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類種族的語文不一之戰

宇宙歷史-人類種族的語文不一之戰

(接連演變:)

人類種族的語文不一之戰……

Image removed.本章重點提示:

(一)世界各國語文不一的真正由來。

(二)佛教、耶穌教、宗教的真實由來。

(三)古代中國秦始皇不為人知的內幕;長城和兵馬俑、金字塔的真正由來。

(四)恐龍的產生與滅絕。

(五)第三次世界末日—世界各國遭遇道德制裁的過程。

※前情提要:這是前篇《人與鬼的陰陽大對抗》後續之演變—當時發生的大地震,把所有領域依「五大膚色種族人」的範圍,再度分割切斷,並且用海嘯移動去安置在不同方向的地氣處,這一次確實是把天下五大地形的方位成定局了。

地震過後,﹝陰府﹞派出「太陽星君」駕著飛碟,到民間各地視察分割後的地皮;因此,到處空中都可見如烏龜形狀的銀色飛碟。

日本豬靈者卻在日本豬種族人的領域,發現事態不妙!

原來當初水界上岸的靈魂根者,都未依指示去投胎陸地動物,反而經常去附身人類,利用人類的軀體在隨祂擺布—這些水界上岸的大型生物靈魂根者,不想投胎陸地動物,怕接受動物軀體的工作修考(當食物類及清道夫的工作),寧願躲在人類身上吸磁流、附身玩耍。結果,造成日本豬種族人幾乎都變成瘋子(被附身的人類,完全失去自己的軀體控制權,隨附身的靈魂根者擺布),整個日本快成瘋子國,人類也根本無法士農工商了。

日本豬靈者下令渡畜牲者,全面抓捕這些附身人類的水界靈魂根者(此時可稱之為逃靈),但是這些逃靈反而更加躲藏在人類軀體裡,也無法強制逮捕(硬把其拉出來,會把人類的磁流一併拖出,被附身的人也會死);這下子問題可棘手了!

日本豬靈者趕緊回﹝陰府﹞,向中國精靈鼠者報告此嚴重情形。

隨即,中國精靈鼠者就和日本豬靈者前往民間的日本區域。

此況的嚴重性,將導致陰、陽靈魂根者的受傷,尤其擾亂民間人類正常的修行;這也是當初一心公報私仇的日本豬靈者,始料未及的失控下場,造成水界的靈魂根者開始學會逃避投胎陸地動物(當逃靈),而去利用人類身體生存。

中國精靈鼠者馬上研擬了對策。

由日本豬靈者去附身人類,教導眾族群治療精神病的方法:(一)以冷水泡、淋,逼出附身的逃靈。(二)用獸皮包覆樹幹,然後教人類用頭去撞樹幹練「鐵頭功」,讓磁流往頭部竄升,練到眉心間被逃靈鑽過的痕跡(凹陷)填補充飽後,自然逃靈就無法再伺機附身人類了。

同時,﹝陰府﹞也緊急會議,針對「逃靈」附身人類的情形,制訂了明確的法條:「只要人類意念上拒絕,逃靈一旦觸碰到人類軀體,渡畜牲者即可以現行犯擊碎逃靈。」當然,也針對日本豬靈者的過失,做出懲處—「永遠喪失參選陰府執政者的資格」。

日本豬靈者辯稱:「當初上陽間對抗美國狗守皇帝,是中國精靈鼠者派我去的……」

中國精靈鼠者苦笑的說:「以你日本豬靈者的習性,就算是我反對,你也是會私下照做,所以我只有說:『隨你處理吧!』而且,我可沒有授權允許你利用水界的靈魂根者去附身人類哦!」

日本豬靈者自知自己確實是濫用職權,破壞了靈魂根者循環的慣例,才造成逃靈的現象,也只好接受懲處了,並且還要負責把逃靈擾亂的民間,整治恢復正常。

(除了教導人類「泡、淋冷水」、「練鐵頭功」外,也開始傳授人類「拒絕跟陰界交流的觀念」。)

【美國狗守皇帝後續的情形】

▲在此次地震的過程中,美國狗守皇帝丟下百姓,自己衝入地窖躲藏,結果就被崩塌的建築物活活壓死,而且是死得很悽慘;同時他的「智慧靈根體」(靈魂根者)也脫離軀體,就被自區的靈兵將(渡畜牲者),羈押帶往﹝陰府﹞,準備去接受審判……

美國狗靈者被羈押前往﹝陰府﹞的途中,祂不可置信地一直追問羈押官(渡畜牲者):「人死掉就是這樣嗎?你要帶我去哪裡?」、「這裡是哪裡?民間?陰間?」

這個渡畜牲者也很絕地回祂:「你生前殺死這麼多百姓,你慘了,可能沒有好下場。」

美國狗靈者一臉半信半疑,也不再追問,默默被羈押進入線道,送到﹝陰府大本營﹞去了。

才剛下了飛碟,就看到日本豬靈者經過,日本豬靈者幸災樂禍的說:「吼—不信精靈鼠者的話,現在死了,相信了吧?」

雖然和日本豬靈者一直是死對頭,但是現在好不容易遇到個熟人,美國狗靈者也忍不住問祂:「喂,豬大帥,現在我要被帶去哪裡呀?到底是什麼情形?」

日本豬靈者可抓到機會恐嚇這個生前不可一世的狗皇帝:「你悽慘了,生前做個領袖做到造孽無數,你要被磨漿投胎細菌,下輩子得吃屎了……」日本豬靈者一面搖頭嘆息,也不理會美國狗靈者的追問,頭也不回地閃避而去。

【美國狗者的受審實況】

◎美國狗靈者被羈押官帶到陰府的審判處—「陰陽靈界法院」,祂忽然發現審判的執行官,有些都是祂生前在陽世間所接觸的族群帶頭者!其中竟然有中國精靈鼠者、日本豬靈者、俄國牛靈者!這三位竟參與在場!

輪到美國狗靈者受審時,美國狗靈者一見到中國精靈鼠者就很驚訝地問:「你們三位在審判院內,是在執行什麼?」

那時中國精靈鼠者也搖頭的苦笑,說:「美國狗靈者,你已經死亡來到這『陰府的審判處』,你還不知道要接受審判嗎?」

美國狗靈者不以為然地說:「我又沒有犯罪,要審判什麼東東呀?」

中國精靈鼠者說:「有犯罪或沒犯罪,這可不是自己所說就能定案的事。通常每個人死後回到陰府,都只『記得』自己做得多好,絕對不承認自己做錯的事;其實也不必喊冤,等『死亡者』被羈押去經過『水銀晶體的輻射池』,就可以檢驗祂生前的記憶檔案,那就能清楚判別『在生前』修行好壞的事。所以,美國狗靈者你也不必爭辯,待會就知道你幹了什麼好事。」

於是,美國狗靈者就被羈押去『輻射池』—水銀會分解生前的記憶力檔案體(就是「人類心臟跳動的氣流」,即「心靈磁流魂體」),一生修行的內幕,自然顯現在前方大大的螢幕上—美國狗守皇帝生前下令屠殺百姓的事蹟,一一顯現……祂的罪名是「非法毀壞人類軀體」。

(提示:前述陰府的『善惡審判法』,有意瞭解真相的人,請自行查閱本著者的《人生字典》—『天下所有陰間地府的軌道處』,就能給大家徹底明晰知情。)

△接敘:前述美國狗靈者在這種情況下,就不敢再強辯了,也無話可說。同時,又被羈押去見中國精靈鼠者。

中國精靈鼠者見到押回來的美國狗靈者就說:「通常犯此『毀壞人類軀體』罪行,輕則投胎畜牲、重則磨碎靈根投胎細菌,以你這一生屠殺百姓上千人的紀錄……」講到這,中國精靈鼠者卻不再說下去,還和眾審判官低聲討論了起來。

美國狗靈者也只好默默地等待審判結果。不過心裡也七上八下,等得有點怕怕的。

過了一會兒,中國精靈鼠者才鄭重宣布:「奉『陰府大本營的執政者』之意,必須召集一些生前在陽世間當過『族群帶頭的身分者』;集體進入『太陽磁球』,讓大家去參與、實際體驗當『太陽星君』的辛苦工作修行法。」

其實,中國精靈鼠者就是『陰府的執政者』,祂為何要隱瞞身分呢?是為了讓這個狂妄的美國狗靈者,先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去了解『太陽星君』在五大地形的作業,不然以祂狂妄的個性,勢必在領回記憶檔案之後什麼都聽不下去。(美國狗靈者也是由﹝陰府﹞安排投胎民間配合實施人類政治的五界元老之一,只是個人角色不同,演出的好壞也有差別,但是下了戲—死亡後,就依生前演的角色職責,決定好或壞的轉換修行處。)

中國精靈鼠者計劃等大家能夠實際瞭解陰府的作業後,要再度讓大家投胎出生人類軀體,重回陽世間,去執行「整修各自種族」的工作修行法。

【認清修行的投胎處—五大地形】

◎首先,大家跟隨中國精靈鼠者去經過「水銀晶體的另類輻射池」,將各自的「智慧靈魂根體」泡纏黏成「結晶軟皮體」;之後,就去搭乘飛碟,鑽入太陽磁球裡面(太陽磁球就是民間所稱的太陽),隨著太陽運行「天地五界」的路徑,準備去視察未來各自去投胎的修行處。

太陽日夜不停地在整修天下民間所排放的「二氧化碳」—吸收二氧化碳來提煉磁流物(氧氣和太陽能);有太陽的運作,才能維持「天地五界」不斷產生磁流能量的電源力,並且也是太陽在維護「民間的地皮下層底處」,修補氣壓支柱,不讓民間的地皮沉沒。

重點:太陽磁球裡面的「太陽星君」,祂們日常所談吐及使用的文字體是一種『標誌字母』;而天下民間的人類及﹝陰府大本營﹞的執行者,所使用的文字都是『中文象形字』,談吐的語言都是『漢語』(也就是現在民間所稱的『臺語』);這是自從盤古宇宙以來就是如此沿用的語言和文字;「太陽星君」在太陽界使用不同的語言和文字,是用「代號」的方式,以利工作進行的迅速與精確。

(此次中國精靈鼠者帶領大家走這趟太陽之旅的目的,是要讓大家明白:民間「五大地形」的定位與「五大膚色種族人」的領域。在此不再贅述關於太陽的運行細節,想要瞭解的讀者,請自行查閱本著者的《人生大挑戰》。)

隨著太陽的運行,來到了民間(人類居住的大地,第三界—海底浮島界),透過螢幕,可以看到整個第三界的外貌,中國精靈鼠者對大家說明:「今天大家走這趟太陽環繞地球之旅,也讓大家得知發生大地震的用意—就是要把『當初整個大領域』的地皮,用地震震裂切斷成五大地形,然後就讓海嘯把各自的領域,分離移動去安置在不同方位的『十二種地氣處』,這是陰府要讓『十二種人性的種族者』有各自的區域,自行去擔當『工作修行的職責』……」中國精靈鼠者一一介紹各個地形:

■第一地形:「太陽出口處」之地形,膚色—紅種族人,為【美國狗種族人、英國羊種族人、法國馬種族人】。(美國狗靈者也得知,其所有種族人是在『太陽出口處』的領域處修行。)

■第二地形:「太陽入口處」之地形,膚色—黃種族人,為【日本豬種族人、韓國蛇種族人】。(日本豬靈者也得知,其所有種族人是在『太陽入口處』的領域處修行。)

■第三地形:「太陽出口和入口之間處」、中國大陸的分布區域之地形,膚色—正統黃種族人,為【中國鼠種族人和龍種族人】在此領域處修行。

■第四地形:「太陽入口的鄰近冰山雪地處」之地形,膚色—白種族人,為【俄國牛種族人、德國兔種族人】。(俄國牛靈者也得知,其所有種族人是在『太陽入口的鄰近處—冰山雪地』的領域處修行。)

■第五地形:「太陽浮出陸面,排泄磁流廢氣物的邊疆處」之地形,膚色—黑種族人,依深淺之別,分成三種生肖種族。

(一)膚色—淺色、黑種族人,為【印度猴種族人、印度雞種族人】。

(二)膚色—深色、正統黑種族人,為【非洲虎種族人】。

(非洲虎靈者也得知,其所有種族人是在『太陽磁球浮出陸面、排泄磁流廢氣物』的領域處修行。)

●前述這就是「五大地形、五種膚色種族人」的分布領域。

大家隨著太陽日夜環繞天地五界的作業完之後,又回到天地五界最低的沼泥界下層浮平地底處,且等太陽停頓時,再搭乘『飛碟』從太陽磁球裡出來,回到﹝陰府大本營﹞。

在泡過「水銀晶體之輻射池」後,「結晶的軟皮體」自然就溶化了,回復本來果凍狀的「智慧靈魂根體」。

中國精靈鼠者又把大家帶回到「陰陽靈界法院」(陰府的審判處),再次針對美國狗靈者的生前罪行,由眾多的公署職務執行長公然審判,做出判決。

中國精靈鼠者對美國狗靈者說:「雖然你美國狗靈者也是太陽開創天地五界的元老之一,去投胎民間協助實施人類政治的規劃;但是你在民間當領袖的時期,除了建立賦稅制度外,完全沒有再制訂任何有利人類政治的政策,反而是藉著向百姓收取稅收來享樂;更糟的是『非法毀壞人類軀體』,光是這一條罪名,就足足可以判你去磨漿投胎細菌囉!」美國狗靈者聽到這,稍稍表現得有點慚愧;中國精靈鼠者又繼續說下去:「不過,現在民間五大地形已依五種膚色種族劃分好各自的領域,就讓你再度去投胎人類軀體,整修第三界。另外,有一項懲處你必須接受,你和日本豬靈者這兩個族群都同樣受此處分—『永遠喪失參選陰府執政者的資格』。」(由於美國狗族群和日本豬族群的私心特質,因此這兩個族群永遠喪失參選陰府執政者的資格。)

這次的判決確實異常,﹝陰府﹞決議讓十位族群的帶頭者全都再去投胎人類,等到成長到成年時,能再度去整修各自區域的『政治』修行法。(非洲虎靈者抗議:『那第五地形深黑膚色種族人,是執行犯錯者的懲處投胎地,你叫我去投胎非洲虎種族人?是要叫我去吃沙哦?既然是刑罰地,也用不著什麼政治,本來就是自生自滅,我拒絕再去非洲投胎。』陰府的執政者也認為其言之有理,就讓祂去管理第五地形地皮下層的維護,繼續當『太陽星君』的職務。)

■註四:非洲虎靈者在﹝陰府﹞大家都稱深黑膚色種族的祂為:『黑嚕嚕』(臺語),所以祂的名字又叫歐魯。祂從這次當『太陽星君』的職位,『至今』仍在任職中,再也沒有投胎下界。

【全部再度投胎要重修的執行】

※事先提醒:這是已經轉回『陽世間』的情況,也是「經過好幾個朝代」而循環的演變—「就本人觀看瓷疊塔的影像畫面」,都是平凡無奇的畫面而過,對人類歷史沒有特別的影響,所以不多敘述。

接下來,就是要開始【語文不一之戰】的事變。

◎問題就是出在美國狗族群的領域。當初「美國狗族、俄國牛族、英國羊族」這三族是聯盟一致在共事,而且是「聯盟統治」外界的所有族群。(這是美國狗守皇帝時代。)

後來,經過了好幾次的改朝換代。美國狗族群的統治權,已被俄國牛族的帶頭者推翻掉,事後就變成俄國牛族的帶頭者在執政,但只能統治美國狗族、俄國牛族、英國羊族這三族聯盟的權力而已—其餘各族群的領域已被大地震分割切斷,各自族群有各自領域的主權,所以只是他們三族依然不脫離的聯盟在一起統治。

不過,俄國牛者執政的能力,也被英國羊族所有的帶頭者很不滿!因為自從改選俄國牛者統治之後,他只會在自己三族當中,當「無鬚老大的和事佬」而已。尤其他所實施的政策,是屬於一種「做得很辛苦卻得不到相當代價」的勞工修行法,並且還是「對外封鎖」的制限—這是英國羊族所有的帶頭者最不滿之處—導致英國羊族無法對外去經商。因此,英國羊族時常和俄國牛者的統治權在互相對立的衝突。

※另外,還有這邊的美國狗族,他們自從失去統治權之後,在這段時間,反而也不干涉誰執政好壞,而是默默地在進行計謀,希望能再度統治世界。

尤其美國狗族的領域,是前文所提的「太陽星君」駕駛飛碟時常出入、停留的區域,於是「太陽星君」便傳授「標誌字母」的使用法—由民間陰界的工作者:「渡畜牲者」,以傳訊的方式,給民間一些「智慧學者」去領會「標誌字母」的使用,而發展出另一套語言和文字。「太陽星君」傳授給人類此語文的用意,是要給予民間人類智慧考驗的環境,也是各自族群獨立統治的運用策略法。

