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與創業的運用法

人生字典-風水與創業的運用法……
【社會篇】

風水與創業的運用法……

◎這是一般人,若是遭遇某些處事不順時,多少都會質疑和「風水」有關的問題—此程式:就由本人親身遊考「民世間的人事物」,所經歷的實況,來提供給大家有些生活處事的概念!

【先解惑風水的運用法!】

※其實我們「人類居處的屋體與地理」而好或壞之原理—確實:人類日常生活的出入行動、及自身的智慧靈根體之順暢情形,與人的軀體健康法有關連!

首先:從屋體分析解惑—這個屋體是人類在居住,必定要配合人類軀體活動空間的形態,才會順心如意。

●(一)先從大門:這個大門也是代表人類的嘴口,要讓出入的財物能順暢法!這就要配合出入居住的人體大小來決定—才能生活切合心意(這是居住的人,能化解心靈產生的恐懼感)。

●(二)客廳:這個客廳也是如同人類的胃口,最好設立在屋體中間,空間如果能讓出入的財物,可以移動順暢—那必定居住的人會很健康(這是居住的人,能化解心神不舒暢的怒氣)。

●(三)窗口:這個窗口也是如同人類的眼睛光線,這個光線度如何?若光線度太暗也會影響—代表人的處事會迷悟。

如果光線太亮也會影響—代表人的精神會很累,無法休息,不能走更長遠的路程!這個窗口必定要設置得剛好,配合居住的人體長寬度;最好光線的位置方向要溫和性,居住的人精神才不會疲勞,思考事務時,智慧才能很暢達(這是居住的人,能化解被陰界邪靈暗中侵入的擾亂)。

●(四)通風口:這個通風口必定要前後對流,大小不規定!只要能對流順暢—居住的人軀體才會健康(這是居住的人,能化解病痛的纏身)。

●(五)廁所:這個廁所也算是屋體最重要的位置,必定要安排在後面,如同人類軀體的臀部一樣,才能夠把不必要的「雜物及人事是非」順暢的排除化解掉—這樣對人體才會健康。

如果把廁所設置在前面,那也是代表財物一進入屋體時,不停留,馬上從外面排泄出—對居住的人來講:胃腸不順,呈現反胃的狀態。若把廁所設計在屋體中間!如同把財物進入時,從中挖洞不過濾,暗中慢慢流失—對居住的人類軀體而言,也會腰酸背痛。(此廁所的方位,這是居住的人,能化解神經打結的挫折)。

▲注意!分解屋內的財庫法—這個財庫包括多種細目:

(一)先從房間開始:這個房間也算財庫部分!如果把房間的窗口用太大及光線太亮—也如同財物見光,易引起小人而流失!「能通風就好」,這樣財庫才會順,心中無掛慮—日常出入才會無後顧之憂(這能避免得意忘形的迷失)。

(二)再從全屋體:前後圍牆不能落空,要到地面,必定要圍到居住的人體半身高!原因:也如同人類身上所穿衣褲的口袋—這也算財庫,如同口袋破洞,財物往外流失;這也算是漏財的部分(這能避免引來的遭禍)。〔前述整個屋體內的構形,分解簡析—也告一段落。〕

●再從屋外,簡析:

其實,這個屋體外殼,只是如同人類穿衣服的外觀形態—是否美觀,好或壞是個人的觀感。但是:這個房屋的秀面方向不規定,最好前方面對的景物不要很雜亂—會影響居住的人智商不明悟(這能避免人的情緒不穩)。

▲再從地理來分析:

(一)這個地理好或壞:是要配合使用者而定—如果是用來當創業用地,那就要看做的行業是什麼?能適合嗎?這是地理的一部分。

(二)如果:定居是為了人的「身體健康」而選,那就要看是否能配合居住者自身的體質—能不能適應這個地形的氣溫?就算這個地形很好—氣溫和居處的人,各自的體質「若不合」,那再好的地理也是不好;真正的地理再好也是要看「想得的人」,而且必定要能配合體質,才是真正的好地理—這也是事實:好或壞是隨人而行!若是強求,不健康也是必然之事。

△另點醒!此風水、地理絕對和「過世的祖先埋葬處」完全無關,更不可能因亡者的墳地影響人類生者的命運!人類的軀體不過是玩偶,『靈界』絕對不干涉此類煩雜事!能透澈了解《風雲道者經典錄》所公諸世人的真相,自然明白「民間的風水堪輿理論」只是人類自編的創業方式而已—甚至其中還牽涉「跟陰界倒流」的陷阱,讀者請自悟!

〔本段:民間屋體與地理,真相原理,分解簡析—也告一段落。〕

接續!

【再解惑創業的運用法!】

※其實,人類在民間社會修行,必須要瞭解五時輪事業的重要性—這是各行各業的現實法;也是人類的智慧與智商高低,為創業基本選擇的實況!

●(一)天時:如果是要創業,要評估這個年度流行什麼?能做哪一行?能合乎潮流嗎?若是所要做的事業能合乎潮流,就要評估可支持到哪個時候?要再看年度變換能合乎潮流的事業,掌握時機!(這個就是天時。)

●(二)地理:如果是要販賣貨品,務必要選擇地點。例如:今日是賣白米,卻是運送到農村販售—生意絕對不興旺;這就是看所選擇的地方適合販賣什麼貨品,作業起來才能隆盛!(這個就是地理。)

●(三)和氣:如果所從事的行業是活動事業,是靠人事管道的方式—那就要提醒自己,好壞人事的往來,是非必須分析清楚「放在心中」,不能隨便得罪人事!(這個就是和氣。)

●(四)得仁:如果生活工作是團體式,那日常相處的同事,必須要能有做到互相幫忙的感情,才能工作很愉快!(這個就是得仁和。)

●(五)技術:如果—「天時、地理、和氣、得仁」都不得當,那就要靠自己選擇一技之長的工夫來求生存,當生活的目標。

不要小看這個技術!通常這個技術行業的發達,也可算是日子不煩憂—最好過的生活方式。(這個就是技術。)

如果今世在社會上「讀書成績不如人、學歷不佳」也沒關係,只要學有一技之長就可以生存,日子也可以過得很不錯!

★本段五時輪事業,全部內容簡析結論!

在此啟示:人在民間創業時,先問自己智慧高低如何?能明瞭清楚嗎?所選擇的行業,是否適合自己的能力?

通常大部分的人,都沒有事先評估自己的能力—是能還是不能?如果是光憑熱情或蠻勁用硬拼的,絕對—成功的機會很少,失敗的機會很多—也就是事業時常不順的原因。

【就此重點提醒:若自己能力不夠者,多多旁觀學習,等能力夠再出發!不要硬拼—這才是真正能創業成功的順暢法。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