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取名冊的正確法

人生字典-人取名冊的正確法
【自然篇】

人取名冊的正確法……

※本篇內容:這是〔陰府〕執行人類的執行依據(人的名字)—在此提供人類取名的正確法則!

◎此況:這是『人類』在民間修行的「品行好或壞」,是由我們【靈界祖先(陰府的執行者)】,是祂們在維護管制的觀瞻—此觀瞻:就是「人類取名冊字體」,是「一生命運」好壞的固定終身法。

此真相:其實民間「人與人的智慧」,會有如此的差別起伏這麼大!原因就是我們【靈界祖先有陰陽法規所訂定的規律】,如果民間的人類,「取名冊對的人」,確實是被祂們『靈界』列入維護安全的對象者—此者就會身體健康,智慧靈根比較靈活,錢財比較守得住,不容易被騙。
但是人類「取名冊不對的人」—再富到晚年軀體也不健康,錢財到頭必會流失,而且很容易遭遇挫折與掙扎的慘狀。
尤其人類「取名冊對的人,又為什麼會身體不健康或早死呢?」癥結在以下五點:
(一)做人處事不節制。如:不懂得量入為出的理財、身體的體力消耗也不節制。
(二)違反天理。如:跟陰界倒流(信仰宗教或心求無形相助)。
(三)被人連累。如:相處者的名字不正確、相處者跟陰界倒流。
(四)不想工作,違反當人類的義務與責任(當人的目的就是要以士農工商整修第三界)。
(五)常怨天尤人。(對人生的意義不明瞭,不知道自己出生當人的目的,遇到挫折就會埋天怨地、胡思亂想、常煩惱—造成神經打結,這也是萬病的根源。)

★前述提醒—這段「人類取名冊的好壞」;此事是【我親身靈魂出竅】在遊考【陰府大本營的所有執行處】,我才明確瞭解『靈界』所有公署職務的靈根者,在執行天下民間所有『人類』的好壞事務—確實是看在【人取名冊】,所使用的「象形字」或有些「字母」(此乃依各區域的國文在執行),為「食物類」;以及字體的輕重數字代表—「高9、低0」的事務輕重執行辦事法。

〔所以,人類取名冊的好壞:這就是有被靈界列入的維護者,和沒被靈界列入的修行者—確實差異在前文所提這種情況而已。〕

再敘!

☆至於「人類名字」要怎樣取法才算是正確標準的?就此一系列的細節來分析解惑:依照我親身去遊考所遇經歷的正確程式來提示!

首先點醒:其實「人類取名冊的好壞」是很重要—這內幕有玄機!是真正能斷時期的生死法。
此因:這是【風雲靈界處的執行者】,祂們修行職務,是在執行天下民間所有人類的生死簿—就是到各處的戶政機構,查核生存者的名冊,執行生死交替的時期法。

重點:祂們就是在看凡間的人類,各個不同的生活修行法;也是所有生存的人,在這一世的時期內,能該付出職責及日常習性、道德好或壞!為往後「老邁壽終循環軌道的分類法」—這是靈界法規,必執行人類的事實錄。

▲所以民間「人類取名冊」的好壞代表,確實很重要。就此提醒—切記:取名字體!這絕不是一般算筆畫及排八字,也不是一般叫好聽,或是自己想要取什麼就什麼(民間各種姓名學都與靈界執行法無關,那是民間人類自己推論歸納的理論),若以民間的這種方式,要取一個名字體,能軀體健康及本身智慧順暢且高人一等!這種取法而巧合的機會很少。

事實正確的名字體!就是如同天地事物的形態—產生我們人類,也是天地所配,必定取名冊,自然要順天地事物而行;這是『靈界』把『人類』如同天地事物取名的好壞形態在執行。

▲注意:取名字體,多悟清楚—這是一門玄機的大學問!