後來,美國狗族的帶頭者,也得知這種語文的使用是一種簡單扼要的表達法,就有了計謀……

【當時所有種族都是使用『中文象形字』為文字,語言則另有『漢語』(即現今的『臺語』)並行,和﹝陰府大本營﹞的語文是相同的。】

而美國狗族的帶頭者了解此「標誌字母」的表達法後,就去勾結英國羊族所有的帶頭者,把此「標誌字母」的語文,當作兩族並肩作戰的策略;就互相強制去執行他們所有的族群者,讓百姓去學會「太陽星君」的【標誌字母】。

經過一段時間之後,美國狗族和英國羊族的所有人民,大家都學會了「標誌字母」,而且互相能順暢的對談;於是美國狗族和英國羊族就把曾經原始所有統一使用的『中文象形字體』之語文,慢慢地把它廢除掉。

也是在要廢除「中文象形字體」的這段時間,美國狗族的帶頭者,忽然起意和俄國牛者的統治權對立,原因是要幫英國羊族所有的帶頭者,爭取讓他們可以到處去和外界的各個區域經商、邦交—其實,美國狗族的帶頭者,是要對外再度進行「統治世界」的謀略,才會替英國羊族出面和俄國牛者對立,用意是要英國羊族搭線去教導外界的族群,也來使用他們兩族所更改的「標誌字母」之語文。

【五大地形各區域的語文發展】

其實不僅是美國狗族群獨立發展一套語文—﹝陰府﹞當初決議讓民間人類以各自的領域去實施政治,並且要將十位開創天地五界的元老分派去投胎當人類,野心勃勃的美國狗靈者,早就先為自己的後路做準備!祂先將「太陽星君」使用的「標誌字母」,去安排「渡畜牲者」傳授給美國狗族群的智慧者,就是早已盤算好自己去投胎後,要再度爭霸統治全世界的族群。

而日本豬靈者也不遑多讓,祂見「標誌字母」已被美國狗靈者搶先拿去傳授了,乾脆也自己編一套!在祂還未去投胎人類之前,祂在﹝陰府內地﹞是所有靈兵將的統帥(管理陰界的『渡畜牲者』),祂便以中文象形字創造了一套在『陰間靈界處』所使用的【混和體字】,也下令「渡畜牲者」去傳授給日本豬族群的智慧者,預先替自己投胎當人爭取統治世界的野心,做好事前準備。

有樣學樣,俄國牛靈者也將執行「冰山雪地處」下層底處維護觀測的工作者,所使用的【圖解字母】,教給當地的「渡畜牲者」,叫渡畜牲者傳授給俄國牛族群的智慧者。

另外印度猴靈者和印度雞靈者也不甘示弱,乾脆把﹝陰府大本營的監牢處﹞—即陰府對曾經在民間當「領袖」卻行為偏失嚴重者的管制法—這些「受刑的領袖者」,除了職責的工作本分之外,其餘時間就要不斷地重複誦念自己生前所犯的罪行,稱之為「懺悔自己曾經的過失文」,持續如此誦念到刑期滿後,才能轉換修行處;而印度猴靈者和印度雞靈者也是誦念好長一段時間了,祂們就是把這種【懺悔的經文】,也傳到印度領域。(也因此造成民間佛教耍法的興起—此段留待後文《創始佛教的過程》再詳述。)

在此就將各地形語文的發展,依不同地形表述:

■第一地形、太陽出口處之地形:此為紅種族人的區域,比較中心的區域為美國狗種族人、英國羊種族人和法國馬種族人的棲身地。這三種國號的人類,都是【太陽出口處】的基本種族。此地帶的範圍,有其餘國號,都是有些同種族所分野出去的獨立國而已。

▲語文的來源:這也是前文所提的美國狗族的帶頭者,和英國羊族所有的帶頭者,他們把原始以來使用的「中文象形字體」,更改成「標誌字母」;然後再把這種語文的使用法,讓英國羊族群去到處經商時,教導給外界的族群者,也因此傳遍各個區域角落。(就是現在『美國和英國的美語、英語』,這也是普遍於世界的語言。)

但在此地形另外有類似的語文,都是從「英語、美語」所引伸出來,再由各族群自己去編制的「土語」而已。

■第二地形、太陽入口處之地形:此為黃種族人的區域,比較中心的區域為日本豬種族人、韓國蛇種族人的棲身地。這兩種國號的人類,都是【太陽入口處】的基本種族。此地帶的範圍,有其餘國號,都是同種族所分野出去的獨立國。

▲語文的來源:這也是前文所提的日本豬靈者,祂在﹝陰府內地﹞,是所有靈兵將的統帥,管理陰界的「渡畜牲者」,祂自己編創出一套【混和體字】,是祂在陰間靈界處,專門用來和「水界的渡畜牲者」溝通而使用的語言。經由渡畜牲者傳達給這個區域的智慧學者,讓人類自行去編制與使用。(此為現在日本的日語,這也是曾經有過普遍於世界的語言。)

但在此地形另外有類似的語文,都是從「日語」所引伸出來,再由各族群自己去編制的「土語」而已。

■第三地形、太陽出口和入口之間處—中國大陸的分布區域之地形:此為正統黃種族人的區域,比較中心的區域為中國鼠種族人,在這中國周圍地氣的區域,是中國龍種族人(為廣泛區域的人種)。此地帶出生的人類種族,不論是有無國號,包括中國中央的地氣處,都是屬於中國鼠族群和中國龍族群。

▲不過這裡「語文」的問題:這處是從頭到尾不改變的「中文象形字體」之語文。尤其這種原始的語文,它的根源確實是來自﹝陰府大本營﹞,在陰府所有公署職務的靈根者,就是使用「中文象形字體」;祂們在執行天下民間所有人類的好壞事務,也是使用「中文象形字體」在分辨人類生死的輕重辦事法。

關於原始人類使用「中文象形字體」的起源:是風雲靈界的「風雲道者」,從古就傳達給予全世界的智慧學者,而讓他們自行去編制與使用。(此為現在中國象形字體的『繁體中文』,這也是曾經全世界都統一使用過的語文。此外,在近代毛澤東統治的中國大陸,毛澤東將中文象形字改成簡化字體,確實是嚴重破壞陰府的政策!)

但在此地形另外有類似的語文,都是從中國象形字體的『繁體中文』所引伸出來,再作為各自編制的「土語」。

■第四地形、太陽入口的鄰近冰山雪地處之地形:這是太陽磁球於水界降溫後,所散發出的「靜磁流質」和水纏黏而形成的【冰山雪地處】。此為白種族人的區域。在這裡佔據最大的區域,就是俄國牛種族人的區域;在這個俄國周圍地氣的區域,不論有無國號,也是俄國牛族所分野出去的獨立國;此外,還有德國兔種族人,也是此地形的基本種族者;在德國兔族地帶的範圍,有其餘國號,也是同種族所分野出去的獨立國。

▲此地形「語文」的來源:這是俄國牛族的帶頭者,他後來得知各個區域都在更改自區的語文時,他也不例外;也跟著把原始統一使用的「中文象形字體」廢除掉,更改為「圖解字母」的語文。此類語文的來源,就是﹝陰府大本營﹞的「雪間靈界職責公署之執行者」—也就是負責維護第四地形「冰山雪地」的地皮下層底處的工作者,祂們的職稱為「雪地道者」,日常的工作,是維持冰山雪地下層底處的氣壓支柱之穩定;祂們在觀察測量及規劃氣壓支柱時,就是使用「圖解字母」在記載。(此類工作者是屬於第二界的工作者,只是工作環境不同、職稱也不同;通常當地人類偶有發現祂們,外觀都是巨大的白色雪人。)

所以這個區域有這種【圖解字母】的語文,也是「雪地道者」把此「圖解字母」交由「渡畜牲者」去傳達,給此區域的智慧學者自行編制使用。(此為現在俄國的俄語。)

在第四地形另外有類似的語文,都是從「俄國的俄語」所引伸出來,再作為各自編制的「土語」而已。

■第五地形、太陽浮出陸面排泄磁流廢氣物的邊疆處之地形:這處領域的範圍是分成「深淺」邊疆的區域;「淺邊疆」出生的人類種族,都是屬於淺色黑種族人;而佔據最大的區域,就是印度猴種族人及印度雞種族人,此地帶的範圍,不論有無國號,都是同種族所分野出去的獨立國。

▲關於語文的問題:其實這裡本來還是使用「中文象形字體」,但是後來這個區域,有智慧學者接觸到「渡畜牲者」特意傳授的【懺悔文字體】(在陰府大本營懲處生前處事不正的領袖,就是讓這些受刑者,在工作之餘反覆誦念自己所犯的罪行,稱之為「懺悔的經文」;其實也是「中文象形字體」,只是重複誦念下自然音調會走音),就學會了此特殊音調的語言;而印度猴族和雞族的帶頭者,在看到其他區域都更改各自語文的情形下,也就利用新語言、也把象形字體拿來修改變形、編制,成為讓他們自區種族者使用的語文。(此為現在印度的梵文。)

但在此地形,另外有類似的語文,都是從「印度的梵文」所引伸出來,再作為各自編制的「土語」而已。

△前述再敘:第五地形之深邊疆的區域—此處出生的人類種族,都是屬於深色正統黑種族人,為非洲虎種族人的區域。不過這裡是「沒有文明的語文」,全部是一些人為自創的複雜土語。(原本也是使用『中文象形字體』的非洲虎種族人,在世界末日之後,『中文象形字體』就逐漸失傳了。)

這個非洲虎種族人的區域,氣候是乾燥又酷熱。出生在此地帶的人種,是「陰府所安排的刑罰處」—陰府在執行天下民間各處所有的人,修行不良的「罪惡不赦者」,等死亡時,經過陰府的判刑處審判確認,就會轉換投胎在此境域。在這個境域生長的人類,體質也如同廢磁場的廢料區,皮膚黑又乾燥;智慧靈根體如同廢磁土,完全沒有磁流質的特性,連帶造成智慧根生命之智商也難轉通。

此類「正統黑種族人」—這是沒有靈界祖先在維護管制,就是讓他們自生自滅的修行法。

●提醒!前文所提天下民間的五大地形、十二種地氣的方位處—在此表明:其實這種地氣的來由,就是陰府的判刑處所規劃之『十二種判刑的投胎軌道法』;這也是人類生死循環投胎人類的通道處,該當出生哪一個人種、哪一個地氣,都是有安排的修考地—就是取決於上一世修考的成績。所以今世活著當人類,不論是什麼人種、什麼國家,就務必正確做好當人的職責—『用士農工商整修社會』—這才是真正的修行成績!等到死亡回界時,靈魂根者必定要經過「陰府的判刑處」,去審判生前的修行成績;若是過不了這關審判的靈魂根者,就會被羈押帶進陰府的「輻射染色池」去泡染顏色,然後再羈押去該當要投胎的轉換處(就是從陰府內地十二種地氣的軌道,直接上往去該祂要投胎的區處);這就是人類種族有不同人體膚色的由來。

既然被染色的靈魂根者,若是被脫逃去別處投胎出生,那必定會有不同的顏色顯示,確實是想逃也逃不了。

【接續美國狗族的陰謀論】

※前述的定論—就是後來各種族都有了各自選擇的「語文和國號」,也因此才產生了一些各派的領袖者,而各自有野心想當世界各國的盟主。(當時的「五大區域處」,雖然有距離的間隔,但仍然可用駕船、搭橋的方式互相來往,並沒有如現代的地表分隔如此遙遠。)

◎再接前文所講的美國狗者—他會去勾結英國羊者的原因:目的是他自己想要對外使出「再度統治世界的謀略」;這次的陰謀,是要利用英國羊者去對外經商謀利,搞點經費來讓他籌備推翻俄國牛者的統治權(這是他們「三國聯盟」自己在內訌的事)。

但是,英國羊者聽到說要讓他們獨自去對外界到處經商的策略,就膽寒的說:「如果我們獨自對外界去進行,萬一有和外界發生衝突,俄國牛者是不可能會出面來協助的!」因為俄國牛者的政策是對外封鎖的「鎖國制度」。

美國狗者就拍胸脯保證:「假如你英國羊族群出去外界經商,真的有跟人發生衝突時,全都由我美國狗者替你撐腰!有問題、我來出面幫你!」在這種保障下,這兩國就互相同意聯合,並且兩方也訂下協約,就各自分頭去進行了。

◎此過程,先從美國狗者談起:這次和英國羊者的決策,確實是違背和俄國牛者有三國同盟的誓約,因此也惹上俄國牛者很震怒,時常派一些強悍的兵隊,向他們兩國示威,目的是警告他們要遵守「三國協約的原則」。

尤其這次對美國狗者的企圖來講,他是求之不得的等待這天來到,他才有機會去藉端和俄國牛者對立的衝突!況且,若是能藉以推翻俄國牛者的統治權,那就能擺脫俄國牛者的統治,並可宣布為各自自主的獨立國。

但是在這種時機到來時,美國狗者和英國羊者卻沒有聯合起兵宣戰;甚至還時常被俄國牛者的炮兵團,把他們兩國周圍的轄區當成戰場般,三不五時地炮轟—一方面恐嚇、一方面在試驗所製造的爆裂彈;當時美國和俄國都已研發出炸藥—俄國牛者的舉動,也讓美國和英國的所有百姓,都過著膽戰心驚的生活。

※其實俄國牛者會有這樣強悍的動作,也是和他所居處的區域有關係;因為俄國牛者的棲身地,是一處「冰山雪地的區域」,而且這處區域是每年四季都冰硬的地皮面,就是這樣也讓百姓都過著「無產階級」的生活,確實是「無法發展」的工作修行處。

所以俄國牛者在他得到三國聯盟的統治權時,才會強制實施「刻苦耐勞的政策」,以及「對外封鎖的制限」。原因就在—他要運用自區的寒冷地形,來隱祕的製造一些「毒菌彈及極端的武器」;企圖用他的武裝力量,達到霸佔全世界各國經濟的目的。

▲不過俄國牛者這處地氣的人類,也是早就被陰府大本營的地形規劃者(雪地道者),在暗中控制此地區人類開墾的處事;不然,這處「冰山雪地」也是產生「世界末日」的關鍵點。

說起俄國牛者最遺憾的事:就是他的國土領域不適合炮戰,因為這處「冰山雪地」是相連的整個領域—若是被炮火猛烈攻擊,必定會去震動「冰地下層底處的氣壓支柱」,而且一旦氣壓支柱被震破裂時,絕對會造成雪崩或海嘯的大災難。

提示:這處「冰山雪地的領域」,也是「世界各國的氣溫」唯一之主要調節冷氣處。若是這裡的冰山,被異常的因素導致崩塌,那會影響到「世界各國」,都會有海水倒灌之災;況且,若這處冰山領域,被猛烈的外力所致崩塌,使得『太陽磁球』必須環繞、忙碌地修補冰地下層底處的氣壓支柱,而太陽行動產生的動氣過量,就會造成世界各國『連貫輪流』發生『地震、颱風、海嘯、龍捲風、瘟疫』等自然現象,造成人類的災情。

(這是曾經發生過的事,俄國牛族群的領域因試爆炸藥震垮冰山後,全世界各國都連貫發生災情;當時「五大區域處」並未分離得很遠,因此影響非常嚴重。)

前述的情況:所以俄國牛者也知自區地形的險要,才一直要拉攏美國狗者和英國羊者,就是要利用他們較好的地形,來讓自己的百姓去謀求生計。

但是,竟然被這兩國所叛變!因此,俄國牛者就時常起兵去衝突,甚至到後來,俄國牛者也乾脆準備侵略這兩國,只要能佔領其中一國周圍的區處,就可用來當他的殖民地,而有使用的自主權。

美國狗者和英國羊者被逼迫到出面和俄國牛者談判,要求俄國牛者把他們三國聯盟的統治權解除,然後就以「盟國邦交」,也讓各自都有自主的執政權,並且大家可以貿易往來。重點:就是美國狗者特別提出他單方要幫俄國牛者經銷「軍事武器」的條件。

結果雙方談判不攏—而且俄國牛者他只要讓美國狗者經銷普通的武器,而其餘「毒菌彈及極端的武器」,俄國牛者打算自行銷售或留著使用,用意要「霸佔世界各國的經濟」。

美國狗者瞭解俄國牛者的企圖後,也很驚駭;就當場指責俄國牛者:「你不要以為你會做武器就很了不起,好像全世界都要怕你!我美國狗者不是不敢接受打仗,我是看在你俄國牛者的地形是在冰山領域的份上,不想讓世界各國受到無辜的災害。」美國狗者講到火氣也升上來了,又對俄國牛者嗆聲:「不要以為我們怕造成災情,就這樣囂張示威、吃定我們兩國!」

俄國牛者被美國狗者指責之後,也突然提議說:「讓我回去考慮,要怎樣才能公平的協約。」

◎沒想到,事後俄國牛者考慮的結果,竟是決定要靠武力解決!他針對美國狗者的國家發表聲明,而且攻打的理由更是無理—俄國牛者聲稱他的地形是『無產階級』的修行處,若是要他把『三國聯盟的統治權解除』那也可以,只要美國狗者把『周圍的區處割讓給俄國當殖民地』,那就可以不必打仗,大家和平相處。

美國狗者當然是不妥協,而且使出「拖延的抵抗」,在和俄國牛者對立;為什麼美國狗者要使出拖延的方法在抵抗?難道他是無能打仗嗎?

