽星君」,不是我胡謅的;然而,當我帶了一票人,在北投山區等著相約而來的飛碟,飛碟卻「不敢」出現。這是礙於『陰陽靈界法規』的限制,太陽星君也不願以身試法,公然出現在眾人眼前;害我被那些找去看飛碟的人笑到快死。(當初為了這件事,我對鍾馗大大發了一番牢騷—詳閱《活鬼纏身的恐怖亂象》單元。)

歐魯又說了:「元老,每個人類都好奇『飛碟和外星人』的存在,但是我們太陽星君若真以讓人可見到的範圍現身,人類都會被電燒成焦炭;以後若有人要你把『外星人、飛碟』叫出來證明,你就請他把『全世界各類宗教的教頭』集合到場;為了這個,我一定向﹝陰府﹞申請公開現身一次,一次就把民間這些誤導大眾的『造孽者』全數殲滅,我很樂意。」

我也樂了:「如果真有人能集合所有宗教頭子到場,我一定捨命陪下去!不過,會先叫這些宗教頭子簽切結書,聲明『自願見證飛碟和外星人的存在,後果自負』。」

言歸正傳,我們不是在談三種廢料物嗎?

我問歐魯:「太陽排出『黃金、鑽石和石油』,是一次就排出這三樣呢?還是一樣、一樣來?你說民間各地區域都會有,怎麼臺灣就沒看到生產石油和鑽石?」

歐魯:「現在太陽外殼旋轉甩出的石油沼泥物,就包含了黃金沙和鑽石,這全都是太陽吸收『二氧化碳』提煉出的廢料物。雖然說是『廢料物』,但對人類而言,卻是相當重要的『產物』。其實這混合泥漿後的石油沼泥物,還含有多種成分,如『水銀、沼泥鹽流磁』(造成海水鹹度的主因),全都是被充分利用的東西。就拿這支撐整個第三界地皮的『氣壓支柱』為例,也是靠太陽排出的沼泥物,所產生的氣體在支撐。這些沼泥物是流體,在臺灣可能基於技術、成本,沒有開採的石油沼泥物,就會流動到附近有在開採的區域;有些停滯在此地皮下的,日久就成了『煤礦』。」

我說:「臺灣的九份地區以前有開採『煤礦和黃金』,現在都停採了。假如一個地區都一直沒開採煤礦,那會造成什麼情形?」

歐魯說:「那些堆積日久的『煤炭』被太陽能的熱度照射,產生熱氣度,流洩出地表,就會成為『硫磺』,流洩處若有水就會產生『溫泉、地熱』;所以這些資源不會永遠悶在地皮底處;有些地區若人類一直都不做任何開墾利用(二氧化碳不夠),飛碟就會去引燃火山爆發。」

「那麼,這些石油沼泥物是流動的,太陽是不是只要在這裡甩一甩,就會流到全世界各國的地皮下了?」我又問。

「當然不行,這些浮移的石油沼泥物流動很緩慢,太陽若只在這裡排放、動氣,可能會造成這處的氣壓支柱太滿,『沼泥鹽流磁之氣體』衝爆此處的氣壓支柱,就是陸地面的災害—如『地震、海嘯』。太陽必須在這個地皮下層的龐大氣壓支柱裡,循軌道繞轉到全世界各國,視情況需要給予排放廢料物、以及修補受損的氣壓支柱,維持地皮面的穩定。」歐魯解釋著……

﹝陰府﹞製造五顆太陽的用意,是要負責天下五大地形地皮下層底處的維護。現在我們搭乘的太陽在沼泥界運作,外頭也有一顆運行在天體的太陽,再過幾個小時就會進入水界,而另一個太陽就會浮出地表,從太陽出口處升空開始運行……如此輪番上陣、各司其職,創造出天地五界、宇宙萬物的生存必需物質。

我聽著歐魯的解說,發現維持地皮面穩定的「太陽」—竟然也是造成「地震、海嘯」的元凶?我說:

「為什麼去修氣壓支柱,維持地皮面穩定的『太陽』,又是造成民間『地震、海嘯』的凶手?」

歐魯:「不,你不能這麼說。雖然太陽在地皮下層底處繞轉航程,會造成地震,不過真正的凶手是『人類』。」

「什麼?造成地震、海嘯的凶手是人類?怎麼說?」我很不解。

「太陽排出這些廢料物,就是要給『人類』開墾利用的工作修行。尤其是石油沼泥物,若是遭受到被某個區處的『人類』封鎖或破壞,絕對短期內就會造成天下民間所有區域被牽連受災殃,而發生【大地震、颱風、颶風、海嘯、龍捲風……】等災異,甚至會發生整個區域『沉沒或被掩埋』的慘狀!」歐魯把來龍去脈好好解說……