【首先,名字的字體分解法:】

每個人的財庫最高只有9分財—原因:人生也是天地所配,必定要順應天地的道理去運行—這是公然形式,也是正確的事實錄;這也可以讓讀者親自去證實的事!就是天再高也是9、地再低也是9,這是從天長地久,最高、最低,9的由來—這也是民間人類無法預測的事。

▲但是,人的姓名—這個『姓』,只是代表人最初的根源而已。「重點!每個人的取名,分為兩種:」

(一)如果連本姓的字加入,共「三個字」的名字—那就只有算取名的兩個字;【姓氏就不用算】!

原因:人類是天地所配的產生者,也就是天地兩界—只有上下兩財庫而已;絕對沒有第三者可算入。

所以,有人取名字,連姓共三個字,這就要把本姓的字,排除不算—此姓氏就和財庫、智慧好或壞及身體健康扯不了關係;這是連姓三個字的算法。

(二)另一種取名法:如果連本姓的字加入,共「兩個字」—這種取名法,算是單字法;必定要【連姓字算入】,也是同樣天地兩財庫,必定和本身的智慧及身體健康有密切關連!

※這種兩個字的取法,要特別悟清楚,取名字體必定要明晰部首—此部首,為每個人的頭顱內之「智慧靈根者」(就是人類的本命星),是排行「生肖者」,所必要得食物類的部首。

【此類「本命星」的由來!】


圖示(一):這是人類「頭顱內的智慧靈根者」—祂就是人的本命星生肖。


圖示(二):這是人類「心臟跳動的氣流」—為心靈磁流魂體!也是發射磁流波的輻射影子。

重點!此物為人一生修行好壞的「記憶力檔案處」;這是民間修行所產生—好壞等人壽終回界報到時!唯一必交的考卷。


圖示(三):這是人類「智慧靈根者與心臟跳動的氣流」而兩體結合—這也是民間人類軀體的靈活動源力;若沒有這種結合體,人(軀體)根本就無法生存。

若是要明確瞭解「人類的本命星」,排行生肖的由來!請讀者自行去查閱本冊內容。

取單字法、重點:本姓的字,這個字體的部首,必須要明晰,能代表天下民間事物,是什麼種類的性質;再配合單字體—要代表事物性質的輕重,才能分出一生命運好或壞;這是正確公然的過程。

再說:這種取單字名冊者—日常生活財庫,出入行動是靠地、不靠天!變成姓字代表行動的輕重而已。

▲最重要,取名字體類!必須要能代表天下民間事物的輕重性質;絕對要從天降下順地重,也就是從上輕類性質到下重類性質—則會穩固,日常生活動態才會輕鬆。

提醒:如果把取名字體類,代表性質「從上取重字性質,壓下輕字性質」—這種名冊者,必定「智慧靈根體」成長很慢;那軀體行動日久必定不健康,日常生活動態而用「智商」時必定很累!(原因:下面輕沒力,要抬上重量—這行走必定不靈活,勞累也是必然的事。)

這種上重下輕的名字人生—這一生必定是勞累!如果要能生活過得輕鬆,除非要靠上代留下的家產基業,才能度好一生;但是這種名字人生,只是花出家產,絕對不收入。

算是天意!安排好的命運,也是出生要把個人的祖產分散流通—讓天下民間的人類,大家都有機會「輪富和輪窮」的由來;這也是事實。

如果沒有這種名字人生,那天下就沒有競爭力—也可說:富歸富、窮歸窮,那天下民間就沒有公平之事。

這也是民間人類所言「三年一輪,好壞照輪」—這也啟示:人的一生運氣再壞、再窮,只要肯打拼、節省,絕對有朝一日也會富;這句話也是事實有記錄存在的事。

※再提醒:如果把取名字體類的代表性質,而上字下字都取重類性質,還是都取輕類性質—這種名字人生,日常生活動態,「大好大壞」是不一定!