其實,美國狗者不是無能打仗,而問題是出在他們『三國聯盟之間的相處』—就是他們三國的所有百姓,大家都是很和平相處的來往;雖然各自的語文都有更改,不過大家還是混合對談得很順適。尤其在這種語文相通、又無限制來往的情形下,確實要分化各自的百姓、或煽動兵士有士氣去打仗也難;況且這種屬於自殘的戰爭,必定會引起很多不滿者走上街頭抗議,造成社會的不安定。

※美國狗者會使出拖延戰術,就是他在策劃要如何開戰才能減少自己兵士的傷亡,所以一直在拖延開戰的時間。

其實,若是真的要開戰起來,對美國狗者而言,只是為了解除俄國牛者的統治權而已;但對俄國牛者來說,以他這種是『無產階級』的革命戰,確實他『目的』是只要給他自主權的殖民地,就可和平解決的事;不過,美國狗者也明知,若不妥協割讓周圍的轄區給俄國牛者的話,那可能「俄國軍隊」會為了他們國家的利益,而不擇手段的佔領,甚至演變成大屠殺的慘狀。

【果然起事之戰】

◎這段是「美國狗者的屠殺戰術」:美國狗者對俄國牛者使出拖延戰術,其實是在等待英國羊者能依照時間把他們兩國所協約的款項,儘快撥款下來,讓他來作為推翻「俄國牛者統治權」的戰備經費。

當美國狗者收到英國羊者撥款下來的經費,他就突然下令,把周圍轄區的「百姓和軍事行動」,全都撤退到區域的附近;並且成立戰備要塞,設置防線—卻命令不准出兵應戰,只能就地攻守,在範圍內行事就好。

美國狗者突然這樣的動作,確實也算是一種空城計;但是,竟然也使俄國牛者一時息怒而停止攻擊,並且佔領那些轄區,在等待美國狗者能早日妥協,把其佔領的轄區割讓給他們當殖民地—當然,這只是俄國牛者單方面的想法而已。

▲在俄國牛者這段矛盾的等待期間內,美國狗者已祕密帶領一大隊兵馬,往邊疆地帶行進,目的是要去找非洲虎者來協助—就是要叫非洲虎者調集一批他們的「勇猛好戰的匈奴族」(註五),來作為助戰的交易。

(■註五:在此時代,在第五地形有些人種特別擅長戰鬥,不需槍械炮彈就可以兇猛出戰,被稱為「兇奴族」。因本著者回民間查字典,恰有「匈奴族」一詞,且也是印度、非洲地形的人種,符合此名稱,故使用「匈奴族」稱之。)

原來美國狗者和非洲虎者互相協商訂立了條約,以募兵的方式,用英國羊者提供的款項,來僱請非洲虎族群替代上戰場。協約內容中,尤其非洲虎者提出一項特別條件—就是要求美國狗者能夠在戰完之後,把他們這些「匈奴族」機密地順便發遣去侵略中國鼠者的盛產區域,讓他們在那裡當「殖民地」的修行而繁殖之處。

前述:因為非洲虎者也很清楚自區的領域,這是貧瘠難以生產的「廢磁場」,也是時常在鬧飢荒的慘狀,所以他才會提出這種屬於「隔離子孫」的條件。不過,當時美國狗者瞭解這種情況之後,也答應非洲虎者的條件。

然後非洲虎者就向他們種族宣布:「若是有誰願意為非洲將來的發展,那就請大家協助美國狗者去打仗。重點!有個互相的條件,是幫美國打仗完之後,美國狗者也願意趁勢幫助非洲,帶領大家去侵略外界的盛產區域,能夠給大家當殖民地的利益……」

就是這樣的宣布下去後,確實也使多處的匈奴族心動,反正戰鬥就是他們的專長,平時練就使用刀劍棍棒(土製武器)的好本領,正好可以發揮又有飯吃,大家都願意接受這種爭取利益的參戰法。

※不過,美國狗者這種招兵買馬的方法,確實是手段殘忍的計謀!因為他明知道這些「匈奴族的語文」是和外界不相通,而且又不會操作槍炮;就是只會玩弄刀槍而已。

但是既然成交之後,美國狗者就隨時下令,讓他事先所帶來的那一大隊兵馬,以分布多處的異常隊形,把一批批的「匈奴族」,立刻各自靜靜地帶領往俄國牛者的領域進行了。

在行進中的隊形,說好聽的是在帶領行進,其實美國狗者也暗中從後面架起槍炮,在羈押前進的應變。此用意就是要控制這些「沒文明的匈奴族」,若是敢半途而叛亂或脫逃,那就會運用「槍炮來鎮壓或格殺勿論」的方式,進逼他們進攻。

前述:這也是從古至今的戰略,都是一樣的寫照;不然打仗是不會有勝算的鬥志。

▲到達目的地的時候,美國狗者就下令,讓這些「匈奴族」運用他們看家本領的戰法,計謀在夜半突擊俄國的炮兵團。

戰火開始點燃了!

這些「匈奴族」勇猛地進攻,和「俄國的炮兵團」在短兵相接的對敵!卻也讓「俄國的炮兵」一時無用武之地的被逼退……同時,美國狗者的兵隊就押後,並以猛烈炮轟的方式來脅迫這些「匈奴族」,追擊攻入「俄國領域的防守線內」!讓這些「匈奴族」和俄國的所有兵士,突然一時對陣而『語言道斷』,也造成雙方驚慌地大對殺。(確實語言相通的國家要對戰也難,唯有語言不通的種族才有下得了手的狠勁。)

就在這個時候,忽然俄國鄰近的德國兔者和法國馬者得知此事後,這兩國就聯合出兵趕來幫俄國牛者助戰。

因此,也惹上美國狗者對德國兔者和法國馬者很不爽,就對這兩者提出抗議,要兩國退出他們「三國聯盟的內訌事」。

不過德國兔者和法國馬者也不肯撤兵,竟然硬要加入俄國牛者,來攻打美國狗者和英國羊者!原來當時德國兔者和法國馬者也是有圖謀而助戰—動機是趁勢要來侵略美國的轄區。

美國狗者仍是很冷靜,不動聲色的急智,就再度親自帶領一大隊兵馬,立刻前往邊疆(第五地形)的印度區域,去找印度猴者和印度雞者;也同樣使用和非洲虎者的方法,讓印度猴者和印度雞者去調集多處大批的兵馬,來作為助戰的交易。

●事後……其實這場戰爭到最後還是沒有勝負的收場。這是美國狗者的計謀,他不正式出兵對戰,只是站在後方指揮那些「匈奴族」,去當人海戰術的進攻,也讓那一批批的「匈奴族」,被對方用炮火轟擊到遍地死傷的慘狀;而對方的俄國牛者、德國兔者、法國馬者,這三國看到這種情況,也同時都不忍再射擊下去,就向美國狗者宣布要和平解決。

和平協商的條件,就是大家協議要美國狗者開放他周圍的轄區,讓一些「鄰近國家」而有需要者,去作為「租界」的使用—因此,俄國牛者才願意把他們「三國聯盟的統治權」解除掉。另外,大家也協調要把這次「各自打仗所耗費的損失」,要轉移去侵略中國鼠者的盛產區域(當作補償),來作為大家將來有利益的發展處。

(這真是莫名其妙的補償法—『被黑面的幹去,找白面的算帳』—中國鼠者的盛產區域是招誰惹誰呀?當然這其中是有不為人知的內幕,請繼續看下去……)

此狀的協議,竟然大家同意共謀的合作!當下美國狗者就宣布各自為「獨立的同盟國」。此道也是美國狗者和英國羊者這兩國同時脫離俄國牛者的統治權。

美國狗者就利用這些同盟國,讓大家遵照協商的決策,就共謀合作把戰爭結束。之後,那些召募而來的「匈奴族」、及印度猴、雞種族的士兵,全都機密的發遣去拋棄在「中國鼠者的領域處」,讓他們自行去侵略及繁殖的擴張勢力範圍。

【平凡無奇的時代】

※事先提醒:這是我出禪後在陰府大本營的瓷疊塔,觀看留存的歷史影像,自從前述各國停戰之後,人類也沒有再大動作的侵略戰爭;而後的瓷疊塔留存影像,都沒有什麼特別的重要事蹟(我還很疑惑為何要留存這段影像,害我出出入入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,看這段沒啥好寫的歷史影像—原來,陰府會留存這段影像,是為了銜接下段歷史)。不過到這段畫面的時代,人類已有粗糙的紡織技術、「住」是以挖地洞再上面加蓋木頭或土塊的建築、「行」則已會利用動物拖拉木輪車(馬車、牛車)、也有教育的學校制度……

【後續不軌的過程】

※這是又「經過好幾個朝代」而循環的演變:『各國產生了為貪圖而戰的陰謀』。起初是曾經那些「匈奴族」的後代,經過長期的侵略,已侵犯到中國鼠者的領域範圍內,且也到處佔地為伍,而後稱王稱霸的亂象。

◎不過當時的中國鼠者,他得知這些「外國人」侵入的情況時,反而不反對;因為中國鼠者認為他的整個領域很廣闊,只要這些「外國人」能歸順他的統治,那就可和平解決的事。

因此,中國鼠者下令,讓手下的維安隊,去到處通告那些侵入的「外國人」,來協議在中國領域修行的規則。就這樣通告後而過了不久,那些侵入的「外國人」就派代表來協議。那時中國鼠者就在議題中也提出他所規定的原則,讓這些侵入的「外國人」來選擇—條件概述如下:

(一)、要遵從中國鼠者所指定的「轄區」讓這些「外國人」開墾,並且要歸順中國的統治制度,那就可和平相處。

(二)、警告—若不歸順者,就要主動撤離,不然就列入侵犯者而強制驅逐;反抗者,決策格殺勿論。

上述條件開出後,同時也訂定期限,讓這些「外國人」要速作選擇。

※由於中國鼠者很瞭然自區是盛產的領域,多處的「外國人」都想要這塊大餅來作為「通航」之處、或『經商』的謀利處,若是以武力來驅逐,必定會惹上很多外來爭端的衝突;所以中國鼠者才會採取這種和平的措施來解決困境。

▲事後,中國鼠者在這段等待的期間,發現到很嚴重的問題—就是他這種處理「外國人」入侵的方法,必然傳遍『各國元首』都知情,反而引誘多處的「外國人」,卻一批批地公然入境在佔領中國的亂象!這是中國鼠者所定下期限未到之內的無奈事。

但是後來期限已到,竟然這些「外國人」都不把中國鼠者所規定的原則當一回事,反而更加明目張膽的公然向中國鼠者挑釁!聲稱:「天地隨人處,有地就可居。」所以這些「外國人」是表明不歸順中國統治!

這種情勢,也使中國鼠者一點也不敢疏忽,擔心會發生衝突,就親自帶領眾多的兵馬,去巡視這些「外國人」佔領的區域,並且要探探這些「外國人」的動機……

竟然在巡視的過程中,才震驚地發現事端不單純!原來在這中國領土的周圍區處,都是屬於中國龍族群的佔據地,而各個區處的中國龍族群都和這些「外國人」一同相處,並且容許這些「外國人」以自立而稱『遊牧民族』的方式在『修行』(註六)。

(■註六:對陰府而言,真正的修行就是『工作』;也是出生人類軀體的真正目的—『以士農工商整修第三界』;所以『修行』是代表『人類生存所做的士農工商』。如今『修行』兩字已被宗教誤導扭曲,特此更正聲明真正的『修行』涵義。)

中國鼠者終於明白,這些「外國人」不把他所規定之原則當一回事的癥結。原來這些是有備而來,存心要侵略的情況。中國鼠者明白之後,他也不打草驚蛇,反而當作無關緊要,就把兵馬撤回自區的基地,去做好防線和戰備。用意是要等到這些「外國人和中國龍族群」,若有實際要共謀造反的情況,就決策起兵去強制驅逐這些侵犯者。

●為什麼中國鼠者不按照他前言所規定的原則而當場強制驅逐呢?其實這是有多處的險要所在:就是當時中國龍族群的佔據地,此區的人種(中國龍種族)本來就和中國鼠者是同類的「正統黃種族人」,但是卻都與「外國人」有勾結的亂象;若是真正起兵而強制驅逐的話,必定會惹起一場自殘的大革命之爭!因為這些「外國人」必定會給各處中國龍族群當後盾的撐腰國,所以中國鼠者就是考慮到這點不妥,才收兵撤退。

看起來中國鼠者的考慮也是有道理,然而他如此的處事,卻缺乏深謀遠慮的智謀。若要到實際造反的情況發生,國家才開始有所作為,十面埋伏的戰事,中國還來得及抵抗嗎?

就是中國鼠者如此的姑息心態,各國都紛紛佔領中國轄區的領土。甚至已經祕密在進行侵略的陰謀……

【金字塔的真正由來】

(首先聲明:此時代的第三界地形,五大地形並沒有分離很遠,因此當代的各國往來,只要使用馬車或騎馬、遇海則以木船渡洋,就可以往來他國。)

各國都在覬覦中國鼠者這塊豐盛物產的區域,既然中國鼠者容許各國到中國領土轄區發展,當然就是「外國人」藉機要佔為己有的機會,所以各國都開始布署戰備基地;尤其是「第五地形的淺黑種族人國家」,多有沙漠地帶,若有戰事要進行,還得克服兵馬要停駐沙漠的難處。

當代的沙漠地區,有許多巨石—這是『太陽』在運行吸收『二氧化碳』,去燃燒提煉『磁流物』(氧氣和太陽能),而在第一界(日月界)會排放出廢棄的『石灰團』,也稱為『垃圾團』;當『垃圾團』燃燒至輻射毒素消除後,就會由『太陽星君』駕駛的『飛碟』去作業,把『垃圾團』拖到第三界之沙漠地帶上空,讓『垃圾團』墜落至沒有人類居住的沙漠,去風化侵蝕分解,這也是民間沙、石的來源之一—【自太陽開創天地五界以來至此時代,已有六千多年之久】,所以在沙漠地區自然堆積了許多『垃圾團』—人類眼中的巨石。(關於『垃圾團』的詳細內幕,請讀者自行查閱本著者的《人生大挑戰》一書,就能了解『太陽、飛碟、隕石和外星人』等宇宙運行的細節。)

第五地形的「淺黑種族人」,就利用沙漠地帶的巨石,以大量的人力,打造出讓兵馬駐紮的『戰備基地』(就是現代人所稱的『金字塔』)。

因沙漠地形有流沙的浮移性質,所以,要建造屋體必定要有一個如同梁柱的『靠山』—而這種巨大如山的『垃圾團』,成為淺黑種族人就地取材的「建材」。他們選擇碩大的巨石,當成『靠山』般,用大量的人力,打磨、搬運大大小小的石塊(垃圾團),堆疊搭建在巨石周圍;且以人力去穿鑿巨石,挖空到可以容納兵馬的空間;挖鑿出的石塊,也是堆疊在巨石周圍,成為階梯狀而上,用人工在巨石外部打鑿通氣孔;巨石的頂端是作為『瞭望臺』,作戰時瞭望遠處的景況,平日瞭望遠處的家鄉。

整個以巨石為中心的堆疊建物,還用人工打磨成錐狀體,以應付沙漠地帶的沙暴,可以遮蔽並避免沙的堆積。當時確實是用了大量的人力,犧牲成千上萬個奴工的性命,才建立出沙漠地帶的『戰備基地』。

此『戰備基地』周圍都依靠巨石鎮壓沙地之穩固性,一併堆疊出大大小小的『避難所』,所以戰備基地除了主體的錐狀體外,旁邊也衍生很多建物,以供行經沙漠之兵馬躲避沙塵(只是歷經之後的世界末日大地震,餘留下如今所見的金字塔)。

當法國馬者看到淺黑種族人正在沙漠地帶建設的『戰備基地』,也想在沙漠地帶蓋一個,以備在軍隊作戰時,有可紮營的避難所;便抓了很多非洲虎種族人當奴隸,也在沙漠地帶就地取材,依樣畫葫蘆地建設『戰備基地』。(所以抓黑人當奴隸是法國馬者首開的先例。)

【中國改朝換代的處事】

※這是前述的中國鼠者處理外國人侵略之事,不夠深謀遠慮,引起內閣所有職權者的不滿,大家認為他處事的智謀不夠魄力,所以(中國政府)就由內閣的職權者強硬把他廢除統治權,改選了一位中國精靈鼠者上任,來改革治平。

中國精靈鼠者在還沒接任執政時,他老早就四處巡視外國人侵略中國的狀況,也發現中國各邊界的國家,已經都在建造『戰備基地』(如今稱之為金字塔)的情況。

這位中國精靈鼠者上任之後,他立刻下令讓全民百姓與文武百官,共同加入『建築一條防線的長城』—目的就是要作為預防敵軍的偷襲。因為中國精靈鼠者他看透這些「外國的侵犯者」,都是「各國之附屬國或附庸國的民兵」—這幕後必有撐腰國,才敢大膽跨越的侵略。