此災情的根源—就是出在【石油沼泥物是太陽固定、不斷所排泄的廢料物】,所以人類根本不必擔心「石油」會過度開採用盡;但「某些區處的人類」卻以不軌的心態(藉故哄抬油價),「將油田封鎖或戰爭破壞油田」,「不再開採某些區處的石油」;造成太陽每日必須排泄廢料物時,原本有在開採「石油」的區處,地皮下層的氣壓支柱因沒有大量開採而飽和,只好轉換其他地區排放廢料物,在此繞轉航程中,產生的動氣較大,去震裂「沼泥鹽流磁之氣壓支柱」,就會造成民間發生『大地震』、大量衝出的氣旋也會造成『海嘯』—這種災害是不同於平日作業造成的小地震。

為確保無誤,我重述一遍我所理解的情形:「例如,中東國家在戰爭、炸油田,石油減產,本來太陽固定在中東國家的下層『沼泥界』排放石油沼泥物,卻因該處沒開採的石油,太陽就『倒不落去』,只好換別的地方排放石油沼泥物;在繞轉航程時,免不了地就會造成地面的震動,造成人類的大災害。」

歐魯說:「沒錯。」祂又補充說到:「有時因人類大量抽取『某些地下物』而導致地皮下陷,太陽就會繞轉在下陷的區處,填補地皮下層底處的氣壓支柱,也是民間時有發生『大地震』的由來。」

鍾馗也說話了:「元老,太陽的運作,都是攸關人類生存所必要的作為,所以『附帶』造成的天災,也是人類修行必經的考驗之一。」

「說的也是。」我贊同鍾馗的說法:「這些災難雖然可怕,但是太陽也非做不可,否則會造成更大的毀滅吧!」我可不敢想像背著一堆廢料物的太陽要升高空運作。我又問:「剛才提到大地震是氣壓支柱破裂,氣旋衝出地皮,跟造成颱風的原因類似;是不是水氣也會被夾帶到天空、被黑雲吸收呢?」

歐魯:「沒錯。這種大地震因為大量的氣旋衝出來,也會夾帶水氣上天,所以大地震後,都會有下大雨的災情。接著,太陽必須去修補已經破裂的氣壓支柱,也會造成『較小的地震』。」

鍾馗也補充:「另一種天災的造成原因,就是『風雲靈界』規劃的懲罰。風雲道者會觀瞻人類的修行狀況,例如沉迷宗教且傳教危害他人太嚴重的國家、心態不軌為哄抬油價而封鎖油田開發的國家、違反陰府運行規則太超過的國家、好吃懶做的國家……都會規劃天災處分。有時無處可倒的『石油沼泥物』就會倒在該區處,造成該處發生『地震、颱風、龍捲風、海嘯』的災情。」

我仔細想想,關於『風雲靈界』對人類的懲罰性規劃,之前有以挪移黑雲板塊給予「大雨成災」或「乾旱」的處罰,現在加上太陽動氣去引發的「地震、颱風、颶風、龍捲風、海嘯」的災異處罰……我說:「這後者的天災更可怕,而且好像都跟『石油』的開挖有關。」

鍾馗:「元老說得對。基本上人類大量『開採石油』,可以減少大地震、海嘯等大災異的情形。偏偏有石油生產國貪心,藉口以『石油快挖完了』的理由哄抬油價,癥結在於想花較少的工時,賺更多的錢,就乾脆把石油哄抬高價,就不必挖很多石油,仍可收入大筆的利潤—這種國家,﹝陰府﹞必定會給予天災的處理。」

祂又繼續說:「另一種懲罰性的天災,就是當區地皮的氣壓支柱不補充,任其下陷發生『水患』,這通常會用在嚴重沉迷宗教信仰的國家;此外,有些大量挪用太陽能的國家,與宇宙的運行爭奪能源,也會有異常高溫炎熱或酷寒的天氣,因為其挪用太陽運行需要的『太陽能』,造成太陽得用溶化『冰山』的方式取得庫存磁流,夏天需開啟『黑雲板塊』,投射更多『日月界』的光熱以溶化冰山,所以更熱;冬天為儲存冰山容量,黑雲板塊得更厚去遮蔽日月界的光熱,所以更冷;而這種氣候,當然是挪用『太陽能』的下場。人類再不警覺【使用太陽能】和【減少二氧化碳】排放的理論,並沒有讓世界更美好,仍執迷在錯誤的【節能減碳】,後續苦頭還會更多咧!」

「啊!」我突然領悟了『為何不能使用太陽能的理由』:「原來人類以為強烈的『陽光』,照在大地不拿來利用很可惜,卻不知道其實這並不是太陽光,那是來自日月界燃燒石灰團的光熱—並非『太陽能』;而人類裝設的太陽能發電設備,卻是真的把太陽辛苦提煉出來的『太陽能』給挪用了!﹝陰府﹞本來就有給人類用不完的石油,人類應該用方法去充分開發石油能源,生產過程製造的二氧化碳,又可以給太陽吸收去提煉磁流物;但人類卻貪求便利想以太陽能取代石油!把太陽運行要自用的『太陽能』給偷了!」這樣想起來,人類使用太陽能根本是撿便宜的小偷行為,難怪會受夏天異常高溫、冬天異常寒冷的折磨。我又說:

「我小時候,常會裝一桶水放在古井邊,曬了一天下來,水熱熱地剛好可以拿來洗澡,這是利用日月界的光熱,而非太陽能?」

歐魯說:「沒錯。小胖曬洗澡水,是使用日月界的光熱,不會造成太陽能的減少。人類在挪用『太陽能』,為了維持宇宙地球內足量的太陽能,太陽星君得加班做好多工作吔!」原來太陽星君是工作二十四小時、休息三天的輪值式,為了提煉足量的『太陽能』,祂們得加班工作,且還得製造更多二氧化碳(引燃煤炭區讓火山爆發、把森林投以燃燒的垃圾團引發森林大火),才能提煉出更多『太陽能』。

(如今,﹝陰府﹞對人類的懲罰一一出現:南亞海嘯、美國卡崔娜颶風、泰國水患、各國的大地震、還有各國的氣候異變……人類再錯下去,當然還會陸續發生災異。)

附注:

書冊執行至今,我也問鍾馗:關於臺灣現狀,『風雲靈界』對此區域的規劃處置?

鍾馗說:「元老現在已將【天地五界叢書】全套完成,書冊任務已是成功將真相揭露於世,僅需等待智慧者認知真相、流傳推廣。然而,臺灣現狀,『宗教』已猖獗到『邪靈』橫行的地步,勢必作一些掃蕩,將愚昧人種的智慧淘汰、震盪,看人類會不會因此警醒—所信奉的『神』根本是『邪靈』。」

我說:「就像懲罰泰國的大水患嗎?」

鍾馗說:「沒錯,就是要人類警覺認清『四面佛』的底細。臺灣現狀,高雄地區『佛光山』、『佛陀紀念館』、『三太子』當臺灣之光—在愚昧的執政者大力鼓吹之下,把『邪靈』當作國家無形文化資產;臺灣的執政者竟愚昧到妄想以『宗教』發展經濟!若政府再不警覺:臺灣已被諸如『慈濟』、『媽祖』之類的宗教蠶食鯨吞、人民全面跟陰界倒流,幾乎成為『邪靈島』—經濟衰敗、災異處分將是必然之事。」

我對歐魯說:「我想我寫這一塊科學方面的東西,恐怕難以讓人信服,因為我連小學都沒有讀過,沒有學歷,民間搞科學的都是讀博士,誰會當真?」

歐魯鼓勵我:「元老,先別打退堂鼓。雖然初期必定無人當真,但是只要你寫出來,真理可以用時間去印證,總會有智慧者去發掘出你揭露的人生真相,讓智者去鑽研﹝陰府﹞傳達的科學真理,有朝一日,必能成為社會主流意識。」

好啦!我會盡力而為—咦,沼泥界現在走到哪了?

此時,歐魯卻發現有來自陰府的傳訊電磁波……

歐魯說:「元老,有渡畜牲者通報陰間地府處,要你趕緊回民間軀體,有人在砸你住處的窗戶,恐怕對你的軀體不利……呃,是你的前妻。」

「暈倒!好吧,那我們就先搭飛碟回去吧!」聽到前妻又來亂,我知道若沒處理好,後患無窮。

於是,我和鍾馗趕緊先搭了飛碟回到陰間地府處,換掉軟皮衣、我匆匆地趕回北投的住處……

本單元後記:

☆此書為本人張國松親身實歷的實況,謹此揭露公諸世人自行探討研究。若讀者無法理解接受,就當小說看看就好,切勿再以任何科學理論來詢問,本人必定翻臉—因為我沒受過民間教育,根本聽不懂民間科學的理論、用詞,再問只會讓我發脾氣;我只是如實寫出我親身親眼所見的實況,若與讀者認知不符,請自行向其他理論的作者求證。

就我所見,讀者只要『認清當人類的責任』、『知道天地五界(宇宙)的全貌』、以及『瞭解該如何正確修考才能往上界循環』,這三項才是重點;關於宇宙運行的內幕,就算你不相信,你也管不著,看看就好。(等死後有資格上第二界,自能證實!)

(關於嬰靈、同性戀的由來、人類生從哪裡來、死往何處去、為何人類在世有命運好壞的差異、人類又要如何才能正確扭轉命途?下篇內容,把﹝陰府﹞對人類出生到死亡的命運執行法則公諸世人,期望能理解的人類,主宰自己的人生,別再寄託任何無形,就能真正改變命運的困境,逢凶化吉、漸入佳境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