原因(一):這樣取名冊法,算是天地同大小,也算是財庫平平—這種名冊者!如果要順而能發大富,只有靠本身的智慧能力;或有運氣來時,也自然會流失。

原因(二):名冊字體輕重上下一樣—這是沒有地方可以卡住;但是這種名冊者!如果財物要穩定,必定也只好借入身旁「有財庫的人」,可以保守、存財物而已。

〔前述:這種平平的取名冊法—一生打拼到老邁時,必遇挫折與掙扎到壽終,不平靜也必然!為運途不穩定之景。〕

★就此重點啟示:天下民間人類,多留神、悟清楚!萬物,若看不順眼時,都可以隨便亂取名及亂改名。只有人類「取名或改名」—這是本命星下凡民間投胎人類,在社會修行時,出生所在的戶籍,是風雲靈界上司、靈高者界管區;也是執行民間人類的命運,掌管名冊的執行法;分配(人類)修行者得財庫多或少、好或壞(有無列入保護)—這是確實的程式法則。

前述名冊決定一生,還不明晰—再舉例說明:就是如同民間社會公司,上司派你去遠方工作,有期間限制,也必定要配合你日常生活習性的「食物類及月薪費用多少」;這是依照名冊登記的分配法!

如果上司分配下來的食物及月薪—「領取者:名冊不符合,是領不到」!這一切與風雲靈界的靈高者,執行事務的作法相同;這就是民間人類取名冊,一生命運好或壞—內幕真相的由來。

※提醒:前述這段取名冊的重要性—確實顯示!主宰我們人類軀體的「智慧靈根者」—都是天地五界所有萬物生類的本命星來投胎—只是下凡投胎出生萬類動物之主!也是只有人類軀體,才能工作、整修民間事物,為人類應有的職責—【所以,這表明我們人類,就是整修民間當工具的事實】。

再說:如果民間人生的打拼者—取名冊不符合,又不肯自我去體會而修飾!這也表明自己不願意去領取;若一生修行,時常遭遇困境,而埋怨實在也多餘。

接著取名冊的詳細分解:

▲其實我們人類也是民間的事物類,必定要隨同天下事物形態而行—所以人類取名冊,必定要明晰:這是人生—本命星下凡的習性,是順從陰府內地「十二生肖」的軌道出口,而下凡投胎排行生肖的「智慧靈根者」。

但是天下民間人類出生時,也要對「當地區域的曆法」—以臺灣為例:是以農曆月數,按照十二個月排行十二種生肖—固定習性及出生的生肖,才能分配食物庫字體的好與壞!這是人生取名冊的身體健康法;也是本身的智慧靈根者,必具備的食物庫。

※關於這個食物庫的分配法:這是以人類出生的農曆月數—為當月出生的生肖才正確!但是出生的日數及時辰不能算,這是民間人為可行的定數。

標準:只有依照農曆月數的固定法(此為針對臺灣地區的出生人類適用之曆法,為當地陰間地府處跟隨民間政府而定例的執行法則)!這個「生肖」才是正確根源,且能按排行生肖定位的習性,應吃食物類是什麼?就在取名冊字體形態的性質—要能代表本命星所屬生肖可吃的食物類,才是正確法則;這個字體的食物庫性質,也是人類一生,最重要必須具備的資源。

提示:如果本身取名字體,沒有代表正確性質的食物庫;只有取名字體類的輕重性—這只是代表民間自行的地財庫!那一生修行再富,也是表面而已;日久到晚年軀體不健康,智慧神經時常挫折也必然的事(就是沒有被靈界列入維護)。

▲前述:「人類出生的日數及時辰—這兩項,絕對和人生取名冊,本命星生肖的食物庫字體無關。」

但是,只有一項出生日數—確實有玄機!此為民間人生能明晰者—最可怕且嚴重的禁忌(不想讓他者知情)。這個玄機!在此只能點到而已,請讀者自悟!(如何運用人才,能適應職責之事。)
點到日數法:這是民間人類與人類,心態互相接觸的情況。這日數,看在尾數字的個位數—這是單數字的對照法:(如同民間動物類排行「十二生肖」的本質習性—好壞能明晰者,也可自行修飾!就此不表白,請自悟自得。)

★再接、前述取名冊的詳細分解:其實人類壽命,就在出生取名冊的字體部首之分段歲數;這是人類「頭顱內的智慧靈根者」,祂下凡民間社會修行時的品德好或壞,是固定期限的輪調軌道生死交替法。