不然,依照天下民間的「五大地形」,分配了「十二種地氣的正統國家」,是不會輕易的挑釁!且陰府為區隔這「五大地形」,也用了大海或沙漠形成界線,讓各種族各自修行;除非有過分為了某種利益,才會有直接互相宣戰。不過,關於戰爭各國也有共同的協定,若是被打敗、或中途退出戰爭,那必定要接受「賠款給予戰勝國」的處分,或接受「戰勝國的經濟制裁」;這是從古至今、不二法門的道德寫照。

★前述:後來中國精靈鼠者他就一面實施『建築長城』,一面進行向「全世界正統十二種地氣的國家元首」發出邀請,舉辦一場大家有利益的協商會議。

邀請的約定時期一到,果然「各國的元首」也都準時來集會。中國精靈鼠者就在會議中提出:

(一)、中國領域周圍的各處轄區,有條件提供給「有心者」自行去開發。

(二)、條件:每年的收穫,務必按照「物產」的數量多寡,給中國政府抽成;或按期來「進貢」的方式,給中國政府作為租稅。

(三)、若是不遵守規定,或擅自侵入範圍內,那就主動撤離!不然就宣戰。

※中國精靈鼠者此次的提議,並不提定期限、也不規定有心者要開發的區處領域,確實對這些外國人來說,是屬於「進退失據」的定奪法。不過,竟然『各國元首』也不知各自在打什麼鬼主意,就大家彼此聯合一起簽署,而定下這種「異常的協約」。

【起意爭霸的過程】

自從中國精靈鼠者和各國元首定下協約後,也是讓「中國政府的經濟」,產生了年年不斷的收入。但是在這段時間內,中國精靈鼠者就把這些收入,大部分都撥款在「國防與軍事」的建設上。

為何中國精靈鼠者要這樣大作軍事呢?其實他很瞭然這種局勢,能夠有經濟不斷的收入是好景不常之事。尤其這種軍事設施,是要防範自己中國領土上的中國龍種族人,不想讓大家產生大革命、自殘的局面。

中國精靈鼠者憂心的是—中國領域周圍各處轄區的中國龍族群,若是被外界的國家煽動,而有心圖謀侵略中國的領土,那對中國是很大的危機。

所以中國精靈鼠者才會在上任時,就對外作為大家有利益的宣言,而且還提出協議,讓「各國元首」去聯合簽署這種「進退失據」的協約—目的就是要教訓所有中國龍族群,讓他們茫然去自省抵抗外敵侵入的煩雜之困。

※其實簽訂協約之前、中國精靈鼠者在還沒有上任之前,就事先有去和「所有中國龍族的帶頭者」會商過,內容就是要讓中國領域周圍各處轄區所有同類種族,能夠大家團結,才能有機會當「世界各國」的盟主。

但是當時各處中國龍族的帶頭者,都很不爽「中國政府的管制」,反而都想要脫離中國政府的統治;尤其當時所有中國龍族的帶頭者,已經去聽從那些「外國人」的意見,而和他們為伍;目的也是要「消極抵抗中國政府」,並且是要靠這些「外國人」來撐腰,讓他們所有中國龍族群,能夠推翻而成為有自主權的獨立國。

後來,中國精靈鼠者上任時,他就再度召見「所有中國龍族的帶頭者」來會商。這次是用『奉勸』的方式,希望大家能夠團結來鞏固自己【正統黃種族人的領土】,才不會去被『太陽出口處的東洋人』及『太陽入口處的西洋人』,而時常來侵略在霸佔領土的亂象。

但是會商完之後,各中國龍族的帶頭者回去還是「我行我素」的行為。

▲所以這次才使中國精靈鼠者痛心而決策這種「軟硬通吃」的謀略,在作為「顧前顧後」的執行。後來,也讓這些「外國人」為了他們的私利,而一直開發到去侵犯所有中國龍族群的利益處,而且是不尊重的被霸佔。

尤其在此時局,中國精靈鼠者得知這種情況,更痛下決心,不派兵去協助這些中國龍族的帶頭者,反而還激將他們自行去抗戰。

事後,在中國領土的內外處,就開始到處都是中國龍族群的兵馬,和那些「外國人」的民兵在抗戰—實況是對壘而到處遍地死傷連連的慘狀……

【搶食大餅的局面】

▲就在中國龍族群和外國民兵抗戰之際,在『太陽出口處的美國狗者』,也得知他有些自己的種族人,被「中國的龍族群」正在圍殺!美國狗者就聯合他們『東洋』所有國家,而起兵趕緊追上加入抗戰。

△這種惡戰的情況,也引起『太陽入口處的日本豬者』來關注,他得知這種有利益的爭霸戰—日本豬者就起義招攬他『西洋』(註七)所有國家的武士,也趕著驅船前往、上岸觀戰!其實這位日本豬者是為了「中國周圍的轄區」,也想要趁機分一杯羹、佔領中國領域,才趁勢而趕上岸來的。

■註七:依我在﹝陰府瓷疊塔﹞所見人類歷史的留存影像,自「五大地形」分割後,人類就有地理概念所區分的『東洋』和『西洋』之稱—依地理位置區分:

(一)、太陽東出升起的方位—「太陽出口處」(美國狗地氣、英國羊地氣、法國馬地氣),稱為『東洋』。

(二)、太陽進入沼泥界的方位—「太陽入口處」(日本豬地氣、韓國蛇地氣),稱為『西洋』。

這才是正確的『東洋』和『西洋』之分。

然而在二千餘年後的現代,被人類自以為是地竄改—「西洋」是指歐美國家,「東洋」是指日本—完全違背真正的地理方位;﹝陰府﹞特於此書中將此謬誤更正,公諸世人。

●前述這種兵荒馬亂的戰局,也戰亂了好幾個年頭;結果,竟然戰到最後,還是『各國的元首』主動宣布不戰而撤退。

原因:就是這段戰亂的期間,其實中國精靈鼠者他並沒有出兵作戰,反而他只是使出一點『障眼法的戰術』,在應戰那些「各國來勢洶洶的兵馬」以及「一些匈奴族」的偷襲……

【中國精靈鼠者的應戰方法】

★實情:就是中國精靈鼠者,他早就暗中命令所有兵士,去做好多處的「地窖工廠」,而在此地窖工廠中,機密地雕塑一些「兵馬、將軍」的模型。

用途:就是當時在戰亂的期間,有外來多方面的兵馬,各處來勢如同「匈奴族」的兇猛—尤其都在夜半才起兵偷襲;所以中國精靈鼠者早就考慮這一點,才讓多處的兵士,暗中躲藏在地窖雕塑這些陶土製成的士兵和戰馬(如今所稱的『兵馬俑』),而且大多數是以烘乾的方式(未燒製),保持製成的兵、馬模型可被箭穿刺。到了晚上天色昏暗時,就把這些假兵馬抬出排在長城上,然後派少許兵馬在後面走動巡哨,作為真假摻雜的障眼法,就是要讓那些「外寇」,在夜裡所見能當真以為有眾多兵馬,而不敢隨便進入偷襲。

不過,後來這些假兵馬,還是時常在夜半遭受到「外寇」的亂箭射擊,有些還全身插滿了箭的慘狀。事後中國精靈鼠者就命令一些兵士,把這些假兵馬都綁上繩子,而讓兵士躲藏在後方,把繩子拉動,使這些假兵馬能稍微搖晃—如此就連白天也擺出來,日夜搖晃;每天早上,兵士們就趕緊把一些斷手、斷腳、甚至沒有頭的假戰士抬下長城,運到附近的地窖修理,到了晚上又「一尾活龍」地排上長城……就是這樣,日夜輪番上陣,就能使那些「外寇」用箭射擊到精疲力竭,甚至也把軍火用盡的情況。

※重點:其實到最後會使「外國來的敵兵」主動撤退之真相—就是這場戰爭始終都只是中國龍族群在和外國兵馬對陣而已,「與中國政府無關」,且中國精靈鼠者從頭到尾也沒對外宣戰,更沒有參戰支援中國龍族群;所以,這種戰法,也讓『各國元首』自行去發覺這是一場「無利可圖」的戰局,才無法打下去,就各自主動不戰而撤退。

(原本那些外國元首都想藉著和中國龍族群的事端,擴大到『中國政府』為保衛中國龍族群而加入戰事,就可名正言順地侵入中國鼠地氣的領域,甚至各國聯軍攻戰有必勝的勝算,屆時戰敗的中國領土就可由各國瓜分……沒料到中國精靈鼠者的智謀高人一等,讓他們無功而返。)

【後來事變的過程】

這場戰亂結束的同時,中國精靈鼠者又再次召見「所有中國龍族的帶頭者」來會商。這次「中國精靈鼠者是站在中國政府的立場」而提議,強硬要求『所有中國龍族和鼠族』能徹底團結一統,不然那些「外國人」勢必還會再來侵略,甚至可能會有更進一步的惡劣陰謀。

此狀的原理:就是這次『各國的元首』起兵來攻打,而是「無利可圖」的撤退,他們這次所有打仗耗費的損失,必定會想盡辦法往這邊討回的。所以最重要的當務之急—『所有中國龍族和鼠族』,務必大家團結一致,才有力量去抵抗「外國人」的入侵,也才有能力去「征服外界的國家」來歸順中國的統治!

不過,那時所有中國龍族的帶頭者,聽完這種狀況時,竟然這些中國龍者不認同中國精靈鼠者的見解,還提起他們這次抗戰的慘狀,來指責中國精靈鼠者,不滿其未派兵支援他們抗戰,才讓他們犧牲那麼多的人。尤其這些帶頭者把這次戰爭的慘狀,當成理由提案要罷免統治者、而脫離「中國政府的管制」,還當面向中國精靈鼠者表示抗論,說他們要成為有自主權的獨立國。

中國精靈鼠者瞭解之後,也當場向所有中國龍族的帶頭者,就再度表白他這次為何不派援兵去助戰的原因:「其實不是不協助你們『龍族群』去抗戰,而是曾經有和你們會商過好幾次的提案,不過你們仍舊是把它當作馬耳東風,而且『我行我素』地不採納。就是大家沒有那份團結的勝算,尤其萬一大家在戰場又不聯合作戰,那這次的抗戰,假使中國打輸的話,終究你們『所有龍族的轄區』必定會被那些『外國人』作為賠償,而要求分割給他們當殖民地。所以這次『中國政府』,是為了你們『龍族轄區』著想,才決定不出兵應戰。」

接著,中國精靈鼠者也直言批評所有龍族的帶頭者:「你們各自的處事,往後得多改進!依照你們『龍族』的習性,是最會滾來滾去的亂交結!尤其這種是不夠定規的團結法,是很輕易被外界『煽動與分化』,而被別國陰謀者當作利用的樁腳。」

這次會商才進行到一半,竟然「所有中國龍族的帶頭者」就集權罷論,也很不屑的散會離去。

【兵荒馬亂的日子又來了】

※這是經過一段平凡的時期之後,「中國轄區內的各處龍族者」,突然又開始到處在「站旗造反的暴動」、互爭地盤的亂象!

這次會使「中國各處龍族群」互相殘殺地暴動—主使者就是『東洋』的美國狗者和『西洋』的日本豬者—就是這兩者在背後搗鬼的;自從上次起兵攻打,「無利可圖」地撤退停戰,確實使他們顏面無光,才再度採取行動要來討回面子,又開始進行陰謀……

▲此況的重點先提示—其實美國狗地氣和日本豬地氣的人種,確實各自有不同的特殊天性,分述如下:

(一)、美國,在『太陽出口的地氣處』—屬於「熱磁、太陽在此區地皮下層排放廢熱氣」的地區,造成他們大部分的「男性」是最愛「出風頭的行為」,也是最愛「煽動外界的國家」去找對象開戰(他才可以賣武器),來當他們的樂趣!實際上,這種行為都是該處「地氣」所產生的好強性,所以美國狗種族會好戰,也是很正常的事。

(二)、日本,在『太陽入口的地氣處』—屬於「冷磁、陰氣處」,為太陽在水界降溫後,由此區進入沼泥界的區域,所以此處人種是「陰陽磁流而冷熱交叉的體質」,大部分「男性者」是最愛「貪戀女色」,也可說日本豬種族會好色是很正常的事。

但,這處「地氣的種族人」,也是曾經最愛到處去搶奪「良家婦女」,而帶回去把這些女人「臉上化妝成全白色、舌頭割掉」,然後讓她們公然露面去給「男性者」當作陪酒作樂的對象;這也是當代「世界各國」最害怕日本豬種族的地方。後來這些醜聞,日本豬種族就把它美化成《西遊記》故事,在扭曲事實,說是歷史傳下來的抓女妖故事。(竟然之後又有中國的宗教人士,以此故事當範本,加上佛教的題材,寫出猴子和禿驢取經的爛故事—根本是誤導人類子孫的荒謬著作,把中國人從小就扎根佛教的思想—這類作家,死後也全去磨漿當細菌了。)

【接敘前提的陰謀】

說到美國狗者和日本豬者他們自從撤退回去後,也越想越沒有面子,就一直絞盡腦汁在計謀,要如何才能有適當的機會,來再度侵略「中國的轄區」—同此時段,正好得到情報說「中國的龍族和鼠族」不和,龍族正在暴動造反要脫離鼠族!就這樣被美國狗者和日本豬者逮到機會,去暗中做手腳,讓各處的「中國龍族群」經商通航中斷,而陷入經濟的困境。

▲他們如何暗中做手腳呢?

美國狗者策動英國羊族、印度猴族、印度雞族這三族,聯合在海洋上當「海盜」,截斷「中國龍族經商的通航去路」,而且還當真做出搶劫的行為。

在另一處的日本豬者,他得知海洋上有這種「海盜」的情況,他就發動船隻出征要起義的處事;結果後來瞭解到是美國狗者在搗鬼的計謀,日本豬者也不例外,就故意讓他所派出的兵士,也同樣加入「海盜」的搶劫行動。

後來逼迫到「中國龍族的帶頭者」也發動當「海盜」的行動,在和他們對敵的掠取。這種情景,也使當時「整個海洋的通航」,都是出現「海盜」在囂張的局勢,並且也影響到「世界各國的經濟」,都產生了沒落的慘狀。

※前述就是這種情況,才使「中國各處龍族群」挫折了很長一段時期,並使他們都產生了「經濟」困境,開始出現「鬧飢荒」的現象。

(美國狗者的詭計是接二連三啊!)

就在「中國龍族」貧困之際,美國狗者竟然使出『假慈悲的詭計』!他即時派出印度猴族和印度雞族,帶著印度興起的『佛教』(後文再詳述佛教的創始過程),進入「中國龍族的領域」,開始執行假慈悲的探訪、援助和傳教。此作法,很快就讓「中國龍族轄區的百姓」,視為救苦救難的精神慰藉,茫然地加入『佛教』和這些『印度佛教徒』為伍,還自以為是在修行……

當印度的佛教滲透入中國龍族群後,美國狗者就出面耍「放高利貸」的方法,讓中國龍族的帶頭者來借用,也把美國狗族當作是慈悲的救援者—相較中國鼠族的表現,確實讓中國龍族一面倒地親近美國狗族,兩方搭訕地勾結在一塊了!這就是美國狗者在操縱中國龍族的陰謀。

另一邊的日本豬者可沒閒著,他也趁機介入而耍出「技術合作」的策略,來誘拐「中國有些龍族群」來加入他們科技發展的行列;其實,就是把「中國龍族轄區的生產物」,挑選最好的「產物」暗中運輸去日本自區,讓日本自己國家的百姓做再度加工,然後就把產品自行向外界銷售獲取高利潤—這就是日本豬者到處去各國找一些盛產物的區域來開發,美其名稱為「和日本技術合作」,實際是用最低的成本把他國的產物運回日本加工,再以高價向世界銷售,這就是「技術合作」的陰謀。

▲日本豬者這種陰謀(賺取暴利的行為),也惹得美國狗者很不爽,於是美國狗者就煽動那些「向美國借款的中國龍族」,讓他們去爭霸盛產的利益處;而日本豬者也為了他的利益,就調兵來協助「和日本技術合作的中國龍族群」,去抵抗「被美國煽動來爭利的中國龍族群之造反者」。

美國狗者看到這種局勢,也很震怒!就調動他們『東洋』各處的兵馬,也來協助「向美國借款的中國龍族之帶頭者」,在對抗日本豬者的兵馬;於是『東洋』兵馬和『西洋』兵馬,這雙方就槓上了,把「中國的各處轄區」當作疆場在破壞。

【奸謀的事】

美國狗者和日本豬者這兩處的兵馬,後來不是真正兩方來對戰,而是各自都有心懷不軌—兩方都是煽動「中國龍族群」,讓中國龍族群他們同種族去打前鋒、彼此自相殘殺。而美國狗者和日本豬者的目的,是要激怒『中國精靈鼠者』,讓「中國政府」出面宣戰,這樣就能美、日聯合來攻打中國,如此才有勝算去分割中國的轄區,來當美、日兩國的殖民地。

這種陰謀操縱的戰局,戰到後來,也使「中國各處龍族轄區」都產生了「外國的盜賊和當地的土匪」,在亂搶亂劫的暴動局面,也讓當地「百姓」叫苦連天、到處都呈現在「鬧飢荒」的慘狀;各處的「百姓」也就集體暴動而投奔向「中國政府」求助。

※不過,中國精靈鼠者得知中國龍族被「美國和日本」利用,讓中國龍族互相在殘殺,他也沒有被激怒而去宣戰,並且還說,他早就預料後續會有這種事端發生;所以他曾經才會再三奉勸所有中國龍族的帶頭者,能夠大家來做好團結的力量,才能鞏固自己『正統黃種族人』的領土。

其實中國精靈鼠者暗中預備大批的軍事,也是在防範這一天的到來!就是要做一次大整頓的執行;尤其他這次的策略,是使出『兵不血刃的戰術』—要大掃蕩。

過程:中國精靈鼠者事先對「世界各國」公開宣言:

(一)、他要帶領兵馬出動去巡視自己轄區內的『百姓』安危。

(二)、重點是要掃蕩外界侵入「中國領土」的寇盜。

他這樣宣言完之後,就調動大批軍力,浩浩蕩蕩的出動去巡視領土了。

▲中國精靈鼠者這樣大張旗鼓的出巡,也去驚動了美國狗者和日本豬者,這兩方的兵馬,突然措手不及而進退兩難的驚慌了!