這個交替壽命法:分為三界法規!也就是「幼年時期一段、中年時期一段、老年時期一段」。

注意:這三界法規的壽命歲數,有年度的數字期限—是以取名字體的部首筆畫數字、上下加法,成為壽命的限定期!「這是風雲靈界的靈高者,在執行民間人類的命運—為是非好或壞,輪調軌道生死交替法。」

前述:這是陰陽靈界的天機法規!也為風雲界上司、靈高者的職責事務。在此、只可點到—請自悟就能明晰!這是人類在取名字體的部首筆畫數字之年歲期間,前後一至三年內,其名字不分老少年紀必遇事端!「如果有遭遇到軀體不健康及智慧迷悟、很亂,在挫折與掙扎時;自己就可算出斷生死的關鍵期。」

前提這內幕程式:確實是陰陽靈界的靈高者在辦事—為抓交替生死互換的執行重修考法!「做人平時作為多留神,這是壽命記錄簿;時時多善行,就可安然化解。」

▲尤其下凡民間當人類,在社會生存的修行,必定靠地活動—所謂分配財庫法:就是取名冊字體能代表輕重的性質,而分配財庫多寡。〔這是在民間出生修行的人類,能順暢生存,必配行動費用(財庫)—也是人類的本命星生肖下凡民間修飾、生存,必具備「三界法規」!這確實是有來龍去脈的程式。〕

三界法規的分配法:

(一):取名字體必定要能代表天下民間事物類之性質,且能確定其形態的輕重法。

(二):本身下凡的生肖必定要符合其食物類—就是字體部首!要能確定食物類可食法。

(三):特別注意,請多留神!人類的本命星下凡「壽命有階段性」,就在字體部首、上下筆畫數字加法—這是本命星生肖的食物庫之年歲期!這段內容,就要按照順序,看後續的解析,到年數輪運表,才能徹底明晰實情。

「前述!取名冊字體能配合三界法規的分配法:本身行動才會健康,處事時智慧高人一等也必然;能三法全順—必定興旺是自然的事。」

★提醒:取名冊字體與三界法規的分配法—全不符合!事事不順也必然。再說:這種人生,在民間行動的生活費用很難充裕,只好靠上代留下的財物,自行運用而已。確實!這也是靠自己操勞、賺取生活費用。「小心:必定會拖累相處的人。」

拖累的原因:這是出在各個人類頭顱內的本命星生肖,也就是智慧靈根者,無法取領(靈界)食庫與財庫!所以接觸相處的人—如果相處的人取名冊,是有食庫及財庫!「必定會流失分享給相處的人」;所以民間多數的人,而名冊有食庫及財庫,也會挫折不順是必然!自悟就能明白前因後果。

※前述所言確實:「必定會拖累相處的人」—這是人類軀體內,停留的智慧靈根者,產生心靈磁流,互相接觸的程式內幕之事。此段、心靈磁流內幕真相的程式很複雜;想徹底明晰,〔請自行去查閱—風雲道者經典錄所有書籍,就能徹底明晰實情。〕

再說:取名冊這篇所啟示—請多悟清楚,才不會挫折終身!這也是人類與人類相處,只是「智慧與智商」差別高低而已;想要崇拜老師,不如自己多悟、多修,就能智慧高人一等—自己當老師才實在。

★再提醒、「取名冊」應注意!最忌用的字體:

(一)人類取名字體,有雨部首,不好—原因:有陰氣的形態,對人的體質或智慧靈根體,比較挫折、不健康。

(二)但是這個雨部首!對娛樂性藝人的名字很有幫助—原因:雨是天下順暢的陰氣類,隨便都可對流之處。

(三)人類取名字體,有火部首也不健康—原因:人類本命星是十二生肖的習性類,必定對本命星下凡所具備的食物庫燙傷;且對人的軀體及智慧靈根體,會不健康、時常挫折。

身體健康法:

身體和名字體有相輔相成的關係!如果取名的字體,「有金屬類、配水質類」—這身體要健康,那是不可能。

如果取名的字體,「有木材類、配火質類」—這身體要健康!更是不可能。

如果取名的字體,有土部首類—這個字體什麼都可配;本體如同土質形態。

※前述:這也是「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」取名的規則;請自悟、自選。(此規則無關民間自創的「五行」論。)

再接食物庫的簡介:

人類「本命星下凡生肖習性的食物庫」,就在取名冊字體的部首;這是本身出生時的標準法則—得對照民間「農曆月數」,區分十二種生肖來取法才是正確。

【生肖排行的取名法:】

●農曆一月出生的人算「鼠」—食物庫字體的部首:必要有「木、肉、米、艸、禾」;本身體質、智慧才會健康。

●農曆二月出生的人算「牛」—食物庫字體的部首:必要有「艸、水、米、禾」;本身體質、智慧才會健康。

●農曆三月出生的人算「虎」—食物庫字體的部首:必要有「肉、山」;本身體質、智慧才會健康。

●農曆四月出生的人算「兔」—食物庫字體的部首:必要有「艸、米、禾」;本身體質、智慧才會健康。

●農曆五月出生的人算「龍」—食物庫字體的部首:必要有「水、肉、魚、虫、貝、艸」;本身體質、智慧才會健康。

●農曆六月出生的人算「蛇」—食物庫字體的部首:必要有「水、艸、肉、虫、禾、魚」;本身體質、智慧才會健康。

●農曆七月出生的人算「馬」—食物庫字體的部首:必要有「艸、禾、木、米」;本身體質、智慧才會健康。

●農曆八月出生的人算「羊」—食物庫字體的部首:必要有「艸、禾、木、米」;本身體質、智慧才會健康。

●農曆九月出生的人算「猴」—食物庫字體的部首:必要有「木、米、禾」;本身體質、智慧才會健康。

●農曆十月出生的人算「雞」—食物庫字體的部首:必要有「米、虫、禾」;本身體質、智慧才會健康。

●農曆十一月出生的人算「狗」—食物庫字體的部首:必要有「土、米、肉、禾」;本身體質、智慧才會健康。

●農曆十二月出生的人算「豬」—食物庫字體的部首:必要有「口、米、禾、艸」;本身體質、智慧才會健康。

再提示「取名冊的地財庫」—明晰簡介:

※這個地財庫,是代表人類智慧好壞的字體法;也是必要符合天下事物正確形態的性質,這是靈界在執行人類的分類定例—此為輕重法:這就是人類智慧好壞及財庫多少的由來。

【字體性質—輕重的表示法:】

首先:從數字0到9順排;這「取名冊字體」,必定要用天地事物形態—其代表性質是什麼?程式的輕重法!「這是事實錄,絕對正確,也可以讓讀者,自己去證明。」

前述:這是必定要使用民間自區域大眾所公認的【標準字典】用法—必定要以【字體的意義】,能代表其性質種類而去區分輕重;才是正確的定數法。

【數字體—輕重的分析法:】

◆0數字體!這是天下事物,空泛形態、解釋字體代表「空、沒有、消失」等意義,是沒有定位事物性質的字體—例如:沒、無、不、完;這種字體沒有物質可借入之處。

◆1數字體!這是天下事物,規定的物體,是少數量形式的字體—例如:一、小、少;這種字體是代表有物質可借入,算是最少數之處。

◆2數字體!這是天下事物,排行定位及兩面性規定法的字體—例如:二、士、乙、子;這種字體是有物質可借入,算是有代表性質之處。

◆3數字體!這是天下事物,也是排行定位式的字體—例如:三、水、山、虫;這種字體是有形態性質可借入,算是有代表事物之處。

◆4數字體!這是天下事物,形態規律的字體—例如:國、書、樹、魚;這種字體是有物質可借入,算是有代表事物之處。

◆5數字體!這是天下事物,排行定位式,為9的中間位數,及五穀類食物性質的字體—例如:米、中、土、平、禾;這種字體是有物質可借入,算是有代表事物之處。

◆6數字體!這是天下事物,往下流動性及排行定位式的字體—例如:六、落、流;這種字體是忙碌性質可借入,算是有代表事物之處。

◆7數字體!這是天下事物,柔和性的字體—例如:女、純、秀;這種字體是有物質可借入,算是有代表事物之處。

◆8數字體!這是天下事物,陽剛性的字體—例如:男、福、明;這種字體是有物質可借入,算是有代表事物之處。

◆9數字體!這是天下事物,強硬性質類的字體—例如:偉、勇、長、順、生;這種字體是有物質可借入,算是有代表事物之處。

重點!