因為中國精靈鼠者這次明顯是起兵要宣戰的舉動,但是他竟然對外公開宣言,說是要掃蕩所有外界侵入「中國領土」的寇盜!擺明要把這兩國的兵馬,當作「寇盜」來處置的攻打。(這確實是高招!中國精靈鼠者並未向美、日兩國宣戰,而是向世界各國發表宣言,表明中國政府要出兵掃蕩入侵領土的寇盜,並非中、美、日三國的正式宣戰—因此對美、日兩國而言,一點利益可圖的餘地都沒有。)

當時美國狗者和日本豬者也心知肚明,自己的立場是不道德的行為,尤其又有『多處國家元首』也贊同中國精靈鼠者這次掃蕩寇盜的處事;這種局面,也使美國狗者和日本豬者一時無法承受被批評為寇盜的戰局,更明白這場戰事是無利可圖,就主動撤兵,回去鬱悶了。

既然美國狗者和日本豬者這兩方的兵馬都不戰而撤退了,但在中國龍族轄區內,仍然是龍族到處站旗爭霸地盤的暴動,而且互相對抗到難分難解的場面,甚至各方的人馬已飢荒到如同土匪在對搶的亂局。

中國精靈鼠者帶領的大批兵馬,巡視來到各處的龍族轄區,即時展開規勸的行動—其實是使出軍事的力量來鎮壓各處「龍族群」,結果也使得所有中國龍族群安定下來,歸附「中國政府」的體制了。

※前述提醒:中國精靈鼠者就是陰府大本營的執政者,為治平任務(整治第三界人類的亂象),而投胎中國鼠地氣,出生人類整頓當代混亂無章的局勢—他就是秦始皇(為當代的中國精靈鼠者),起兵鎮壓所有中國龍族群的真實面。

(此時期的各國元首,都已不是之前那十位五界元老來投胎的;那十位五界元老投胎整頓第三界的時期,是在前述語文不一之戰後的時期,因無特殊重大事蹟,就不特別闡述身分。)

【異常的事】

雖然這是一場不戰而能取勝的策略,但實際上只是結束當前的一場浩劫而已。尤其後來的變故,也使中國精靈鼠者感到有他不測的一面……

自從浩劫結束之後,『西洋』的日本豬者,竟然還是故意讓他的兵士,依然在「中國周圍的沿海」,當「海盜」在侵擾各國往來經商的通航,這也是當代「世界各國」最使人公憤的「日本倭寇」。

此外,『東洋』的美國狗者,這次又是「無利可圖」的撤退,還讓「世界各國」把他當作寇盜的主使者,確實也讓他有所領悟的難堪(這位美國狗者的處事不軌,實在也使『各國元首』感到無奈)。尤其他這次的撤兵,也讓他鬱悶了一段時期在思維,總想扳回一城地鑽研如何達到統治世界的目標……終於突然讓他領悟—『古代美國狗守皇帝』被『日本道教』的組織侵略,導致政權快倒閣的局面!而先前為分化「中國龍種族」時,他也曾小小試用的一招:要印度猴族和雞族帶著『佛教』宣揚到中國,也成功拉攏了盲目的龍族百姓!這個計謀又使他興奮地著手進行,再度要圖謀「世界各國的經濟」;就是要利用『印度佛教的力量』,來策畫循環的詐財法!

【創始佛教的過程】

◎這位不軌的美國狗者,首先就去勾結印度猴者和印度雞者來協約,要利用印度古代『創始佛教的釋迦牟尼』所編撰的那套—以『佛經』去滲透「世界各國的百姓」,來使這些百姓茫然地信教,貢獻財物給佛教組織,就能讓「百姓」自行去抵抗各自區域『政權者的徵稅』—用意就是要「奪取各國政府的經濟」。

佛教有這麼大的能耐嗎?

美國狗者也是有研究過的,他也很清楚『古代印度創始佛教的釋迦牟尼』,當初創立『佛教』用來對抗在位的政權者,是有一套『怪力亂神』能煽動與拐騙的影響力。

【本作者在陰府『瓷疊塔』所見歷史留存影像—古代釋迦牟尼創教的過程】

釋迦牟尼是印度猴種族人,他是王室排行第二的太子,為了爭奪繼承財富的地位,和哥哥(長子)鬧得不可開交。在一次兄弟大打出手之際,兩人的親信侍衛也加入護主,成為打群架的場面;釋迦牟尼的父王,介入想阻止兩個兒子的械鬥,竟然被二兒子釋迦牟尼的侍衛,在混亂中失手砍下頭顱而亡!當場成為人倫悲劇。

後來,釋迦牟尼就被繼承王位的哥哥驅逐出皇室,他帶著自己親信的隨從,跑到山裡躲藏在山洞。(當時死掉的國王本來就是受百姓唾棄的貪君,所以其被誤殺身亡,也有人覺得理所當然而支持釋迦牟尼。)

然而原本在皇室養尊處優的釋迦牟尼,流亡後,全靠隨從的兵士去外界偷竊或乞討,回來供養他。而他只是整天在幻想能有像古代日本「陰靈皇帝」的靈兵將(水界的動物靈根)幫忙,這樣就能搶得哥哥的王位。

就是這種冀求無形相助的幻想,果真引來逃靈的接觸,居然在他睡夢中賜夢,給他前文所提的『懺悔文字體』—當時是各種族更改語文之後的時代,印度已使用梵文;在經過改朝換代後的印度,早已無人知道『懺悔文字體』,因此,當代的釋迦牟尼是所有印度人中唯一再度接觸「懺悔文字體」的人。

而這賜夢的逃靈,又怎能得知這種陰府處罰不正的受刑領袖所念之文字體呢?原來陰府處分生前行為不正的領袖,除了發監到第五地形當「渡畜牲者」的工作外,工作之餘就是要不斷地反覆誦念自己生前所犯的罪行(稱為「懺悔的經文」),直到服刑期滿。因此,在印度區域的陰界,有許多此類受刑的靈魂根者,而逃靈當然也會偷聽得知此執行法。

不過,這個刻意接觸釋迦牟尼的逃靈,也是有藉此設計人類的詭計;因為陰府已嚴格執行「陰陽兩界不得接觸」的靈界法規,所以這種逃避投胎的邪靈,需要有人類自願接受逃靈的附身,讓逃靈有躲避陰府抓擊的藏匿處(藉著人體當擋箭牌),且可利用人類的軀體吸取磁流而維持行動力。恰好釋迦牟尼整天求望有鬼相助,逃靈就順勢給他懺悔文的啟示。

於是,釋迦牟尼在得知這種「懺悔文字體」的執行法後,他發現會整天腦海裡不由自主地盤旋、複誦同一句話—頓時被他悟出此文的奧義!這種懺悔文字體的誦念語調和反覆誦念的方式,會讓聽者和誦念者自然沉迷複誦,產生心靈脆弱、沒有邏輯思考的思緒;因此,釋迦牟尼就編制了許多經文當歌詞,並且公開誦念,宣稱自己悟道(得到神靈的啟示),神靈賜給他這種經文,可以幫助民間人類脫離苦難。

當時印度有許多被逃靈附身的怪力亂神者,釋迦牟尼就以流亡王子的身分,召集了這類人士,集合一起加入誦經的修練法;釋迦牟尼宣稱朗誦這些經文是修練靈氣,若修到某個程度,得了道,就能替他人祈福。

自從釋迦牟尼明白這種懺悔文字體的編制法之後,也讓他追想到以前那位『日本豬靈者的太歲爺廟』—是被反抗份子把它創造出來,讓百姓當作信仰的供神靈法,況且還能輕易就把美國狗守皇帝的政權幾乎推翻。突然也讓他產生一股不軌的念頭—就是「反抗政權」的動機。

然後,釋迦牟尼就把『日本豬靈者那套道教法』,拿來更改,他自編自創一些神仙故事及教材,還指示那些曾被逃靈附身的怪力亂神者,把他們印象中的奇異形體(被動物靈附身者,在退駕後,總會有一些動物形體的怪異印象,殘留在記憶檔案),雕刻在石頭上,所以這些人就雕出各種奇異造形的雕像,大多是動物形體結合人類形體的詭怪模樣。

為了吸引百姓來加入念經學道的修行法,他經常帶領這班一起誦經的人,到街道上如同遊行地一邊唱誦經文,一邊宣稱為大家祈福,也歡迎大家加入一起修練。尤其有慶典或人多的活動,釋迦牟尼一定會帶著信徒到場,朗誦經文為民祈福,實際上是托著缽向百姓要錢—由於他們這種到處念經的行為,也引起當區百姓的注意,都稱他們是「活活到處亂叫」;結果,形成了「活叫」的簡稱。

這種稱謂(活叫),也給了釋迦牟尼靈感,自稱為『佛教』。他也計劃要讓印度所有百姓,去沉迷信從『佛教』,就能一步一步達到他推翻政權的目標。

除了各式詭怪的雕像,他也替這些雕像編創了各種由來故事,強調動物接觸了佛教後而得道,成為可以保護人類、實現人類願望的神靈;所以鼓勵百姓一起修佛。此外,一些信徒在誦經一段時期後,都能接觸到陰界的靈魂根者(大都是陸地動物的逃靈),有人被附身、有人是感應得到靈異,更讓釋迦牟尼有信心能對抗執政者。

當時只要執政者(他哥哥)有公開任何政策,釋迦牟尼就煽動信徒一起去抗議(靜坐、誦經);因為執政者也是自肥專制的執政法,所以百姓本來就因困苦而怨政,看到流亡太子敢對抗執政者,也吸引了很多人投靠到釋迦牟尼的佛教組織。

執政者也注意到釋迦牟尼的反抗行動,就派出政府軍去鎮壓,沒想到這些信徒中,有的被動物靈附身,不怕死地去抵抗政府軍,還有引火自焚的舉動,把政府軍嚇到、逼退,於是執政者就公開宣稱:「佛教信徒不准進入城裡,城外行動就不干涉。」

對釋迦牟尼而言,這也算被他爭取到有「佛教信仰」的自主權了。他就耍出『裝神弄鬼』的魔力,去鼓吹一些沉迷不醒的信徒,叫他們「放下屠刀立地成佛」(放下民世間的俗事,跟隨佛教去念經學道)—就是要迷亂大家不能執行工作,而執迷的隨從他去到處乞討,如同乞丐的生活。

這是他設計讓區域的百姓放下士農工商,隨他在郊野自成一國似地生活,就是在操縱百姓,使大家不順從政府的處事,希望能藉此霸政。

沒想到,後來釋迦牟尼他霸政不成—才四十四歲,就因自願跟陰界倒流(念經的行為是暗藏跟陰界邪靈有關的陷阱,詳閱《人生大挑戰》),被動物的逃靈附身,成為憂鬱症患者—瘋子!直接跳河淹死了。(他以前經常在此河岸靜坐,沒想到也死在此處。)

(我在陰府瓷疊塔觀看這些歷史紀錄片時,碰到不同種族的語言,就是『太陽星君』在一旁翻譯解釋;尤其如美國狗者、日本豬者等人的事蹟,都直接調當事人過來詢問清楚;看到釋迦牟尼淹死在河裡的影像時,本來想調這個釋迦牟尼的靈根來詢問,『太陽星君』回答我:『這個釋迦牟尼靈根早就被拖去磨漿,撒到沼泥界當細菌二千多年了,元老是要叫我去調民間糞坑的蛆蟲來給你詢問哦!』)

【接連前述影像】

自從釋迦牟尼死後,他所創立的『佛教』,反而造成百姓人人異想天開,搞到頭昏腦脹,整天不務正業,只念經學佛,執迷的夢想能得到神靈的接引、啟示,以為能修佛成仙,也造成印度區域的『經濟』從此薄弱衰退。

尤其還有後來的信徒,雕刻釋迦牟尼的雕像,封之為佛祖、釋迦牟尼佛,而且明明又黑又瘦又矮小的釋迦牟尼(長得像隻猴子,所以外號叫『猴弟』),雕到後來卻愈來愈肥碩,還編撰出一大堆佛教的經文,也傳教到整個「印度猴種族和雞種族」都沉迷在怪力亂神。

【美國狗者的陰謀詭計】

△前述接連演變:美國狗者很瞭然這位『釋迦牟尼』過去的真相,所以才會去勾結印度猴者和印度雞者來協約,合作去「奪取各國政府的經濟」。

美國狗者安排「印度佛教的眾多傳教士」,跟隨「英國所有羊族的帶頭者去經商」,因此也很順暢地侵入各國的區處去傳教……

結果,竟然計劃進行到一個階段,卻互相不軌的大翻騰!

原來,美國狗者協助印度佛教的眾多傳教士去到處推廣,也成功滲透到整個中國領域內,到處都有百姓在信仰印度佛教,而且又有信徒源源不斷地自願貢獻財物給佛教組織;就這樣,美國狗者看到時機已成熟,也開始要操持印度所有佛教的組織—各國收取的信徒財物,美國狗者要印度的傳教士,繳納給美國狗者,這是當初兩者的協約。

但是,料想不到,印度猴者和印度雞者見利忘約,突然背約而不屑讓美國狗者干涉他們印度佛教的處事!因為印度猴者和印度雞者當初也是存心耍陰謀,而虛偽去和美國狗者合作;目的就是要利用美國狗者和英國羊者的廣大邦交之力,來協助他們印度佛教去到處推廣。

當佛教推廣到事機已到可收效果的程度,印度猴者和印度雞者也已經暗中在耍出獨霸的舉動—只是美國狗者慢發覺而已。況且,他們當初答應配合美國狗者,也是有私謀的內幕—就是要利用印度這套自編自創的佛教道法,去拐騙世界各國的百姓,來當釋迦牟尼的信徒,就能奪取各國政府的經濟;甚至,也能利用印度佛教的運動力,去爭取成為統一世界的霸業。

※印度猴者和印度雞者就是有此圖謀,才會對美國狗者做出大翻騰的不義之舉。更何況他們抓準美國狗者不敢因此抓狂而起兵制裁,因為美國狗者被印度猴者和印度雞者擺這一道,絕對是敢怒不敢言—當初煽動『印度佛教』的幕後主使者是美國狗者,他沒抓狂,也是怕被『世界各國的元首』知道他是處事不軌的陰謀者。

▲不過,美國狗者也不是簡單的人物哦!尤其這次『印度佛教』的計劃倒戈,雖然使他難以忍受,但也激起了他『有樣學樣的復仇』靈感。事後經過沒多久的時間,居然美國狗者的區域,也產生了一種『耶穌教』,而讓他們「東洋所有地帶的百姓」在信仰……

【創始耶穌教的過程】

提示:當初美國狗者想要編創一個教派,如同『佛教』去剝奪其他國家百姓的財物,就要幕僚去編制內容;而主角『耶穌』之名的由來—是曾經在「東洋的區域處」,有一位務農的學者叫做耶穌,遇到泥漿的災難,就被沖死而恰好卡在「飛碟所使用的十字電掣棒上」(註八),同時也被泥漿埋葬了。後來被人發現屍骨時,其雙手是合抱著一支會發光的十字物體,民間是沒有人見過這十字物體,連材質也很特殊,所以引起當時人類的注意。

因此,美國狗者的幕僚在編制教材時,就把這個曾經讓大家充滿神祕揣測的『耶穌、十字架』,拿來當題材利用,編撰出『耶穌教』。

■註八:在太陽出口處的『東洋地形』,本來就是第一界的「太陽星君」駕駛飛碟經常出入之處;曾經有發生過飛碟意外墜落民間的事故,但因飛碟外殼是高壓瓷土材質,墜落民間會破碎到難以讓人類發現;不過「太陽星君」所使用的工具—「十字電掣棒」,是鑽石加瓷土的材質,不但不容易破,還因富含電磁力而會發光,通常當地「渡畜牲者」也會運用大自然的土石將其掩埋,不讓人類發現;或者其他「太陽星君」會駕駛迷你的小飛碟來收拾殘局。(關於飛碟的更多內幕,請詳閱《人生大挑戰》。)

※此類『耶穌教』的產生,就是美國狗者把它硬耍出來的教派。當初他不想讓自己「美國的百姓」也被『印度佛教』拐騙去當「佛教信徒」;這也是當初「美國狗者被印度猴者和印度雞者」背叛協約,而做的反彈行動。