▲要取字體,就要先悟認清楚天地事項的萬物—這都有名稱!取名:是如同天地事物而隨行。「取名冊的重點!要配合本命星生肖習性的食物字體;本身體質、智慧才會健康。」

這就要看,取的字體其代表性質,要對照如同天地事物—是何種動態?這也就是人生,取名冊字體必定會多多少少一起帶動而行。

★就此提供最佳字體作參考—取名冊字體:這是天下正確代表性質的食物類,茂盛可食!

※輕重高低法:選用上字體,作輕數字法;選用下字體,作重數字法。(例:草,選用上字體為4、下字體為7。)

這是人類的本命星下凡,十二生肖者,必要有食物庫的字體—最佳參考頁!好或壞,請先悟清楚,自己本命星生肖是什麼類?再配合選用。請看字體法:

艸部首:六畫。

(這是天下正確代表性質:食物類,草盛可食。)

4 草 7 4 菁 9 4 薈 9 9 芃 9 芊

米部首:六畫。

(這是天下正確代表性質:食物類,五穀可食。)

5 米 2 籽 5 5 粟

虫部首:六畫。

(這是對本命星下凡生肖:有益的食物類可食。)

3 虫 3 蚯 6 3 蚓 6

木部首:四畫。

(這是對本命星下凡生肖:有益的植物類可食。)

4 木 4 杏 9 4 椿 9

水部首:三畫。

(這是對本命星下凡生肖:豐沛有益軀體健康。)

3 水 4 河 9 9 源 9 海 9 洋

肉部首:六畫。

(這是對本命星下凡生肖:豐足有益軀體健康。)

8 肉 9 肴 9 胤 9 脩 9 育

土部首:三畫。

(這是對本命星下凡生肖:滋養有益軀體健康。)

5 土 9 培 9 堂

口部首:三畫。

(這是對本命星下凡生肖:豐足有益軀體健康。)

4 口 9 和 9 吉 9 君 9 哲

★注意!在此也提幾句事實,來讓讀者作參考—這是人類各個的心態問題—不表白,請自悟!

※人類,各個本命星下凡的十二生肖相處,差別在於生活習性好或壞,絕對無相剋;這是智慧靈根體高低的事,和八字無關。

(一)人生:取名冊字體,代表性質,命運好或壞—對男女嫁娶同入戶籍,日常生活相處—真正的門當戶對,就是看兩者取名字體—財庫和食物庫如何?往後好與壞,請自悟。

(二)生小孩子:取名字體—代表性質是什麼?往後這戶家屬,事業運途……是託福、還是拖禍!這有遇碰者,好或壞,請自悟就能明白。

前述情況:只是提供參考而已;請讀者勿見怪我破壞相處者的情感—這也是人類各個思想的事。

注意!

再提、人類的一生,必經年數輪運法!這是產生人類,同樣天地所配,必定要順從天地(五界的排行輪轉法)。

●接排行—這是命理簡介!天地五界的分析法:

一界:最高,日月、交配、產生星星。

二界:氣體,風雲、交配、產生雨水。

三界:陰陽,凡間、公母交配、產生子孫。

四界:水區,魚蝦、交配、產生水族。

五界:最低,水土、交配、產生沼泥。

(這是天地五界的定位法。)

就此接命運輪轉法的簡介表:

★注意指引!這是須加轉、年數好或壞的遇碰法—首先就舉例一個名字體,來分解定位的數字法:

※此字體的部首:這個部首是「智慧靈根者」、輪調投胎的本命星,出生人類必要的食物庫—必定要順生肖而行!這也是代表人生取名冊,本命星輕重定位的數字法;但是這個本命星的數字多寡並不重要。

此因:人生取名字體的部首筆畫,是本命星的數字,必定有多有少;所以並不重要。

△最重要:字體必定要能配合地財庫—為上輕下重才可行;原因就是有命沒財、很難行;但是有財沒命更不行。

所以必定要—【有地財庫及生肖的食物類,而相關的字體才重要!】這名冊和人的一生,是年數的「環環相扣」。

★注意!再解析人生的地財庫;這是在民間工作修行,日常生活的財庫而多少之分配法—看表簡介:

5 9 14:這個地財庫的數字,必定要有正確性質,例如:米葆 — 能代表事物的形態,才能分別法!

必定要「上輕數字、順下重數字」,再把兩個數字相減—也就是9減5等於4;這個4數字!就是代表人生,在民間工作修行的日常生活費用—為財庫多寡。

△最重要!事業,能攻要能守才是確實。再說:有財庫的人,但沒有字體能代表食物類的性質—會漏財也是必然!這可算是食祿庫的倉庫法。

提醒!若取名冊的字體輕重是「上重數字、順下輕數字」—用這種取法:必定不順,時常挫折也必然;請多悟清楚,再取名才安全。

■接連命運輪轉法—分部解析:

(這個是五界定位的輪運表)

(這是第一次天地對流法)

「此表示:人,先要有命,才有財庫;這是必然的事。」

△提醒:本命星的歲數字—這是「幼兒時期」,判定生死關鍵!如果能度過歲數的期限—還要配上生者、姓氏的字體部首筆畫數字;若能度過姓氏字體部首的數字,才能繼續生存。

如度過時—再退出姓氏的數字;就轉回本命星的基本數字且配合地財庫的數字、做相加法!這個數字,算是成年的時期。

點醒:這成年的期間內,必遇「沖喜及轉運的歲數」!最慢一至三年內,好或壞必實現;這是第一次天地的對流法—「例如:這是米葆第一次的歲數字,為26歲時期之事」。

■再接連第二次—加歲數的分解法:

(這是第二次,只加本命星的數字法)

△注意!此段是再度轉回本命星的加歲數字法—這個年歲數字的生活過程中,運行的命運好或壞!提醒其事項:這是如同「幼兒時期」,所遇事務的同樣情景,只是模式不同—原因就是現在已經成年,同樣事務也變大;好或壞自己悟。

其正確改法:幼兒時期遭遇到什麼?(這是自己唯一能知情,他者絕不了解—此為重演法!)小心發生相同事務而形態不同。此化解法:好事多做,壞事多忍且勿觸碰,就會順利度過;「這是米葆第二次的歲數字,為38歲時期之事」。

※再提示:此段這個本命星的年歲數字、期間內,前一至三年中,遇碰危險!這也是前提所敘述的斷生死關鍵法。

●此接續解析:就是本命星生肖的壽命數字。例如:米葆本命星的年歲數字—為12年!這是本命星生肖修禪睡眠的年歲時期;也是本命星生肖類的「仗馬寒蟬時」!

△例如:米葆本命星是12年!

這前一至三年內(二十七歲到二十九歲),是本命星生肖開始半修禪入眠時期—小心!通常人類輪轉到此年度,本身的智慧靈根體會很迷悟、難清醒,軀體也不健康。

(一)如果是智慧靈根體,遇到挫折與掙扎很亂,且自悶不清醒的人—但身旁又沒有遇到了解本命星生肖、可分析內幕程式的情況、能引導幫助清醒的「知情者」!在此局面下,短時日內,必定會迷糊的意外身亡;這算是「陰陽靈界的抓交替法」。

(二)如果在這時期內,有生病很嚴重的人—這絕對可知道,且斷定時日的死亡法!這就是風雲靈界在執行人類的「軀體」,是壽命劫數到期日—為再度要輪調軌道的重修飾法。

△此道注意!這也是人類自身的本命星生肖,下凡在民間工作修行—但是取名字體,若沒有食物庫,是無法延長生存期;這事務必定難化解。

尤其是自己能明晰名冊執行的內幕程式,了解事實真相—並可以斷定自己生死的期限法。

至於取名冊意義的真相,不悟清楚的人!若遭遇挫折與掙扎不過時,就自殺身亡;這也算是天意安排,自然的淘汰法。

●再分析—例如:米葆本命星是12年,接續!