不過事後美國狗者竟然也耍出自肥的處事!就是要剝削自己『東洋』所有百姓的財物。怎麼耍法呢?事先就是讓他們各個區處的百姓去信仰『耶穌教』,並且鼓吹大家當「基本教徒」,然後在私底下推派一些當各處的「教主」,而去督導「各自的教徒」,讓教徒貢獻財物給各處的教主,則各處的教主要按期貢獻財物給執政的美國狗者。這就是美國狗者事後耍出自肥的陰謀。

◎重點:美國狗者在私底下,命令各處耶穌教的教主,集思廣益地集合,一起把『耶穌教』搞得更有吸引力;讓他們去追想曾經創始『日本道教』、『印度佛教』的那些伎倆騙術,拿來改觀一些迷信的故事,加強耶穌的神力,讓耶穌教的教徒去盲目崇拜。

※如何改觀法呢?有兩種更改的變化:

■第一改觀法:就是把古代創始『日本豬靈者的太歲爺廟』(道教的廟宇),改觀而成為「耶穌教的教堂」;又稱「禮拜堂」或「耶穌教徒結合的團體聚集處」。

還有把『日本道教那套被陰靈附身當乩童』的治療法,拿來改觀成為『入教信從的洗禮』,當作入教的儀式法。其實這種洗禮的作法,就是要「使信徒產生幻象」,製造「作夢」的方式。

此「夢」製造的過程,如何產生?在此分部解析:

(一)、受洗者必須面對此教信仰的「人物聖像」,認清楚,然後再禱告,接受洗禮—讓人類赤腳浸於水中,再用冷水淋在頭頂—此為洗淨的入教儀式法。而此作法,確實是把「人軀體的心靈磁流魂體」,使用上下冷卻、集中『壓縮心靈』的作法—往後必定會時常「夢」到此教所信仰的「人物聖像」,顯示漂浮在有水景或騰空而飛等影像!這種就是人體內的「心靈磁流魂體」被冷卻控制,也就是「心靈電磁波的輻射影子」(人體的記憶檔案是在『心靈磁流魂體』,這也是人的『智商』表現—記憶力;『心靈磁流魂體』會散發『心靈電磁波』—為輻射的電磁波,是可以發射與接收的敏感光氣,如同影子,會倒映所接收到的人事物之輻射質,產生「夢境的畫面」)。在睡眠的時候,有時就看到洗禮時所見的聖像人物、水影等幻象,就會誤以為與此教聖像者有緣。

(當初設計此「洗禮儀式」,確實是純粹拿「日本道教」治療卡陰的『沖冷水法』來改編;沒想到誤打誤撞有『壓縮心靈磁流魂體』的效果,進而造成洗禮者有夢到耶穌影像的『神蹟』—當然,耶穌的長相,也是編制耶穌教的幕僚所杜撰的;尤其當初那個叫耶穌的學者屍骨,被挖到時是少了一截右腳,因此「耶穌在十字架上」的模樣,就是由此啟發的靈感。)

(二)、這種洗禮的『壓縮心靈法』,有禁忌!最怕的就是吃到有「血類」等食物(例如:豬血、雞血、鴨血),因為若時常吃到血類的食物,必定會把曾經入教洗禮時,所壓縮冷卻的「心靈磁流魂體」洗刷、破除掉!就不會再有『神蹟』之夢。也就是怕這些教徒,吃了血類食物,往後再也無法夢到此信仰所崇拜的聖像,才下令禁止耶穌教徒吃血類食物。

另外,這種教派的教徒,最嚴禁的事項,就是禁吃民間拜拜的食物,以及禁止敬奉祖先牌位。

此因的內幕真相:就是怕教徒夢到自己的祖先而脫離此教。但是,這類的教徒,有時「睡眠時夢不到崇拜的聖像者」,是因為有一段時間沒再去教堂(會)見到人物聖像,心靈電磁波的輻射影子已被其他事物取代,就如同時效性已過了。

通常教徒在睡眠中作「惡夢」(人在睡眠中的軀體,所放射出的心靈電磁波,往外處流洩後吸收入體,所看到的景象—詳閱《人生字典》:「夢境真偽的由來」單元),因夢境而害怕時,就呼叫『崇拜的聖像者』後突然清醒,還以為是所崇拜的聖像者救了他。你說是誰救誰呢?這是民間有信仰、敬奉「神」的教徒最常自欺欺人的思維。

▲此教負面的啟示:若是人體的「心靈磁流魂體」時常被冷卻控制,又沒吃血類食物破除掉,還「壓縮心靈的磁流」,往後絕對會因心肌梗塞而死。

■第二改觀法:就是把『古代印度釋迦牟尼所創始的佛教經文』,改觀成「耶穌教的聖經」。但是這類「聖經」內容所記載的迷信故事,都是那些各處耶穌教的教主,把「印度佛教那套自編自創的神仙故事」,拿來更改變化成「科幻的聖人之典故」,就當作他們傳教的基本教材。

再談到傳教手法:耶穌的傳教都是很獨斷的處事—信者永生、不信者下地獄;只能讀聖經、其他教派書籍不准看—還鼓勵教徒,自行到處去極端的推廣;但「傳福音」的方式,就像嗑藥的毒癮者習性,還沒發作時,溫柔又體貼;一旦發飆時,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醜態百出。尤其這種瘋狂的傳教法,如同小丑,挨家挨戶傳福音,像機器人背誦傳教的內容,也是如同洗腦法。確實信仰此教的人,思想與作風都是「小孩子」的口氣,哄好話、整天強調「愛」、怨天尤人、要神救贖……甚至把親朋好友(沒入教不信其神的人)當作罪人看待,而且又把「自己的祖先」當作魔鬼來處事。

此作為的用意,也是讓教徒與外界群眾相處,產生不合群的困擾—才造成「茫然無限的貢獻此教財物」。

事實上,此教的見解太淺薄,只是瞭解民世間的人情世故,隨著潮流轉變,為「教徒」私人的心路故事;這種傳教法,類似用故事吸引哄騙小孩子,小孩碰到挫折時只是哭爹叫娘的作為而已(呼喊耶穌、天父就會有力量解決挫折?這是擺明教人類依賴無形相助),再有挫折解決不了,就推論到「愛、原諒、神的試煉」—其實,終究只能讓一些無聊不堪寂寞及冀望心靈寄託的人,去崇拜到最後,仍然找不到人生的答案而死。

※前述就是當代那些「各處耶穌教的教主」之作為。不過當時他們把『印度佛教的經文』改觀成「科幻典故」,成為「聖經的文章」,確實是要讓所有「加入耶穌教的信徒」去用於朗誦,而且瘋狂在信仰,每天一定要朗誦,還要一遍又一遍複誦。又設計了「帶動唱」的方式,把聖經文章讓大家高聲在唱誦,就能自然深入人心,使人異想天開的依順;這也是類似『唸佛經』的哼唱,只是唱法不同而已。

再說:這種「帶動唱」的傳教法—確實是有它的誘惑力之處!這是當初那些創辦者,也是針對一些「年輕人」下手,而是抓住「年少無聊的心靈弱點」,才使出這種「朗誦的傳教法」。(尤其『東洋』地區的教主,更會利用『流行音樂』的手法,編創許多旋律動聽的歌曲,讓歌曲成為感動人心的傳教工具。)

目的:就是要吸引「各國無聊的年輕人」,讓他們茫然來加入「耶穌的教會」!並且還能利用這些「年輕人的叛逆之力」,去拉攏各自的長輩來改換信仰耶穌教。就是這樣的推廣法,於是這種『耶穌教』後來也擴張得很快,而且還比『印度佛教』更多人去信仰。

【宗教革命的事變過程】

▲此道的真相:這是前文所提『東洋』的美國狗者,他創始『耶穌教』,而且後來也滲透到「中國整個領域內」,並到處都是「年輕人」在瘋狂的信仰。此景:尤其這些年輕人很囂張地到處和『印度佛教』及『西洋的日本道教』在對立的拉教徒!而且各大教派的行為都很不道德,都用互相指責與批評的傳教法,在拉鋸各區域的百姓入教。

後來這「三種大教派」,就在中國整個領域狂妄的傳教,竟然也讓所有中國百姓在執迷信仰,甚至也造成了多處的百姓,整天不務正業,並有些就把基業休止,而替這些「外國教派」在到處宣揚的傳教。

(以民國一O二年的現今臺灣,百姓接觸宗教或宮廟、或有供奉神的比例,已是百分之九十的『盲目者』;但對比秦始皇時代宗教的亂象,卻是小巫見大巫!當代中國被三大教派侵入的嚴重程度,是把信仰宗教當風潮,也可說『沒有信教的人』就會被各教『搶食』的局面;百姓把『信教』當成人生的修行,放下士農工商、不工作,把『傳教』當工作。臺灣曾經『瘋大家樂』的情形,勉強可比喻當代中國被三大教派瘋狂傳教的情形,讓讀者體會一下。)

中國這種狀態,也經過了一段時期—忽然讓「中國政府」發覺『經濟』在空轉的危機。當局的「財政部」,就派一些「調查員」去到處察訪,看有誰在逃漏稅。調查的結果,原來是被「外國教派」而對立地剝削去;所以才會產生每年『收取的賦稅』一直減退的情況。

◎中國精靈鼠者既然早就預料會有這種『佛興國亡』的險境,為何不事先去做好防範阻擋的措施?還放任這些「外國教派」一直侵入呢?

其實,中國精靈鼠者很瞭然,這種各自教派的信仰是各自的私事;也可說:再有能力的「執政者」,也是沒有理由去干涉「百姓」的信仰,頂多只能規約治安而已。

不過,中國精靈鼠者他也知道,「各國都會創始一些教派」到處去滲透外界—用意確實是要作為「圖謀私利」的手段,以及「祕密監督外界的動態」—這也是屬於『間諜』的一種。

但是這次把「中國政府」干擾到太離譜的局面!也是恰好被中國精靈鼠者逮到這種適當的時機,要出面來推翻這些「外國教派」—他就速決下令,調集「中國政府所有職權者」來會商。會商的重點,是要「所有公署的職權者」去大作宣示『宗教信仰的至理』,開導「所有百姓」,去讓百姓知道,他們所信仰的「外國教派」都是「剝削教、詐欺教」。

本著者啟示:真正的『宗教』,就是私家所設立祭奉自己祖先的宗祠,或用「神主牌」在各自家裡祭拜—以表示「飲水思源」的方式。此狀:就是什麼種族的人,就信什麼種族的祖先—這種信仰法,才不會列入吃裡扒外的修行者。不然,若是明知故犯而背叛祖先的修行者,那往後死亡回界時,必定是列入祖先不詳的「不好」軌道處—投胎『印度、非洲』。

※前述、中國精靈鼠者下令去實施大作宣示『宗教信仰的至理』,就是要百姓了解:『要拜、要心靈寄託,就只有生養自己(或父母)的祖先,才是唯一值得尊奉的寄託對象;這就是飲水思源的信仰法』。

不過,在歸正的過程中,也惹起「外國教派」很不服的爭執,且這些「外國教派」就煽動「中國一些執迷信仰外國教派的百姓」,去到處遊行而抗議地喧嚷,說中國精靈鼠者是暴君,在創始宗教干涉百姓的信仰!

這種反常的爭吵,也激怒到中國精靈鼠者,他很無奈的「對外界所有教派」,使出一招「緩和取巧」的公然宣言—就是要邀請各大教派來舉行一場辯論,要各教派大家能以和氣的方式來公平辯論,而且「能合理取勝的教派」,那就讓此教在「中國領域內」光明正大的傳教。

於是「邀請」約定的時期已到:果然『各大教派的教主』,也都準時「帶領了各自眾多的教徒」來集會—此局面,其實這場辯論大會,也是中國精靈鼠者刻意安排的「天意難逃」之慘局……

▲原來這場辯論大會的場所,是安排在之前製造假兵馬的廢棄地窖,而且這些廢地窖的屋頂,只是鋪上一層木板(上方的地面),再覆蓋上泥土,只要有人群站在地窖上方,必定能壓垮整個地窖。這一切的安排,只有中國精靈鼠者和其交代的親信幕僚知道;中國精靈鼠者的幕僚,在安排好會場後,向中國精靈鼠者稟告:「此地窖上方不夠堅固,在此處辯論恐怕有危險。」

中國精靈鼠者說:「既然這些教主都有各自的神仙會保護相助,根本就不必顧慮安全問題,他們的神仙會保佑的,看哪個『神』的功力最強,就可以留在中國領域傳教。」

(有些知情的幕僚若持反對意見,就被抓起來暫時軟禁。)

事實上,中國精靈鼠者的見解也很正確,這三大教派,『道教』宣揚—自己的「太歲爺」有多神、多靈;『耶穌教』—見證「耶穌」有慈愛無邊的神蹟;『佛教』—強調佛法的萬能、佛祖的救苦救難……既然各自都有如此了不起的上司,那絕對有能力保護祂的教主(那可是『神』的代言人呀)!確實再危險的場地,也不必憂心,也正好看看哪個『神』的能力最強,就可以留在中國傳教!

而且,中國精靈鼠者又下令,中國的百姓不准參與這場大會。(因為他瞭然這是一場人性不軌的爭論戰。)

所以,當各大教派帶著各國的基本傳教士陸續進入會場,負責主持辯論大會的人,也宣布辯論大會開始—有些教主就開始爭先上臺發表了,你一言、我一語,臺上講的人和臺下聽的人也開始不依原則地反駁大罵,居然各教派還是暴動起來,彼此辯論不休,不肯相讓的爭執;此時,地窖上方「各教派的信徒」,聽到會場的暴動聲響,也同樣在互相爭執各教派的優劣,還互相推擠、打了起來!因此,地窖屋頂果然如預料中地受不了多人的大力踐踏,整個坍塌崩垮,發生了活埋的慘局!

【事後產生語音不一的鬥爭】

就在這場沒有『神蹟』出現、沒有『神佛』相助的意外事故中,所有「教主和傳教士」就這樣被活埋而死。

其實,這也算是一場意外的災禍。(竟然沒有『神』和『佛』來相助!確實很意外。)

但是,那些原本被軟禁而放出來的人,也到處喧嚷說是預謀的陷阱,尤其一些執迷信仰外國教派的中國百姓,就跟著起鬨,認為這是中國精靈鼠者的刻意謀殺。

這樣的誤解,後來也造成「中國的治安」變很亂,出現一些中國人刻意把『談吐的語音』改成不同,並且把這種『語音』當作『暗語』,在「結黨營私」而來抵抗「中國政府」的制度;甚至把「中國所有族群」搞到「語言」快無法統一,要分裂的局勢。

不過那時「中國政府」也展開調查,發現癥結出在『各大教派的經書』之上!這些經書內容的耍法,是那些「創始教派的教主」把它編制出來,目的是要給「各自的信徒」,去用『變調的語音』來朗朗上口的哼唱;那些不滿政府的信教百姓,故意利用經書的語調,去編制不同口音的語言,所以造成「同種族的語言」產生不同語音,搞派系之別在鬥爭。(語言不同,就會分化種族;種族被分化,就易產生內亂,國家百姓無法團結,就沒有強盛之國。)

前述提醒:這也是現在「各國有些同種族的人」,所使用的「文字相同」,但是『談吐的語音』不同—這都是曾經被『各大教派的經書』所耳濡目染出來的結果。

當時,中國精靈鼠者瞭然是被『各大教派的經書』污染之後,他就馬上下令,讓「所有公署的職權者」,去向「百姓」強制收取所有『教派的經書』,並且全部把它燒燬。

中國精靈鼠者他這次會那麼極端,「把所有教派的經書燒燬」,其實是他不想讓自己的百姓被外人煽動,而整天不務正業在『怪力亂神』的擾亂治安。

●提示:這場「宗教革命的事變」,到底是要如何才能有完善的結局呢?其實這種「各國的教派」,都是人性不軌的作為;而且要有完善的一面,確實也難。

所以中國精靈鼠者他才會最後選擇出面來解決。但是他又為何能預料這是一場「天意難逃」的慘局呢?此因:這是通常若有「違反天理」的多人集體處,那多少必定會發生一些災禍臨頭的事。何況這次是「不軌的辯論大會」,又有誰肯認輸而被批判他是不軌的教派嗎?就是這樣,中國精靈鼠者才下令叫他的百姓不准參與這場大會。

不過中國精靈鼠者到了最後,還是使出「快刀斬亂麻」的方法來解決—他下令把執迷信仰外國教派的中國百姓,強制沒收他們日常在誦讀的經書;派出的兵士,挨家挨戶搜括「各教派的書籍」,再把它集中燒燬。此外,還下令管制的公告:「不准百姓有教派的活動。若是違反者,就要被列入擾亂治安的罪名,嚴厲懲辦!」

當此管制的公告一出,也使那些外國來的傳教徒,就驚惶失措的主動撤退而去。(不過,也有一些佛教的印度猴、雞種族,躲到中國各處的山區裡,和一些『同類種族』在生存。)

此況!這就是秦始皇(當代的中國精靈鼠者),下令「燒燬所有教派的經書」之真實面。

(後人的歷史記載「焚書坑儒」,根本是「宗教人士」故意竄改中國當代的真實事蹟,在掩飾『宗教』醜陋的騙局。)

■順帶一提:曾經「美國、英國、俄國」的解除同盟之戰,那些美國狗者所召募的傭兵—非洲虎種族人(匈奴族)、印度猴種族人、印度雞種族人,戰後發遣到中國領域,都躲在中國一些偏遠的邊疆地帶繁殖生存,也產生了『混血』的後代(造成中國鼠種族人如今有面貌特殊的民族);而且,當時的印度猴種族人,就把『佛法』帶到中國領域了。這些侵入者,就以遊牧的方式生活,抓魚、牧養牲畜,拿來跟中國龍族換白米;『佛教』也成為他們的信仰,代代相傳;尤其困苦的生活環境,更加深他們盼望『佛祖』降臨此區來幫助他們脫離苦難,所以對『佛教』更執著狂熱,寧可冒著生命危險,「懸繩攀岩,雕刻巨大的神佛雕像、鑿岩建寺」,把當地的岩石峭壁都雕刻了許多跟『佛教』有關的東西。

經過改朝換代幾百年後的秦始皇時代,為何『佛教』能如此迅速侵入整個中國領域?就是有此處扎根已久的『佛教』教徒,裡應外合地配合所致。

當中國精靈鼠者驅逐外國教徒離開中國時,有些印度的傳教士就躲藏到此處—據稱「古代就存在佛法的聖地」,和這些『混血』的同類種族一起生活;也把私藏的『經書』都存放在岩洞裡;因為怕被「中國政府」發現,他們都是躲藏在很險峻的山裡,挖鑿岩石穴居;連死掉時,族人也在石壁鑿洞,打造石棺,就把死人連棺帶屍藏在石壁的岩洞裡(這種都是教主級的埋葬法)。

這些異種族藏身的區域,在之後『第三次世界末日』的大地震中,就把這些「印度猴和雞種族人、非洲虎種族人」全部震死滅掉了。(都去投胎畜牲、魚蝦或細菌類。)

【接續陰陽大變動的處事】

※後來,中國精靈鼠者也說服了「世界正統十二種地氣的國家」,而來同盟,並統一立憲,作為和平往來的原則。

不過事後經過不久的時間,操勞過度的中國精靈鼠者也突然病倒,回陰府去了。

此況的【精靈鼠者】為何會那麼早就突然死亡呢?

其實,祂是急忙要趕緊重回﹝陰府大本營﹞,去競選「十年一度的執政者」,祂真的也當選了『陰府大本營的執政者』。

△接續就此談起﹝陰陽大變動的處事﹞:【精靈鼠者】重回陰府去參與這次的競選,且祂也接任陰府大本營的執政者職位;在處理『天地五界』所有陰陽靈處的政務時,陰府內地竟然發生有靈魂根者在暴動的抗議事件—這是「美國狗種族的靈根者」和「日本豬種族的靈根者」,此兩個種族的靈魂根者起意在抗議「失去參選陰府執政者的權利」。

此因源自這兩個種族的靈根者,是曾經就被「天地五界所有靈界公署的職權者」,聯合把祂們道德制裁,並列入沒資格在陰府參與任何競選的種族者;所以祂們才會屢次遇到「陰府十年一度在競選執政者」的期間,就會心有不甘地做出暴動在抗議地爭吵。

這「兩個種族的靈根者」,為何被列入不能參選「十年一度的接替執政者」?

這得從﹝陰府大本營﹞成立「天地五界」的『靈界法院』來說起:這處法院,是要給天下「五大地形的十二種地氣處」之修行者(為「十二種生肖的正統國家」之不同人類種族者),老邁壽終時,在此法院審判一生當人的修行成績,轉換分發不同的修行地;而且修行成績良好的人類壽終重回﹝陰府大本營﹞任職者,就有資格去參選陰府公權的執政者。

重點:確實當初本來在﹝陰府大本營﹞有「十二處不同的靈族者」在自由競選—為「十二年一度的接替執政者」;這是可以繼續競選而不斷連任的作法。但是後來會演變成為「十年一度的競選法」,就是「美國狗種族的靈根者」和「日本豬種族的靈根者」所造成的—因為這兩個靈族者曾經投胎在陽世間修行(當人類)的所作所為,都是違反仁義道德的做法;所以當時祂們也引起「天地五界所有陰陽靈處的眾多修行者」之公憤,才被『陰府的靈界法院』把這兩個種族的靈根者,作出『永遠喪失參選陰府執政者的資格』之宣判制裁—從此就只有十位靈族者(鼠、牛、虎、兔、龍、蛇、馬、羊、猴、雞—這十種種族的靈高者可推舉各自的參選者)來參與陰府執政者的競選,也把任期改為「十年一度的競選法」。

(這也是民間人類每十年會有一次大天災的原因—新上任的陰府執政者勢必有整修的規劃,彌補前任執政者的缺失處;且這每十年一度的競選,是以第三界正中央的地形—中國之曆法為依據。)

▲不過【精靈鼠者】接任陰府執行政務時,得知這「兩個種族的靈根者」又在爭吵之事,也即刻召見「十二處不同靈族的所有帶頭者」來會商。

前來會商者之中的「美國狗靈族的帶頭者」和「日本豬靈族的帶頭者」,就馬上提出祂們不滿而抗議的理由,對『陰府大本營的執政者』(精靈鼠者)表白,說祂們兩個靈族者,雖然曾經投胎在陽世間修行的所作所為,是有些違反道德的做法;但這是「各個種族群」都有在互相爭執的事,更何況這也是「適者生存,不適者被淘汰的事實」;如果因此把「陽世間的修行法」,而拿來牽扯到「陰府在競選接替執政者」的事,那是很不公平的政策。

這時【精靈鼠者】聽完這「兩個靈族者」的說法,也不做任何批評的舉動;反而就當場提議這「兩個靈族的帶頭者」來選擇:

(一)、美國狗靈族者和日本豬靈族者想要爭取脫離制裁的制限,也可以—只要再度去投胎「其他地氣的種族(當人類)」,死後若能重回﹝陰府大本營﹞任職,自然就有資格參與陰府執政的競選。

(二)、美國狗靈族者和日本豬靈族者—若往後此兩種族在陽世間能放棄爭霸的處事,而且只要能做好維持「世界各國」和平相處的角色,那就可公決來更改『陰府的政策』。

這「兩個靈族的帶頭者」,聽到說要祂們的種族放棄陽世間爭霸的處事,居然其中的「日本豬靈族的帶頭者」就當下抗議,並且說:「我們日本的豬靈族者投胎在陽世間修行,是從來還沒有統治世界過。如果要我放棄在陽世間的爭霸—那也可以,只要能讓『所有靈族群』投胎在陽世間時,都能各自輪流一次『統治世界』的過癮,那我就願意放棄往後在陽世間的爭霸。不然美國狗靈族者祂們投胎在陽世間,從頭到尾都是他們在獨占統治世界的霸業,這是很不公平的處事。」

日本豬靈族的帶頭者話講到這裡,突然在會場中的英國羊靈族的帶頭者,就聯合其他靈族的帶頭者,一起贊同日本豬靈者的建議;同時眾靈族的帶頭者,也向【精靈鼠者】要求能批准此事。

身為陰府大本營的執政者,【精靈鼠者】遇到這種爭執的場面,也讓祂感覺到,在「陽世間的各國修行者」,要能有和平相處也是很困難的事!於是,祂也順應大家的建議,另外提議:「既然大家要這樣的爭執,不如就請眾靈族的帶頭者,能夠提出『不使用武力爭奪、又能公正的爭霸法』,那我執政者就可公決來批准。」

結果,日本豬靈者和英國羊靈者即時提議要以『經濟』來作為爭霸,而各憑本事去爭取「統治世界」的霸業;且英國羊靈者也說:其實這種『經濟』的爭霸,也是各自靈族者投胎在陽世間的處事,人一生的過程都是靠『經濟』來帶動修行。

這個提議,也使「眾靈族的帶頭者」,多數都贊同以『經濟』爭霸的做法。陰府大本營的執政者(精靈鼠者)也認為這是合理的競爭;就作出公決而批准的定局。

(事後,日本豬靈族和英國羊靈族的帶頭者,也忍不住要搶先去陽世間修行的爭霸,就急切向﹝陰府大本營﹞申請要再度投胎人類的手續,並也被批准了。)

自從【精靈鼠者】批准「各種族以經濟爭霸輪流統治世界」的政策後,﹝陰府大本營﹞所有公署的執行者,也各自忙碌各自的工作崗位,過了一段很長的平凡時期……

【陰府的緊急會議】

◎首先提示:民間活人身處第三界,而掌管第三界的上司—就是第二界的工作者(風雲道者);祂們不但掌管第三界的氣候、季節、天災的規劃,也是管制人類命運的主宰者!甚至民間人類的戰爭,也是在祂們的規劃管控中才能成形;因此,陰府不會輕易讓人類動武開戰;尤其已公決定局的政策,是要讓陽間人類以『經濟』作為爭霸的手段,古代人類互相殘殺爭霸的戰爭場面,確實不會再輕易發生!

然而,陽間人類卻自己破壞陰府的管制規劃—人類自願跟陰界倒流(信仰宗教),去給『逃靈』利用(由前述單元各類宗教的創始真相,可知所有宗教都是『水界的動物逃靈』配合人類的貪念而生之產物,確實「宇宙」是沒有神、佛,各類宗教都是騙),人類愚蠢地把軀體供給逃靈當庇護所,更糟的是:【意識被逃靈(邪靈)干擾,因而產生陰府管制外的戰爭】。

這是陽間人類「信仰宗教」,導致「智慧靈根」被邪靈操控所造成的危害之一。

※在經過一段平凡時期之後,突然在﹝陰府大本營﹞,緊急召開了一場會議。這是陰府大本營的執政者(精靈鼠者),接到傳來陽世間的情勢通報,說天下所有領域的修行者又出現在戰爭的亂象;且這次戰爭最惡化的領域,就是「中國所有正統黃種族的修行者」在內訌的惡鬥。

所以陰府才會緊急召開會議,議決陰陽大變動的處事:【規劃世界各國領土周圍的轄區,要把各處轄區的地皮,徹底震裂的分割、遠離。目的是要讓各國有些同種族的人類,意見不合的黨派有各自獨立主權的修行法】。

如何震裂法呢?祂們要使用『太陽磁球』的動氣,來連貫震裂「世界各國」之各處轄區的地皮,也讓五大地形、十二種地氣國家分離得更遙遠—此況就是又要再度讓天下民間發生「世界末日」的靈界道德制裁法。

【陽世間的亂象】

※這是前文所提「中國所有正統黃種族的修行者」在內訌的惡鬥。起因:就是當時中國精靈鼠者臨死之前,並「沒有遺詔」指定派誰接掌政權,所以自從中國精靈鼠者死後,卻讓「中國的鼠族群和龍族群」,都為了「統治中國的政權」在內訌,彼此惡鬥。

為何【精靈鼠者】生前不做好遺詔呢?其實祂生前在執掌政權時,就有對「中國內閣所有職權者」,提起往後接替執政的做法—就是要讓「中國內閣中有能力的智謀者」,自行去實施競選執政者的接替法。其用意:就是在鼓勵往後接替的「執政者」,要做好維護「中國領土權」永久存在的職責。(確實中國精靈鼠者是以大公無私的做法在執政。)

自從中國精靈鼠者死後,中國內閣所有職權者就開始舉行競選「接替執政」的活動;而這次的參選者,是中國鼠族群和龍族群這兩派族群各自推薦出一位有能力的智謀者,出來當對手的競選。

結果,「統治權」最後是被後進的中國鼠者接替,中國龍族群敗選。

本來「中國所有龍族的帶頭者」,很高興有權利能和中國鼠族群參選,競爭接替執政的機會;但是自從敗選之後,他們就經常提案要脫離「中國政府的統治」。理由是龍族群和鼠族群在修行處事上是理念不合,因此他們「各自龍族的轄區」要自立門戶,成為有自主權的獨立國。

就這樣沒善狀的提案,當時接替執政的中國鼠者,接到中國龍者提案的公文時,並不批也不公布,就自主把它滅掉。其實這位後進的中國鼠者,他也是很瞭然這些「所有中國龍族群」的修行習性,而且曾經他們的所作所為,都是一直找機會要脫離「中國政府的管制」。

不過這次後進的中國鼠者,他會把中國龍者所提案的公文滅掉,確實是在維護「中國周圍轄區的領土權」。主因就是怕萬一這些中國龍族群,又像曾經那樣被外國人煽動去的亂象,還差點就被外國人把中國的領土分割去。

於是這位後進的中國鼠者,他瞭然這種情況時,也讓他追想到,以前那位『中國精靈鼠者』應付「所有中國龍族群」的方法,就是不動聲色,而使出軟硬通吃的應變;所以他才會把中國龍者提案的公文,就自主把它滅掉。同時這位後進的中國鼠者,他也是暗中做些部署加強兵力,在預防所有中國龍族群再度站旗造反的暴動。

【劫數難逃的局勢】

後來的惡戰是誰惹起的呢?就是這位後進的中國鼠者,因處事不妥而惹起「所有中國龍族群」做出對「中國政府」大暴動的衝突。

起因:就是這位後進的中國鼠者,他自從把中國龍者提案的公文給滅掉之後,並靠著他目前的勢力,就時常調動一些心腹的極權者,在限制「所有中國龍族群」的行事;但是在各處龍族轄區的「龍族帶頭者」,並不知道所提案的公文已經被滅掉了,還在默默等待能早日批准,讓他們各自成為有自主權的獨立國。

後來,中國龍族因為等待的時間已久,又時常被限制行事,如同被軟禁一般—因此所有中國龍族的帶頭者,等到不耐煩了,就耍出計策,要逼使「中國政府的所有執行者」陷入違憲的處事。

他們實行的計策,就是故意去到處交結一些「外國人」,甚至也引誘進入「中國各處龍族轄區」,做出和他們為伍的生活舉動。用意是要挑釁「中國政府」,逼迫所有政府官員做出違反道德的政策(以霸道的行為來壓制),公然壓榨他們中國龍族群的權利—這樣一來,就能顯明讓「世界各國」知道中國龍族的境遇,他們中國龍族群才有理由做出公然造反的革命,而設法推翻「中國政府的統治權」。

△這就是「所有中國龍族的帶頭者」後來實行的計策。

而中國政府的執政者(中國鼠者),也隨後就接到「各處龍族轄區」傳來的密告,說所有「中國龍族的帶頭者」,又像曾經一樣公然引進多處的「外國人」在為伍,有勾串要造反的嫌疑。

就這樣只是嫌疑的密告而已,竟然也使這位後進的中國鼠者一時怒火中燒,也不查究真偽,就馬上緊急在「中國內閣召開機密會議」,且做出過於迫人的決策—計謀要把曾經「授權給所有中國龍族的帶頭者之管轄權」收回,並將這些中國龍族的帶頭者撤換掉,由「中國政府」直接全權負責治理中國龍族群。

▲此種決策,確實是有問題!這位後進的中國鼠者智謀不夠,竟然這樣輕易就中計!這次決策的處事,確實是靠著他目前的勢力,而莽撞做出霸道的規範。

尤其在事後,突然在「中國內閣」有傳言出來—說這次要撤換「各處龍族轄區的管轄權」,用意就是要徹底斬斷「所有中國龍族的帶頭者」,不給他們有機會再度去勾結「外國人」來侵略「中國周圍轄區的領土權」;重點說是要讓世界各國沒有權力干涉中國內訌的事!

於是在中國政府還未動作之前,「所有中國龍族」轄區就已得知這種不軌的消息了!