這中間年度數字(也就是三十歲到三十五歲),是本命星生肖類智慧靈根體,已經進入睡眠修禪時期,不容易清醒—也是本名冊人生,很少自行去動腦筋、規劃前途;算是運途好或壞,平平而過。〔不過,中間這段期間,日常生活情況下須小心!會遭受心靈挫折之景。〕

●繼續分析—例如:米葆本命星是12年!

這是後一至三年內(三十六歲到三十八歲),本命星生肖,開始半修禪清醒的時候!這最後本命星的年數時期—如果能過關,就不必再加前文所提﹝幼兒時期姓氏部首筆畫數字﹞的情況;因為現在是成人之事。

△提醒:最後這關一至三年內,處理事務就多留神—此最後本命星的年歲期,絕對不可能輕易度過!

因為本命星生肖是半禪清醒的時候—若此名字人生,這段年數時期,進入社會創業時,觸碰是非的事務—必定會迷悟,心靈也會時常挫折與掙扎且自悶;原因就是本身頭顱內的智慧根之命星生肖類者,還沒有完全睡醒。

尤其這段最後年歲的時期內,必定腦筋很遲鈍,是最危險的時期—同樣多留神!如同前一至三年內的事務情景;如果本命星的年歲數字全過時—自然就會行地財庫的年數而發財。

■再接連第三次—加歲數的分解法:

(這是第三次,只加地財庫的數字法)

△提醒:這次只加地財庫的數字—此數字是取名字的財庫時期,也就是能運轉到地財庫全部的年度為止;這個年數字是代表人的一生,順從財庫輕重而發財!是財庫進入的時期。

尤其通常這段年歲的時期!取名冊字體,有財庫的人生,過得精神都很好;「這是米葆第三次的歲數字,為52歲時期之事」。

■再接連第四次—加歲數的分解法:

(這是第四次,三界命星的數字—解析:)

※這個三界命星的數字,是每個人生取名字體,到中年時期的最後一次重回—此期累加本命星的數字,是中年生命生存的關鍵!如果能過關,才能再加此生取名字體,所帶來財庫的年數字;這段中年命星的歲數字—如同「幼兒時期」,所遇同等痛苦的事情,只是形式不同而已。小心!軀體生病是必然,平時多保養;「這是米葆第四次的歲數字,為64歲時期之事」。

△再提醒:此本命星的數字年歲期間—這是不分老少年紀,同樣前後一至三年內,發生事故!如同第二次的本命星形態運行法。(小心!不是自然生病身亡,也算自殺法—為天意安排,自然的淘汰法。)

■再接連第五次—加歲數的分解法:

(這是終點年數字)

(這是第五次,終點財庫的數字—解析:)

※這個終點地財庫的數字,是每個人取名字體,一生到晚年時期,最後可行財庫的年數字。

通常多數的人,在這段時期內,都是以修善道而為;可是其智慧靈根體同時也會退化!如同「幼兒時期」形態的習性—這是自認老邁、很少用頭腦、閒悶無聊所造成的因素。

★就此提醒:其實老邁的人,心靈時常就要多留神!必定要具備人老心不老的處事—有這種思想、軀體不會輕易生病,智慧靈根體才會健康,也能永久有活力;「這是米葆第五次的終點年歲數字,為78歲終點時期之事」。

最後重點:如果想要續增壽命—那就要靠自己,平常多行善道、多保養身體及智慧靈根體的生命;就能延續生命的年歲期—這是無期限,得看個人平常的所作所為如何,則健康、壽命就如何;也可以說是自行定數法,與天地五界輪轉法的命理年數無關!(這是天地最公平之事,要好、要壞自己行。)

〔本篇《人取名冊的正確法》—而從頭到尾的分析解惑!這全部是我親身去遊考人類取名冊字體的代表性,所遇經歷的事實錄;也可讓讀者自己去求證的事。〕