中國龍族反而很冷靜,沒做出任何回應,如忍氣吞聲在觀望的狀態。

此景:這些「所有中國龍族的帶頭者」會這樣忍氣吞聲在觀望,其實那是有動機的—因為他們被逼到已經提前暗中勾結多處「外國的兵馬」,並且也安排好要如何對抗「中國政府」的攻擊!只是按兵不動而已。所以他們會不做出任何回應,就是在等待「中國政府」的動作,若是敢發布要廢除他們各龍族轄區的管轄權時,就要同時發動聯軍來攻入「中國的領土內」,推翻「中國政府的統治權」。

他們就是如此備戰在等待,而且事後過沒多久的時間,果然「中國政府」真的發出公文,要召見所有中國龍族的帶頭者去會商;但是此公文的內容很異常,竟然不是要廢除他們「各龍族轄區的管轄權」,而是要和他們協商:如何共同調整「中國周圍的各處龍族轄區」,來規劃總合一統的管制法。

原來就是要把他們各處龍族轄區的帶頭者,全部改革總合成為只有一個授主權;要讓他們自行去實施競選,推出一位來當執掌全部龍族轄區的總理者。

公文內容的最後啟事,就是命令他們去會商時,必須攜帶「各自管轄權的官印」,約定協商日期當日必定要到—若不到者,就要以叛國的條例來懲治他們。

【發生世界末日的原委】

前述中國政府的公文,確實也讓「所有中國龍族的帶頭者」懷疑,認為有欺騙的意味。所以會商的時日已到,竟然「所有中國龍族的帶頭者」都堅決不去赴會,並且全都在各自龍族轄區做好應戰的布局。

△不過當日在「中國政府」那邊,所有內閣的職權者,大家都在等「各處龍族轄區的帶頭者」去赴會。

等到太陽將落,天快黑的時候,卻連一位「中國龍族的帶頭者」也不見蹤影。

「中國政府」方面早就有預料可能會有這種局面,只是沒想到竟然會連一處轄區的帶頭者也沒有赴會。

▲於是當天的晚上,這位後進的中國鼠者,對於「中國龍族的帶頭者」全部聯合反叛的行為大動怒,怒氣中一時糊塗起來,等不了隔天,就即時召開「中國內閣的緊急會議」,同時也馬上做出決策—決定出征去逮捕所有叛國者。

但是會議完之後,竟然這位後進的中國鼠者,他突然起意(怕夜長夢多)—隨後下令調集領域內的所有兵馬,而他親自率軍趁夜出發,往「各處龍族轄區」進兵。他的動機是要極端使出深夜突擊的方法,去逮捕所有叛國者。

當他帶領所有兵馬已起程在途中時,突然整個明朗的夜空,竟然一剎那之間變成了烏雲密布的景色,而且也漸漸開始出現颳風下雨的現象。

當時這種異常之景,確實也使這位帶領所有兵馬的中國鼠者感覺有不祥之兆,故臨時下令讓所有兵馬就地停頓;且他也在觀望,考慮是要繼續進兵、還是要撤退、或是改天再做打算。

結果:他觀望了一個時辰,風雨也沒有更加劇的情況;就這樣也使他茫然的認定,這只是臨時的氣候變化而已。因此,他就堅決選擇連夜進兵去突擊。

當時他確實是抱著「趕盡殺絕」的心態在行動,就再度下令兵馬起程前進。

就在大家連夜行軍的趕路,也將快接近第一處「龍族轄區」的界限時,忽然整片天空一直不斷的在閃電,同時也狂風怒捲起來,把所有兵馬捲到東倒西歪、人心惶惶的一片慌亂……最後整個大地的四周圍,也漸漸雲消霧散,變成了一片黑漆漆的情景;且整個空間的氣溫,變得很悶熱,空氣突然像被壓縮、瞬間停滯的寧靜……

就在這種令人恐慌的怪異情景下,中國鼠者看到這種無法預料危險程度的情景,就下令讓所有兵馬暫時在原地紮營休息,等天亮再起程。

【全軍覆沒的過程】

就在「中國領土周圍的各處龍族轄區」,所有中國龍族的帶頭者,他們早已接應「多處外國來的兵馬」,分配安置在他們「各處龍族的轄區內」,而且全部也都安排好要對抗「中國政府」起兵來臨的應戰。

不過他們當時也是遇到很大的困境,就是和中國鼠者的兵馬途中遇到變天之情景一樣—只是沒有中國鼠者和他的兵馬在荒郊野外所遭遇的那麼嚴重而已。

再說起那些「多處外國來的兵馬」,會這樣願意從遠方飄洋過海來支援「所有中國龍族的帶頭者」,一起對抗中國政府—其實那是有動機的!因為那些「多處外國來的兵馬」,是多處的「元首」所命令而派來的,目的就是要趁人之危,來侵略「中國的領土權」;此況確實是要產生一場貪圖的惡戰。

所以當時那些「多處外國來的兵馬」和「各處龍族的兵馬」,都是在等天亮,就要起程去互相配合,聯合兵力直接攻入中國的領土內,推翻中國政府的統治權。

而中國鼠者領軍的兵馬,也在等天亮要起程。各方的兵馬,竟然大家一等就等了好幾天也不見太陽出現,而且整個大地的四周圍,依然遍地還是黑漆漆的情景。

尤其各方的兵馬都已經把糧草耗盡、飢餓不堪;就在這種慌亂的情形下,大家正準備要各自撤退的時候—突然發現!接近龍族轄區的界限處(中國整個領土周圍處),一直噴射出白色的巨大濃霧,並且在噴射處(如同地皮裂開的縫),透出水銀般閃耀的強光,四散光線、照射四周圍的景物,如同快要天亮一樣!

當時各方的兵馬,大家看到有光芒出來,就茫然地把它當作太陽要出現的狀態。於是,大家也振作起來,急忙到處去找食物充飢;並且也不打算撤退了,而要繼續準備作戰。

就在各方兵馬陸陸續續在起程的時候,突然從四周圍的濃霧中,傳出很大的巨響聲,且連續好幾次,如同爆炸聲!一時也使得各方兵馬都以為進入戰場,敵軍開戰了!大家就地散開要應戰時—忽然整個地皮就一直傳出鋸物的割裂聲,而且也感覺到持續的震動—不過,各方兵馬都認為是對方在發射炮彈的轟隆聲及震動。反而各自警戒著備戰的狀態……

在這種嚴密提防的當下,突然整個空間如同空氣被壓縮般地停滯不流通、氣溫很悶熱,瞬息之間—整個領土的地皮面就不斷地劇烈搖晃……過了一會兒,居然傳出如雷地爆裂聲,此起彼落,地皮裂開了!

這是「各處龍族轄區」所有界限處的地皮,全部被震裂、割斷,隨著海嘯脫離「中國領土」—為脫離母土,各個龍族轄區如此各自分散,往邊遠處而去。

※前述的過程:這就是當代「世界各國都全軍覆沒」的實況。

不過當時他們全部是有不同的死法—此況有「三方面」的真相!

■第一方面的死法:就是「中國政府的所有兵馬」,他們當時是在自己領土內的界限處;但是還沒有大地震之前,他們全部的兵馬,都事先遭受到氣溫急速圍困的壓縮,而活活的悶暈倒—且一息奄奄時,才接著發生大地震;所以他們全部的死法,確實連最後的掙扎也沒有,就這樣見不到太陽而全軍覆沒。

■第二方面的死法:就是「中國領土周圍的各處龍族轄區」,為「所有中國龍族群的兵馬」,他們當時突然發現領土內的界限處,開始一直噴射出白色的巨大濃霧,那些「多處外國來的兵馬」看到情況不對勁,就馬上拋棄「所有中國龍族群」,且全部急促撤退而逃。剩下「所有中國龍族群的兵馬」,就各自待在各自的龍族領域備戰。結果,如雷的爆炸聲,伴隨著天搖地動的大地震,把「各龍族轄區」所有界限處的地皮面震裂、全部割斷,隨著海嘯脫離「中國領土」;所以中國龍族群全部兵馬的死法,確實連開戰也沒有,就這樣被大地震把他們全軍覆沒。

■第三方面的死法:就是那些「多處外國來的兵馬」,他們當時突然發現中國整個領域上的情況不對勁,就急促撤退,各方兵馬就各自「搭船」逃離中國的領域;他們各自的船隻在海洋上航行不遠,就被大地震伴隨而來的海嘯巨浪,把他們全都捲入海底。

所以外國的兵馬,確實還沒貪圖到,就這樣被海嘯把他們全軍覆沒!

【順帶一提—恐龍的產生與滅絕】

■這是自從第二次世界末日的大地震之後,﹝陰府﹞將第三界的地皮,明確切割成五大地形,並將『第五地形』規劃為『修行不良者投胎人類時的刑罰處』;尤其在第五地形的『深黑色之正統黑種族人』(非洲虎種族人),是沒有靈界祖先維護的自生自滅修行法,所以,陰府也決定創造一個新物種:「肉食巨獸」—用來放置在非洲虎種族人的區域生存。

這是「太陽星君」在陰府特別配種基因的產物,為超高溫的體質物種,再將此基因交給「渡畜牲者」,去放置在類似巨型蜥蜴的母體內,生出來的蛋,孵化後就長成「肉食巨獸」—投胎在此「肉食巨獸」軀體的「智慧靈根體」,都是第二界(風雲靈界)犯錯受罰的靈魂根者來投胎的。而製造出來的「肉食巨獸」,就讓牠們自然去交合的繁殖;超高溫的體質,只能適應在氣候乾燥又酷熱的邊疆地帶,無法跨越其他地形而生存,這也是確保此「肉食巨獸」不會危害其他地形的人類,在其限制範圍內執行「吃人吃到飽」的工作。

為何製造這種「肉食巨獸」來安放在『黑人區域—非洲』的邊疆地帶呢?

這是前文所提「正統黑種族人」的棲身地,他們這處地形是『陰府所安排的刑罰處』。所以會安放這種「肉食巨獸」在此地形,用途就是要讓在此境域生長的人類,必定要接受「肉食巨獸」的追擊,最後被吞食入腹的慘死;然後再讓這些慘死的靈魂根者,就在原地的地氣處不斷地循環投胎,到智慧靈根成長到長度足夠時,才有機會轉換投胎的修行地。此為「正統黑種族人」沒有靈界祖先在維護管制,就這樣讓他們自生自滅的修行法。

至於陰府為何如此對待「正統黑種族人」?

那是因為會投胎在此地形的正統黑種族人軀體,都是『陰府判刑處』(靈界法院),把生前修行不良的罪惡不赦者,處罰轉換在此處投胎;也是要負擔開墾此邊疆地形的工作職責,在惡劣的環境中修考智慧靈根的成長。

※所以,以前製造這種「肉食巨獸」(現今稱為恐龍),確實只是要刑罰那些罪惡不赦者而已。

當代有這種「肉食巨獸」的存在,也讓非洲的「正統黑種族人」為了在沙漠裡躲避這類「肉食巨獸」的追殺,就模仿「淺黑種族人」在沙漠中建造「戰備基地」(金字塔)的建物,當作避難所。(後世有些帶頭者也模仿此建築,當成葬身之處。)

而這種「肉食巨獸」只有雜食性地見人就吃(絕對沒有吃草的),靠生蛋繁殖,一次頂多生兩顆蛋,且都是在陸地活動,不會飛、也不會游泳,也是會被非洲的「正統黑種族人」想辦法獵捕來當食物吃;不過此「肉食巨獸」只有兩種—公的和母的體形之差而已(根本沒有繁殖出其他品種)。

後來又為何要把這種「肉食巨獸」列入最後必須滅種的對象呢?

此因就是在「第三次世界末日」的大地震發生時,「世界各國」都接著一連貫的大地震,造成人類的死亡,被震死的人類靈魂根者,都被陰府派出的靈兵天將,把祂們陸續帶去安頓在﹝陰府大本營﹞的廣場—陰府大本營的執政者(精靈鼠者),發現這次被「震死的數量」已經超過預算。因此祂就召開會議,並和「所有公署的執行者」定出議決,要到最後把刑罰處(第五地形)的「肉食巨獸」全部消滅。

至於真正的原因:就是要等這次世界末日的大地震,把「世界各國」的領土都規劃完成之後,接著﹝陰府大本營﹞的所有執行處,要把曾經執行『人類生死循環』的政策,作為暫時的重新更改—此用意,就是要把所有被震死後的靈魂根者,只有這次「破例不執行善惡審判法」,而是全部要直接把祂們分配去投胎在各國地方,當整修民間第三界的工作者(人類),這是重新洗盤後的重新修考者。

(以當代宗教猖獗,人類被水界逃靈誘惑去勾結地擾亂當人類的本分,﹝陰府﹞只好以此洗盤法讓人類重修,否則幾乎大部分都得投胎畜牲、魚蝦,也沒幾個有資格當人類了。)

△尤其最後這種「肉食巨獸」是怎樣把牠們消滅呢?

過程:就是當時『太陽磁球』好幾天在「世界各國的地皮下層底處」忙碌,造成全天下都是一片黑漆漆之景;這種不見天日的時期,也是使所有人類都遭遇到飢餓不堪其苦的慌亂。

不過,最飢餓又慌亂的地方,就是『黑人區域—非洲』的邊疆地帶;那裡的所有「肉食巨獸」,當時是每隻活跳跳的被餓到腳軟倒地,並到處都是連連不斷的慘叫聲;這是因為暗無天日的日子拖久了,才造成牠們無法找食物充飢的現象。

重點:就是『太陽磁球』忙碌完之後,又被駕駛「太陽磁球的太陽星君」,就把它繞著軌道開往『黑人區域—非洲』的邊疆地帶而浮出陸面。這個軌道的方向,也是太陽日常必須運行的路徑出口處;但是太陽浮出陸面時,竟是整個太陽就浮繞著偏向,更靠近非洲邊疆地帶、且浮停在那裡排泄大量廢氣物(燃燒的熱氣體);然後就在原地急速的旋轉,進而產生極大的風力—就這樣形成巨大的龍捲風,把非洲整個地形捲到飛沙走石、天翻地覆的酷狀,將當處所有的生物全部埋沒—因此,所有「肉食巨獸」就這樣活活的被葬入土中而死。

再說:當時發生這種情況時,是太陽出現且天已經亮的時候,在摧毀的當下有少許「肉食巨獸」,因驚嚇而四處奔逃的流竄到外處去;不過這種「肉食巨獸」的超高溫體質,是不適合外處的氣溫,入絕境會自然而死—就這樣才全部被滅種。如今「世界各國」有些地方,會有這種「肉食巨獸」的遺骸化石,就是當時有些屍體從這裡飄洋過海而去的。

【就此敘述全部災情與結論:】

●本章從頭到尾的劇情,到最後會使世界各國都全軍覆沒的慘狀—確實「主宰者」是前文所提的『陰府大本營的執政者』。其實祂當時接到陽世間傳來的通報,說天下所有領域的修行者又出現在戰爭的亂象;於是祂就馬上召集『陰府大本營所有公署的執行者』去會議,並和「所有公署的執行者」也定出議決,要﹝陰陽大變動的處事﹞,就是決定規劃「世界各國領土周圍的轄區」,要把「各處轄區的地皮」作為徹底震裂的分割。目的是要讓世界「各國有些同種族的人類」,意見不合的黨派者,有各自「獨立主權」的修行法。

然後『陰府大本營的執政者』,祂就批准讓「專門執行民間地皮底處(規劃氣壓支柱)的任務者」去實施。

因此這些任務者,祂們這次規劃的第一個行動處,就是先從「中國各處龍族轄區的地皮」,開始實行震裂的分割……

過程:當時中國要發生大地震之前,突然好幾天不見太陽的原因,就是這些「規劃氣壓支柱的任務者」在執行作業所致—祂們搭乘飛碟進入太陽磁球裡,和「駕駛太陽磁球的太陽星君」配合執行,一起把太陽繞轉去停頓在中國領域的地皮下層底處,運用太陽原地旋轉,產生動氣去震裂「各處龍族轄區所有界限處」的地皮面,讓它全部割斷;洩出的「沼泥鹽流磁之氣體」,帶起海嘯巨浪,推離地皮面,把第三界的地皮面切割出大小島嶼—例如臺灣、香港都是在此次地形規劃時切割出來的中國龍族的領域。(在『第三次世界末日』的大地震中,世界各國十二種族的領域,都做了適當的間隔調整。)

當時太陽會突然消失好幾天,就是在地皮下層底處執行此次大地震的任務。執行完中國領土之後,就接著繞行到世界各國各處轄區的地皮,都同等的執行。

※此況的震裂法,就是當代「世界各國」被世界末日道德制裁的結局。這次「世界末日」的大地震,也震死了大約百分之七十的人類。

這次被震裂的最大原因:確實是「人性不軌」的積惡至極,才惹起被陰府洗盤的局面。

☆在這次洗盤的執行法之前,人類自太陽開創【天地五界】以來,到此時代已經循環了【六千五百二十七年】的歷史;第三界(海底浮島界)人類居住的大地,就是由此界的工作者(人類)負責整修—雖有文明,但科技是還未發展(沒有飛機、沒有鐵船、沒有汽車、連腳踏車也沒有;鋼鐵製造業也還不發達,所以武器也還很粗糙,一把刀劍打下來起碼好幾十斤,根本不可能有削鐵如泥的利刃,其實都是靠『力氣』當戰士);各國的人類大部分不是專心在發展科技、經濟,而是專注在搶奪物產豐盛的「中國領土」,才會搞出『宗教』這種禍國殃民的產物,用來當侵占他國人民和財物的手段。

這次會遭受這種「世界末日」的實況,那也是早晚的事;若「全天下民間的所有人類」,走到文明科技發展到無法再成長的階段(例如前述當代之世界各國,均未專注科技的發展,只為圖謀他國領土而爭霸),那陰府大本營的執行法,必定會使出『陰陽靈界法規的循環定例』—就會以「大地震」的方式,以『地域性的災情』,摧毀文明、重新洗盤,讓生存的人類洗心革面、重新修考,執行整修第三界的工作—這就是順天者存,逆天者亡的事實。

『陰府在執行第三界(民間)的事物,是沒有歷史的年代,只有固定不斷在循環的實行。』從陰府瓷疊塔留存的人類歷史影像,可看到第三界的整修工具就是『人類』,而人類的十二種生肖種族,是陰府安排好的戲碼,就讓這些人類在不斷重複上演相同的劇情中,整修建設第三界、磨練智慧靈根的成長,以在死亡後靈魂根者轉換「天地五界」的修行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